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26谁是熊二

126谁是熊二

    远处的战斗已进入了尾声,巨大的蘑菇状黑云随着玄冰剑的挥下而落下,万法长花九幽还没来得急逃开,就被这蘑菇状的黑云所笼罩,黑云怒卷,里面顿时传来阵阵惨叫声。

    不一会儿,惨叫声便戛然而止,黑云停止翻卷,被黑云缭绕的柳叶冰玄冰剑一挥,巨大的蘑菇状黑云又瞬间消散,再看万法长花九幽的时候,他们已经只剩下森森白骨,林木洋看得一阵毛骨悚然,这鬼度阴魂果然够毒辣的。

    林木洋忽然又一阵头疼,因为干掉对手后的柳叶冰正朝自己走来,他已恢复了原样,可他的本质还是一个阴冥鬼界的人,是这片大陆之上所有人的敌人,就是这样一个可怕的家伙正向自己走来,作为凡之界的一分子,林木洋还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家伙。

    在他犹豫的时候,柳叶冰冰已经来到了他身前,毫无隐瞒的说道:“我想林楼主见多识广,刚才的一幕,我想你一定猜出了我的身份,没错,我便是阴冥鬼界的人,这一点我不会否认…”

    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补充道:“不管林楼主相不相信,我也要说,我是不会帮着那些老不死的来入侵这片美好的天地的,我之所以会有这种背叛阴冥鬼界的想法,也是有原因的,我在这片大陆已经生活很久林,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里,我怎么忍心让他们来破坏。”

    知道很多过往事实的郝连娇娇冷笑我声道:“你觉得你这番鬼话能骗得了谁?”她的长剑已微微出鞘,随时可以瞬间斩杀。

    柳叶冰却是毫无畏惧,他再次看向林木洋问道:“林楼主以为呢?”

    林木洋沉吟了一阵后,才道:“你真的愿意帮我们一起守护这片大陆而背叛阴冥鬼界。”

    柳叶冰点了点头,林木洋见了,松了口气般的道:“好,我们今后依旧是合作的关系。”

    一旁的郝连娇娇焦急的劝道:“不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啊!”阿丙阿乙也跟着劝说。

    林木洋却是摇头一笑道:“无论对方是什么界,我们应该有一颗包容开放的心才对,只要是愿意守护这片大陆的,无论对方是那一界的,我们都应该欢迎才对,毕竟,上古圣先贤不是说,海纳百川,有容乃大麻,我们应该以更开放的心态来看待这个世界才是…”

    郝连娇娇他们一阵无语,他们没有想到,林木洋竟然会如此的乐观,在郝连娇娇的记忆里,除了凡人界,其余的都是卑鄙无耻的存在,他们是没有什么下限可言的,为达目的,可以让自己的人成百上千的牺牲掉,这才是他们最丑陋的所在,阿丙阿乙在古籍中也经常看到写有关于另外三界的恶毒,所以他们才会想要阻止林木洋接纳柳叶冰这个阴冥鬼界的家伙…

    但是却是于事无补,林木洋已经认定,柳叶冰会一心向善的,而同意了与他继续合作。阿丙阿乙是无力,郝连娇娇却是不想让林木洋难堪,没有他的同意,她也不想贸然出手,将柳叶冰当场斩杀。只得暂时的默认了林木洋的选择。

    今天已经错过了结界打开的时间,只能待到明天早上的时候,他们才能从九峰山里出去。

    夜幕很快降临,天空之上,繁星点点,美不可言,毫发无损的解救了武珠的林木洋今天很是开心,虽然又有了新的心结,看到武珠又展开开心的笑脸,他的内心就一阵甜蜜,但他却也不敢多看几眼武珠,因为在山洞内发生的美丽的事情的缘故,他怕一旁的郝连娇娇吃醋,所以在篝火旁,早早的睡去,明天便可以从九峰山出去,到时候便可以用紫芒晶石换帝品法袍了,所以他要养足精神。

    这一觉,他睡得很甜蜜,以至于柳叶冰一连叫了他三声他都没有反应,这时已是后半夜的时分,郝连娇娇与武珠偎依在一起,但她却并没有睡着,一直防备着柳叶冰,柳叶冰的所有动作她都知道。

    她也很快明白,这柳叶冰为何会深更半夜的发起疯来想要叫醒林木洋,她将抽出一半的长剑又缓缓吧收回,继续装睡。见一直叫不醒林木洋,实在没有办法的柳叶冰忽然凑到林木洋耳边,大声的喊道:“林楼主,不好啦,你老婆跟别人跑了…”

    装睡的郝连娇娇一听,顿时噗嗤一声,笑咯咯的笑出声来。

    还别说,这句话当真是神验无比,林木洋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弹跳而起,大呼道:“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柳叶冰看了眼彻底清醒了的林木洋后,这才一本正经的说道:“我感觉到有强大的危险在靠近,我们必须早做准备才是。”这也是郝连娇娇决定暂时收剑的原因。

    众人都已被惊醒,林木洋由于修为的原因,并没有感受到远处的危险,他转头看向郝连娇娇,她点了点头,肯定了柳叶冰的这一说法。

    林木洋忽然灵光一闪,大叫一声不妙道:“可能是熊大他们意识到了被骗,所以来的一定是他们。”

    这时,众人感受到大地一片震颤,像是忽然地震了一般,山口所有剩余的人都被惊醒,开始四处张望。

    柳叶冰忍不住好奇的问道:“林楼主,谁是熊大啊?”

    林木洋神秘的一笑道:“一会儿我给你介绍。”

    这时,大地震颤得更加厉害,不远处的天际忽然显现出两个硕大的身影来,在众人看来,这两个硕大的身影像是两个小山峰般的存在,众人的惊恐得不住后退,更是有人直接惊呼道:“异兽,异兽…”声音里,充满了绝望。

    柳叶冰也是难得的失态道:“我日,这可是两头十级巅峰修为的异兽啊!”庞大的身形,再加上巅峰的修为,一头就可以在九峰山内横着走,这一下子却是同时来了两头。

    惊恐的众人一个个叫苦不迭,心里忍不住暗暗的骂道,这是哪个狗日的做了缺德事的家伙,将这两头恐怖的家伙招来的。

    这时不远处的一头异兽口发人音,众人再次大惊,林木洋知道这是熊大,只听熊大嗡声嗡声的声音震天的喊道:“那个叫做熊二的卑鄙人类,你快给老子出来,说好的比赛奔跑,怎么就先跑了。”

    众人一听,又气又笑,然而更多的是惊讶,谁是熊二,竟然这么流弊,去和这些能在九峰山横着走的异兽们比赛奔跑,更他娘的要命的是,还将这些超级强大的家伙给耍了,他们还真想好好认识这位熊二,好好膜拜一番。这简直就是大神一般的存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