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23是敌是友

123是敌是友

    林木洋与郝连娇娇商定好对策后,便开始按原路返回,用了半天的时间,才回到了入口的结界处。

    在他们到达了入口的结界处的时候,偶尔看到有三五成堆,结伴而行的衣衫褴褛的人从九峰山各个方向,向入口处的结界走来。

    看着他们一个个,才一天的时间,便面色苍白,衣衫褴褛,伤痕累累,林木洋很是同情。

    在他们走近后,林木洋拉住其中一个形单影只而又满是伤痕,衣衫褴褛的大汉,忍不住好奇的问道:“大哥,你们这一个个的都是怎么回事,一天多的时间,你们怎么会弄得如此狼狈?”

    这大汉双眼一横,冷冷的打量了一眼完好无损的林木洋后,认为他是一个高手,才会没有受到一丝伤害,便愿意与他解释,叹了口气道:“哎,本来我们一行有五个人的,进入北面的山头的时候,我们一直都很小心,周围也很平静,可是到后来,也不知道人哪个狗日的,竟然惊扰了各山头的主人,顿时各山头像是炸了锅一般,大小异兽齐齐出动,山林间,草地间,水中,天空上,到处都是异兽的影子,场面之大,可以说是是万兽齐奔,因此我们的身形很快便被异兽们发现,之后我们便陷入了异兽的追杀中…”

    说到伤心处,这大汉都落下泪来,显然,他是经过了九死一生才逃出来的。

    林木洋很清楚,这大汉口中所说的狗日的,多半就是指的自己了,若是这大汉知道,引起这么大骚动的就是眼前之人,不知道他会做何感想,又会是怎样的一副表情。

    林木洋当然不会找骂的告诉大汉,他只是淡淡的一笑,开始找寻下一个问话的目标。

    不一会儿,他便找到了一个可以问话的人,这个人正是在群林里离开了的阿丙,他此时也是一身衣衫褴褛,狼狈不堪,在他身后的阿乙和他的情况差不多,最惨的是被他们俩拘押着的柳叶冰,此时又失去了一条胳膊,血淋淋的,看上去,惨不忍睹。

    阿丙阿乙似乎也发现了林木洋的身影,他们欣喜的冲到跟前,齐齐道:“林楼主,太好了,你果然没有死!”

    看到他们也都还活着,林木洋内心一阵欣慰,对他们赞赏的点了点头,接着阿丙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他们离开群林的经过。原来,他们虽然答应了林木洋而离开群林,却没有忘记他们的使命,找寻武珠。

    他们之后押解着柳叶冰逃离了群林,希望通过他找到武珠的下落,然后再想办法搭救,谁曾想半道上又遇上了暴躁的兽群,他们经过了一番血战后,方才逃离,然后他们一路撤退,最后便成了眼前的光景。

    看到林木洋完好无损的站在自己眼前的柳叶冰,此时嘴唇不住颤抖,他实在是意外得很,林木洋和郝连娇娇竟然会在五纹金睛虎的虎口下生还,这是他绝没有料到的,他又开始瑟瑟发抖起来,自己苦心设计的陷阱,最后却是功亏一篑,若是他知道,因为他的阴谋,林木洋他们不仅没死,反而因祸得福,找到了紫芒晶石,柳叶冰一定会气得吐血,悔得肠子都青。

    此刻,他心中,很是后悔,后悔与林木洋作对,使得自己落得如此狼狈的下场,然而世界没有后悔药,时间也不能倒转,阴谋败露,此刻留给他的唯一出路便是一丝。

    想通这些后,他忽然又把心一横,梗着脖子对林木洋说道:“林楼主,成王败寇,奔阁主也不再做其他想,现在本阁主这条命,你要拿去便拿去,我绝不皱一下眉头,只希望你给我一个体面,不要再羞辱我了。”

    林木洋听了,冷笑一声道:“你的命,我不要,我本来就没有打算早杀你,我也没有心思去羞辱你,如果你真的还有一电良知的话,就告诉我,武珠的下落。”

    柳叶冰沉吟了一阵,道:“林楼主不要框我,我连番算计你,你难道就不恨我吗?”

    林木洋冷笑一声接道:“我当然恨你,若不是你,武珠便不会与我们分开,但是,除了武珠这件事在,我还真的好想谢谢你。”

    柳叶冰听了一愣,接着苦笑道:“林楼主就不要再挖苦我了。”

    林木洋再次冷笑,接着小生说道:“若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轻易找到紫芒晶石,所以说,虽然你算计了我,但也算间接的帮我找到了紫芒晶石,你对于我还是有一点功劳的,因此我才不会杀了你。”

    柳叶冰听说林木洋找到了紫芒晶石,顿时惊得目瞪口呆,有了紫芒晶石,便可以换取帝品法袍了,林木洋若是有了帝品法袍的话,他便会更是如虎添翼,他的运气当真的是不一般的好,自己苦心设计,最后却是为了他人做了嫁衣裳,想到这些,柳叶冰一阵懊恼,也清楚的意识到,林木洋是一个不能够轻易战胜的对手,即便自己的修为比他高,也是不行。

    战不胜的对手那表合作,认清事实的柳叶冰在内心很快的做出了决策,他接着望向林木洋说道:“好吧!我愿意与林楼主合作不知道林楼主愿不愿意给我这个机会了?”

    林木洋听了,淡然一笑道:“那就要看你的诚意了?”

    柳叶冰接着道:“我确实和百里长虹他们约定过,今天会在此处汇合,然后一起离开九峰山。”

    一旁的阿丙并不相信这个阴险的柳叶冰,他连忙接着提醒道:“楼主,小心有诈。”

    林木洋却是含笑的摇了摇头道:“不会,柳阁主既然主动的改变了态度的话,握想他一定是想要诚心的合作的。有时候朋友也会成为敌人,但也有时候敌人也可以变成朋友。”

    听了林木洋的话后,柳叶冰顿时哈哈大笑起来,大赞道:“林楼主果然是人中龙凤一般的人物,我果然没有看错,果然拥有常人部可企及的大气魄…”柳叶冰接着解释道:“林楼主,我这绝不是拍马屁,都是我的真心话,既然林楼主愿意合作,今后有什么困难的话,你尽管来找我,赴汤蹈火,我柳叶冰在所不辞。”

    林木洋淡然一笑,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赴汤蹈火,只希望你帮我救出武珠就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