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浮生白茶清欢渡 > 把柄(上)

把柄(上)

    第二天,刚亮了天,maomao和璐璐就来到了凌筱筱的家。

    大家都很关心凌筱筱的伤,连吃饭璐璐也要亲自喂:“筱筱啊,实在对不起啊,昨晚真不该丢下你啊,让你出事了。”“哎呀,哪有这么夸张啊?我自己能吃,走开。”凌筱筱无奈的摇了摇头。maomao可怜巴巴地样子:“筱筱,我们这是关心你嘛。”“哎呀,我知道,但是,你们也太夸张了,我就是被剪子划了一下,又不是胳膊废了。”凌筱筱抢过饭碗,自己吃了起来。大家吃完饭就去学校了。

    安逸顾一看到凌筱筱胳膊有纱布缠绕着,就追问凌筱筱怎么回事,凌筱筱不想告诉安逸顾,怕安逸顾告诉凌轩玄,这时,门口有个同学:“凌筱筱同学在吗?”“我就是”凌筱筱听见有人叫她,就出去了。“校长,让你去校长办公室。”同学向凌筱筱转达校长的意思。凌筱筱答应了一声就走向办公室:“好,我这就去。”安逸顾悄悄跟了去。

    凌筱筱到了办公室的时候,校长和学校其他领导和陆欣瑶他们都在了,“校长,你找我有事?”凌筱筱不想暴露自己和校长的关系

    “哦,凌筱筱同学啊,对于,昨晚的校园欺凌,作为校长,我很抱歉,所以,我们要对这件事做出处理。”校长也明白最好不要展现出和凌筱筱的关系,否则,会被人说出闲话的。

    “嗯,校长打算怎么处理。”凌筱筱直奔主题。

    “关于校园欺凌的事件非常严肃,我们一致认为应该给出开除的处分。”校长很严肃回答。陆欣瑶旁边的小妹等人一听,瞬间吓着了:“校长,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知道错了。”   “凌筱筱同学,我们知道错了,对不起你,求求你,帮我们求求情吧。”   “凌筱筱同学,求求你了。”只有陆欣瑶无动于衷。

    在这时,简妮进来了:“安叔叔,昨晚的事我知道了,我想来替她们求求情,大家快升高三了,还有一年就要考大学了,您就可怜可怜她们吧。”

    “凌筱筱是当事人,受伤害的是凌筱筱,我怎么能说放过就放过了。”校长并没有心软。

    “校长,给她们别的处分吧,念在她们是初犯上,而且简妮同学也说了,还有一年就升学了,只要她们悔改了比什么都好。”凌筱筱心想:看她们昨晚的动作就知道应该也是第一次,比较倒霉碰上自己,听简妮叫校长叫安叔叔,可见和校长关系也不一般吧,而且上回简妮来找安逸顾,也驳了她的面子,这回在驳了也不好。即使自己心里明白,简妮和陆欣瑶的关系不一般,否则怎么会来求情。

    “好吧,既然凌筱筱同学都开口了,那就记大过,罚5000字检讨,回家自我悔过两个周。”校长说完,就让大家散了,并让各个家长来领人。

    刚出门,陆欣瑶叫住凌筱筱:“凌筱筱,你别以为自己是什么好人,你若想放过我们,你就不会打电话给校长。”

    “我没说我自己是好人啊,我就是要你长长记性。”凌筱筱笑了笑。

    “算你狠”陆欣瑶气不打一处来。

    “NO,下次在不长记性,我就告诉你,我有多狠。”凌筱筱说完就走了。

    安逸顾看见一切,拦住了凌筱筱:“你是因为她们受伤的?”“是,不过,她们也得到了处分。”凌筱筱很从容的回答。安逸顾继续追问:“刚刚校长要开除她们,你为什么心软了?”“陆欣瑶说的对,我并不是什么好人,她们伤害了我,我为什么要放过她们,不过,她们也只是听从者罢了,小处分长长记性就可以了。”凌筱筱说完就要走的,安逸顾和凌筱筱一起回了教室,凌筱筱心里总是不安她怕安逸顾告诉凌轩玄:“呢个,安逸顾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告诉我哥啊?”凌筱筱悄悄的和安逸顾说,安逸顾笑了笑:“看你表现喽。”这下可让安逸顾抓着把柄了。maomao突然转过头来:“什么事?筱筱,你去校长办公室干嘛了?”“滚开啦,管你屁事”凌筱筱不屑的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25/115379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