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浮生白茶清欢渡 > 来者不善

来者不善

    放学了——--

    “筱筱,我和璐璐今天有点事,你自己回家吧。”maomao拿起书包就走了,凌筱筱心想:你和璐璐还能有事?该不会谈恋爱了吧?“砰”安逸顾在凌筱筱的脑袋瓜子上弹了一下“想什么呢?”“干嘛呀,又打我头,打头不聪明的。”凌筱筱摸着头说。安逸顾笑着说:“本来也不咋聪明。”“谁说的?朕聪明着呢。”说完凌筱筱就要走,安逸顾问道:“要不要送你回家?”“不用了,我会开车”凌筱筱说完就走了,“小么小菇凉啊,长的漂亮又可爱呀,,,”凌筱筱边走嘴里边哼着歌。突然,杀出了几个程咬金:“喂,你就是凌筱筱?”带头说话的是陆欣瑶。凌筱筱一瞅这几个娘们就不像好人呐:“知道还问?”“喂,你怎么说话呢?”旁边一个小妹冲着凌筱筱嚷嚷。凌筱筱自然不是个好脾气的:“你怎么说话,我就怎么说话喽。”

    “看来,你真不怕挨揍喽?”陆欣瑶双手掐着腰。

    “怎么?还学人家校园欺凌啊?”凌筱筱一脸嘲讽。

    “你,,,,我警告你,离安逸顾远点。”陆欣瑶被凌筱筱气得不行。

    “好啊,你找老师调座位,找我干嘛?欺软怕硬啊 ?”凌筱筱还真是只在电视剧上才看见这种事,没想到自己也能碰上。

    “好啊你,嘴巴倒是挺厉害。”陆欣瑶越说越生气

    “我不仅嘴巴厉害,我跆拳道也很厉害。”凌筱筱就喜欢别人看不惯自己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此时,陆欣瑶身边的小妹可是等不及了。“欣姐,别和他废话。”“上”陆欣瑶和四个小菇凉就冲着凌筱筱打过来,凌筱筱一个旋风踢就把陆欣瑶踢在地上,凌筱筱正得意时,旁边的一个小胖子用剪子向凌筱筱的胳膊划去,一下划破了凌筱筱的胳膊,凌筱筱反应过来时左手勾拳,右手勾拳,最后一个横踢把她们全部踢倒在地。“我去,学校不是不让带利器嘛?”“我是艺术生,可以带剪子。”小胖子看来肉多啊,不痛。凌筱筱看了看自己受伤的胳膊拿出手机给校长打了电话让校长来处理,由于快天黑了,校长让凌筱筱先去包扎一下伤口。凌筱筱没有听,直接回了家。

    凌筱筱回了家,陈妈做好了饭,凌轩玄正好在端菜,看见筱筱回来这么晚,急忙问:“筱筱,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咦,你胳膊怎么了?受伤了?怎么回事啊?”

    “没事,哥”凌筱筱不想让凌筱筱替他担心。

    “怎么会没事,流这么多血,走,去医院。”凌轩玄急坏了,自己妹妹才回来几天啊,就受了伤。

    “真没事,哥,有事我会说的嘛。陈妈,你去拿医药箱,包扎一下就好了。”凌筱筱不想告诉凌轩玄真相,她怕凌轩玄一定会让爸妈给他转学的。

    “对,快,陈妈拿医药箱,你告诉我,到底咋回事?”凌轩玄还是不放心。

    “同学,拿的剪子在跑,不小心划到我了,和我道歉了,真没事的。”凌筱筱编了瞎话骗凌轩玄。

    “能划这么深?你说谎。”凌轩玄压根就不信。

    “要不,我划你一下,你试试?”凌筱筱心想本来就是剪子划的,不过人为的会下手重一点罢了。

    “你嘴贫吧。”凌轩玄不在追问了,反正在追问凌筱筱也不会说的,还是自己查吧。凌轩玄又追问了璐璐、maomao和安逸顾,大家都不知道,反而都担心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25/115379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