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96进入通幽古境

196进入通幽古境

    在地域领主与郝连阀主谋划着对付林木洋和整个大明宫的时候,大明宫主也在着手准备林木洋在进入之后通幽古境的准备。

    相传,通幽古境是一个很早就存在着的秘境,在里面还有一块神品牧神帖的存在,神品牧神帖是很多巅峰十级修为的修炼者都非常想要的存在,因为有了神品牧神帖的帮助的话,从修炼者突破到神修者的可能就会大大的提高,没有神品牧神帖的佐助的话,就算是巅峰十级修为的修炼者,恐怕再修炼一辈子,也不容易突破修炼者达到神修者之境的,所以说,神品牧神帖对于高级修炼者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当初比武的时候,三方就有过约定,只有比武得第一名的修炼者才能进入通幽古境之中,得到神品牧神帖的话,那么其余的修炼者便都不得争夺。

    像地域领主郝连阀主大明宫主这些修为高强的修炼者因为与通幽古境的里的大道不合,因此在里面只待了很短的时间,虽然感应到了神品牧神帖的存在,但却是没能找到,所以他们三方便将找到神品牧神帖的希望寄托到了下一代的身上。

    如今,大明宫的林木洋便获得了这样一个可以进入通幽古境找寻神品牧神帖的机会。地域领主和郝连阀主当然是非常的眼红,但是他们却也没有急于动手对付大明宫与林木洋,他们以为,至少应该要等到林木洋进入通幽古境回来之后,再一网打尽的好,若是他能从通幽古境带回神品牧神帖的话,那就更好了。

    所以抱着这种心思,地域领主与郝连阀主便没有对准备进入通幽古境的林木洋动手,而是秘密的集结大量的兵力,等着林木洋从通幽古境之中回来之后,再以雷霆万钧之势对林木洋与大明宫进行一场毁灭性的打击。

    在进入通幽古境之前,由大明宫主,地域领主郝连阀主三人,第一步破开,十万山洞口的结界,因为进入通幽古境的入口便是十万大山的洞口,这个入口之前的结界也算是三方的一个君子协定,就是为了防止三方之中有人违规操作而设置的。

    入口结界解开后,林木洋便独自一人走向了十万大山的洞口处,林木洋走到洞口,抬头望去的眼前是一堵高耸入云的石壁,看上去很是雄伟状观,只从这一点上看,就可以想象出这十万大山的雄壮了。

    洞口也不是一般的广大,足有几十丈高,在进入山洞之前,林木洋回头又深深的看了一眼同样在看着自己的郝连娇娇,双方的目光重叠,这一刻,一切尽在不言中。

    林木洋带着幸福的笑意,大步走入了洞内,周围一片灰暗,十分的寂静,林木洋小心的前进着,沉稳的步子踩在地上发出哒哒的声音,林木洋走进十几米后,心就忽然噗通噗通的跳得快了起来,林木洋心中一阵狐疑,难道这里面还有什么陷阱不成。

    林木洋小心的继续前进着,又走了十几丈之后,周围顿时变得一片漆黑起来,林木洋顿时大惊,正要取出火把来照明的时候,周围的空间里顿时生出一股强大的吸力来,林木洋还没有反应过来,整个身体便被吸了起来,而后快速的飞了起来,耳旁的风呼呼作响,他的身体以极快的速度向黑暗深处飞去,林木洋急忙运转神力,想要抗拒这股强大的吸力却是怎么也办不到。

    慌乱挣扎间,昏暗的空间里忽然有了点光彩,四周的黑暗里,仿佛像是黑夜里飞舞的萤火虫一般,光点斑斓的点缀在周围黑暗的空间里,随着不断的深入,这种光点的斑斓在不住的增多,周围黑暗的空间在慢慢的变亮。

    慢慢的当这亮光亮到极点的时候,刺得林木洋一时睁不开眼,林木洋的见到极亮的光,本能的闭上了眼然后再又睁开,当他再度睁开眼睛看向周围的空间的时候,他忽然惊讶的发现,他来到了一个色彩斑斓的空间之中了。

    这个空间里的天空的眼色是深绿色的,在空间之中不断的有七彩祥云飘过,很是好看,再看向脚下的时候,他也发现,原本一直悬空的双脚这个时候已经落到了实地,这实地也是七彩的眼色,整个空间如一个花花世界一般。

    林木洋暗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通幽古境了吗?正狐疑之间,眼前不远处有一个绿色的池塘,池塘里有绿色的水在不住的翻着巨大的水花,林木洋很是好奇,又靠近了几步想要看个究竟,心里暗想到,不知这绿色的水中会住着怎么样的怪物。

    水中之物似乎明白了林木洋的心思一般,绿色水花忽然翻起更加巨大的水花了,林木洋见状,心中顿时一紧,因为他忽然感觉到了一股压迫感涌上了心头,这是有危险靠近的征兆。

    正不知退往何处的时候,绿色的水忽然喷出数十丈高来,一声怪兽的嘶吼更是响彻了整个空间,接着水哗哗的往下坠落,这个时候,便露出了这池塘里的怪物的真容来。

    见到这怪兽的真容,林木洋惊得连连后退倒吸一口凉气,因为这是一只有着几十丈庞大身体的黑皮鳄鱼,林木洋还是头一次见到体积这么大的异兽,在九峰山的时候,他所见到的最大的异兽也就是九头蟒了,九头蟒的体型本来就足够庞大了,可是眼前的鳄鱼,却是比之前的九头蟒足足大了两倍不止,不光是这一点让林木洋惊讶万分,更重要的是,这么庞大的黑皮鳄鱼居然也是拥有着巅峰十级修炼者的修为,所以说这个庞然大物,不光是体型庞大,修为也是相当的惊人。

    林木洋在这黑皮鳄鱼的面前就像是老鼠在大象面前一般,这黑皮鳄鱼只要一爪下来,便足可将他林木洋拍粉末了。

    接着,在林木洋小心的不住的后退的时候,黑皮鳄鱼终于睁开了他那绿油油的发着绿光的眼睛,这两个巨大的绿色的眼睛,像探照灯一般,轮番交替的照射着林木洋,林木洋躲到哪里他便跟到那里,林木洋对此一度非常的郁闷,却很是无可奈何。

    初来乍到的,一上来就先动手总是不好的,林木洋只能先暂时忍耐一番,看看情况再说,就他所知到,到了这个修为境界的异兽,应该是已经可以通人言的了,林木洋躲过一阵后,才压着心中的怒火,装作很客气的道:“兄弟,你这是何意啊!握哪里得罪了你了吗?”林木洋这话很有投石问路的意思。

    果然如林木洋所料,这黑皮鳄鱼能通人言,那公鸭一般的桑音从黑皮鳄鱼巨大的长满獠牙的嘴里说出来道:“蚂蚁一般的人类,你打扰到我休息了,你说你该怎么赔?”

    林木洋连忙装作很不好意思的说道:“不好意思啊!我迷路了,打扰到你休息了?”

    公鸭般的嗓音怒喝一声道:“卑鄙的人类,你骗鬼啊!迷路,这里可是通幽古境中心的所在,一般的人是进不来的,除了贪心想要找寻神品牧神帖的家伙,般是绝没有人类可以靠近这里的。”

    林木洋一听,心中颇为高兴,如此说来,自己这是已经进入了通幽古境了,并且这黑皮鳄鱼还知道神品牧神帖的存在,看样子,这黑皮鳄鱼是这通幽古境里的原住民,找他问出神品牧神帖的下落准没错。

    然而对方体型庞大,就这一个还好说,若是有一窝的话可就麻烦了林木洋便小心的试探着问道:“这豪华的通幽古境就老哥你一个住在这里吗?”

    公鸭般的嗓音再次响起道:“对啊小兄弟,老子已经很久没有吃肉了,最近肉价太贵了,小兄弟你来刚好可以让老子打一下牙祭。”

    公鸭般的嗓音顿时响彻整个空间,黑皮鳄鱼没有马上对林木洋动手,他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一般。

    林木洋也跟着哈哈笑了起来,心中更是一阵冷笑道,居然就你一个那就别怪老子不客气了,笑声戛然而止,林木洋接着冷冷的回了一句道:“想吃老子也不怕嗝了你的牙!”

    话音一落,林木洋心念一动,左手掌心指向绿色的天空大喊一句,道:“雷,来…”

    轰隆隆,绿色的天空顿时雷声阵阵,对面的黑皮鳄鱼一阵纳闷,很是好奇的问道:“小兄弟,你这是在干嘛?”

    林木洋冷冷的回了一句道:“老子要烤鳄鱼肉吃…”

    黑皮鳄鱼顿时大惊,道:“你敢…”

    话未说完,轰隆,又是一声惊天的霹雳炸响,从那绿色的天空之上,同时落下三道如华盖般粗壮的紫色天雷来,这三道粗壮的天雷最后纠缠在了一起,然后狠狠的砸在黑皮鳄鱼的头上。

    一声痛苦的哀嚎,黑皮鳄鱼的头上顿时一阵火花四射,轻烟飘飘,因为这道不同寻常的天雷的一击,黑皮鳄鱼庞大的身体也跟着颤抖了起来最后实在是承受不住那巨大的冲击,高仰的庞大身体顿时坍塌,扑倒在了地与池塘之间,公鸭般的嗓音也跟着发出阵阵的痛苦的呻吟来。

    经过比武场之后,林木洋已经能够熟练的利用体内的天雷珠牵引天雷了,在这通幽古境之中,林木洋本来也只是抱着试一下的想法的,不想居然成功了,在这通幽古境之内,利用天雷珠同样可以召唤出天雷来,并且比在外面召唤出来的天雷还要强大三倍,也是因为这强大了三倍的天雷的一击,才让这体型巨大的黑皮鳄鱼受了沉重的打击瘫倒在地。

    之后,林木洋走到再无攻击之力的黑皮鳄鱼嘴前,冷冷的说道:“接下来的话对你很重要,你可要听好,如果不想死的话,我问什么你就答什么。”

    这黑皮鳄鱼很是聪明,好汉不吃眼前亏,他不住的眨着他的大眼睛,表示他听明白了,林木洋接着问道:“神品牧神帖在什么地方?”

    林木洋一问出这话,这黑皮鳄鱼顿时变得不聪明起来,直接闭眼装起死来。林木洋见状却是一声冷笑,不怕你嘴硬,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开口。于是心念又一动,掌心指天,再次喊声雷来,天空之上顿时又落下三道粗壮的天雷来,再一次的落在了黑皮鳄鱼的头上,又是一阵火花四色射,轻烟飘飘,黑皮鳄鱼的整个身体一阵颤抖,这一次黑皮鳄鱼却是没有啃声,直接闷闷的又挨了一记天雷的轰击。

    这黑色鳄鱼之所以不怕天雷的轰击,林木洋马上便找出了原因,原来这黑皮鳄鱼的皮是非常的坚固的,经过两次天雷落在同一个点上,他的鳄鱼皮愣是一点裂缝也没有出现,如此看来,再持续的轰击下去的话,只会让他受一些内伤而已,并不足以真正的杀死他。

    要知道,想要完全杀掉这样拥有巅峰十级修炼者修为的异兽,必须击碎他的内丹才行,这黑皮鳄鱼有着坚固的皮做铠甲,这一点是根本不可能办到。

    于是林木洋便改变了对付这黑皮鳄鱼的办法,右手玄冰,左手火龙,他要凝结出血珠来对付这装死的黑皮鳄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40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