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77你们看不起我吗

177你们看不起我吗

    当林木洋再度意识清明睁开眼看的时候,便发现眼前忽然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心中顿时又慌了起来,因为他看不到郝连娇娇的身影了。这个时候,不光是林木洋心慌不已,守在雷池口的十大院主更是心慌得偷不过气来,在他们的眼前,本来还在不断减少的紫色雷电,突然便全部消失不见,好好的雷池忽然便变成了一个黑洞,这在东方书院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啊!

    若是总院主从通幽古境回来,发现这雷池没有了,他们这十大分院主怎么担待得起这一责任啊!这可是充满紫色雷电的雷池啊突然就凭空的消失不见了,最近为止,就进去过两个人而已,郝连娇娇被丢进去的时候,并没有发生什么异样,到这林木洋被丢进去之后,只半天的时间,便变成了眼前的这副凄惨的样子,问题一定出在林木洋身上。

    这个时候,想明白其中关键的十大院主们,心中恨死林木洋了,同时他们也很后悔,就不该将林木洋丢入这雷池才是。然而,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气急败坏的天脉院主直接对着成了黑洞的雷池大喊:“林木洋,你死了没有,快给我出来…”

    听到这呼喊声之后,林木洋才知道,自己依旧还在这雷池之中,只是不知道为何这周围为何会突然变成黑暗一片,整个身体也忽然充满了力量,随便动一下,居然便会生出一道紫电来,林木洋暗想,难不成就刚才迷糊了一会儿,所有的紫电都进入了自己的体内不成。

    为了印证心中的这一猜想,林木洋小心的打了一个响指,吱的一声,两指摩擦了一下后,两指之间,顿时生起一道紫电来,紫电的光并不是很强,所以并没有照亮整个黑暗,还是没有看到郝连娇娇的身影。

    林木洋心中一急,又连续的打了数个响指,吱吱的响声一片,顿时半空之中出现数道紫电来,整个黑暗顿时被照亮了起来,林木洋终于发现了郝连娇娇的身影。

    林木洋连忙爬了过去,一把将昏迷的郝连娇娇搂在了怀里,嘴里不住的道:“娇娇你没事吧!你一定会没事的…”

    林木洋不住的小声的呼唤着,却是没能得到郝连娇娇的回应,因为,此时郝连娇娇受伤极重,之前被天雷所伤,之后又被雷池内的紫电所伤,再然后又被紫电圆球吸收了大量的神力去,所以现在的郝连娇娇已经虚弱到了极点,林木洋细细的为郝连娇娇把了把脉,几乎查探不到她的脉搏了,可以想象,郝连娇娇的伤重到了什么程度。

    林木洋的心中的怒火燃烧到了极点,郝连娇娇之所以会这样,都是被十大院主害的,在深入雷池之前,林木洋便说过,若是郝连娇娇有个三长两短的话,一顶饶不了十大院主的,如今正是他兑现这番誓言的时候。

    林木洋将昏迷的郝连娇娇抱起,运转神力,纵身一跃,身体便一跃而起,向雷池口飞去,不一会儿林木洋抱着郝连娇娇便出现在了雷池口。一见林木洋出现,气急败坏的天脉院主便咬牙切齿的说道:“林木洋你总算出现了,你还没死啊!”

    林木洋听闻,哼一声道:“我当然没有死,但你们马上便要死了。”

    天脉院主仿佛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一般,哈哈大笑一阵后,冷冷的道:“说什么大话,你要能冲开我们十大院主结成的无敌金钢天罗阵才行啊!白痴。”

    “白痴。”林木洋冷笑的复述了一遍。

    此时的林木洋的神力可以说已经回复到六级修为修炼者的全盛状态,合成出三五粒血珠来已经是不成问题的了,但是林木洋觉得,为了破这破阵,还是太费神力了,他其实有更省力的办法,那便是只需要少量神力便可动用的,可以破开一切结界小天地的五纹金睛虎獠牙。

    林木洋一声白痴话落,他一手搂着郝连娇娇,另一手暗运神力,再从怀中取出獠牙来,再次冷笑一声,朝着雷池口的上空划去。

    本来当林木洋拿出森白的獠牙出来的时候,十大院主还像看笑话般的冷笑,但是,当林木洋举着森白的獠牙划过之后,十大院主马上便笑不出来了,一个个惊骇的嘴巴大张,像是吞了个鸭蛋一般。

    因为他们感应到,第一道金钢天罗阵被轻易的划破了,在十大院主还处在惊讶之中的时候,林木洋接着又连续的猛划数下,之后的几道金钢天罗阵也被林木洋轻易的划破,雷池口上空的禁制顿时全消,林木洋再纵身一跃,身体便出现在了十大院主的身后。

    林木洋将郝连娇娇背在背上,终于逃出了雷池,但他并没有就此停手,他开始兑现自己的誓言,迅速的合成一粒血珠来,然后疾如流星一般,弹射向离他最近的十大院主之一钱阀氏院主。

    林木洋的出手太快太突然,当其余的九大院主反应过来的时候,钱阀氏院主仙风道骨的身体已经消失了大半。剩余的九大院主顿时惊怒万分,天脉院主更是暴跳如雷的吼道:“林木洋,你居然真敢欺师灭祖!”

    林木洋听了,却是冷笑一声道:“什么欺师灭祖,你们谁是我的师,谁又是我的祖,你们谁又教过我一天,甚至你们大多数院主的面,到现在我还是第二次才见到,你们凭什么说是我的师?”

    林木洋说的有理有据,天脉院主听得双眼瞪得大大的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来道:“虽然是这样,那又如何,既然你入了我们闻名东部神州的东方书院,那在名义上,我们便都算是你的师了。”

    在如此紧张的气氛下,这天脉院主居然好意思的来认起师徒关系了。

    林木洋听了,再度冷笑,道:“闻名东部神州的东方书院又如何,不能为学子们着想,只想着自己前途的十大院主,不惜牺牲别人的十大院主,自私自利的十大院主,有你们这人渣一般的十大院主存在,这东方书院再闻名又有何用?”

    “你们都该死。”林木洋接着补充了一句道。话音未落,林木洋又合成了两粒血珠来,又一弹指,分袭向离得他最远的两大院主李阀氏院主和人脉院主。

    林木洋之所以采取这种远攻的方式,便是因为他明白,之前钱阀氏院主的死一定引起了各大院主的防备,离得最近的几大院主防备一定更甚,对方毕竟是成就已久的巅峰十级修为的修炼者,若是他们真的全力防备的话,林木洋也不敢保证一粒血珠便能干掉一位院主,远处的院主也绝想不到他林木洋会这么出其不意,防备自然会放松,得手的可能性便会大大提高。

    事实上,也正如林木洋预料的一般,离得远一些的院主果然放松了防备,血珠破开他们的防护气罩后他们才再度运转起神力来,然而这时候已经迟了,血珠接连破开神力凝结的仿佛气罩,击入了他们的身体,他们的身体顿时像烧着的纸一般,快速的消融起来。

    只是转眼的功夫,林木洋利用同样的方式,狙杀了三位院主,现在只剩下了,天脉院主,地脉院主,郝连氏院,日,月,星院主,风云院主着七位院主了。

    对于林木洋的霹雳手段,剩余的七位院主的内心忽然升起了一阵深深的恐惧,林木洋的杀法实在是太凶猛了,他们必须团结在一起,才有可能取胜。

    在林木洋的准备再度合成血珠再次狙杀的时候,剩余的七大院主也开始展开了反击,他们很快便组成了一个北斗七星的阵型来,而后,七大院主借助这北斗七星的阵型一起运转神力,一时间,七个点上爆射出耀眼的光芒来。

    这耀眼的光芒先是在半空中以北斗七星的阵型悬浮在半空,经过七大院主一阵念念有词后,七个点的巨大光芒开始聚集在了一起,形成一个巨大而耀眼的圆球来射向了更高空。

    接着更高空之上忽然爆发一声惊天动地的炸响来,着声炸响之后,天空之上忽然轰隆隆的响声一片,这是密集的类生,接着天空之上,一阵天雷滚滚,滚滚天雷从天而降,然后逐渐的壮大,壮大之后的天雷这才发现,他们是一道道,扭曲成北斗七星的姿态,粗壮无比,纷纷的向林木洋的头顶劈来。

    如此奇怪的北斗七星状的天雷砸来,让林木洋根本就没有办法躲避,为了不让郝连娇娇遭受这奇怪的天雷的轰击,林木洋干脆挺起胸膛来,他打算自己硬接下这些奇怪的天雷。

    成北斗七星状排列的院主们顿时露出了得意的冷笑来,这可不是一般的天雷啊!虽然是他们作为十级修为的修炼者,利用神力牵引出来的天雷,但是因为特殊的北斗七星状的排列之法,无疑便借助了高空的北斗七星的星辰之力,如此一来,这北斗七星状的天雷的威力便大大加强了,他们之前可是用这种天雷,活活的砸死过一位巅峰十级修为的修炼者的啊,林木洋只不过是一个六级修为的修炼者而已,就算他手段再怎么厉害,也不可能连这特殊的天雷也抗得住。

    这七大院主似乎忘了,林木洋连雷池里那茫茫多的雷电都能好光掉,又怎么可能惧怕这还是用神力牵引出来的奇怪天雷呢!

    接着,便出现了让七大院主大跌眼镜的一幕,北斗七星状的雷电落再林木洋身上,只是让林木洋的身体微微的颤动了一下后,马上便消失不见了。

    七大院主的脸色顿时变得难堪起来,林木洋这是什么体质啊,居然连这种天雷也部怕。其实与其说是怕,还不如说是喜欢,因为林木洋体内有天雷珠的原因,天雷珠可是天雷的天然载体,表面上看这些天雷是落在林木洋身上,暗地里却是都被天雷珠所吸收,所以,这奇怪的北斗七星雷虽然充满了破坏力,但是却对林木洋构不成半掉伤害。

    承受一阵北斗七星雷的林木洋没有感受到一丝的伤害,心中很是不服气,朝剩余的七大院主大吼道:“你们看不起我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