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83中了圈套

183中了圈套

    所以说,林木洋进入这阴冥鬼界的时机并不是很好,可以说,一进入这阴冥鬼界他便处在了一片危机之中。孙鬼将之所以能发现他林木洋是从凡人界来的,并不是林木洋的隐藏功夫不好,而是因为孙鬼将,他也是从凡人界来的缘故,之后又近距离的看过他出手,所以才会认出他来。

    之后,林木洋便也毫无保留的告诉了孙鬼将他此次进入阴冥鬼界的目的,是为了盗取阴冥鬼界的鬼界三宝,因为毕竟对方已经告诉了自己很多秘密,自己要是拿不出一点诚意来的话,那就实在是太说不过去了。

    虽然一旁的柳叶冰向他摇头示意,林木洋还是毫无保留的告诉了孙鬼将自己此行的目的。

    听说林木洋冒险进入阴冥鬼界居然是为了盗取鬼界三宝后,孙鬼将一脸崇拜的对林木洋说道:“你这可是要干一架,我们凡人界很多人都想做而不敢做的事啊!没说的,就算是再怎么危险,我也会帮你一起完成的。”

    林木洋似乎早就预料到,一定会得到孙鬼将的大力支持一般,当他说出一番慷慨之词后,林木洋只是连连的点头,还向柳叶冰连连眨眼睛,那眼神似乎是在说,怎么样,怎么样,我的魅力很大吧,马上就收到了一个忠心的小弟。

    柳叶冰却是将脸别开了去,因为他在这个阴森的阴冥鬼界里生存过,所以知道这里是一个极其残酷的世界从来都没有过什么忠心一说,更别说什么知心朋友的关心了,在这里唯一靠得住的便是永恒不变的利益,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弄清楚这位孙鬼将主动贴上来的原因,但是这其中一定是离不开极大的利益的。

    但是,现在的林木洋似乎并没有主意到这一点,他一心想着,通过各种途径最快的盗取鬼界三宝,然后好尽快的带回凡人界,救治郝连娇娇。

    这个时候,柳叶冰也不好阻拦,因为他现在也不是很熟悉阴冥鬼界现在的情况,必须有一个更加熟悉的人作为向导才行,所以说,这个孙鬼将,目前还是很有用处的。

    令林木洋颇为高兴的是,这位孙鬼将后来又说,他知道鬼界三宝在什么地方,现在马上就可以带他们去盗取,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对此,柳叶冰当然表示怀疑,但孙鬼将的话又让柳叶冰怀疑不起来。

    孙鬼将接着具体的说道:“鬼界三宝可是由三大天尊看守着,就在阎罗黑河旁的阎罗城里的阎罗殿内。”

    这一番说辞,与柳叶冰原先知道的信息是一致的,所以这个消息是可靠,而后孙鬼将又爆出了一个更大的好消息,便是三日后,阎罗城里的阎罗鬼王会娶亲,到时后也一定会请三位天尊主持,那个时候,三大天尊就必然会离开阎罗殿,阎罗殿就会空虚一片这个时候,便是一个绝佳的盗取鬼界三宝的机会。

    林木洋听了更是喜上加喜,他实在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打探到了鬼界三宝的具体位置,而且不光如此,还得到了一个可以盗取鬼界三宝的机会,如此一来,郝连娇娇就不用等待更长的时间,就可以得救了。

    林木洋内心一阵激动i之后的一切安排都让孙鬼将来安排,接着,孙鬼将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一条黑色的帆船,他们三人需要乘船沿江而下,因为听孙鬼将说,这是去往阎罗城最快的方式。

    这条黑江的水道与阎罗城外的黑河有所连接,只要沿着黑江航行,不出两日便可划到黑河的入口,然后再沿着黑河划一日,便可进入阎罗城,到时候刚好是阎罗鬼王娶亲的日子,他们连等都不用等便可马上前去盗取鬼界三宝。

    黑江黑河之上,无波也无涛,江河道上一条另外的船只都没有遇到,他们这一路行得很是平静,为此林木洋还大赞了一番孙鬼将办事牢靠,三天的时间一晃便过,三日之后,他们平静的到达了阎罗城下。

    林木洋在黑色的帆船上,远远的看去,发现这座所谓的阎罗城,城墙居然是血红的透着一股浓浓的血腥味,不像四周的景象一般,灰黑一片,在周围的山水之间,显得很是刺目,对此孙鬼将也做了解释,说的鬼王娶亲麻,为了喜庆,当然要用红色了,这个说法也算说得过去。

    之后,进入阎罗城的关防什么的也都是孙鬼将一一处里,进入了这阎罗城之中,林木洋这才发现,这里果然与凡人界的景象一样无二,熙熙攘攘,来来往往的人群,马车声,各种叫卖声,若不是看清那些叫埋的物品,涂得血红的五脏六腑,残肢断手什么的,林木洋还以为自己回到了凡人界了。

    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没走多久,前面便传来一阵锣鼓喧天的声音,真是喜庆之极,声音越来越近,林木洋接着便看到一顶血红的十六人抬的大轿子抬轿子的是十六个童子,若是细看,就会发现,他们的双眼是血红的,血红的大轿子内页散发出阵阵的红光来,人群自然的分道两边,然后是各种道贺的声音在耳旁响起。一旁的孙鬼将连忙介绍道:这便是阎罗鬼王娶亲的轿子了。

    突然,在这血红的大轿子经过身前瞬间时候,林木洋的心忽然一紧,像是被针扎了一下般,不光如此,他似乎还听到轿子中传来了哭声,他问柳叶冰和孙鬼将听到了没有,两人齐齐的摇头,表示没有听到。

    林木洋一阵纳闷,但是并没有多想,而后他们在孙鬼将的带领下,继续穿过人群前行,又走了一柱香的时间后,他们终于来到了一处宏伟的血红建筑,远远的看去,像是一座富丽堂皇的凡人界宫殿一般,听孙鬼将说,这便是保藏有鬼界三宝的阎罗殿了,,同时,柳叶冰也点了点头,表示,这的确就是阎罗殿了。

    他们刚到阎罗殿附近没有多久,阎罗殿血红的大门便忽然开启,然后有金黄色的亮光从里面射林出来,接着,林木洋便看到从里面走出三个身材高大,黑衣白发的老头来,一旁的孙鬼将连忙指着这三个老头对林木洋小声说道:“着三个便是守护鬼界三宝的三天尊了。”

    柳叶冰再次点了点头,直到这和时候,柳叶冰才算对孙鬼将放心,因为到目前为止,他所说的和所做的都是一致的,柳叶冰这才算是放松了对他的戒备。

    看这三大天尊的架势,应该是前去为阎罗鬼王主持婚礼的。三个老头登上没有马的马车后,马车自动的向阎罗城的中心方向前进,阎罗鬼王的住所正在阎罗城的中心。

    三大天尊走后,血红的大门再次合上,没有了三大天尊的阎罗殿,对于林木洋盗取鬼界三宝来说实在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接着他们便是想方设法怎么静悄悄的进入阎罗殿内。

    这件事,依然不需要林木洋来操心,只见孙鬼将直接大摇大摆的走向阎罗殿门口的守卫,不知道给守卫们的手上塞了什么东西,门口的守卫立马笑逐颜开,做出请进的姿态来,接着孙鬼将向林木洋他们招手,林木洋和柳叶冰马上便跟了上去,守卫们也没有清查就放他们进入了阎罗殿之内。

    进入阎罗殿后,趁四下无人的时候,林木洋特意向孙鬼将问了一下,他是用什么方法贿赂阎罗殿的守卫的,孙鬼将没有隐瞒,说是阴冥鬼界特有的黑叶子,发鬼小鬼很吃这一套,看柳叶冰的意思,这其实并不是什么秘密,只是些黑叶子并部容易搞到,所以这黑叶子才能有如此大的功效,让守卫可以放他们三个进入阎罗殿来,林木忍不住暗想道,原来在这世上,贿赂无处不在啊!

    之后,林木洋便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原来从外面看这阎罗殿便已经很广大了,但是到了里面,才忽然发现,仿佛进入到了另外的一个空间一般,阎罗殿内更加的宽广无比,不光如此,四周所有的景象都是金黄一片,地是金黄的殿顶也是金黄的,周围的柱子也都是金黄的,给人仿佛进入了一个金黄的海洋中般的感觉,令人一阵晕眩。

    然后,他们继续深入阎罗殿内,终于,在穿过三刀金色的拱门之后,进入了内殿之中,在内殿的一张金黄色的八仙桌上,整齐的摆放着三个一升体积的金色大盒子,孙鬼将满脸笑意的指着那三个金色的盒子,对林木洋说道:“看,那就是装有鬼界三宝的金色盒子。”

    林木洋内心再次激动,他一秒一等不了了,马上冲向了对面的八仙桌,柳叶冰紧随其后,孙鬼将却是并没有跟上去,对此,林木洋有些好奇的问道:“孙鬼将,你怎么还不过来?”

    突然,孙鬼将极速的向后狂退,冷笑一声道:“我来给你们看门!”

    林木洋立马意识到不妙,连忙翻开身前的三个金色盒子查看,里面居然都是空的,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鬼界三宝。林木洋顿时怒急,对着逃到远处的孙鬼将大吼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话音一落,内殿周围,顿时像起了一阵机关启动的声音,接着林木洋只觉眼前金光一闪,大地一阵颤动,然后再定睛一看,他们的四周忽然便出现了一片金黄色的栅栏来,刚好将他们困入其中。

    这个时候,孙鬼将笑得更加的放肆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