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84冲出重围,躲进洞房

184冲出重围,躲进洞房

    放肆的狂笑一阵后,孙鬼将接着冷哼一声道:“林楼主的这么快就忘记了我吗,之前还亏我好心的提醒过你的了。”话落,只见孙鬼将在脸上忽然一扒,便显现出另外的一张熟悉的脸来,这是林木洋与柳叶冰都熟悉的脸,此人正是在万盛城见过了的孙殿主。

    接着,无数的鬼兵鬼将从四面八方冲了出来,手里拿着各种尖锐的利器,围着金色的栅栏指着他们。

    林木洋一见,这孙鬼将的真实面目居然会是孙殿主便更加纳闷了,在万盛城的时候,自己好像没有得罪过孙殿主吧!他怎么会这么恨,居然都追杀到了阴冥鬼界来了。

    这时候,柳叶冰透过金色的栅栏冷冷对孙殿主质问道:“所以说,你对我们一路上所说的都是假的,只是为了引我们进这阎罗殿来?”

    不想,孙殿主却是摇头道:“不,我说的全是真的,无论是阴冥鬼界要侵入东部神州还是阎罗鬼王娶亲,这些都是真的,只有最后的一句话,才是假的,也只有这样,才能引你们落入圈套之中。”

    林木洋听了,顿时冷冷的道:“好一个真真假假的圈套,我们与你无冤无仇的,你为何要如此针对我们?”

    听到林木洋居然这么很是无辜般的发问,孙殿主便很是来气,放初,若不是你林木洋忽然闯入万盛城,找什么补宫人,万盛城里的谋划也不会因此改变,到最后,也是因为你林木洋的缘故变得乱糟糟起来,本来暗杀修炼者和补宫人的计划是进行的很顺利的,已经到了最后的收尾阶段,却是因为你林木洋的出现而打乱,最后还被三大巨头发觉,你林木洋倒好,一拍屁股就躲进了东方书院,你知道我孙殿主有多惨,居然走在街上就被莫名其妙的被干掉了。

    一想到这些,孙殿主就更加来气,自己苦心经营了几十年的谋划,居然一朝尽毁,最后居然还落得一个身死的下场,接着孙殿主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秘绝想不到,恨你的不止我一个,你应该还记得一个叫做白骨天尊的吧!”

    林木洋本来的点了点头,孙殿主接着咬牙说道:“真是看不出来,你本事不小,惹麻烦的本事却是部小,居然招惹了连阴冥鬼界都头疼的白骨天尊,我便是在进入阴冥鬼界的时候,遇上的白骨天尊,你要进入阴冥鬼界盗取鬼界三宝的消息也是他告诉我的,他同样对你恨之入骨,所以我们才有了合作,他帮我搭上阎罗鬼王这条线,而我当然便是想法设法将你引入这陷阱之中来。”

    哈哈…

    孙殿主说到最后,再次一阵狂笑,林木洋听了,再次一阵头痛,居然这里面还有白骨天尊的谋划,白骨天尊的厉害他已经是领教过的,若是这个时候,再撞上白骨天尊这个大麻烦可就不妙了,连忙环顾四周,眼前只有茫茫多的鬼兵鬼将,并没有白骨条尊的影子。

    林木洋暗想,这大概是孙殿主故意唬自己的吧!就算自己再怎么得罪的话,也不该要追到阴冥鬼界来追杀才是。

    这完全是林木洋想得太简单了,事实上,林木洋的行踪的确是白骨天尊告诉孙殿主的,这里面暗藏着一个更庞大的阴谋计划,他们两个也只是其中一环而已,而他林木洋的出现,很有可能破坏这个庞大的阴谋计划,所以他们才想要急于除掉他,当然,现在的林木洋并不知道其中的各种联系。

    林木洋此刻也没有心思去想这些,因为他此次进入阴冥鬼界的目的是要盗取鬼界三宝的,没想到一来,就是一个出师不利的结果,鬼界三宝没有找到,居然就落入了陷阱之中被围困在了阎罗殿的内殿里。

    见林木洋四处张望像是在找逃生出口的样子,远处的孙殿主再次冷笑一声道:“你就别想心思逃出去了,进入这阎罗殿来后,你们就已经算是死人了,在这阎罗殿内,还从来没有活人能够逃出去,更重要的是,你们还被困在了阎罗绝殿之中,就更加不可能逃出去了,你们就慢慢的等死吧!一会儿,三大天尊吃完喜酒回来,就是你们的死期了。”

    听孙殿主的意思,三大天尊还并不在这附近,他们被困在这金色的笼子一般的地方居然会是所谓的阎罗绝殿,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但是林木洋很是不信,也不想就这么被困在这个地方,他还要盗取鬼界三宝给郝连娇娇救命呢!

    林木洋不认为一个阎罗绝殿就可以困住自己,然后他心念一动,右手玄冰,左手火龙,两团相反属性的神力再次融合在了一起,一粒血红的血珠顿时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说起来,这血珠可算是林木洋敢于闯入这阴森的阴冥鬼界的一大杀手锏,再鬼镇的时候,孙殿主便见林木洋用过一次血珠,当时他就感觉很神奇的样子,但是他并不觉得很牛。

    如今,林木洋被困在阎罗绝殿之种,居然再次凝结出这奇怪的血珠来,嘲笑一般的对林木洋说道:“林楼主,我劝你,就不要白费力气了,这阎罗绝殿绝不是你能…”

    话到一半,孙殿主便说不出话来了,因为他接着便看见,被他瞧不起的血珠,像是蕴含着神奇的力量一般,高速的旋转着,绕着金色的栅栏飞行的时候,像是一把利刃切豆腐一般,轻易的便将金色的栅栏切开,没了金色栅栏的阻挡便不能再困住林木洋他们了,周围的鬼兵鬼将开始冲下他们,想要拦住他们,逃跑的高手们,绝不是他们可以拦住的,林木洋与柳叶冰一路冲杀,很快便冲到了阎罗殿的外殿处。

    直到这个时候,孙殿主才从惊讶中清醒过来,惊叹道:“这,这不可能的,阎罗绝殿是破不了的才对。”再一抬眼,居然发现林木洋他们已经冲到了外殿,孙殿主周身的气机忽然一路暴涨起来,从一个五级修为的修炼者中路蹭蹭的涨到了十级修为的修炼者,原来,孙殿主之前一直在隐藏着实力,事实上,他不是鬼兵,也不是鬼将,而已经是一个有着足够实力的鬼王了,看来这之前他一定吞噬了许许多多的鬼兵了,要不然,他的修为也不会长得这么快。

    展现出鬼王实力的孙殿主接着大声呼喊,指挥众多的鬼兵鬼将道:“拦住他们千万不要让他们跑了。”

    然而,鬼兵鬼将虽然数量众多,却依旧没有能够挡住林木洋他们的逃跑之路,因为林木洋有吞噬一切的血珠开路,可以说是无往不利,瞬间便在阎罗殿的外殿打开了一天通路,他们很快的便逃出了阎罗殿,身后的孙殿主再次气得吐血,这一次的谋划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了,但是到了现在,却还是让林木洋活着逃出了阎罗殿,天衣无缝的计划里,怎么也没有想到,林木洋居然还有这么厉害的杀手锏在手,这才是计划功败垂成的原因。

    孙殿主当然不会接受这个失败的事实,所以,在林木洋逃出阎罗殿后,孙殿主马上以一个鬼王的身份召集起阎罗殿内的大小鬼将一起,向林木洋他们逃跑的方向追杀而去。

    这个时候,在这洋溢这喜庆气氛的阎罗城内,便出现了这样的一幅画面,一个鬼王加上一大堆的鬼将,追着两个小鬼在城里乱跑。

    阎罗城虽然很是庞大,但是,孙殿主作为一个鬼王早就熟悉了阎罗城里的各个街道,所以,林木洋他们无论逃到哪里,都会被孙殿主带领着鬼将找到。因此,孙殿主追杀得像个狗一样,林木洋他们逃得也像是个鬼一样,林木洋他们逃啊逃,孙殿主他们追啊追,似乎没个尽头,要是逃出阎罗城就不会被追成狗了,但是林木洋却并不想马车出城去,因为是好不容易才混进了阎罗城的,鬼界三宝就在城里的阎罗殿里,他实在是不甘心就这么放弃,为了郝连娇娇,他也不愿放弃。

    最后,被追杀得实在没有去处的林木洋,索性带着柳叶冰一起,躲进了阎罗鬼王的府邸里去了,阎罗鬼王的府邸,也像凡人界的府邸一般,甚至比凡人界所造的府邸还要庞大,因为这天是阎罗鬼王大喜的日子,所以,整个阎罗鬼王府邸的守备并不是那么严格,林木洋和柳叶冰很容易就混了进去。

    进入府内之后,也没有遇上盘查,倒是遇上很多醉鬼,对此林木洋很是纳闷的向柳叶冰问道:“你们阴冥鬼界的鬼物也喝酒吗?”

    柳叶冰点了点头道:“当然,我们阴冥鬼界只喝酒鬼酒。”

    林木洋还特意捧了一杯尝了尝,这酒鬼酒,还真是辣上头。

    府外,孙殿主在街上搜寻了一圈,没有发现林木洋他们的身影后,便将目光也投进了阎罗鬼王的府邸,同为凡人界来的新人,孙殿主很是明白林木洋心中的小九九,最危险的地方也会成为最安全的地方。

    林木洋以为,阎罗鬼王的府邸机还有三大天尊在,一定是最危险的地方了,所以孙殿主便不会想到,他林木洋会躲入这最危险的地方了。

    事实上,林木洋还是想错了,不只是他聪明,孙殿主一样也很狡猾,在街上搜寻一圈后,便锁定了目标,带着几百个鬼将,在不惊动宾客的情况下,悄悄的进入了阎罗鬼王的府邸,然后展开了搜查,直到这个时候,看到两个鬼将向他们走来的时候,林木洋才有所发觉。

    左右四股中看,到处都是孙殿主带领的鬼将的身影,咋看一下,他们似乎是已被鬼将包围,但是却还没有被发现,但是被发现也只是迟早的问题。

    一时间,情况又变得万分危急起来,已经来不及细想了,在他们的身后,有一间没有守卫,但是散发着红光的房子,不由分说的,林木洋向一旁的柳叶冰使了个眼色,然后中起躲进了这间房子。

    一进到里面,林木洋再次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红烛明亮,喜庆的圆桌上,花生瓜果要什么有什么,绣榻之上,端坐着一个盖着盖头的新娘,一眼看去,还真是那么回事,与凡人界的洞房一般无二,但这却绝不是凡人界的洞房该有的样子,林木洋马上便意识到,他们这是躲入了洞房之中,而且还是阎罗鬼王的洞房,这实在是太刺激了。

    阵阵幽香香扑鼻而来,林木洋一阵心痒,他忽然有想去揭开那红色的盖头的冲动,他想去看一下,这阎罗鬼王娶亲的新娘会是怎么一个样子,一旁的柳叶冰马上丢给他一个眼色,因为之前吃过一次亏,林木洋便马上屏住呼吸起来。

    正在这个时候,门外忽然响起了孙殿主的声音道:“怎么样,找到了没有?”

    一个鬼将回答道:“到处都找了,并没有发现,如今,只差这洞房还没有搜过了。”

    林木洋听了,再次心惊,暗想他们不会连阎罗鬼王的洞房都敢搜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