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5一个馒头

65一个馒头

    身上抗着一个人的黑衣人当然不会跑得太快,林木洋一路猛追,在一处城墙的脚下,拦住了黑衣人的身影,黑衣人双方立时陷入了对峙之中。

    双方之间相距不过三米的距离,这样的距离足够林木洋感受到对方的气机,黑衣人并没有隐藏自己的气机,林木洋清晰的感觉到了对方的气机,从气机来看,对方是一名和自己一样的一级修炼者。

    被拦住去路的黑衣人,扛着武珠玩味的看了一眼林木洋后,忽然怪笑一声道:“怎么兄弟你是不是后悔错过了这美色,所以才这么着急的追过来…”

    “放屁…”还没等对方说玩林木洋便打断怒骂道。

    这黑衣人也不生气,嘿嘿一笑,接着又道:“既然不是为了美色而来,那兄弟你为何要追过来?”

    林木洋冷哼一声,指着黑衣人呵斥道:“你这人面兽心的东西,快将武珠姑娘放了,不然今晚,你休想善了。”

    对于林木洋的威胁,黑衣人丝毫没有在意,反而呵呵一笑道:“看来兄弟你也把我当成了采花大盗了吧!”

    林木洋没好气的道:“难道不是吗?你的兽行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的了。”

    听林木洋这么一说,黑衣人似是记起了什么一拍脑门解释道:“哦,你是说在屋里的时候吧!,你在背后看到我像是在扒她的衣服,其实不是,我当时先是迷晕了她,一进屋的时候看她衣服半脱的样子,便蹲下来给她穿好衣服,没想到刚好被你看到了,让你误会了。”

    “哼,你还要狡辩,人证可就在你肩上扛着的。”林木洋冷哼一声,没好气的说道。

    黑衣人脾气当真是好,当下耐着性子,将武珠放到地上,正要说话,一落地的武珠顿时如脱兔一般,急急后退,远远离开了黑衣人和林木洋,由于他们各占一角,武珠只能退到墙角下,靠着墙角的武珠一阵瑟瑟发抖,显然,她此刻还处在惊吓之中。

    看了一眼武珠后,黑衣人无奈的摇头笑了一笑,指着武珠对林木洋说道:“林楼主现在可以问一下,看我有没有扯谎。”

    看着有些瑟瑟发抖的武珠,林木洋柔声的安慰道:“武姑娘别怕,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安全的…”听到这话,武珠深深的看了林木洋一眼,林木洋接着点了点头,问道:“这个黑衣人说的是真的吗?在你脱衣服的时候,突然就晕倒了。”

    武珠闭目沉思了一阵后,缓缓的睁开了眼睛,长舒了一口气后,她的身体也不再那么抖了,她又深深的看了一眼林木洋后,不答反问道:“为何到了现在,还要跑来救我?”

    林木洋点了点头道:“当然是为了证明我的清白。”

    武珠似是不满意这个回答,接着又问道:“就为这一个原因?”

    林木洋听闻心里叮咚一声,暗道,这姑娘什么情况,不会喜欢…

    “傻姑娘,你不会以为这个男人是因为喜欢上了你才追来的吧!”就在林木洋一阵胡思乱想的时候,黑衣人突然好死不死的插嘴打断了他的思绪调侃道。

    “要你管?”武珠没好气的喝道。话一出口顿觉说漏了什么,连忙将头压得低低,但马上又抬起了头,干咳一声道:“天很晚了,我要回去了。”

    黑衣人立马跳到他的身前,拦住了她的去路道:“慢着,你还不能走。”

    武珠心里此刻已经不那么害怕了一般,瞪着大大的眼睛,瞪向黑衣人喝道:“知道了,就是证明你没有扯谎麻!”说着她转头对林木洋又道:“这黑衣人说的没错,我是在准备脱衣睡觉的时候,晕倒的。”说完这话,她又把头转向了黑衣人,没好气的道:“满意了吧!,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黑衣人摇了摇头道:“不能。”

    武珠立马着急起来,抓狂般的喝道:“为什么,位什么?”

    “难道你不怕府主再次出现吗?”黑衣人冷笑一声道。

    黑衣人的话音刚落,武珠的脸色顿时变得惨白,好半天,她才支支吾吾的说道:“所以,那天,天,晚,晚上,救我的人是你?”

    林木洋见状,一阵纳闷,听了他们的对话更是摸不着头脑,刚想问询,便听黑衣人接着又道:“都说武城主的千金冰雪聪明,看来传闻也都并不是虚言啊!”

    黑衣人肯定了武珠的猜测,却越发的令武珠摸不着头脑,她想了一下,便好奇的问道:“既然那时你救了我,现在又为何要将我抓去?”

    黑衣人无奈的笑了笑道:“当然是为了救你。”

    “救我!”武珠更加糊涂了,惊讶道。

    “反正里面涉及了许多阴谋,一句话两句话也说不清楚,反正有一点你一定要明白,府主一直在打你的主意的。”黑衣人忽然有些烦躁的解释道。

    “所以你今晚才会出现。”武珠道。

    黑衣人掉了点头道:“是,今晚本来是要有一个坑这位林楼主的阴谋,但是这场阴谋中嗨隐藏着另外的一场阴谋,那便是府主想要借着这个机会将你撸去。所以,此刻还是快些跟我走吧!”

    武珠实在想不到,这个黑衣人虽然说的很多都是事实,但他如此热心的救自己又为的是什么,心中有了疑问,便又问了出来,道:“你为何如此热心的想要救我。”

    黑衣人敷衍道:“你只要知道我是一个好人便足够了。”

    这个回答实在是太过敷衍,不能令武珠满意,武珠转身便往回走,一边又道:“你的这个回答实在不行太过敷衍了所以我不能跟你走。”

    “就算被那位府主抓去了你也不怕吗?”黑衣人有些无奈的问道。

    “部然怎么样,总好过被你这个来路不明的人骗去了强。”武珠带着苦腔道。说这话,但她往回走的步子并没有停,反而走的更快了。

    黑衣人见了,一阵着急,忽然急急的喊道:“还记得那个馒头吗?”

    一个馒头,林木洋听了,更加纳闷了,倒是武珠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立马就停住了脚步,缓缓的转过身来,又向前走了几步,静静的盯着黑衣人看了好一阵后,才声音有些沙哑的说道:“你是小郎中,是那个在很久以前,在那个茫茫雪夜里,接受过我给的一个馒头后,发誓要用一生来报答我的小郎中?”

    听了武珠的话,林木洋总算是明白过来,这个黑衣人是因为一个馒头的缘故,才会出现在了武珠的周围的,当他听说,这么黑衣人因为一个馒头,就要用一生来报答武珠的时候,心里忍不住嘀咕道,一个馒头的施舍而已,有必要用一生来报答吗?

    黑衣人的回答马上就给了林木洋的心中一个完美的答案,黑衣人点了点头道:“对我就是那个雪夜里的小郎中,当时,若不是你给的一个馒头,我可能就会饿死在雪夜之中,所以是你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无论我怎么报答你都是应该的,因此,我不允许你受到一点点伤害,绝不?”

    黑衣人最后说得很是坚决。

    武珠听了,却是苦笑一声,道:“么这又是何必呢?就算是我贵为一城之主的父亲尚且都不敢与实力庞大的府主硬拼,你一个小小的郎中又拿什么与他对抗呢,就算今夜被你保护了,那明天,后天呢,府主的势力那么大,总有会被找到的那一天,到时候,岂不是又要连累你了吗?”

    武珠像是放弃了挣扎的希望一般。

    被武珠称为小郎中的黑衣人仍不死心,接着又道:“我不怕,只要逃出去,总会有办法的。”

    林木洋听了他们的对话一阵感动,接着对武珠说道:“这位小郎中说得不错,先逃了再说。””

    林木洋话音刚落,周围忽然响起了一阵破空声,几个黑影忽然出现在了他们的周围,气氛顿时又变得紧张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