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3初入大龙城

13初入大龙城

    心形的红戳泛起粉红色的光没有多久,一道粉红色的流光便突然飘到了林木洋面前,紧接着便见这道流光如烟花般爆烈开来,形成了一个粉红色的小圆幕,只见这粉红色的圆幕里显出一行字来:亲,想你了,再坚持半年,帮我盯好白楼主,我一定会接你回来的。

    林木洋看了这行字,不光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心中又忍不住的惊讶起来,自己这个二号好像不光是江阁主的好基友,而且还更是江阁主安排在白楼主身边的一个卧底,可是,江阁主为什么要让二号盯着白楼主呢,这白楼主究竟有什么秘密是江阁主不知道的呢,看着眼前的一行字,林木洋心中顿时涌起了无数的疑问。

    然而,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当下就是该怎么回复这位江阁主而不至使他起疑才是关键,可是要怎么回复才好呢,肉麻的话好还是严肃的语气呢,光想想就又是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忽然身后的老鬼发出一声冷笑道:“这有什么好纠结的,回一个字先试探一下。”

    经老鬼一点播,林木洋顿感豁然开朗,迅速从怀中掏出一张十八号给他的飞烟纸来写道:是。落款:江阁主。

    点燃,银纸迅速烧尽,火灭生起一缕青烟来,青烟无风自动,霎时如一道流光一般飘出了破庙,飘向了远方。

    看着消失在夜空里的青烟,林木洋像是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般,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然而这口气还没有舒完,手腕处的心形红戳忽然又泛起了粉红色的光来,林木洋又是长长的哀叹一声,这江阁主,回复消息还真是快啊!

    没多久,便又是一道粉红色的流光飘了进来,烟花般的爆烈,而后显现出一个粉红色圆幕,只见这圆幕里出现两行字写道:你个没良心的,才三个月没见而已,就变得对我如此冷淡。

    林木洋慢慢的适应了这种令人起鸡皮疙瘩的话语,看了眼前两行字后,终于再次长长的舒了一口气道:“这样就可以了,总算是应付了这位江阁主。”

    这一夜,总算是有惊无险的艰难度过去了,这真是惊险刺激的一晚啊!

    待到第二天一大早,整个白柳镇便传开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东宫牧主被杀了,是被林木洋所杀的,林木洋不光杀死了东宫牧主,而且还偷走了属于东宫牧的牧神帖,这个消息像病毒一般迅速的扩散开来,闻着一个个都义愤填膺,一副要将罪魁祸首的林木洋生吞活剥的样子,酒馆里说得最是热闹,说林木洋本来就不是个好东西,之前便是因为爬上了新牧主夫人的床才从南宫牧里逃出来的,如今又犯下了一桩杀人案,这样的人若是被遇见,一定要将他碎尸万段,酒馆里的食客们人人奋勇的说要如何如何的处置林木洋这样的败类。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此刻的林木洋已经离开了东宫牧的管辖,跟着那位白楼主向着北岛幕府所在的大龙城而去了。

    当众人都想要抓住林木洋的时候,才突然的发现,林木洋好像人间蒸发了一般,完全没了踪迹。

    林木洋是在离开了东宫牧的管辖之后,才听到了关于自己在东宫牧里杀人夺宝的事情,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他已很清楚,所以在那些食客对他林木洋三个字肆无忌惮的咒骂的时候,他也没有了像原先那般生气,只是一阵冷笑的心里暗暗道:这些人还真是容易摆弄,他们什么也没有看见到,就因为一句传言便信以为真,这流言的威力还当真不小啊!

    关于二号栽赃给林木洋这件事,身为二号的林木洋也专门讲给了白楼主听过,那白楼主听了很是对他这个二号夸奖了一番,林木洋当然是装作一副俯首帖耳的样子受着,白楼主还说,有了林木洋这样一个手里拿着两块牧神帖的家伙,对付大龙城里的十大门阀就容易得多了。

    林木洋暗骂一声卑鄙,但也还是弄不明白,他林木洋手里拿着两块牧神帖的话,怎么就好对付大龙城里的十大门阀了呢。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急行军,在白楼主的带领下,他们五十多号人,终于回到了大龙城,大龙城是一座非常气派宏大的大城,大龙城里不光有北岛幕府和十大门阀,还有一个专管大龙城的大龙城,可以说,大龙城不光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也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偌大的大龙城里,什么人都有。

    要说这大龙城里鱼龙混杂,这话当真是一点也不加,这不,林木洋刚跟着白楼主入了大龙城,便遇见了一件妙事,一件绝想不到的妙事。

    竟然有人假冒起他林木洋来,不光如此,这个冒充他林木洋的人还大摇大摆的出现在大龙城的街头,干起招摇撞骗的事情来,更令人惊起的是,没有一个人敢抓他,要知道,他林木洋杀人夺宝的事已经传遍了北岛幕府,这大龙城里的人不可能知道,这事就发生在林木洋本人眼前,这事,太奇了。

    最后经过了一番打听,林木洋才算明白,原来,这个假扮他林木洋的家伙,竟然就是大龙城城主的女儿,听说还是这位大龙城城主的女儿想出的这个主意,用她的话说,她这是在用激将法,目的便是将真的林木洋逼出来。

    她绝没有料到,本尊会出现在她的面前,林木洋听了,最后只是觉得一阵好笑,这样的激将法对自己没用,心里暗道,有机会一定要捉弄一下这个假扮的林木洋才好。

    令林木洋没有想到的是,白楼主在这大龙城里也有一处占地几百顷的庄园,里面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什么都有,简直就是一座华贵的皇家园林一般,更令他林木洋没有想到的是,白楼主刚一回大龙城,屁股还没有坐热自家的板凳,大龙城的城主便差人来请他去赴宴,说是为白楼主接风洗尘的。

    到了傍晚的时候,白楼主还是白衣白纱罩头,他没有一个人去赴宴,而是将他这个作为二号的林木洋也带了去,林木洋黑衣黑纱蒙面,听十八号说,黑纱蒙面是他们这一组织的规矩,林木洋还暗赞这规矩好,有黑纱罩头,自己的身份就不会被发现了。

    大龙城的城主姓柳,众人都称他为柳城主,白楼主带着林木洋到达柳城主府门口时,柳城主便立马亲自迎了出来,白楼主远远的看见,十分客气的道:“哎呀,柳城主啊!你的鼻子可真灵啊!我这刚一回来,就被你给发现了啊!你还这么客气请客,真是谢谢你了。”

    林木洋感觉白楼主这话说得酸酸的,不明白他这话是什么意思,他也是第一次见大龙城的城主,这位柳城主,是一位瘦长的中年人,笑不笑都一个样,一脸的威严,从他散发出的气机来看,这位柳城主是一位夯实的十级武者,听白楼主一番抢白,这位柳城主干咳了几声道:“来来来,快请进,陆府主也在,他也正想见见你呢!”

    陆府主,林木洋知道,这是管辖他们五方四十五个牧的北岛幕府的最高者。

    林木洋也跟着进了城主府,柳城主虽然被白楼主酸了一阵,但还是一脸热情的和他攀起交情来,有意无意的向他打听着关于牧神帖的消息,白楼主只是冷笑,说:见了陆府主再说。

    进了内堂,林木洋才发现,什么叫做豪华,这城主府的内堂,那真叫一个金碧辉煌啊,高堂之上坐着一个头发花白,挂着山羊胡子,脸型瘦削的老者,林木洋在思考着这人是谁的时候,只听白楼主和柳城主作揖齐声道:“陆府主好。”

    林木洋也连忙作揖问好,在陆府主身前的圆桌上,早已摆好了酒菜,林木洋看了看桌上的酒菜,顿时差点流出口水来,这些可都是山珍海味啊!待会儿一定要吃个饱。

    落了坐后,柳城主客气了一句道:大家快趁热吃吧!

    好家伙,林木洋听了这话后,便立马风卷残云起来,筷子忙个不停,汤勺也没闲着,特别是嘴,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嘴里塞得满满的,油都流了出来,真当他吃得正带劲的时候,忽然感觉有些不对,他抬头一看,忽然发现,陆府主,柳城主,白楼主,正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特别是白楼主,一副看白痴的表情,那目光里,仿佛是在说,白痴,别给老子丢脸。

    林木洋连忙吃干抹净,装作一副十分矜持的样子来,白楼主这才尴尬的解释道:“我们这一路风餐露宿的,该别说,我也真有点饿了呢?”说着,白楼主也夹了一口卤牛肉吃了起来,气氛顿时缓和了不少,三位大佬开始一边吃一边侃了起来,林木洋却是不管,只顾着自己吃,当然已经没有了之前那般嚣张的吃相,他此刻吃得极其的斯文。

    三位大佬先是相互的问候,最后说着,说着便说到了牧神帖上,柳城主说:“白老弟,这次出去可有找到牧神帖?”

    白楼主回答说:“没有。”

    陆府主说:“怎么会,难道真如传言所说,西方的两块牧神帖都落入了林木洋之手?”

    白楼主回答说:[正是。]他停顿了一下,接着又道:“只眼说两块牧神帖都在林木洋的手里,大龙城里的十大门阀绝对会有所动作的。”

    陆府主和柳城主同时点了点头,神秘的一笑道:“这主意不错。”

    三人之间,忽然默契起来,相视一笑,心照不宣,林木洋见了一阵纳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