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74变幻莫测双蛟城

74变幻莫测双蛟城

    李氏门阀的府邸的密室里,两位李氏之主秘商起来,同为李氏,一位阀主,一位府主,却是在两个不同的阵营里,两李之间的关系并不仅仅是因为郝连阀主的原因,更主要的原因是,他们同姓李,是一脉相承的一支,所以他们才能如此密切的合作,秘商的目标也很明确,李府主要武珠,李阀主只要帝品牧神帖。

    郝连阀主公然宣称要保护武珠,这是对身为西岛幕府的府主的公然挑衅,李府主垂涎武珠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所以李府主在和李阀主秘商一阵后,便又马不停蹄,气势汹汹的找上了郝连门阀。

    当时,郝连阀主还在吃早饭,一听管家说,李府主一大早就如凶神恶煞一般的来叫门了,当即和管家对视了一眼,冷笑一声的点了点头,道:来得正好,一切正如老夫所料。

    不一会儿,郝连阀主远远的便到,李府主像是吃了枪药一般,向自己冲来,心中更是得意,旋即哈哈大笑道:“一大早就听们前的喜鹊叽叽喳喳,料是有贵客来到,没有想到这贵客是你李府主。”

    如此一来,抱着一肚子火气的李府主便不好马上发作,嗡声嗡气的嗯了一声,不待主人说话,便自顾自的坐下了。

    上了茶后,李府便直接问道:“郝连阀主知道我此来的目的吧?”

    郝连阀主装作不懂的样子,摇了摇头,道:“李府主这么一大早来是为了什么事啊?”

    李府主一听,更气了,但一时又不好发作,只得耐着性子说道:“武珠的事…”

    郝连阀主这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一拍脑门说道:“哦,原来李府主是为了这是来的啊!”见李府主伸长了脖子点了点头,郝连阀主故意停顿了一下后,接着才缓缓的道:“这个,这个就有些不好办了,我刚刚在城里宣布了要保护她的,若是此时交给你,岂不是打我自己的脸吗?”

    李府顿时气结,半天吐出一个字来,“你…”

    郝连阀主见状又是一声冷笑,忽然又拉长了调子说道:“不过事情也不是没有转机的?”

    李府主一听,立时瞪大了眼睛,好言说道:“阀主说来听听。”

    郝连阀主满意的点了点头道:“我已答应了武珠,三天后,会为他的父亲办一场盛大的葬礼,就在城外的双蛟坡,你也知道那个地方,周围杂草从身,左面一片怪石嶙峋,右面一片密林,正面还有一片湖沼,是一个不错的埋伏地点,到时候只要李府主埋伏好人,我将武珠带去,李府主不就可以亲手抓到武珠了么…”

    李府主听了,哈哈大笑的点了点头道:“郝连阀主这计真是妙啊!难得阀主这么为我着想啊,我李不坏真是感激不尽。”说这话的时候,李府主的嘴角露出一丝不异察觉的冷笑。

    郝连阀主一副自谦般的说道:“上天有好生之德,我怎么会坏李府主的好事呢?”

    心思各异的两人,又是一番相互的恭维,最后敲定了在双蛟坡出现的时辰后,李府才带着一副郝连阀主以为的很满意的表情,离开了郝连阀主的府邸。

    出了郝连门阀府邸的李府主并没有马上回自己的府邸,而是转道又去了李氏门阀,一见面,两人便快速的进入了李阀主的密室,秘商起来。

    在李府主与李阀主秘商的时候,天上宫阙的人,冷雪一指,柳三刀也出现在了双蛟城,他直奔郝连门阀而来,管家见到柳三刀后,便直接将他领进了密室里,之后再去向郝连阀主禀报。

    一见到柳三刀,郝连阀主便直接斥责道:“你怎么回事,连个小姑娘都抓不主,还有脸跑到城里来见我。”

    原来,双蛟城里的所谓的采花大盗都是郝连阀主与柳三刀搞出来的名头,他们的目的当然是为了帝品的牧神帖,郝连阀主安排柳三刀的人进来,将武珠抓去,再要挟武城主交出牧神帖来,谁知道柳三刀却是没有办成,所以郝连阀主才会一见面就斥责他。

    柳三刀一听,却是一声冷笑道:“阀主就不要这么装模作样了,既然阀主已经得到了帝品的牧神帖,之前答应的好处也应该兑现了吧!”

    郝连阀主一听,冷哼一声,道:“帝品牧神帖是我自己搞到手的,凡品牧神帖的酬劳,你就休想了。”

    柳三刀一听,怒道:“阀主你可不要言而无信啊!”

    郝连阀主却是一声冷笑道:“当初可是说好了条件,立了字据的,你将帝品的牧神帖拿来,我才会给你凡品的牧神帖。”

    当然,若是柳三刀得到了帝品的牧神帖,也不会将他交给郝连阀主的,说到底,他们也只是相互利用的关系。

    柳三刀气极,见到柳三刀就要发作的样子,郝连阀主突然话锋一转,接着说道:“不过,我可以白送你一个人。”

    柳三刀洗耳恭听,郝连阀主便如对李府主说的话一般,告诉了柳三刀,让他到时后,去双蛟坡抓人,万般无奈的柳三刀最后只得答应,虽然没有牧神帖,至少还能得到一个人,安慰安慰自己的徒弟,小郎中。

    再郝连阀主安抚好柳三刀的时候,李府主与李阀主在密室里也商议好了对策,到时候,两家将双蛟城里能带去的人都带去。

    回到府邸的李府主见到了白人风后,就将他与李阀主商议的对策简单的说给了白人风听,白人风听了,却是一阵摇头的说道:“你应该去与天上宫阙的柳三刀合作才是,你们有共同的目标,合作起来会更方便一些,不然到时候,天上宫阙的人就是你们的一大劲敌。”接着白人风简单的说了一下,其中的厉害,李府主听了连连点头,说道:“我这就去和李阀主商量商量。”

    白人风一听,却是摇了摇头道:“你自己去,将李氏门阀排除在外,到时候,就会给郝连门阀多制造一个麻烦来,双方大战起来,最后说不定,李府主你不光可以抱得美人归,也许连帝品的牧神帖也可以得到。”

    李府主听了,高兴得连连点头,转身便去安排与天上宫阙的人见面的事情了。

    郝连门阀,李氏门阀,西岛幕府,天上宫阙,他们的人都开始活动了起来,这么热闹,二号楼的人也没有闲着,古董从白人风这里得到了消息,密切的监视林楼主的一举一动,然而古董监视了很久却是一点端倪也没有发现,他当然是发现不了端倪的,因为,作为郝连娇娇与林木洋之间的信使的人,正是老鬼,老鬼出手,从不失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