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71猜不透的郝连娇娇

71猜不透的郝连娇娇

    知道林木洋是从外面进来的,满眼泪水的武珠一下子扑倒在林木洋的怀里,声音呜咽的问道:“林楼主,他们说的是不是真的,我父亲被人杀死了?”

    看着楚楚可怜的武珠,林木洋一阵心疼,沉默着拍了拍他的肩膀,点了点头。

    武珠顿时哭得更厉害了,林木洋胸前的衣服顿时打湿了一大片。

    在武珠哭得如此伤心的时候,郝连娇娇却是始终没有要安慰的意思,见武珠扑倒在林木洋的怀里,冷冷的说道:“姑娘家家,你还知不知羞啊!这可是我老公啊!还当着我这个正妻的面扑倒在他怀里。”

    武珠一听,顿时羞愧难当,从林木洋的怀里跳了出来,转身抱住身旁的一根大柱子,继续放声的大哭起来。

    这可惹火了林木洋,他当然不是因为武珠从他的怀中离开,而是因为郝连娇娇这不分时间的胡乱吃醋的胡言乱语,而不是去帮着安慰,双眼狠狠的瞪向郝连娇娇怒道:“你怎么回事啊!”

    郝连娇娇却是直接无视林木洋而是转身看向哭声已经变小了的武珠说道:“哭累了吧!”

    武珠很老实的点了点头。

    郝连娇娇接着干咳一声道:“哭累,就好好听我说…”武珠立马停止了哭泣,静静的听着,郝连娇娇接着说道:“女人的泪水在这个世界里,是最无用的东西,因为这是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所以我劝你再怎么伤心也不要哭泣,而且还有,在这个世界里,男人也是一样靠不住的,想要靠在男人怀里取暖,只会更加证明了你的弱小…”

    郝连娇娇停顿了一下,接着又道:“若是你真的到了悲伤得撑不下去的时候,就应该像现在一样,抱着柱子哭泣,独自承受悲伤,那样才会使你自己成长,变得更加的坚强。”

    武珠感觉郝连娇娇说的话很有道理的样子连连点头。

    郝连娇娇接着继续道:“与其伤心的流着无用的泪水,但不如去好好想想,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强,到时候,便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来为父报仇,驱赶心里的悲伤。”

    武珠已经完全停止了哭泣,听了郝连娇娇的话,不住的连连点头。

    郝连娇娇的这一番话语,比起那软绵绵的安慰来得更加有效,武珠面上的悲伤减去了不少,林木洋在一旁都看愣了。

    心中虽然有些别扭,但郝连娇娇的话语之中有的还是有几分道理的,正想与郝连娇娇好好解释的时候,郝连娇娇接着又道:“所以现在不是你该悲伤的时候,你现在应该想的是,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白才是。”

    武珠听了,连连点头道:“娇娇姐说得没错,我该怎么做?”

    “如今的你是不是一无所有了?”郝连娇娇不答反问的道。

    武珠连连点头。

    郝连娇娇再次逼问:“真的吗?”

    被郝连娇娇直勾勾的盯着的武珠心里直发虚,吞吞吐吐了半天才道:“我身上还有一件极其重要的东西。”

    林木洋一听便明白,武珠所说的一定就是牧神帖了,刚刚还对郝连娇娇起了一些好感,此时被冲击得荡然无存,原来郝连娇娇说了一大堆话的目的,也是武珠身上的牧神帖,想到这些林木洋就一阵气氛,想要阻止武珠继续说下去。

    刚要开口,林木洋嘴巴便又合拢了,因为,在武珠说完后,便从怀中掏出了牧神帖,递到了郝连娇娇的身前,她接着道:“娇娇姐,这是牧神帖,我将他送给你,希望娇娇一定要帮助我,变得强大,到时候,我便可以为父报仇了。”

    看了为了报父仇,武珠是下了很大决心的,要不然她就不会将牧神帖送出去了,郝连娇娇可能就是看出了武珠心里的这一点,才能轻松的从武珠手里获取牧神帖,看到这些的林木洋心中一阵烦闷,心里暗道一声卑鄙。

    郝连娇娇仿佛听到了他心中的声音一般,在接过武珠递来的牧神帖的时候,眼睛特意向林木洋深深的看了一眼。

    见武珠已经打开了心结,他若是再在其中说些什么,反而会适得其反,心中烦闷的林木洋只得离开凉亭,回了自己的住处。刚才床上躺了没多久,屋外便有人敲门,林木洋也不知道是谁,懒洋洋的道:“进来。”

    吱呀一声,门应声而开,林木洋习惯性的抬头看去,竟然是此刻自己最不想见到的人进来了,这人便是郝连娇娇。林木洋没好气的冷冷道:“你来干什么?”

    郝连娇娇不以为意,淡淡的道:“你忘了当初我们之间的约定吗?我们之间不只是一层夫妻的关系,更重要的是,我们可是合作的关系。”

    林木洋冷笑一声道:“我可不是那无知少女,让你好骗的。”

    郝连娇娇知道,林楼主一定是因为牧神帖的原因才会故意挖苦自己的,当即不管他信也不信,解释道:“我那是为了救她才这么做的。”

    林木洋一听,顿时哈哈大笑起来,仿佛听到了一个十分好笑的笑话一般,笑了好一阵,才停了下来,接着忽然冷冷的质问道:“那你就给我解释解释,你这是怎么救武珠法?”

    郝连娇娇转身关好门,挪了一张椅子到林木洋床边坐下,林木洋没有想到,郝连娇娇突然如此庄重起来,顿时有些不习惯,刚要开口请郝连娇娇挪到桌边去说话,接着郝连娇娇清了清嗓子。压低了声音道:“你之前是去武城主的府邸了吧?”

    林木洋点了点头,接着便将在城主府外和李氏门阀里,看到的和听到的都一股脑的说了出来。

    郝连娇娇一边听着,时而皱眉思索,时而连连点头,林木洋看得一愣愣的,他说完好一阵,郝连娇娇都没有开口,而是沉默着。

    见状,怕打扰到郝连娇娇的思绪的林木洋连呼吸都特意放慢了许多,此刻两人的距离极近,不知已过了多久,林木洋这还才能如此近距离的看看郝连娇娇,林木洋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郝连娇娇绝美的面庞,思绪飞到了南宫牧,那时,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的美好,中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喂,你啥笑什么?”郝连娇娇的喊声,一下子打断了林木洋的美好回忆,惊醒过来的林木洋的一阵羞愧,好半天,才吞吞吐吐的道:“没,没什么!”

    郝连娇娇接着说道:“听你这么一说,这双蛟城里的关系便大致可以明了,武城主同时与十大门阀和二号楼交好,而十大门阀里的李氏门阀又与西岛幕府的李府主交好,天上宫阙的人又与十大门阀的郝连门阀交好,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都有交叉点,一个武珠,另一个便是她身上的牧神帖了。”

    郝连娇娇停顿了一下接着又道:“李府主的目标是武珠,而十大门阀的人目标是牧神帖,所以他们之间的勾结可能还要更深。而如今,他们已经合谋除掉了武城主,却武珠也没有得到,牧神帖也没有得到,你说,他们下一步会怎么办?”

    林木洋听了连连点头道:“当然是是找武珠了,只要找到她,便可以找到牧神帖了。”

    郝连娇娇连连点头道:“只要郝连阀主见了天上宫阙的人,事情一定会真像大白,到时候二号楼便藏不住武珠了,那时候,身怀牧神帖的武珠便是最危险的。”

    林木洋听了,连连点头道:“你说的不无道理,但是凭着二号楼,我们还是可以保护武珠的安全的,你完全没有必要从她的手上骗取牧神帖。”

    郝连娇娇声音变得更小,道:“我是故意做给别人看的。”

    “谁?”林木洋问道。

    “二号楼楼主,古董。”郝连娇娇道。

    “他可是自己人啊!”林木洋惊讶道。

    郝连娇娇冷冷一笑,道:“这可不一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