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50小兄弟,我们拜把子

150小兄弟,我们拜把子

    马车嘟嘟,林木洋的心噗通噗通,虽然说下定决心去找怪老头,但是要如何说服他施救,对于这一点,林木洋还是一点头绪也没有。

    图纸上还有怪老头的画像,是一个腰挂酒葫芦的邋遢糟老头很是好认的,心中虽然没有头绪,但是林木洋的决心却是丝毫不动摇,见到怪老头后,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再说。

    两柱香的时间后,马车终于停了下来,下了马车后,一抬头便见眼前雄壮的三重楼的匾额上,写着大大的两个鎏金大字:赌馆。

    在林木洋准备进入这雄壮的赌馆的时候,那马夫不忘提醒道:“小哥,这可是个销金窟啊!千万不要沉迷啊!很多巨富商贾都因他家破人亡啊!”

    没想到这车夫也是个好人,林木洋特地多给了他一倍的车钱好好的谢过之后,才向赌馆里走去。一进赌馆,便有热情的小斯迎了上来,打招呼道:“小哥,赌管不是玩命,想要一朝暴富,我们赌馆便是不错的选择,你想玩多大的。”

    林木洋连忙摇头道:“我不是来赌的,我来找人?”

    那小斯立马便换了一张脸,冷冷的道:“不是来赌,找人,找你爹呢还是找你婆姨我们这里都没有,就是你大爷多,不知你要找那一个?”

    这狗仗人势的东西,林木洋心中暗骂一声,却是从怀中掏出一把金叶子塞到小斯手里,小斯的面色顿时便又变了。林木洋知道,对于这种狗仗人势的东西,你得用钱将他砸晕,他才能听话。

    林木洋砸下一把金叶子后,小斯连忙点头哈腰的说道:“呵呵,你是我大爷,大爷有何吩咐,是上刀山下火海,小的在所不辞…”为了钱,什么恶心的话都说得出来。

    林木洋又砸下一把金叶子后说道:“找人一个老头。”

    小斯接金叶子的手都有些颤抖了,这大爷不是傻子的话就是真他娘的豪气,一出手就是一把金叶,这可够他好几年忙活的。接着林木洋便递出了图纸,小斯揣好金叶子后,像哈巴狗一般,接过图纸一看,马上眉开眼笑的说道:“啊,这我知道,怪老头麻,他在二楼,我这就领大爷你去。”

    在去往二楼的时候,小斯还忍不住提醒道:“大爷,这怪老头脾气臭得很,他一上赌桌不输个精光是不会下来的,而且谁要是敢中途打扰他的话,之后无提什么请求的话,他都不会答应,所以大爷你要有心里准备,若是你想求他办事的话,只有让他在赌桌上玩个尽兴,才会好办。”

    这便是我用钱砸出来的效果,不仅仅让这小斯听话,还能从他这里知道更多不知道的消息,林木洋很是高兴小斯提供的消息,于是又赏了他半把金叶子,小斯的腰顿时都要弯到地上去了。

    到了二楼,二楼相对于一楼,安静了许多,人也少了很多,林木洋一眼便看到在中间的一张赌桌上的腰挂酒葫芦邋遢的怪老头,有了小斯的提醒,林木洋走到怪老头的身边便没有马上开口,他先是尝试着感应了一下这怪老头的气机,却是令人意外的没有波动,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怪老头要么是个毫无修为的凡人,要么便是一个修为精深的世外高人,所以才使得林木洋察觉不到他的气机波动。

    从先斯哪里得来的消息来看,这怪老头更应该是属于后者,修为精深的世外高人,想到这一点林木洋便总算是可以松一口气了,人找到了,帮助郝连娇娇修补神宫的希望便多了一分,而且出发前,还让柳叶冰诊断过,郝连娇娇还可以撑三天,所以林木洋便没有急着开口,只是默默的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赌。

    怪老头似乎运气很差,一连几十把,他都是输,桌上的赌注也越来越少,林木洋本以为马上就会结束的时候,在桌上的赌注输完后,怪老头用他油腻的手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堆值钱的宝贝来,换取筹码,继续赌,赌桌的对面是庄家也是赌馆的大老板,怪老头与这大老板对赌,却是一直输。

    不知已堵到第几把,怪老头的口袋终于被掏空,只剩下了桌上的一点筹码,怪老头怪叫着,这一把,我一定赢,他将桌上的堵住全都押上,开牌,对方又赢了,一时,怪老头再无筹码,他仿佛是还没有尽兴,从邋遢的衣服里掏了半天,才好不容易掏出一块钱来,砸在桌上吼道:“继续来…”

    庄家大老板摇头道:“不够!”

    怪老头急了,大叫道:“老子再押上一只手,若是输了,你把手拿去。”

    庄家大老板还是摇头,显然他的手臂并不值钱,怪老头急了,大嚷道:“那就两只手…”

    林木洋见状,心中一喜,机会来了,他连忙穿过众人,从怀中拿出金卡道:“不知道我这够不够?”

    马上便有小斯来验证林木洋拿出的金卡中的余额,一查余额,不光小斯惊呆了,连庄家大老板也惊得目瞪口呆,这完全不是够不够的问题啊!这实在是太多了。

    见到目瞪口呆的庄家,变成穷光蛋的怪老头很是不爽的道:“怎么样,这小家伙有很多钱吗?”

    庄家木讷的点头,然后在他诧异的目光下,林木洋接着说道:“我将这金卡送给怪老头,不知道还够不够他继续赌?”

    “够够…”庄家口吃一般的说道。

    怪老头高兴的拍着林木洋的肩膀道:“小兄弟,够爽快啊!你等着,我再玩一把,然后我们拜把子。”接着怪老头指着桌上的金卡道:“我要用桌上的金卡再和你赌一场。”

    庄家吓得直接给跪了,嘴唇颤抖的说道:“不,不够。”

    怪老头气道:“什么,还不够?”

    庄家扶着桌子,好不容易才站了起来,说道:“是,是我们不够。”

    怪老头纳闷道:“这金卡里究竟有多少钱?”

    庄家拨动着金算盘算了一下后说道:“够买我们赌馆几百次吧!”

    围观的众人顿时倒吸一口凉气,赌馆本来就是豪富不已的存在,没想到一张金卡里的钱居然比赌馆还要豪富几百倍,用富可敌国来说,一点也不为过。怪老头听了都对林木洋一阵侧目,他又拍着林木洋的肩膀说道:“你等着,再赌一把后,我一定和你拜把子。”这么有钱的朋友,做不成父亲做兄弟。

    怪老头接着又对庄家说道:“你就用这赌馆做抵押,我们再赌一场吧!”

    “可以吗?”庄家内心激动万分的说道。

    林木洋心中也是高兴不已,总算是与怪老头拉进了一些距离,他还说要拜把子做兄弟,这实在是再好不过了,他连连点头道:“一切怪老头说了算。”

    庄家发牌,最后一场豪赌,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下展开。

    开牌,看到点数,庄家直接划到了桌子底下,他输了,这一场豪赌,让他输了,让他输了一座赌馆,让他从一个万盛城里的首富,顿时便成了穷光蛋。

    怪老头顿时哈哈大笑起来道:“哈哈,今天实在是太痛快了,终于赢了。”

    接着怪老头拍着林木洋的肩膀道:“小兄弟,我们拜把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