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4真假难辨

64真假难辨

    武城主似乎还不知道,跟在林木洋身后的两个随从打扮的人也是修炼者,而且还是二级的修炼者,在进入双蛟城的时候,林木洋特意留了个心眼,向老鬼讨了两颗可以隐藏修炼者身份的丹药给他们吃了,所以在武城主看来,林楼主的身旁只不过是带着两个平常的随从一个老头,再加上一个俊媳妇而已,所以此刻他才会如此的自信满满。

    加上自己,一共就是五个修炼者了,对付一个才成为一级修炼者没有多久的林楼主,实在是一件再容易不过的事了。

    所以当看到两个随从闻迅赶来,站在林木洋的身边的时候,武城主依旧自信满满。

    然而,此刻要说信心,林木洋的信心应该更足一些才是,因为在武城主身旁的四个修炼者也只不过是一级的修炼者而已,就算加上武城主,他身旁的两个随从也能轻松解决。

    林木洋的心中反而又有了一个疑问,这武城主为何要这么针对自己,自从进了双蛟城,就如老鬼所说,就像进入了一个陷阱一般,一步步的深陷其中,最后变成现在这样的局面,成为了众矢之的的采花大盗。

    林木洋没有急于冲出去,而是想要从武城主哪里探听一些消息,看看是谁要这么坑害自己,是白人风还是其他的什么人,于是他又叹了一口气,对武城主问道:“武城主这是为何要如此苦苦相逼呢,真的不是我啊!”

    武城主很快便听明白了他话里的意思,林木洋清晰的看到他的眉头皱了皱,似乎有什么难以言语的苦衷,眉头一皱,只是短暂的一瞬,武城主又迅速恢复了怒目的神情,厉声喝道:“你休要再狡辩了,若你真是清白的话,就不要再反抗了,束手就擒,才是你现在唯一的出路?”

    林木洋从武城主的表情里大致已能猜出在他的背后,一定有什么人在指使,是十大门阀还是西岛幕府里的白人风,一时还难以定夺。林木洋当然知道,自己是绝不能够任由武城主抓住的。

    在林木洋与武城主对质的时候,郝连娇娇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凑到林木洋身后故作好奇的问道:“楼主,发生什么事了?”

    林木洋正要回答,却被不知从哪里突然冒出来的老鬼抢先了一步,老鬼故意添盐加醋般的说道:“男人吗?这大阵仗,不就只有采花那点事了…”

    林木洋一听,怒目瞪向老鬼,意思像是在说,老鬼你怎么回事,不帮我也就算了,还故意拆我的台。

    郝连娇娇一听,却是立马尖声叫了起来,娇喝道:“好啊!你个没良心的,放着我这朵如花似玉的家花,你看都不看一眼,居然还借着酒劲去采什么野花,野花真的有那么香吗?”

    好嘛,这也是完全不闲事大,故意的扇风点火,将武城主的女儿比做成野花。

    武城主听了,特别是郝连娇娇故意将野花两个字咬得极重,顿时火冒三丈,狠狠的瞪了郝连娇娇一眼,怒喝道:“男的全部杀掉,将这女的给本城主留下。”

    一声令下,四个一级修炼者的黑衣人一涌而上,分别向林木洋他们几人杀了过去。

    林木洋见状心中虽然对郝连娇娇刚才说的话语很无奈,但还是装作很疼老婆的样子将他护在了身后,毕竟他此刻可是还不知道她是修炼者的,虽然无心算有心了。

    话音未落没多久,武城主立马便目瞪口呆了起来,因为他看到了一个绝不该出现的局面,那便是四个一级的修炼者还没有摸到林木洋的衣角,就被两个看着十分不起眼的随从给轻松的干趴下,半天都起不来。

    这实力也太剽悍了不是,轻松就能干趴一级修炼者,这实力最起码得高上一级才能办到,武城主越看林木洋心中便越是惊讶,原本与对方已经商量好了,只要抓住了这位林楼主交给对方,对方就会给一块牧神帖给自己做为报仇,从对方给的情报来看,这本来就是一件极其容易办到的事情,可是没有想到,这位林楼主竟然是真人不漏像,连身旁的两个随从的实力都这么的强悍,自己这不是要白忙活一场了吗!

    看着目瞪口呆的武城主,林木洋干咳一声,冷冷的道:“武城主,我们可以走了吗?”

    武城主此刻还沉浸在震惊之中,听到林木洋的问话,他只是本能的呐呐的点了点头,这城主府林木洋已没有什么留念,现在看来,进城之后所听到的消息,也只不过是为了引自己中计的卑劣阴谋,甚至,就是古董随口所说的,西岛幕府府主是一个贪图武珠美色的色老头,恐怕也是一个假消息,想到这些,林木洋便一分钟也不想在这城主府中待下去,在武城主还在震惊之中没有醒悟过来的时候,他便冲过人群,向府外大踏步走去,郝连娇娇他们跟在身后。

    就在他们已跨过两道大门,准备跨过第三道大门口时候,城主府内,忽然又传来一阵叫喊声,声音撕心裂肺,是武珠的声音:“救命啊!救命啊!”

    接着又是一阵嘈杂的声音呼喊道:“快来人啊!快来人啊!小姐被采花大盗抓去了?”

    林木洋听到这些,忽然冷笑一声,冷冷的道:“还想骗老子…”说着头也不回的继续往大门外走去。

    话说城主府的人大部分都聚集在追捕林木洋的身上,所以此刻城主府其他的地方没有什么人防守,只见在夜色下一个黑衣人抗着一白裙女子,在城主府中一路畅通无阻,路上也偶尔有几个小斯阻挡,也被这黑衣人轻松逼开,这黑衣人跑的很快,很快便冲过了两道大门,恰好和林木洋他们一行擦肩而过。

    错身的一霎那,这黑衣人还不忘向林木洋善意的看了一眼,那眼神,仿佛像是在说,兄弟,今晚能够成功,谢谢你了哈!

    然而与林木洋眼神对视的不光是这名来路不明的黑衣人,还有被黑衣人抗在肩上的武珠,她深深的看了一眼林木洋,眼神里,是苦涩,是祈求,是…但她之后便再也没有喊一句救命,特别是看到林木洋的时候。

    林木洋把心一横,装作没有看见,继续走着自己的路,心里暗暗的道:这么拙劣的演技还想来继续骗老子。

    终于走出了城主府,府外一片寂静,抗着武珠的黑衣人迅速的消失在了夜色之中,但武珠那无助的眼神却一直印在了林木洋的心底,挥之不去,正在林木洋内心一阵挣扎的时候,老鬼忽然凑到他耳边小声的道:“我早就想说了,被你撵出来的黑衣人一直躲在暗处,一直盯着这位武珠姑娘,如果没有看错的话,这人可能真是一个采花大盗。”

    林木洋听闻,心中一惊,暗道:“你怎么不早说…”话音未落,人已奔出,直向黑衣人消失的方向追去。

    可是没有跑几部,身后郝连娇娇的声音忽然响了起来道:“怎么,你还想着英雄救美啊!”

    林木洋一听,停身回瞪了郝连娇娇一眼,没好气的回道:“你吃的那一门子的醋…”那眼神似乎是在说,你不是说,我们只是合作的关系吗?如今,你这戏,演得是不是太投入了。

    郝连娇娇听闻,立马低下了头,不敢去看林木洋的眼睛,她已领悟了林木洋双眼里的含义,可是此时自己也不明白,自己为何会突然说出这样一番话来。

    见郝连娇娇没有说话,林木洋心念武珠的安危,转身便又追了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