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70双蛟城主被杀

70双蛟城主被杀

    在密室里,古楼主还告诉了林木洋,武城主在城主府的时候之所以针对他也是受了他们的胁迫的,至于这个所谓的他们,武城主也没有细说,古楼主也不得而知。

    相关的事情再一次在密室里与古楼主谈妥后的林木洋,在出了密室后,便回了自己的住处,准备换一身行头出门,他已想好了目的地,武城主的城主府,此次帮他保护了他的宝贝女儿,想来再从他的口中打探那个,他们,应该可以问出些什么的。

    怀着这份心思的林木洋,一个人秘密的出了二号楼,这当然是林木洋以为自己是一个人出门的,在他秘密出门没多久,老鬼便跟在了他后头,保护着他。

    林木洋专捡僻静的小巷走,便是要不引人注意,约莫一柱香的时间后,他便来到了武城主的府外,但他没有马上进入,而是在一处简陋的茶馆,静静的等待着天黑,想要借着夜色偷偷的潜入武城主府。

    街上的行人依旧不少,熙熙攘攘的一片,时间像这来来往往的人群一般,快速的流逝,很快太阳便下山了,当屋角露出的最后一丝余晖消失的时候,夜幕跟着马上降临了,霎时间,天空灰蒙蒙一片,一切变得模糊了起来。

    林木洋见时间差不多了,付了茶钱后,便向武城主的府邸的院墙靠近,他一路慢慢的走着,好不容易来到一处僻静的院墙,准备纵身一跃跳进城主府的时候,眼前忽然一花,从城主府里,突然跳出了一个黑衣人来,见状,他迅速的将身形隐藏在身旁的一棵大树后。

    哗哗,又是几声破空的声响,从城主府里又跳出了三个黑衣人,林木洋心中正暗自狐疑,这些黑衣人是什么来路的时候,忽然听到城主府里响起一阵呼喊声来,道:“不好了,不好了,城主被人杀了…”

    林木洋一听,顿时瞪大了双眼,想来眼前的四个黑衣人便是刺杀了武城主的人来,林木洋猜测的没错,只见四个黑衣人聚齐后,便听其中一个黑衣人冷哼一声,道:“哼,这武城主还真是狡猾,自己都已经是一级的修炼者了,还要我们十大门阀派修炼者来保护他,他还真是隐藏的好啊!”

    “呸,是啊!这武城主可隐藏的真是好啊!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那块牧神帖。”另一个黑衣人吐了口唾沫说道。

    之前的黑衣人接着冷哼一身道:“看来牧神帖可能在他的宝贝女儿武珠的身上,这可便宜了天上宫阙那帮人了…”

    “谁说不是呢,听说那武珠可是漂亮的很啊!”另一个黑衣人邪笑一声道。

    之前的黑衣人骂了一声白痴后,道:“好了,我还是离开此地向阀主复命的好。”

    众黑衣人连连点头。

    林木洋也趁机跟在了他们的身后,但却并没有跟得太近,因为从他们四个黑衣人散发的气机来看,四人都是修炼者而且还是三个一级修炼者和一个二级的修炼者,对付一个武城主,对方一下子出动了四个修炼者,林木洋很想看看,对方究竟是十大门阀中的那一个。

    跟踪了一柱香的时间后,林木洋心中的疑问便有了答案,只见四个黑衣人来到一个叫做李氏门阀的院子,他们也并没有从正门进入,而是纵身一跃,跳进了李氏门阀的府邸,林木洋见状,也沿着他们的路径跳入其中。

    一落地,发现正好是一个花园之中,不远处,四个黑影人刚好进入一间独立小院之中。

    花园中,花香满园,林木洋却是毫无心思去观赏,而是闪身向四个黑衣人消失的方向追了过去。

    看清了他们进入了一个散发着幽光的房间后,他便也跟着跳上了这间房子的屋顶,俯身偷听,只听一个年轻的声音道:“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接着便听到之前的黑衣人,声音有些吞吞吐吐的说道:“牧牧神帖没有找到,但幸不辱使命,武城主已被干掉了。”

    “没用的东西,连一块牧神帖也找不到。”年轻的声音怒道。

    “李阀主何必这么生气呢,这武城主能隐藏自己修炼者的身份这么久,想要藏一块牧神帖而不被人找到,也绝不是一件难事,他们找到也是情有可原的。”这时一个年老的声音,好言劝道。

    “是是,我们猜测,牧神帖一定在他的宝贝女儿武珠的身上。”之前的黑衣人连连称是说道。

    “嗯,这倒是有可能。”年老的声音说道。年老的声音停顿了一下接着又道:“不过听说她被天上宫阙的人抓了去,看来这一次是要便宜天上宫阙的人了。”

    “不,不一定,天上宫阙的人此时还不知道武珠的身上有牧神帖,我们的郝连阀主向来与天上宫阙的冷雪一指柳三刀有有一些联系,通过郝连阀主将武珠要来,牧神帖便会落入我们的手中了。”年轻的声音带着几分兴奋的说道。

    “李阀主果然是年轻有为啊!”年老的声音恭维道。

    “李府主过奖了。”年轻的声音,不自谦的说道。

    林木洋听到现在,总算是听明白了一些事情,武城主上李阀主牌人干掉的,在屋子里的一老一少两个声音,一个想来就是西岛幕府的府主李府主和李氏门阀的阀主李阀主了,他们已经勾搭在一起了,另一边,郝连门阀的阀主好像也与天上宫阙的人有牵扯,四方之间的关系还真是一团乱啊!

    想来想要对付白人风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今武城主被杀,一定会在双蛟城里引起极大的震动的,然而这还不是最令林木洋头疼的,最令他头疼的是,若是李阀主去见了郝连阀主,郝连阀主再去约见冷雪一指,那么武珠的藏身之处便有可能暴露了,更要命的是,可怜的武珠在听到自己的父亲去世后,又将如何自处呢?

    想了一阵,林木洋却是毫无头绪,既然阴谋已经发现了一角,此行也算是有些收获的,再听下去,也都是些无聊的下流消息,接着便悄无声息的离开了李氏门阀的府邸,又是一路急行,沿着来路回去。

    武城主被杀的消息没有想到会传得这么快,此时已经街上有人开始议论了,不知是谁爆出了的消息说,武城主是被天上宫阙的人杀掉的。

    林木洋听闻,心中暗暗惊讶,这两位李氏的手段,在武城主府里一定还有他们的人在,不然消息不会传出来的这么快,他们其实早就连栽赃的对向都想好了。

    消息已经传到了街上,说不定,身在二号楼里的武珠也已听到了风声,想到这些,林木洋便又加快了脚步,一路急行,一柱香的时间后,终于赶回了二号楼。

    果然,一进去,便见到了在凉亭里哭哭啼啼的武珠,而在她的身边,还站着一个郝连娇娇,在她身旁的郝连娇娇并没有去安慰悲伤欲绝的武珠,而是在一旁冷静的看着她,郝连娇娇的脸上越来越冷,一直静静的看着武珠流着泪,哭泣着。

    林木洋见状,心中一阵惊讶,他还从来不知道,郝连娇娇还有这么冷漠的一面,对他人的悲伤可以如此的漠视,一句安慰的话语也没有,甚至就连脸上也没有闪现出一丝的安慰了,他原先所见的郝连娇娇可不是这样的啊!

    见到如此冷漠的郝连娇娇,林木洋顿时有些生气,三步两步的走了过来,对郝连娇娇指责道:“你这人怎么回事,武珠姑娘都哭得这么伤心了,你也不知道安慰一下。”

    郝连娇娇依旧不为所动,淡淡的看了一眼林木洋后,继续沉默着不说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