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25暗藏的重重危机

125暗藏的重重危机

    在郝连娇娇的帮助下,林木洋难得的装了一回绝世高手,一个斩字出口,金光一闪,便解决了战斗。

    没了手掌的百里长虹痛得在地上不住的打滚,林木洋先是将武珠身上的绳索解开,泪眼汪汪的武珠一下子扑倒在他怀里,林木洋安慰了好一阵后她才停止了哭泣,接着便交给郝连娇娇照顾。然后,他缓缓的走到百里长虹身前,冷冷的看着他,一声音充满冷酷的一字一顿道:“百里长虹你记住,今天我不会杀你,但这笔债,我一定会亲自向你讨要。”

    失去手爪的百里长虹此时恨死林木洋了,他虽然已处于弱势,但却依旧蛮横,回瞪向林木洋,然后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会为今天的选择付出代价的,无论是你林楼主还是你所在的大明宫!”

    林木洋听了,冷笑一声道:“我倒是很想领教你们大域领主的厉害。”

    面对嘲讽,无可奈何的百里长虹咬牙切齿的道:“你会后悔的,你…”

    林木洋却没有再听他废话,离开后看向另一边,武珠已经被成功解救出来,柳叶冰的诱敌分敌之策很是有效,使得解救武珠的行动十分的顺利。

    柳叶冰同时被两大六级修为的高手围攻,数十回合后,已经明显处于了劣势,前后已中了花九幽好几掌,万法长的好几尺,身上已是伤上加伤,更显狼狈。

    见此情景,本来就是盟友,林木洋本想帮助柳叶冰解围,却是被柳叶冰摇头拒绝了,他回绝的话语也说得很明白,他说:“这是作为一个合作者的尊严,这一战也是决定着他自己林木洋合作的资格。”所以这一战,必须他自己解决。

    此时,只剩一条胳膊的柳叶冰用唯一的手臂紧握着玄冰剑,剑剑指地,他一身浴血,如地狱而来的嗜血修罗一般,双目血红,带着满身的煞气,冷冷的看着面前的两个对手,声音忽然变得沙哑而又毫无感情的说道:“你们俩都该死。”

    话音一落,万法长花九幽俱是一惊,他们还在一阵狐疑的时候,柳叶冰已再次无情的挥舞起紫色的玄冰剑,剑尖指向天空的时候,天空忽然有黑雾聚集而来,一股,两股…然后越来越多,纷纷聚集在了柳叶冰的玄冰剑尖上,远远望去,像是一个巨大的黑色的蘑菇云一般,黑云怒卷。

    一旁的郝连娇娇惊呼道:“阴冥鬼界的鬼度阴魂。”

    林木洋听了,好奇的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这时,天地异象尽出,电闪雷鸣,狂风习习。

    郝连娇娇接着解释道:“这一出,我在竹林的时候,见那邪龙尊者用过,我也忽然记起,曾听师傅提起过,只有阴冥鬼界的人才会使出这种狠毒的鬼度阴魂来。”

    林木洋听了,顿时脑子一山混乱,郝连娇娇的话语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什么是阴冥鬼界,这又是个什么样的存在,还有这鬼度阴魂可以狠辣到何种地步,他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的问了出来。

    郝连娇娇知道现在的林木洋记不起以前的事来,为了帮助他更深刻的了解他所处的这片天地,在耐心的听完林木洋提出的所有问题后,她开始耐心的解释道:“阴冥鬼界是这片天地之中,凡之四界之一,我们所处的这片天地是一个多维度的存在,阴冥鬼界并不是和我们处在同一个空间里,所以我们便很少遇到他们,阴冥鬼界之人,都是十分凶残的存在,吸噬修炼者的修为和魂魄,以达到自身修炼的目的,因为他们太过凶残,摆会被上古时代的大神们撵出了这片天地,”

    郝连娇娇接着说道:“他们被撵去的地方,是一个一片灰暗,极阴极寒的世界,所以他们一直在试图回到这个世界来,因为上一次的浩劫,他们被打败,而退了回去,但是在这个过程之中,他们也在这片天地埋下了不少的种子,以期待下一次的卷土重来,而这个柳叶冰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便是其中的一个种子,为了不被人类发觉,他们的本命元神也是被封印着的。”

    蘑菇状的乌云还在膨胀。

    郝连娇娇接着说道:“柳叶冰之所以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应该是因为他在重伤生命垂危之下,本命元神自动解封的结果,他一旦使出鬼度阴魂,这两个人必死无疑。”

    林木洋听得一阵咂舌,他没有想到,这个看似阳光明媚,其乐融融的世界,并不是表明上看到的这么祥和,暗地里却是暗流汹汹,有一个觊觎这一片大陆的阴冥鬼界存在。

    然而,郝连娇娇接下来解释让他意识到,暗地里的暗流涌动可能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只听郝连娇娇接着解释道:“所谓的凡之四界,便是指的凡人界,妖界,三煞魔界,阴冥鬼界,而觊觎这片美好大陆的不光只是一个阴冥鬼界而已,三煞魔界,妖界,也同样在觊觎着这片大陆,在上一次的浩劫的时候,他们也同样的在这片大陆留下了卷土重来的种子…”

    林木洋的听得再次一阵咂舌,他实在是没有料到,这个表面上看着很是风光的大陆,其实早已处在了一个岌岌可危的状态,只是大多数的人并不知道这一点,而还在自私自利的相互残杀,想到这些,林木洋感到一阵可悲,可悲的不是别人,而是他自己,这么多年来,就算已经成为修炼者的时候,他一直是希望自己能够有很高的成就的,从来没有想过,这片大陆会怎么样,今后会怎么样,以后又会怎么样,想着想着,猛然发现,自己好像一直活在虚无之中一般。

    而身旁的郝连娇娇,却是一直目标明确的奋斗着,她所知道的远远比自己知道的要多得多,林木洋忍不住问道:“这也都是你的师父告诉你的?”

    这些当然并不都是她师父告诉她的,因为她的记忆已经恢复了一般,所以很多都是来自她的记忆,但却任然说是她师父告诉她的。看着林木洋紧锁的双眉,郝连娇娇接着安慰道:“你也用不着因为听到这些而着急,因为待到下一次浩劫来临的时候,还有很久的时间,我们只要好好修炼,到时后便一定能够及时的拯救这片大陆的。”

    听了郝连娇娇的话语,林木洋心中这才有些释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