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9出现毒宗之人

39出现毒宗之人

    大龙城外,十里坡,破庙已经不知道存在了多久了,很久以前便没了香火,大殿仍在,此时不知里面已经结了多少蛛网,白楼主的人在不破坏蛛网的情况下,快速的进入各自的埋伏地点,如猎人一般,静待江阁主这个猎物的到来。

    这天,林木洋一直跟在白楼主的身边,林木洋手腕处的心形红戳不时得泛起粉红色的光来,说得多是同一句话,亲亲,我离你更近了。白楼主每次见了,都一阵做呕,倒是林木洋已经习惯了,早已见怪不怪。

    如江阁主发来的消息来看,他不到下午,可能中午便能来到,白楼很是激动,又开始布置了一番,在江阁主到来之前,先装模做样的将破庙收拾一下,林木洋也跟着帮忙打扫,特意弄了几条破板凳来。

    就在他们最后打扫阶前的时候,院外忽然响起了一阵放浪的笑声,充满了磁性,像男声也像女声,人未到声先至,林木洋听到这笑声,心头咯噔一声暗道,这发出笑声的便是那位传说中的江阁主么…

    正在沉思,一阵香风扑鼻而来,一只纤手探来,紧接着便听到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道:“二,号,可想死本阁主了。”

    林木洋本能的闪了开来,抬头一看,哇,好漂亮的,人啊!又仔细的看了一眼,嗯,有喉结,是个男人,明明生得一副女相,胸部平平,却是一个男儿身,江阁主的美貌,令他林木洋一阵失神,心中暗道,这要是个女的,又该有多么的妩媚啊!

    被林木洋躲开,娇美的江阁主也不恼,反而一副自责般的说道:“没良心的,多时不见,便和本阁生分了啊!怪我啊,不该将你从我的身边调离开的,还这么久没来看你。”

    虽然早就习惯了江阁主亲昵的书信,但此刻面对面,还是令林木洋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重重的咳嗽了几声道:“阁主,白楼主已经在庙里面了。”

    江阁主哦了一声,道:“这事,你办得不错。”

    江阁主当然不是一个人来的,在他的身后跟着了十几个人,在他身后的黑衣人显得特别的显眼,完全感觉不出这个黑衣人的高低深浅来,进入院子的时候,这名怪异的黑衣人一直跟在江阁主的守候,而其余的人被留在了院外。

    林木洋见状,不免有些为江阁主可惜起来,白楼主可是在庙里面埋伏了好多的高手的,凭着江阁主和她身边的黑衣人,他恐怕不容易再从庙里走出来了。

    进到庙里,江阁主便见白楼主已经双手被反绑着了,见状,江阁主笑得格外的放浪道:“小白啊!你终于还是落在了本阁的手中了,看今日,本阁不好好惩罚你。”说着,江阁主纤手便向白楼主的玉脸上抹去。

    白楼主如受气的小媳妇一般,脑袋左摇右摆的,想要摆脱江阁主伸来的魔爪,可是怎么也躲不开一般,白楼主的玉脸被江阁主的魔爪又揪又掐了好一阵,仿佛要掐出水来一般。

    白楼主被捉弄得彻底暴怒了,扭头大喝道:“江阁主,要杀要剐,你直接来,为何要如此折磨我?”

    江阁主冷笑一声,道:“这话应该是我对你说才是,故意将我引来,你埋伏的人怎么还不出来。”

    阴谋被揭穿,白楼主向后跳了一大步,哈哈哈的大笑一声,道:“好啊!你个变态,既然已经被你知晓了,我也没什么好顾及的了,杀。”

    杀音刚落,破庙里便响起了一阵破空之声,四面八方飞出数道人影来,分落在江阁主和黑衣人四周,将他们的所有退路都给堵死,林木洋定睛一看,这几人,正是在白楼主密室里所见到的五位阁主。

    江阁主环顾一周,冷笑道:“就这几个人吗?”

    白楼主站在战圈之外,冷笑一声,道:“杀你,足够。”

    江阁主抱拳环绕一圈道:“几位好久不见啊!,你们真的想要杀本阁主吗?”

    为首的万阁主冷笑一声道:“江阁主,像你这种变态,人人得而诛之,我们杀你,也只不过是替天行道而已,你,就安息吧!”

    江阁主像是听到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一般,放声哈哈大笑起来,之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上气不接下起,好一阵,才缓过劲来,重重的咳嗽了一声后,冷笑道:“你们真的以为,凭你们几个,就能杀掉本阁吗?”

    李阁主冷笑一声,道:“我们有三个六级修炼者和两个五级修炼者,而你呢,一个武者,一个什么都不是,一个六级的修炼者,这样的实力对比还不够明显吗?”

    在实力相差极多的情况下,江阁主没有丝毫的惧色,接着又是冷笑一声道:“白痴,你敢说我身后的黑衣人什么都不是,睁开你的狗眼,再仔细看看。”

    李阁主听闻,也是一惊,又仔仔细细的看了看江阁主身后的黑衣人,他的脸色在开始发生着变化,万阁主脸上原先的得意之色,消失部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深深的恐惧,嘴里还在不住的小声的道:这不可能,这是绝不可能的。

    其余几位阁主见了万阁主的突然变化,也都齐齐一惊,好奇的向万阁主问道:“怎么回事,你看出这黑衣人什么毛病了。”

    李阁主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好一阵,他才声音颤抖的,一字字的说道:“他,他是,毒,毒宗的人。”

    此话一出,其余的几位阁主齐齐色变,在他们身后的白楼主也是惊讶不已,只有林木洋听不明白,他们为何会这么害怕,这个被李阁主称为毒宗的人的黑衣人。

    只听白楼主不相信的口气说道:“这绝不可能,毒宗的人,不是在很久以前,便被十大门阀,大明宫,大域领主的人中起歼灭了么,所以说这个人,绝不是毒宗的人,江阁主,你不要做垂死挣扎,故弄玄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