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8各自备战

38各自备战

    林木洋冷笑一声道:“这便是白楼主的本事,他早就联系好了别州的几位阁主了,打算一同对付江阁主。白楼主能一下子派出三位二级的修炼者,就已经说明了他的本事不一般了。”

    听了林木洋一番解释,说得有鼻子有眼睛的,东宫阀主便又信了几分,沉吟了一下,说道:“这么说来,江阁主岂不是有危险了?”

    “那你说,这个消息重不重要?”林木洋不答反问道。

    东宫阀主沉吟了一下,又点了点头后,才道:“你这个消息很重要,我这就回去和郝连阀主商量商量。”

    见东宫阀主快速的跑出了茶楼,林木洋在身后一阵冷笑,白楼主实在太狡猾了,跟在他身后迟早会被他坑,这一次不如卖十大门阀的人一个人情,看他们是怎么选择,是帮助白楼主还是保江阁主,无论是那一方,自己都是不吃亏的。

    回到住处后,白楼主便派十八号来找,林木洋心中一阵狐疑,明天江阁主将会到的,这时候白楼主找自己会是什么事呢?

    心中一阵盘算,跟在十八号的后面,一直被带到白楼主的密室口,十八号通报了一声,才识趣的退去。

    白楼主没有出来,只是说了一声,二号,进来。

    林木洋推门而入,阵阵强大的气机扑面而来,进了密室才发现,密室里多了五人,阵阵强大的气机便是从这五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林木洋心下暗惊,道,这莫不就是白楼主所邀请的别州的几位阁主吧!

    白楼主见林木洋进来,轻咳一声,说道:“这便是我找来的帮手了,怎么样,感受到了他们的强大吧?”

    林木洋心中震惊,连连点头,继续奉承道:“楼主果然不凡啊!一下子便找了这么多的高手…”停顿了一下接着又问道:“楼主,不知道的实力是几何?”

    白楼主好像很满意林木洋的表现,淡然一笑道:“他们五位阁主都是我的朋友,三个六级实力,两个五级实力。”

    听白楼主说出来,林木洋更加震惊不已,同等级的修炼者拼的便是武技了,何况白楼主一下子请来了三个同等级的修炼者,他们若是同时攻击江阁主的话,江阁主是一点胜算也没有的。

    林木洋心中又是一阵盘算,沉吟了一阵道:“有了这五个高手帮助,我看江阁主这回绝对跑不了的。”

    白楼主点了点头道:“正是如此,我叫你过来,便是要向你确认一下,江阁主明天什么时候到?”

    之后江阁主又来联系了几次,所以林木洋知道江阁主来到大龙城的准确时间,,今被白楼主问道,连忙道:“江阁主说,明天下午道。”

    “好,很好,继续和江阁主保持联系,有什么情况便向我报告。”得到林木洋的答复后,白楼主很是满意的说道。

    离开白楼主的密室后,林木洋又开始有些后悔了,经过这次见面,让他认识到,白楼主是有调动高级修炼者的能力的,原本还以为白楼主是吹牛,没有想到,他真的找来了好几个六级的修炼者,这可是一股强大的实力啊!心中虽然有些后悔,但秘密已经泄露了出去,想要收回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如今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郝连门阀里,当东宫阀主将从林木洋处得来的消息告诉郝连阀主的时候,郝连阀主是又惊又怒,惊的当然是白楼主竟然敢以下犯上,以一个十级武者的身份,挑战六级的修炼者,怒的是,两大门阀的灭门,原来又是北岛幕府干的好事。

    这是对十大门阀的藐视,郝连阀主当然不会视而不见,对于白楼主以下犯上这件事,郝连阀主以为可以将这个消息卖给江阁主,让他欠十大门阀一个人情,而对于北岛幕府,当然便是不择手段的报复,这件事当然也要等到后天,铁盟州的十大门阀派来了人再说。

    北岛幕府,虽说黑天白日一夜之间,灭了两个门阀,陆府主还特意为他们又特办了一桌庆功的酒宴,陆府主虽然跟满意黑条白日对十大门阀的报复,可是心中还是有一些不安,十大门阀也不是好惹的,万一他们又发起疯了该怎么办呢?所以,当黑天白日说准备回去复命的时候,陆府主一再挽留,希望他们在北岛幕府再多待一些日子,毕竟各自白得了一块牧神帖,所以二人便又留了下来。

    陆府主在部安中,度过了一天,十大门阀的人并没有来报复,使得他的心中更不安了,本来不想去找坑了他一把的白楼主的,了如今,也只有白楼主才能告诉他一点有用的消息。

    天黑后,陆府主便出了府,特意去找白楼主打探消息。陆府主的突然到来,使得白楼主很是意外,他想不到,在这紧张的时候,陆府主会来找他,自己此刻正有要事要办,便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陆府主此来,可是要问十大门阀的动向?”

    陆府主尴尬的一笑道:“真是什么事也瞒不过你白老弟啊!”

    白楼主冷笑一声道:“陆府主这次做得也实在太狠了啊!不光夺了两块牧神帖,更是直接灭了两个门阀,你以为十大门阀的人,会这么算了吗?”

    陆府主一惊,近一步问道:“白老弟的意思是?”

    “多找点高手护院才是上策,凭着郝连阀主有仇必报的性子,我想,要不了几日,他便会派人来找你们北岛幕府的麻烦的。”

    陆府主一阵汗颜道:“多谢白老弟提醒,我这便回去准备。”

    “慢走,不送。”白楼主像下逐客令一般的说道。

    陆府主先是一愣,最后还是苦笑一声,从一号楼里,快速的离开。

    这一夜,一号楼,十大门阀,北岛幕府都很繁忙,一号楼忙着如何围杀,十大门阀忙着如何攻杀,北岛幕府忙着如何自保,在各自的忙碌中,这一夜又快速的过去。

    第二天的下午便是江阁主来大龙城的日子,所以第二天天不亮,白楼主便带了自己的人马,出了大龙城,前往,破庙埋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