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变异魅灵全家大逃亡 > 2、情敌天娇害我

2、情敌天娇害我

    我好奇问道:“艾伦,你怎么可以摸她?她电量很猛的啊?”

    艾伦调皮笑道:“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于自己孩子带电的体质免疫哎。我不会触电!严格来说我体质不同,我在电量电死我前已经迅速吞噬吸收了孩子体内电量了。很明显孩子的电量是可以消耗的。我估计半小时后她就跟普通人一样了。因为所有电量都给我吸收了。”

    我看了看艾伦,忽然发现艾伦的尾戒发出蓝光了。我跟艾伦笑道:“太好了,我赠给你的晶核戒指吞噬了电量了,发挥了很厉害效果了。真是没想到啊!果然还是得看着晶核戒指大发神威了。”

    艾伦忽然不开心跟我说道:“我本来几周前我就算到你最近有一劫,没想到我还是来晚了。你已经给电死了。那么你不得不去转世轮回啊!孙贤!我们好不容易好了几年,这下又要分开了!孙贤,你要多保重!我会找到你的!因为我鼻子灵!你别忘了我。”

    忽然房车磕头里面又出现了三个女人。黑色短头发的假装温柔贤淑端庄得体很有教养的美女天娇故意走上前一把挽住艾伦右臂然后大姐姐口吻故意当我的面安慰道:“艾伦你别担心,以后有我陪你呢!我算过了,我们在这个世界还有六七十年的阳寿呢!艾伦,你忘了上辈子我为了救你损耗了我三千年的道行?”

    艾伦看了看我的魂魄一眼就扭开头去了。艾伦果然叹了气跟我和盘托出道:“孙贤,上辈子,你辜负在先,我跟你中间有十四年是分开各自过活的。没错,那个阶段我去了很多地方散心了。本来想忘记你的。可惜没有做到。有一次我给水虫子攻击,失血过多,我不想死,所以就……”

    我一听恍然大悟道:“我明白了。我猜出来了。天娇是水蛇。基本上她能去任意有水的地方。危难当头你不想死,你立即向天娇求救,乃合情合理,理所应当!艾伦,你做得对!都是我武功不济,道行太低,什么也不知道!没想到你趁机那么危险绝望。”

    艾伦听到这里不高兴凶我瞪我道:“不要再说了!哪怕我死一次,我也无所谓。可是我就是不想将我的仙躯祭奠这些水猴子。我是天地灵气花亿年才孕育而成的魅灵。又修炼了六千多年才有了人类肉身实体。我真的不想死。说白了,要不是当初你背叛我,怎么会……”

    我赶紧低头道歉道:“艾伦,我就是怀疑你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魅灵灵魂,一部分是你很久远以前的肉身。没想到你的肉身自行转世投胎轮回做人。而你的灵魂魅灵也复活了。我就是想帮助你!让你的神魂与肉身合二为一!这样你才是完整的!我的初心就是这样!”

    天娇一听故意狡猾趁机落井下石道:“不要再狡辩了。都是你片面之词,鬼信啊?我才不信!艾伦也说过了,他也不信。艾伦是独一无二完整无缺的艾伦!绝非是灵魂与肉身相互分开的存在!你一定是信口胡诌!你骗了艾伦这么久了,你太无耻了?就你这套说辞骗鬼去吧!”

    土大院里面,我爹因为已经晚了所以已经在自己卧房躺被窝里睡觉了。可是爹辗转反侧唉声叹气怎么也睡不着啊。

    我爹自言自语嘀咕道:“没想到孙贤这坏孩子居然这么多年隐瞒我这么大的事。我跟孙贤的强盗娘应该是有特殊情缘的。虽然我子见过她一面,然后我就怀了孩子了。生下一个蛋。我还以为只孵化孙贤一个孩子。没想到居然一共孵化粗鲁351个孩子。每一个孩子都孝顺我,那我岂不是非常幸福了嘛。”

    我爹挠了挠头发继续嘀咕道:“可没想到孙贤如此心计狡猾,居然瞒我这么久。好在每一个孩子都平平安安的。这真是太好了。我无论如何也要保护自己所有的孩子。我要一视同仁对待每一个孩子。尤其是天娇,这孩子真是出息。”

    爹深吸一口气继续嘀咕道:“首先是能屈能伸,忍辱负重二十五年啊,真是任劳任怨,也不怨天尤人,果然内心坚强强大。难怪有朝一日会拔地而起一步登天变成家里长女了。有了长女天娇在,我真是太放心了。哎呦,心里从来没有这样舒坦过。”

    爹翻了一个身继续嘀咕道:“同样是一个种,哎呦这女儿之间差别真是大。果然还是天娇更加孝顺更加出息了!而且天娇在外面吃苦头长大,已经是独当一面女中豪杰好女儿!真是我孙豪强的左膀右臂啊!哎呦,天娇真是好啊!长得又漂亮有大气有魄力有实力有心机城府!天娇真是完美极了!哎呦,似乎更加像强盗娘啊!”

    忽然爹枕边座机电话响了。爹很快坐起来,拿起话筒好奇问道:“喂?这么晚了,是谁啊?谁打来的?”

    对方居然是说话很模糊不清的声音不知道是男是女立即谄媚回答道:“你是孙豪强叔叔吧。你放心,我是特意找你的。我有一个消息要卖给你。你肯定会感兴趣的。你想知道马锦绣的情报吗?我有啊。我对她非常了解啊。简直是了然于胸啊。我这个人是职业是黑客,我最喜欢收集情报靠贩卖情报赚钱讨生活了。怎么样啊?感兴趣吗?”

    我爹一听非常感兴趣笑道:“好,我跟你做生意,你说你要多少钱才肯把情报卖给我?你先说说价格!我家里没有多少钱,太贵了我也负担不起!要不是为了孩子,我也不会倾家荡产买你这个情报了。你不会是为了骗我,给我虚假没用的情报吧?我怎么相信你啊“”?”

    对方立即焦急说道:“你放心,我用我的名誉美貌发誓,我给你的肯定是真情报。我做生意十七年了,从来都是童叟无欺,货真价实,一分钱一分货。我从来不糊弄我的潜在大客户。孙豪强先生,你就是我的潜在大客户。我对你跟你家所有成员很感兴趣。你就把我当成狗仔记者九尾狐狸吧。好,我告诉你一点点情报。”

    我爹迫不及待问道:“废话别说了,你快说啊!”

    狗仔记者九尾狐狸笑道:“先生你别焦急啊。我肯定非常愿意跟你做这笔生意。我告诉你一点点情报。过不了多久,你虐孙贤就会给抓走了。或者说她要去另一个世界投胎转世轮回了。而她即将面对的新对手就是马锦绣!马锦绣其实不因为天娇的关系,本来前世对跟孙贤有大仇恨。原来本来马锦绣是一条白色千年巨蟒。可是……”

    我爹焦急问道:“可是什么?”

    狗仔记者九尾狐狸笑道:“可是有一次千年巨蟒逃生的时候却给孙贤耽误了。孙贤倒是逃走了。害得千年巨蟒马锦绣给后面的大老鹰怪物追上了。可以说千年巨蟒马锦绣不得不断尾求生啊。她身负重伤,好不容易死里逃生。而且马锦绣因此大劫数损失了八百多年修为功力啊!你说这上辈子这样的仇恨马锦绣能忘记吗?”

    我爹一听吓得牙齿打颤道:“我孩子孙贤怎么这么命苦啊?为什么她有意无意闯了那么多的祸事啊?她在外面结下仇家可真多啊!你想告诉我什么?马锦绣想把我孩子孙贤怎么样报复?你快说啊!”

    对方狗仔记者九尾狐狸不乐意说道:“您太贪心了,客人。我下次再打电话告诉你下文是什么。孙豪强先生,希望你立即准备七百万现钞给我汇入指定账户。不许报警说我勒索你。知道吗?”

    我爹赶紧说道:“好好好,我不会报警。我们私下里解决。我们私下里做好朋友。那我们以后就靠打电话联系好了!我给你钱,你放心。只要你把情报告诉我。我一定要知道我孩子孙贤所有的事!”

    狗仔记者九尾狐狸笑道:“好了,再见。你等着我电话吧。以后再聊天。别忘了给我汇款哦!呵呵呵!完毕!”

    我爹着急喊道:“别别别,别急着挂断啊。我们还可以聊天啊。比如聊天生活上琐碎的事儿啊。”

    “叮铃铃……”原来我爹发现第一个电话对方已经挂断了,然后第二个电话有人打来了。我爹只好按了接通键。我爹有气无力问道:“喂喂,是谁啊?这么晚了,到底要干什么?没事我挂了。”

    对方原来是天娇,天娇焦急喊道:“哎呦,爹是我天娇。您别着急挂电话。女儿有事要向爹求证。爹当初爹认识的强盗娘身上是不是有某个国家的特殊标记就是三头老鹰啊?爹从娘身上发现了没有啊?”

    我爹一听,愣了一会,回忆了一下后很肯定说道:“那是当然了。你们娘左胳膊上就有三头老鹰刺青啊!爹看得很清楚!毕竟爹跟你们娘都是那种关系了。你怎么会知道这个?你为什么突然问爹这个啊?真是没头没脑的。”

    天娇一听非常开心很得意跟爹炫耀道:“爹,女儿已经查到了蛛丝马迹了。娘留给爹唯一的信物就是一条黄色丝绸手帕。这手帕上就暗藏了这三头老鹰标记。果然女儿自觉没错。娘应该是这个国家的贵族。爹,你还不知道吧?娘其实来自于……”

    爹一听吃惊问道:“什么?你们娘来自于什么?你快说啊!怎么突然没声音了?”

    爹惊讶发现应该不是大女儿故意挂断电话,爹耳朵听到了奇怪的干扰滋滋滋滋声音了。然后电话好像是给第三方神秘力量掐断了。因此爹往前没听到大姐说的下文。可是大姐天娇完全不知道爹的电话掐断了。大姐说完娘的来历就挂断电话了。大姐天娇不知道爹这里有干扰声音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436/11461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