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变异魅灵全家大逃亡 > 10、鸽子大人神威盖世

10、鸽子大人神威盖世

    几天后我秦春鹤已经今非昔比了。原来我已经是一等女巡查了,而且我这几天一直住在自己占地三千多平方米的巡查府邸里面。

    其实我感觉到了,我这个女巡查类似于特级女警官的意思。所以我的职责是什么,我已经猜出来了。当然我因为有伤在身,所以官方允许我在家养伤呢。

    暂时我还不属于任何一个衙门,可是德妃娘你是我靠山却是公认的事实,不是秘密了。

    而十一皇子很明显是德妃娘娘怜悯保护的对象。我呢跟十一皇子搭上关系了,我多少救了十一皇子的性命了,所以我才能升职加薪如此快。也不知道多少人羡慕死我了。

    可是今天早上本来我是在前院躺懒椅子睡觉呢。

    可是我家官邸上空忽然有一群惊飞的鸟雀了,将我吵醒了。其中有一只白羽毛受重伤长得丑的鸽子因为翅膀实在没有力气而跌落下来了。刚好掉在我眼前十米外草丛里。我立即坐了起来了。鸽子警惕回头盯着我观察了好一会。

    大概是我不像是坏人,鸽子自知受了重视,命不久矣,所以他选择孤注一掷使出最后一丝力气拍打翅膀咻一声飞到我怀里了。我稳稳抱住了这只鸽子。这鸽子果然精疲力竭昏死过去了。

    我呢没有办法,同情心泛滥了。我赶紧开始给鸽子疗伤。我记得我答应艾伦天娇不可以使用我前世的武功道法。可是我毕竟是奇人,我的血就是最好的疗伤圣药。不管什么外伤骨伤跌打伤内病我的血都有奇效。

    所以我咬了一口自己的右手臂胳膊了。然后我将我的血滴在鸽子身上了。果然效果是极好的,鸽子外伤就迅速痊愈愈合了。鸽子内伤也在迅速恢复当中。我呢将鸽子放在懒椅子上了。我呢回书房研究一下本朝不同功能类别的鸽子。我怀疑是官方信鸽。当鸽子身上已经没有信或其他东西了。

    几个小时后,我吃过午饭拿着一本讲究妖魔鬼怪故事的闲书出来了。我走到懒椅子旁边看见这鸽子居然胖了一大圈了。而且鸽子已经入二大爷似的装模作样摆谱了。很明显鸽子气色很好,鸽子伤势几乎好了七八分了。接下来只要一个月,鸽子伤势就能自动痊愈了。

    这鸽子看见我走过来了还跟我摆谱呢。我知道这鸽子地位应该是很高的。我赶紧走到椅子边赶紧蹲下来以示恭敬了。

    果然鸽子对我乖巧懂规矩比较满意,鸽子对我点点头了。我跟鸽子笑呵呵客气搭讪道:“鸽子大人,您还有什么吩咐吗?您放心,您尽管在我们家养伤好了。估计养伤一个月,几本书能好了。否则就继续养伤一个月好了。真是小的荣耀!”

    鸽子果然是有人的思维的。鸽子想了想居然开口说道:“我是鸽子,我要吃虫!越凶猛,越补的虫子,我越要吃!你快去捉来!对了,告诉你好了,你发现我胖了吃饱了是不是啊?你觉得奇怪吧。告诉你好了,刚刚我已经为你立功将你们家一只潜藏的扑过来攻击我的白毛巨猿一口吞吃了!怎么样啊?我威不威风啊?”

    我一听很吃惊啊,我家根本没有怪物啊。我实话实说道:“鸽子大人,我们家没有什么怪物啊?我不清楚!”

    鸽子大人摆架子居高临下说道:“你去看看你们家假山那边是不是腾出来很多空位啊?还有很激烈刚留下打斗烧焦的痕迹!你一看就知道了。”

    我捧起来鸽子立即去后院假山查看。果然真的假山东面有一块本来是放大巨石的地方腾空了,而且地上旁边石头上有烧焦痕迹,还有锋利箭割过的痕迹。

    我低头看了看鸽子双爪,发现掉了三根利爪了。我惊讶了,原来这石头上割痕迹不是刀割的,而是鸽子的小爪子抓破的。哎呦这鸽子好神威啊。

    我笑呵呵对鸽子大人拍马屁道:“哎呦,鸽子大人果然神威了得啊。您这爪子果然是锋利非常啊。我家这石头可不是一般石头啊,简直是坚硬无比,天下第一坚硬啊。那哪怕是一般的宝刀神兵利器也无法将我家的石头伤分毫,留下划痕。更别说是深深割痕迹了。哎呦,鸽子大人您果然神威了得!小的佩服至极啊!”

    鸽子大人立即哈哈大笑:“啊哈哈哈!你知道本大人厉害就好!怎么样,心服口服了吧?啊哈哈哈!本大人救了你的命。你家本来潜伏白毛巨猿啊,如今给本大人一口活吞了。哎呦,不过不是很消化啊。你去那很大很大水来!本打人喝几口水就把肚里的货消化了。”

    我尴尬不好意思蚊子声说道:“鸽子大人,这不是白毛巨猿怪物啊。乃是小人昨晚刚刚喝醉酒乱涂乱画的一副白毛巨猿图画啊!这里放的本身是一块石头啊!大人,您的肠胃不知可否消化石头?小人听说这鸡鸭喜欢叼起来石头吞入胃里面帮助消化的。如果是为了这个目的,小人倒是不反对。”

    鸽子大人一听,它也尴尬了,说道:“哎呦,原来我吞的是一块石头啊。那不行,我还是把石头吐出来吧。我哪里会消化石头啊。普通人吞了那么大一块石头只怕早就噎死了。难怪啊,过去好几个小时了,这胃里石头还没有消化呢。如果是平常,不用一个小时我胃里食物完全笑话了。”

    鸽子大人笑道:“本来本大人以为越是凶猛了不得怪物吞噬后消化起来也越难。肯定是要多花一些时间的。所以也没有多想。哎呦,本大人这回想错了,闹了一个大笑话。你不是会消化本打人石头活物也不分吧?”

    我立即拍马屁说道:“大人说得哪里话?大人是神威盖世,威震四方啊!这放眼满天下没有任何人任何动物有资格跟大人您比凶猛威风霸气尊贵啊!根据小的猜测您的爪子是满天下最锋利的神兵利器了!大人有了神抓相助,武功是更上一层楼啊。大人应该是不怕任何猛兽攻势!因为猛兽的利齿没有大人的爪子锋利啊!大人,您是神挡杀神的存在啊!”

    果然鸽子大人非常高兴,还主动狠狠啄了啄我的脸了,所以我脸破了,流血了。鸽子大人一看啊非常高兴啊哈哈哈大笑不止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436/114617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