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9相互怀疑

9相互怀疑

    林木洋一直睡到日上三竿,才慢吞吞的爬起来。

    白菜小丫头听到动静,立马打了水来,供他洗漱,林木洋深深的伸了伸懒腰,又连连打了几个哈欠,然后才开始慢悠悠的洗漱起来。

    那白菜小丫头在他身旁瘪了瘪嘴道:“林公子昨天可睡得安好?”

    林木洋漱了漱口,清了清嗓子道:“嗯,挺好的,昨天喝醉了酒,今天睡一觉起来,感觉格外的清爽呢。”

    “是啊!你是睡舒坦了,可把我家小姐给害惨了,不能喝酒就别喝,喝多了也别半夜三更的耍酒疯啊!”白菜小丫头很是为自家小姐打抱不平,气愤的说道。

    林木洋听了心中一阵冷笑,昨天天装醉后,就是那个东宫秀儿差人将他送回住处的,她也跟在后头,这些门阀的公子小姐们,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他倒是要看看,这东宫秀儿为了牧神帖可以忍他林木洋到什么程度,所以半道上便故意耍起酒疯来,硬是拉着这位东宫秀儿半夜游园,有的没的说了一大堆,这东宫秀儿也当真是能忍,一直熬着,他林木洋走到哪儿她就跟到哪儿,到最后,实在熬不住的东宫秀儿靠着柱子,站着睡着了。

    林木洋一想到这些,嘴角便露出恶作剧般的笑意,他将头别到一边,生怕叫这白菜小丫头看见,又狠狠的干咳了几声,回转身形,面对着白菜小丫头,装作一脸歉意的说道:“我昨天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你说的是真的吗?”

    白菜小丫头一听就火起,若不是面前这个罪魁祸首的家伙,自己小姐也不会因为站着睡着后,一不小心磕着了额头,到现在额头上的红包还没有消,这家伙倒好,睡到日上三竿不说,还一脸无辜的样子,简直是,“王八蛋。”

    白菜小丫头气愤的夺过洗脸盆甩门而去,林木洋却是一点也不恼,他相信,为了牧神帖,她东宫秀儿这点苦头应该会忍受的。

    果然,林木洋刚坐下来。喝了口茶,润了润嗓子,白菜小丫头就又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没好气的道:“小姐请你去吃早饭。”

    “哦…”林木洋心中一阵冷笑回道,停顿了一下,接着问道:“在那儿啊?”

    “跟我走就是。”白菜小丫头气鼓鼓的说道。

    林木洋简单整理了一下,白菜小丫头也不等他,说完就往回走,林木洋连忙跟在他后头,心里暗道,这小丫头还真是护主心切,不知那位东宫秀儿姑娘又是怎么看待这白菜小丫头的。

    一路七拐八拐的,走了约莫半柱香的时间,白菜小丫头终于将他带到了一个六角凉亭前,还没到跟前,林木洋就差点笑了出来,只见那东宫秀儿见他林木洋过来了,连忙站了起来,那可爱的小脸上,一个鼓起的红包显得格外醒目,想来这便是自己昨夜耍酒疯闯的祸吧!也难怪那白菜小丫头忽然会那么讨厌自己,看着那红包,想想都觉得疼。

    林木洋连忙狠狠的咳嗽了一阵,来掩饰自己,东宫秀儿见状,很是关心的说道:“莫不是染了风寒吧!白菜快去熬碗姜汤给林公子驱驱寒气。”

    东宫秀儿的贴心关心没有赢得林木洋的好感,林木洋反而一阵心里冷笑,你就装吧!额头都肿了起来,还在那里装,我倒是要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石桌上摆的都是温热养胃的佳品,林木洋昨天醉酒,正好需要这些食物,一看就知道东宫秀儿为了这顿饭花了不少心思。落了坐后,东宫秀儿亲自给他盛了一碗莲子银耳粥,林木洋很理所当然的喝起粥来,那东宫秀儿又殷勤的给他夹了几样小菜,这一切都被捧来姜汤的白菜小丫头看在眼里。

    白菜小丫头一向的心直口快,她将姜汤重重的放到林木洋面前,气鼓鼓的指责道:“你这人怎么这样,我们小姐好心的亲自给你盛粥夹菜,你竟然一句谢谢也没有,你还真能吃的心安理得。”

    林木洋被白菜小丫头突然的举动下了一跳,东宫秀儿连忙喝止道:“白菜,不得无理…”她停顿了一下,接着又看向林木洋歉意的笑道:“林公子不拘小节,很有大家风范啊!”

    看着东宫秀儿微微泛红的脸颊,林木洋暗笑道,原来你拍马屁还会脸红啊!还是这白菜小丫头直爽,他抓起一只鸡腿递到白菜小丫头身前,笑道:“不错,尽心护主,来,给你加个鸡腿。”

    “哼…”白菜小丫头气鼓鼓的跑到一边不去看他。

    东宫秀儿见林木洋也没有生气,反而笑嘻嘻的收回塞进了自己嘴里,心中一阵狐疑,忽然记起了父亲对她说过的话,父亲说,这林木洋救她只不过是一出苦肉计罢了,目的便是混进东宫牧来,好来偷取牧神帖罢了,也是因为这些话,她才愿意答应父亲的要求来试探林木洋的,今天一见,这林木洋果然有几分可疑,无论白菜小丫头如何刁难给他脸色看,他也不生气,当真是奇怪的很。

    心中虽然有些疑惑,表面上东宫秀儿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一边殷勤的劝着林木洋多吃青菜,对肠胃好,表现得对他极为的关心。

    林木洋一边喝着东宫秀儿为他盛的粥,啃着鸡腿,心里却是阵阵冷笑,这东宫秀儿当真是好脾气啊!自己都这般的无礼对她,她也始终没有生气,看来为了牧神帖她还真是不一般的能忍,这顿早餐也绝非这么容易吃完的。

    果然,趁着林木洋吃得正高兴的时候,东宫秀儿忽然问道:“我听他们说,你拿了南宫牧的牧神帖才逃了出来的?”

    林木洋听了,暗暗一笑,来了,果然忍不住开始要来打探消息了,忽然冷冷一笑,计上心来,放下碗筷,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看着东宫秀儿。

    东宫秀儿有些懵了,不知林木洋耍的什么套路。

    突然,林木洋一把抓住的东宫秀儿的两只玉手,一副很难过的道:“他们不仅冤枉我偷了牧神帖,还诬陷我爬上了新牧主夫人的床…”

    也不知东宫秀儿是因为听了心软,还是被林木洋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手足无措,半天都没有将手抽回,一旁不远处的白菜小丫头见状,一把拍开林木洋的手,气呼呼的道:“冤枉你,我看就是你这色丕干的好事?”

    林木洋装作很无助的样子看着白菜小丫头道:“我怎么你了,我就成色丕了。”

    白菜小丫头顿时气得小脸通红,浑身发抖。回复过来的东宫秀儿心中终于生出了一丝嫌恶,这林木洋果然不是个好东西,在这青天白日的,就敢对自己动手动脚起来,那些传言多半就是真的,牧神帖可能真的在他身上,牧神帖绝对不能落在这样的人渣手里,若是让他变强了,不知道会有多少女孩子会被他祸害,想到这些,心里便暗暗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将他手里的牧神帖骗到手。

    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后一脸平和的看着林木洋问道:“你说他们冤枉了你,可他们为什么要冤枉你呢?”

    林木洋沉默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们为何要冤枉自己,又是谁非要冤枉自己,会是那李环吗?他只是个二级的武者,根本就不是自己的对手,就算是黑夜里,他也不可能无声的靠近自己而不被发现的,究竟是谁呢?林木洋的心一下子乱了,他没有回答东宫秀儿的这个问题,而是打了个长长的哈欠道:“啊!好困啊!吃饱了,我要去再睡一会儿…”

    也不待东宫秀儿答应,转身就走,白菜小丫头见状,气愤的道:“猪啊!”

    东宫秀儿看着林木洋远去的背影,却是一阵冷笑,心里暗道,答不上来,果然心里有鬼啊!看来父亲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想来我东宫牧偷牧神帖,我东宫秀儿也绝不是吃素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