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76斩获天雷珠

176斩获天雷珠

    林木洋马上开始行动起来,他先是将一整块帝品牧神帖碾碎,然后将整块的牧神帖吞下。

    牧神帖碎片一入腹中,林木洋顿觉腹中有如刀绞,这种感觉他早已熟悉,所以他中点也补慌,开始利用神宫内残存的神力,将牧神帖的碎片拖入神宫之美炼化。

    在金字塔型的神宫内,炼化起牧神帖来便变得格外的容易,很快,牧神帖的碎片在不住的减少,而神宫内的神力也在不断的增加,逐渐的林木洋的全身夜感觉充满了力量。

    因为是在神宫内炼化牧帖,而现在林木洋本身就是六级修为的修炼者,所以这一次的帝品牧神帖炼化的时间,只用了两柱香的时间,也就是说,她现在修炼的速度已经大大加强了。

    炼化了唯一的一块帝品牧神帖后,也正如林木洋之前猜测的那样,一块帝品牧神帖所包含的神力,让他神宫内顿时增加了近四成的神力。

    有了这些神力,林木洋足可再次合成两粒具有吞噬之力的血珠来。

    恢复正常的林木洋,在神宫内的神力恢复四成后,第一件事情便是合成一颗血珠来,血红的血珠出现在满身紫色的雷电的空间的时候,攻向林木洋的雷电开始躲了起来,不住四散,蛛网般的雷电更是直接崩塌。

    没了蛛网状雷电的纠缠,林木洋不再束手束脚,他接着向雷池深处一弹,血红的血珠便如流星一般的向下掠去。血珠向下掠去的时候,林木洋顿时便感觉到来自底部的抗拒减小了很多,之后,他也跟在血珠的后头,不住的下坠。

    因为前有血珠开路,林木洋之后下坠,再没有雷电的阻抗,可以说是一路畅通无阻。又是三柱香的时间后,林木洋终于看到了雷池的底部。

    在雷池的底部,四周都是一片深蓝的紫色,只有中间有一个篮球般大小的深紫色圆球悬浮在半空中不住的旋转着,不断的喷射出妖异的紫色雷电来,想来,这便是整个雷池雷电的心核了,雷池之中之所以会有这么多的雷电,也是因为这个圆球的缘故。

    在发现这特殊的圆球的同时,林木洋也终于发现了郝连娇娇的身影,此时的郝连一身的红衣,正躺在中片深蓝的紫色地上,她双眼紧闭,看上去很是痛苦的样子。

    不一会儿,林木洋终于到达了雷池的底部,一落足,像是踩在了平静的水面上了一般,波浪滚滚,只是在这底部,是紫色的雷电滚滚。

    这个时候,林木洋才终于看清,悬浮在半空的紫电圆球正在吸取着郝连娇娇身上的能量,只见紫色的雷电在郝连娇娇的身上不断的搜刮,抽取着她的神力,郝连娇娇脸色变得越来越苍白起来,虽然已经很近了,林木洋却是仿佛感受不到了郝连娇娇的气机一般。

    林木洋顿时激动不已,想要扑向郝连娇娇,才走几步,在他与郝连娇娇之间,忽然出现了一道紫色的雷电之墙来,将他们隔绝,林木洋撞了几次都没能撞开。

    也是他心急,才会如此蛮力,平静↓来后,林木洋再次神力合成一粒血珠来,然后猛的弹射而出,血珠如流星一般的飞出,击碎了紫色的雷电之墙,也彻底斩断了紫电圆球与郝连娇娇的联系。

    没了紫电圆球得吸取,郝连娇娇面上的痛苦之热顿时大减,林木洋见状很是高兴。

    但是这种高兴,只持续了一小段时间,林木洋马上便高兴不起来了,因为有数道蛛网般的紫电向他卷来。

    原来,被斩断联系的紫电圆球又将目标转向了林木洋,此时的林木洋因为接连合成了两粒血珠,此时神宫内的神力已剩下不到半成了,这是不足以再次合成血珠的。

    蛛网般的紫电卷在身上,林木洋只觉这紫电像是绳索一般,不断的收进,不一会儿林木洋便感到了有些呼吸困难。

    然而,这还不算要命,更要命的是,收紧了的紫电,忽然像是长了嘴一般,从他的身体各处向他的身体里猛扎下去,一时间,林木洋顿觉同时被万根尖针猛扎了一下了一般,痛苦至极。

    虽然林木洋感觉很是痛苦,但却这还没有完,扎入身体里的紫电布满全身后,忽然开始变得有一股强大的吸力起来,疯狂的吸取着他的身体,这些充满吸力的紫电并不是在吸林木洋的血肉,而是在吸他血肉里所蕴含的神力。

    林木洋顿时大惊不已,很难想象,这个时候,帝品法袍居然没有起作用,这一点也是很好解释的,紫色雷电,采取的是润物无声的方式侵入林木洋的身体的,所以才没有击发出帝品法袍的防御力来,同理,他的绝天战体也阻挡不了这种方式的入侵,绝天战体的核心可是筋骨,而这些紫点侵入的却是血肉。

    林木洋大感不妙,自身这点神力根本就不够这些紫电吸收啊!要不了多久,自己便会因为神力被吸光而死。

    林木洋当然不想要这样的结局,他还想要救郝连娇娇呢,现在的郝连娇娇还处在生死的两难之间,自己怎么能够先一步倒下呢。

    随着紫电的不断吸收,神力的不断流失,林木洋的神智已经开始变得模糊起来,怎么办,不能合成血珠,怎么才能阻止这些紫电的吸收。绞尽脑汁,忽然,在神智差点彻底昏迷之前,林木洋脑海里忽然灵光一现,不能合成血珠,但是却是可以运转火龙诀获是玄冰诀的啊。无论多么微少的神力,是都可以凝结出火龙神力或是玄冰神力的。

    想到这一点,林木洋顿时又斗志昂扬起来,心念一动,利用神宫内仅有的神力凝结出玄冰神力来,然后冰冻周身各处,让紫电的吸收速度变慢。

    林木洋的这个想法马上便得到了验证,身体被冰冻后,紫电吸收的速度顿时变得慢了下来。虽然这个方法有效,但是这还不够,随着时间的推移,神力还是有被吸光的危险。

    但是好在这雷池的底部,充满了神力,这些神力虽然夹杂着狂暴因子,但是对于现在的林木洋来说已经构不成大问题。

    之后,林木洋一面运转玄冰神力冰冻身体让紫电吸收的速度变慢,一面又运转玄冰神力,吸收周围空气中夹杂着狂暴因子的无主神力将他们卷入体内,然后送入神宫之中,然后再炼化,最终转化为自身的神力来。

    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开始的时候,流失的神力与吸收到的神力达到了一个平衡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林木洋逐渐的变得熟练起来,这种平衡便最终被打破,吸收进体内的神力开始多于流失的神力。

    渐渐的神宫内的神力有了积蓄,逐渐的多了起来,当神宫内的神力达到一成的时候,林木洋开始左右开弓起来右手玄冰,左手火龙,大肆的吸收起神力来。

    如此一来,林木洋吸收神力的速度顿时加快了不少,之前还只是流失速度的一倍,到了之后便是三倍不止。

    神宫之内的神力有了三成的时候,林木洋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干脆放开了紫电的吸收限制,既然你紫电能吸收我体内的神力,那我为何不能吸收你的神力呢?

    抱着这个想法的林木洋忽然便放开了限制,紫电顿时想像开了闸一般,一顿猛吸,林木洋体内的神力顿时大量的外流,说实话,这个时候的林木洋真是一阵心慌,一度再想卡住紫电吸收神力的速度。

    但是最后他还是忍住了,接着便开始实施自己的凝结两道细微的神力来,火龙神力与玄冰神力,他便是想要用这两道特殊的神力去探探紫电圆球的底,这两道特殊的神力像是探测器一般,可以探出对方的底细来。

    一切如林木洋算计进行着,两道特殊的神力被紫电吸去,通过感应,林木洋终于打探到了悬浮在半空紫电圆球的秘密。

    原来,这紫电圆球是通过将神力转化成雷电外散发出来的,随着紫电的不断散发出去,内在便需要消耗大量的神力,不知这紫色的圆球已经存在了多久,他内在的神力似乎还有很多,看来这是他之前本来就有的,这紫色的圆球并不能吸收空气中夹杂狂暴因子的神力,而是需要吸收纯粹的神力才行。很显然,空气中夹杂着狂暴因子的神力,本来就是散发出紫电的时候,紫电圆球分解出来的,所以他才不能吸收这些神力。

    林木洋再继续催动两道特殊的神力深入探查,在紫电圆球的心核里,忽然发现了一个冰蓝色的小球,只有眼珠般大小,冰蓝的小球里面,还写着三个古老的文字,天雷珠。

    原来这紫电圆球的本身,居然是一颗天磊珠。

    发现这古老的三个字后,林木洋内心深处忽然像是传来一个更加古老沧桑的声音道:这是属于我的,这是我的。

    忽然的异样旁林木洋的意识忽然变得模糊起来,之后的行动更像是本能的在行动,更多的火龙神力和玄冰神力被凝结出来,然后被紫电吸收了去。

    一时间,紫电圆球内两道特殊的神力便多了起来,为此神宫内的神力几乎耗去了两成。

    接着,聚集在紫电圆球中的两道特殊神力,向写有天雷珠的小球卷去,开始的时候,天雷珠还是很抗拒,不断的爆发出更浓烈的紫电来,为此还消耗了不少的特殊神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抗拒忽然变得小了起来,渐渐的,天雷珠便被两道特殊的神力卷珠,之后神宫之内,忽然生出一股巨大的吸收之力来,将被包裹着的天雷珠往回拖。

    这个时候,整个雷池忽然发生了变化,紫色的雷电变得暴躁起来,变得更加的无序起来,疯狂的乱窜着。

    守在雷池口的十大院主们更是惊骇不已,雷池忽然出现这种变化,他们还是从来没有见过的,也不知道这林木洋在雷池底部又开始搞什么鬼。

    就在他们一阵猜测的时候,雷池再度发生了变化,雷池像是被抽着的水一般,紫色的雷电不断的下沉,不断的减少着,他们的面色顿时变得更加难看了,这太诡异了,难道林木洋吃了紫电不成,这是他们心中唯一的想法。

    事实上,这个想法也不差,林木洋在意识忽然一片模糊的情况下,神宫忽然爆发出一股超强的吸收力来,将天雷珠拖了回来,并最终拖进了神宫之中,一时间整个雷池底部一点紫光都没有了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而林木洋金字塔型的神宫内,因为吸收进了一颗天雷珠,像是吸收了一个小太阳一般,整个神宫内紫光中片,耀眼万分。

    林木洋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将天雷珠吸收进了自己的神宫之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