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73投靠郝连阀主

73投靠郝连阀主

    林木洋闻言,转身便是一个漂亮潇洒的旋风腿,向他袭来的黑衣人顿时被踢飞了出去。

    二号楼的前院窜起了好几丈高的大火来,浓烟滚滚的一片,整个二号楼里的人为了救火,顿时乱成了一团,这火烧的蹊跷,从有黑衣人出现在武珠的房前这一点来看,对方是知道了武珠藏在了二号楼这一消息的。

    为了防止意外,林木洋掩护着郝连娇娇和武珠向自己的房间走去,因为他的房间很是僻静,离着火的地方也远,相对没有那么乱糟糟,防御起来便也容易许多,在这个过程之中,又出现了几股黑衣人半道偷袭,但他们都是武者,根本不是林木洋的对手,所以林木洋很轻松的将他们击退,安全的回到了林木洋的房间。

    将郝连娇娇和武珠接到自己的住处后,林木洋又叫来了阿丙和阿乙来在门外巡逻保护,一切安排妥当,三人围坐在桌旁,林木洋率先开口道:“今夜看来,古楼主可能出卖了我们,是相当的不妙啊!”

    武珠听了脸色顿时变得惨败,惊讶道:“怎么会这样,他可是我父亲的好友阿!他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来!”

    郝连娇娇却是冷笑一声道:“我看这却是一件好事,明天我去郝连门阀便有了理由?”

    林木洋听了,转念一想,点了点头道:“如此一来,我们的计划便变得更加的顺利成章了?”

    武珠听得云里雾里的,好奇的问道:“你们在说什么?”

    接着郝连娇娇便简单的向武珠说了一下他们的计划,武珠听了惊得瞪大了眼睛,脸上也跟着露出了为难的表情,郝连娇娇见状说道:“要是你不愿意的话,我们便可以不这么做!”

    武珠却是摇了摇头道:“不是,娇娇为了我竟然愿意冒这么大的险,令我很感到,握只是不知道今后该怎么报答里。”

    林木洋听了一阵汗颜,说是帮助,其实他们俩是利用武珠来对付另外三方的人马,单纯的武珠还以为他们是为了她才冒这么大的险。郝连娇娇却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点了点头,道:“我们不是已经结拜成为姐妹了吗,姐妹有难,我这当姐姐的当然要全力以赴才是。”

    郝连娇娇的语气说得极为诚恳,武珠听了,感动得都要落泪了,这一幕,让一旁的林木洋又对郝连娇娇一阵刮目相看,没想到她做起亏心事来,竟是这么的得心应手,但转念一想,也许是在南宫牧的时候与自己在一起的时候,修炼出来的,想到这一点,他便又释然了。

    屋内静悄悄,屋外却是热闹了一阵,有黑衣人追到了林木洋的住所来了,但是门口有阿丙和阿乙两位二级的修炼者把守,他们无论如何也攻不进来,在死伤大半吃足苦头忙活了大半夜后,最后,他们便知难而退的逃走了。

    屋外还是嘈杂一片,屋内三人也不敢放松警惕,中间古楼主还特意关切的跑过来两趟关心他们,见他们没事时,眼神里很是不自在的样子,这使得三人更加没了睡意,和两位美女共处一室,幽香扑鼻,林木洋却是一点想法也没有,就这样,三人围着圆桌,双手撑着脑袋熬了一夜,直到天明。

    天一蒙蒙亮,趁着古楼主不主意的时候,郝连娇娇便带着武珠出了二号楼,去投靠了双蛟城里的十大门阀之首的郝连门阀。

    郝连娇娇和武珠到了郝连门阀的府邸的时候,郝连娇娇拿出了郝连氏这一脉的特有令牌后,守门的人才让她们进去,只后郝连娇娇便见到了这位同为郝连氏这一脉的郝连阀主,他是一个胖老头,第一眼见到郝连娇娇和武珠的时候,他还是一副冷冰冰的面孔,当听到郝连娇娇的来意后立马便眉开眼笑起来。

    郝连娇娇只是说:“可以将帝品的牧神帖交出来,但希望,郝连阀主能够保护她们两个。”

    郝连阀主当然满口的答应了下来,武珠在之后又多了一个要求,那就是希望郝连阀主帮忙风光大葬她的父亲,这一点郝连阀主也答应了。

    但是郝连娇娇并没有马上将帝品的牧神帖交给郝连阀主,而是希望郝连阀主先召告整个双蛟城的人她郝连娇娇和武珠从今以后都会被郝连门阀保护,这一点郝连阀主也笑呵呵的答应了,并且他马上就实施了起来,中间管家想要阻止他都没能阻止得了,所以一大早,双蛟城里便传遍了一个消息,郝连娇娇和武珠受郝连门阀保护,而且三天后,郝连阀主还会为武城主办一个盛大的葬礼。

    这一切办妥后,郝连阀主忠于如愿以偿的从郝连娇娇手里得到了帝品的牧神帖,书房里,郝连阀主爱不释手的摩挲着来之不易的帝品牧神帖,双眼里充满了激动,一旁的管家,实在忍不住,说道:“阀主,这样真的好吗?如此一来,我们岂不是成了众矢之的了吗?”

    郝连阀主听了,却是一声冷笑道:“这小丫头的这一点小心思我早就看穿了,我只不过是将计就计而已。”

    管家一听,立马拍马屁道:“阀主圣明。”

    郝连阀主听了,很是受用,高兴的接着说道:“天上宫阙的人也想要牧神帖,和武珠姑娘,牧神帖我当然不会给他但武珠姑娘我却可以交出去,还有那位李府主,对于牧神帖我看他更在意武珠姑娘,这便方便了许多,还有李阀主这个小杂种,他以为与铁盟州里的前辈有些关系,就不把我这个十大门阀之首放在眼里,到时候,我一样会收拾他…”

    郝连阀主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这也是我为什么会答应武珠会为她的父亲办一场葬礼的原因,既然天上宫阙和李府主都想要武珠这个人到时候就让他们在葬礼上去抢,到时候,他们一顶会斗得两败俱伤,最后我再坐收渔翁之利…”

    管家听了,连连点头,又是一阵猛拍马屁。

    郝连阀主突然宣布的消息着实将李府主惊的不轻,一大早,他连早饭都没吃,便来找李府主商量,一见面,李阀主倒是先开了口道:“真是没有想到啊!郝连阀主竟然这呢快找到了武珠!”

    李府主冷哼一声道:“快个屁,听说是她们自己去投靠了郝连阀主的。”

    李阀主连忙问道:“李府主这消息又是从何而来?”

    李府主不耐烦的道:“听古楼主说的。”

    李阀主哦了一声道:“原来古楼主是李府主的人啊!”

    李府主摇了摇头道:“屁,他是白人风的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