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51书房对话

151书房对话

    孙殿主府内,书房里,当孙殿主听到手下汇报,很是搞怪又不好说话的怪老头,居然被林木洋在赌桌上说动了,而且还不光如此,他们两最后还斩鸡头,烧黄纸,拜把子成了好兄弟,孙殿主顿时惊讶的无以复加,到最后,更是气得一掌将面前的书桌劈碎。

    事情顿时变得更加复杂起来,完全没能往事先设好的方向发展,和林木洋拜了把子的怪老头已经被林木洋带到了孙殿主府来,再想重新部署已经是不可能的了,这时,书房的角落的阴影里,再次出现了神秘的黑影,黑影躲在阴影里,冷笑一声说道:“孙殿主不用如此生气,这怪老头之所以被林楼主说动,只不过是他的银子砸得有点多罢了,只要孙殿主拿出足够多钱财来,这个怪老头便也是可以摆平的。”

    孙殿主冷哼一声,道:“说得轻巧,当初是你们说好的要将这万盛城里的修补神宫之人都除掉,那又为何这个怪老头没有被除掉呢,昨夜还要让本殿主帮忙。现在却又想用钱来解决。”

    黑影又是一声冷笑,接着沉声道:“除掉修补神宫之人是上面的意思,不光你们万盛城,其余的数十座盟州大城里的会修补神宫的人也早就被我们解决了,如今就只剩下了万盛城里的这个怪老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在此之前,我们曾经派过五波人想要将这怪老头暗杀掉,但是派去的人都像石沉大海一般,没了音讯,怪老头本该是万盛城里最先该杀掉的一个,到如今他却是唯一活着的。”

    孙殿主听了就来气,冷哼道:“这怪老头真有那么厉害,让你们连失三波人?”

    黑影接道:“这话怎么会拿来诓骗,不光损失三波人而且每次派出的可都是六七级的修炼者,所以之后我们便不敢再轻易出手了。”黑影停顿了一下接着补充道:“孙殿主也真是机智,刚好有人来找你帮忙,而你也刚好将他指引向了怪老头,既然我们杀不掉他的话,我们便也只能拉拢了。”

    孙殿主冷冷的道:“你们这次专门对付修补神宫之人,难道不是专门用来对付林楼主的夫人吗?”

    黑影冷笑一声道:“怎么会,一个小小楼主的夫人,怎么会让我们大动干戈,你也该知道,三个月后,便有一场三大顶级势力的比武,干掉会修补神宫之人,便是让那些原本有资格参赛的人没了资格。”

    孙殿主听了一惊道:“所以你们接下来打算将各州有资格与你们竞争的人都打伤,让他们神宫破裂,而又得不到救治。”

    黑影点了点头说道:“就是如此,只要让他们神宫破裂,就算最后能得到修复,战力也会大减,我们的赢面便会更大一些。”

    孙殿主沉吟一阵问道:“那这怪老头我看便也没有必要再拉拢了吧!”

    黑影摇了摇头说道:“不,这怪老头古怪得很,我们一定要拉拢,你不是说林楼主已被你们大明宫主选定为参加比武的人选了么,他现在的修为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对于他的传闻我们可是已经知道了不少,所以为防意外,他的神宫也要将他击裂才算安全。”

    孙殿主讶异的问道:“除了他绝天战体的体魄,还有什么传闻?”

    黑影冷笑一声,道:“看来大明宫主还不是完全的信任你啊!”

    “少卖关子!”孙殿主怒道。

    “林楼主在铁盟州城好像得到了一件帝品的法袍,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么他对我们的威胁便会大大加大,所以这个人的神宫我们也必须破坏才行,拉拢怪老头,便是要他在帮助修补神宫的时候,做一下手脚,之后你们这个大明宫的选手,在比武之时再爆发费掉,如此我们便轻松的干掉一方的对手了。”黑影滔滔不绝的和盘托出道。

    孙殿主听了,连连点头,咬牙说道:“这主意不错,一定要让大明宫在比武的时候,一败涂地。”

    孙殿主接着说道:“说吧!拉拢这怪老头究竟需要多少钱?”

    黑影呵呵一笑道:“不多,也就能买下赌馆一百次的价钱吧!”

    “什么?这还不多,你可知道那一间赌馆里的财富可是值一座万盛城的啊!我整个孙殿主府加起来的财富,恐怕也就能买得起赌馆的一对大门而已,你这不是存心坑我吗?”孙殿主听闻,惊怒的说道。

    “孙殿主不要着急,这不是还有我们麻,万盛城里的巨富多得是,我们抢他几家不就够了。”黑影冷笑的说道。

    孙殿主一听,点了点头,冷笑一声道:“嗯,这个主意不错,只要抢七八家巨富我看就差不多了,只是这可就苦了城主了,城里的治安便又要他忙活了。”

    黑影摇了摇头道:“这个好说,我和他打声招呼才是。”

    就在孙殿主与黑影商量细节的时候,忽然有小斯接近,黑影怪叫一声,有人,像老鼠见了猫一般,黑影迅速的消失在阴影里,看着空荡荡的阴影,孙殿主一声冷笑,接着对刚走进来的小斯道:“什么事?”

    小斯答道:“林楼主带着怪老头进了府后没有多久他便又出府去了。”

    孙殿主听闻,沉吟一阵道:“他们两人又出去了么?”

    小斯摇了摇头道:“不是,林楼主与柳阁主一起出府去了。”

    “这点小事为何也要来向本殿主来禀报?”孙殿主有些不耐烦的喝道。

    小斯战战兢兢,沉默了一下后,才小心翼翼的道:“是,是柳阁主说,他要和林楼主出城几天,希望殿主能帮忙好好招待一番怪老头。”

    孙殿主听了,心中暗喜,他现在正愁着怎么找机会接近怪老头呢,不想这样的好机会马上便出现了,如此一来,拉拢怪老头的计划便是大有希望了,但他马上又疑心起来,接着又沉声向小斯问道:“柳阁主就没说,他们出城去做什么吗?”

    小斯连忙答道:“说了,他们要到城外的万洞山去采药草。”

    孙殿主听闻,点了点头,这看来是怪老头的吩咐,很是怪老头的风格,每次修补神宫,他都会让人到万洞山去采药草,没想到对于自己拜把子的兄弟,怪老头也依然会是如此,万洞山是一个好进不好出的存在,这简直又是一个好消息,在万洞山重创林木洋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又绝不会惹人怀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