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22忽悠对手

122忽悠对手

    除了这个熊大,其余的几个都是一副面目可憎的姿态,林木洋以为,在他们中,这个熊大应该是最好说话的了。

    “你好啊!我是熊二。”于是林木洋灵机一动,伸手对熊大说道。

    不曾想,这熊大却是满眼的鄙夷,那眼神,似乎是在说,瞧你这瘦小的模样,也来冒充熊二,熊大将头别到一边,不去搭理。

    林木洋出师不利,心中暗道,这傻大个也不好忽悠啊!

    如今真个是一个强敌环伺的处境,林木洋脑子飞转,却一时也想不出一个万全之策来,转头看向郝连娇娇,她却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丝毫不担心这些异兽的突然出手。

    “今天想要从我们哥几个面前平安过去,你们非得给出一个合理的说法不可。”熊大接着说道。

    之所以他们没有马上对林木洋他们动手,而让熊大与他们谈起判来,这完全是九头蟒的提议,因为在之前他已经看出来了,邀请来的这几位帮忙的兄弟,除了熊大,其余的几个,都只是耍耍嘴皮子,真要是让他们动手,恐怕他们比谁都跑得快,因此,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而且,郝连娇娇的厉害他九头蟒也是领教过的,若是突然拼起命来,到时后吃亏的是谁还不一定。

    从熊大的话语里,林木洋听出了一丝希望,连忙问道:“你们究竟想要一个怎么样的解释?”

    熊大和九头蟒他们一起又开始嘀嘀咕咕起来,好一阵他们才道:“这就要看你们的诚意了?”

    林木洋沉吟一阵后,解释道:“我们是不小心进入了你老兄的山洞的,之后的事情更是一场天大的误会,九头蟒的受伤只能说是他的修为不够而已,这也怨不得我们?”林木洋的话语里,多少有几分耍赖的意思。

    熊大一听,顿时急了,嚷嚷道:“你这弱小的人类,简直就是胡说八大道,我兄弟九头蟒可是十级巅峰的修为,怎么可能是修为不够呢?”

    林木洋故作思考,他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摆脱这些强敌的方法,他故意沉吟了一阵后,才叹了口气道:“若真是如此的话,我们来一个简单的比试,若是你们赢了的话,之后我们一定好好给你一个解释,你们看如何?”

    这是对他们的挑衅,众异兽窃窃私语,最后依旧是熊大提问道:“好,弱小的人类,你说怎么比试?”

    林木洋微微一笑,故作神秘的道:“赛跑,从此处,跑到九峰山的最南端,谁先到,就算谁赢。”

    熊大一听,顿时狂喜,心到,弱小的人类,就算你能飞也跑不过我们,所以没有经过商量,熊大便答应道:“我们就来比赛赛跑,若是我们赢了,你们可一定要给我兄弟九头蟒一个交代。”

    林木洋点了点头,其余的几个异兽都跃跃欲试。

    林木洋简单的讲了一下比赛的规则后,塞跑便马上开始进行,排好队后,林木洋还装模作样的说道:“你们可不要耍赖啊!”

    “好,听我口令,跑…”林木洋一声令下,五个庞大身躯的异兽,顿时如脱缰野马一般狂奔起来,因为他们巨大的体型和巨大的动作的原因,惹得周围的地面一阵猛烈的颤动,仿佛地震了一般。

    异兽们在前面狂奔不止,林木洋在后面却是眉开眼笑的原地踏步起来,一旁的郝连娇娇觉得有趣,也学着他的样子原地踏步起来,眼见异兽们越跑越远,林木洋却依旧原地踏步,一旁的郝连娇娇忍不住好奇的问道:“他们都快跑没影了,我们真的不用追吗?我们会输的啊!”

    林木洋听了,却是哈哈大笑起来,对郝连娇娇说道:“傻瓜才会去追他们,他们跑得越远,我们便越安全。”

    “等等我们啊!”看着越来越远的滚滚尘埃,林木洋故意对着远方喊道。

    郝连娇娇很快便明白了林木洋的用意,从这里跑到九峰山的最南端,至少需要一天的时间,当他们跑到最南端的时候,林木洋早就消失得没影了,已经逃出了九峰山,说是比赛,其实这就是一场林木洋设下的骗局。就算他们发现了是一场骗局,也是一天之后的世间了,那时,他们藏身在这广大的九峰山里,他们也不一定能马上找到。

    看着一脸笑意的林木洋,郝连娇娇又忆起曾经的他来,曾经的他完全是个一根筋,只会直闯,凭着勇气和毅力,面对再强大的劲敌,也只会直闯,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凭着智谋,将强大的敌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这一点,郝连娇娇很是欣慰,忽然情不自禁的对林木洋柔柔的说道:“你比以前聪明多了。”

    在林木洋听来,这又是一句没头没脑的话,他已经听过了很多次,现在已经习惯,所以他没有再有太多的惊讶,而是呵呵一笑道:“我一直都很聪明的。”

    异兽们早已跑远,郝连娇娇接着对林木洋问道:“现在我们该怎么办,紫芒晶石我们已经得到,只是武珠的下落我们还不知道,我们是冒着巨大的危险来,找寻武珠的下落,还是现在赶往结界处,尽快离开九峰山?”

    “赶往结界处。”林木洋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郝连娇娇听了颇为意外,这完全是不像林木洋的风格,她忍不住好奇的问道:“难道你不去找寻武珠的下落吗,你不担心她吗?”

    林木洋点了点头,解释道:“正是因为担心她,我们才更应该赶往结界口。因为武珠被他们抓去已经有一天的时间了,无论他们身处九峰山何处,他们也一定会从结界口出去,而且就算他们没有出去,结界口也一定有要出去的人,只要我们向他们打听,就一定能打听出武珠的下落来。这比像个无头苍蝇一般,在这茫茫的九峰山寻找要来得快得多,也有效得多。”

    郝连娇娇听了连连点头,林木洋的这个想法的确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