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0暗设陷阱

10暗设陷阱

    昨天喝酒的时候,故意说漏了嘴一试,果然发现,这也为门阀传承的东宫牧里没有一个好人,尽是些勾心斗角的小人,这看上去很是可爱的东宫秀儿也不例外,光是吃顿饭就这么花心思,林木洋在回住处的路上,心里暗暗想了想,南宫牧里也是有这些勾心斗角的,只是自己没有防备,才会着了他们的道,被冤枉的。

    可是又仔细一想,对方为何要陷害自己呢,难道也是牧神帖的缘故,可是如老鬼所说,牧神帖的事是一个秘密,那为什么郝连娇娇会知道呢,这个消息又是谁泄露出来的,对方又是出于什么目的将牧神帖的消息泄露到他们这些小牧里来的呢?越想心中的疑问便越多,林木洋脑中更加混乱。

    回到住处,躺在床上,林木洋继续思索着,心想这里面难道有什么阴谋,这个可怕的想法一出,林木洋莫名的心慌起来,他赶紧闭上眼睛不让自己再想下去,突然脑海里,又响起了老鬼的声音道:“小子,进了东宫牧后,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察觉到什么?”

    林木洋一阵欣喜,连忙以神魂道:“他们也知道关于牧神帖的事情,而且我昨天还特意试探了一下,东宫牧里果然也有一块牧神帖存在的。”

    林木洋又详细的说了一下在东宫牧里的经过,老鬼听了欣慰的道:“看不出来,经过南宫牧的事后,你变得聪明起来,做得不错,既然如此,你就更应该想办法从东宫牧拿到牧神帖了。”

    “而且,只要有了两块牧神帖我就可以帮你从武者蜕变成一个真正的修炼者了。”老鬼接着又补充道。

    林木洋想了一下,又问道:“老鬼,突然在我们这些小牧间流传起牧神帖的秘密,会不会也是那些人的阴谋啊!”

    “你这样想也是没错的,我看他们的目的无非就是想要获得更多的牧神帖罢了,只要你能够变得足够强大,就一定会有机会捅破他们的阴谋的。”老鬼轻叹一声,带着几许安慰道。

    老鬼说的对,我现在只不过一个四级的小小武者而已,和那些修炼者相比简直如蚂蚁一般渺小,如此想来,也就不难理解,东宫牧为何挖空心思也要搞到自己身上的牧神帖了,然而自己又何尝不是想要搞到东宫牧所拥有的牧神帖呢,接下来,就看谁的本事大,谁就能赢了,搞到牧神帖,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强。

    接下来的一段时日里,东宫秀儿几乎每天都会来请他吃饭,说是要感谢他的救命之恩,但林木洋早已明白,她的目的只不过是为了从他身上,打探到关于牧神帖的消息,每次吃饭,东宫秀儿都会旁敲侧击的问,而林木洋总是以装傻充愣的方式不去回答,一来二去,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东宫秀儿也没能从林木洋这里打探到有用的信息来。

    一个多月的时间的休养,林木洋待在东宫牧养伤的时间算是足够长了,林木洋也没有理由再继续在东宫牧待下去,东宫牧也没有足够的理由留下林木洋继续住下去,林木洋在东宫牧虽然也没有什么收获,但他却不是一点收获也没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已经和东宫秀儿混熟,特别是那叫白菜的小丫头,每次见到,都会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临别在即,东宫牧主又为林木洋办了一桌酒席也是在晚上,推杯换盏间他又醉了,当然这次也是装醉的,在装醉的时候,他又听到了东宫秀儿与东宫牧主的对话,在他们的对话里,他还听到了一个劲爆的消息,是关于牧神帖的,从他们的对话里,他林木洋听到,东宫牧里的牧神帖就在西边的一个三层阁楼里,里面布有机关,外面还有人日夜守着,林木洋听到后,心中窃喜,没想到临别之际,东宫牧会送这样一份大礼给他。

    今晚便是你东宫牧丢失牧神帖的时候,林木洋在心里暗道。

    任谁也不会料到,醉酒的林木洋会来偷牧神帖的,林木洋被拖回住处后,一直待到后半夜,趁所有人都睡了去,他便穿好夜行衣出了门,他一路专捡阴暗处前进,半柱香的时间后,便找到了那处阁楼的所在。

    他没有急着进去,反而一下子躲到了围墙下面,因为在阁楼前,月光下已躺倒了好几个守卫,显然有人比他先一步进了阁楼,这人会是谁呢?

    就在林木洋一阵狐疑的时候,昏暗的阁楼,忽然灯火通明,无数的黑影出现在阁楼里,接着便传来阵阵的厮杀声,其中还有人大喊道:“不好,上当了,快走。”

    话音刚落,没多久便从里面跑出几个黑衣蒙面人来,在他们的身后,是大队的东宫牧的守卫,林木洋见状,一阵心惊,这里原来是个陷阱,还好自己来得晚,不然今晚倒霉的便是自己了。

    林木洋越想越心惊,在他醉酒,东宫牧主还说出牧神帖的所在,显然是故意说的,难道是为了引自己上勾不成,不对,自己喝醉了,他不可能发现,那么又是说给谁听的呢,从今晚有人中计来看,东宫牧里,一定另外还有别的人。

    打斗越来越激烈,跑出阁楼的五个黑衣人已被砍到了三个,一个重伤,另一个刚好跑到林木洋所在的围墙处,刚一翻墙就被刺了一剑,刚好落在了林木洋的身旁,那人看到同样黑衣蒙面的林木洋以为是自己人,吃力的道:“救我。”

    林木洋暗道不好,暴露了,想要灭口,却又突然停了手,转念一想,何不打入他们的内部,看看这伙偷盗牧神帖的又是什么人。

    林木洋救下了这位唯一幸存受了伤的蒙面人,因为已经对东宫牧很熟悉了,所以很快就将这位蒙面人带出东宫牧,将他带到了小树林里,简单的为他包扎了一下伤口后,林木洋本来是想试探的问他是谁的,这人倒是自己先说了起来,道:“我是十八号,我们一共来了二十号人,就剩我一个逃出来了,大哥你是几号啊?谢谢你救了我。”

    林木洋暗道一声好险,幸好自己没有开口,心中思索不定,从这十八号的话语来看,对方一定是个神秘的组织,自己该如何回答才能不漏馅呢,见林木洋沉默了半天没有开口,十八号忽然像是被谁点拨了一下般,极为恭敬的道:“我常听人说,二号是我们这些人中最厉害,也是最沉默的一个,大哥一定就是二号吧!”

    林木洋暗道好险,他们之中还有这样一号人物,为了不被对方察觉,林木洋淡淡的点了点头,算作承认了自己是二号的身份。

    林木洋急于想要知道他们是什么人,接着问道:“你接下来要怎么办?”

    十八号连忙回道:“当然是回我们在白柳镇的分楼去,告诉楼主,我们得到的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假的…”十八号停顿了一下,接着问道:“二号大哥你呢?”

    林木洋干咳一声,心里越听越是惊讶,在他们之上,还有一个楼主存在,故意沉默了一阵,才淡淡的道:“我们今晚损失惨重,当然不能善罢甘休,我留下来打探消息。”

    “是,二号大哥若是有什么消息希望尽快用飞烟通知楼主。”十八号恭敬的道。

    “飞烟?”林木洋装作有意无意的问道,心中越来越惊讶了,这神秘组织里的名堂还真是越来越多了啊!

    十八号以为这位二号大哥出门忘了带飞烟,是在像自己索要,连忙从怀中拿出一叠画有奇怪图案的银色纸来,交到林木洋手上,很是贴心的道:“大哥只要将消息写在这种纸上,注上楼主,然后点燃烧了,纸上的字便会如飞烟一般,飘到楼主身前。”

    林木洋理所当然的笑纳了十八号给他的飞烟,心里暗暗嘉许道,小伙子很识趣,有前途。

    为了不被东宫牧的人发现异常,待十八号走后便立马返回自己的住处,因为他装醉,虽然东宫牧里此时乱哄哄的,但他的住处还是很平静的,没有什么异常。

    躺在床上的林木洋心中一阵兴奋,这个神秘的组织,说不定可以为自己所用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