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变异魅灵全家大逃亡 > 1、我大宝宝出生

1、我大宝宝出生

    异世界C国POLA市区内。

    下午1点多,地点是某巷子胡同里某一座土大院后花园假山边摆放一个大宽板凳,年轻女子孙贤(25)就趴在板凳上挨打。打她的人就是她亲爹迂腐古板老实窝囊愚笨落地秀才孙豪强(45)。

    孙豪强相貌一般,中等身高。此时他怒不可遏气得额头青筋暴起满面涨红。

    孙豪强一边那一米五长手臂粗棍子使劲打孙贤臀部一边怒骂道:“可恶!谁叫你近几年越来越不听话!谁叫你每天不男不女没有淑女样子!谁叫你不循规蹈矩跟胡同里邻居姐姐妹妹关系不好!谁叫你假装自己是男人为人粗鲁霸道自私凶残贪婪愚蠢!”

    孙豪强右眼忍不住留下一滴心酸痛苦眼泪。可是孙豪强毫不在意继续挥着棍棒怒打孙贤道:“混账东西!自己没本事成天假装自以为是!你真是蠢地可以!你真给我丢脸!你每天神神秘秘在干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每天日夜勤奋修炼武功!你以为你了不起了!我看你是愚昧,被多少人恶言恶语诽谤欺负?都是你没本事!”

    孙豪强深深吸了一口气因为恨铁不成钢继续愤怒打孙贤板子怒骂:“可恶的狗东西!我没你这个女儿!你为什么不争气?为什么要甘愿被人瞧不起?你为什么要做窝囊废?你为什么要害爹受尽屈辱?别以为你给爹大房子住就了不起?你逞强斗狠你以为别人就怕你了?还不是合起伙陷害攻击你我父女!”

    孙豪强叹了气,继续痛打孙贤道:“你以为你了不起?做人一点不聪明!难怪被人指指点点的!这些年骂你的话我耳朵听得都起茧子了!孙贤,你真行,你在咱们这块地POLA市出名了!你跟地头蛇一样坏名声了!呵呵呵!为什么我一辈子清高守规矩,怎么生了你这么一个女儿啊!你根本不像我!你这妖魔还打算做什么?”

    挨打好一会的孙贤忍不住回怼道:“爹啊,我对你很尊重。爹唯一的问题是不会跟小人坏人恶人打交道!可是我会啊!谁敢占我便宜,我就是收拾他!我的字典里没有受气包窝囊废六个字!爹,单纯善良老实窝囊,我绝不会像你这样!我一定会收拾所谓的邻居!全部是贱人!”

    孙贤因为吃痛忍不住流泪可是不忿哭喊嚎叫道:“为什么我孙贤会有你这么一个愚笨迂腐自卑只知道忍辱偷生忍气吞声老实人苦命的爹啊!爹啊,我才不要像你一样呢!这天下做人只讲究谁凶谁狠,谁就吃香的喝辣的!爹啊,女儿好歹也是一派掌门!你别打我了!今天看我好戏的邻居路人我非要他们好看!”

    我爹继续怒骂我道:“可恶!打了你这么半天,你居然继续冥顽不灵,危害一方。你从小不懂事,如今二十五岁了还是自私自利凶狠霸道地头蛇的臭德行!你以为爹会感激你吗?你还要把我连累到什么时候?做人就应该循规蹈矩!杀人放火打架害人的事儿咱不干!你为什么就是不听爹的教诲啊!”

    孙贤扭头看着愚昧的爹,她心里很失落。其实孙贤是硬骨头,不怕挨打。可是为了配合爹挨打的好戏,孙贤假装自己是平凡村姑,肯定是怕疼了。

    孙贤继续委屈可怜哭喊道:“爹,女儿强势也是为了保护爹跟自己啊!爹啊,不管在哪一块地盘,哪一个圈子混。像爹这样老实人迂腐窝囊的人都是会受欺负的啊!爹啊,你怎么不明白!咱们没必要跟小人恶人坏人奸人讲道理讲公平啊!你咋还不知道这道理啊!爹,咱们家邻居任何人不配跟咱们家平起平坐!邻居自以为的得脸,我呸!找死!”

    孙豪强一听简直是心塞,突然孙豪强伤心欲绝嚎啕大哭丢了棍子。

    他用双手怒打孙贤扭头看他的头与脸怒骂道:“坏人!都是你害我!二十五年前风雪夜,都是你这坏人害我了一世清白!我本来是老实一个普通秀才,你却趁我单纯愚昧无知容易受骗上当,你就将我欺负了,我就受辱了。很快十个月后我生下了孙贤!啊……羞辱啊!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这坏人!你害我一生!”

    孙贤一惊觉得非常意外啊。孙贤停止哭泣一边忍受爹崩溃打自己头,一边疑惑问爹:“爹啊,你说的是事实吗?我那神秘素未谋面的娘是坏人她居然欺负了爹,害爹生了我?爹,你可从来没跟我说过啊!爹,原来你看我不顺眼就是因为一开始就结下这样的仇恨!爹,怨恨我二十五年,你真是够了!你消停吧!别气坏了身体!”

    我爹干脆坐在我后背上了,但是继续打我头与四肢悲伤哭喊道:“我的脸早就已经在二十五年前风雪夜丢尽了。要不是你那强盗坏娘,我怎么会受辱十个月后生下小祸害妖精的你?你以为你凭空从石头里蹦出来?都是你强盗娘害了我一生!我吃苦受辱二十五年了!老天啊,太没天理了!”

    我听了也心酸委屈,我勉强强打精神安慰我爹道:“爹啊,我是从你肚子里蹦出来的啊?男人也能生孩子啊?爹啊,你是不是来自女儿国啊?爹啊,那以后我的孩子是我生还是我男媳妇生啊?我好奇啊!”

    我爹还真是大好人,爹止住哭声,抹了一把眼泪好心好意跟我解释道:“那又怎么样?少见多怪!你反正是一个蛋!爹当时肚子很痛就拉肚子了。没想到就拉出来你这个白蛋!没有办法,从此以后爹只好捧着蛋每天想着如何将蛋孵出来了。后来好不容易你就孵出来出生了。幸亏是一个人的婴儿!你一开始只有鸽子蛋那么大!”

    我一听笑死了了,我笑道:“爹啊,你故乡到底在哪里啊?我总觉得你跟常人不一样。那以后我孩子是我生还是男媳妇生啊?难道也是一个蛋?我们家又不是飞禽嘛。哎呦,好奇怪!”

    我爹好心好意温和跟我解释道:“等你有了男媳妇再说吧。我想应该是你男媳妇为你生个蛋!我觉得我们家人像鱼,鱼是产卵的!你是孵化的小鱼!除此外我们家没什么稀罕地方。我们父女两真是没本事!活该丢人现眼活得凄惨!死定了!也不知道这苦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我一听好奇问爹道:“爹啊,听你的意思是说我们家以前曾经是非富即贵了不起的人家吗?你以前从来没有说啊。”

    爹抽抽噎噎哽咽道:“你懂什么?至少我太爷爷辈从小到大还是少主子当当呢。到了我爹我这辈,早就是平凡人了了。如果能够回复往昔的辉煌,那该多好。可惜你不争气,你顶多就是一个街头地头蛇小恶霸!你迟早死的很难看!爹护不了你多久了,爹老了!身体每况愈下!越来越差!”

    我赶紧安慰爹道:“爹,孩儿想办法找补品给你补身体!肯定爹吃了好东西就能延年益寿!爹你放心!孩儿自有打算!用不了几天,孩儿就会给爹很大的孝敬!爹的身体就会好起来的!”

    我爹一听,果然是觉得欣慰,爹停止哭泣了。爹满意微笑看着我了。

    忽然爹吃惊发现看热闹的路人邻居突然倒霉了。原来凭空冒出来三百多人神秘黑色盔甲军队。这军队居然帮自己家的忙将所有刚刚看好戏嘲讽父女两的邻居路人统统抓起来绑起来了。

    我爹是暗暗窃喜啊。爹回头问我道:“孩子,那军队是你手下吧?爹还是第一次看见你的手下出动了!哎呦,真是威风啊!果然是做人上人好!呵呵呵!爹决定以后不再反对你做地头蛇小霸王了。呵呵呵!也许这就是爹的命吧!”

    爹刚说完队伍里一个白色长发身材魔鬼身高两米的首领气质的面带盔甲女首领走上前来了,可是却对我下跪恭敬喊道:“属下雪柔雪鹰救驾来迟,望主上赎罪!属下雪柔雪鹰是主上三岁时候认命的影卫军最高将军!主上,二十二年过去了,您还记得属下雪柔雪鹰吗?”

    我高兴喊道:“这是我给你取的名字。没想到你这孩子已经长大成年这般靠谱懂事稳重了!好了,你是功臣,起来吧!都是我小时候太麻烦不懂事,很早就派你出去为我做事了。这么多年以来真是太辛苦你了!雪柔雪鹰,我记得你比我还小一岁呢。”

    雪柔雪鹰自豪高兴笑道:“谢主上夸奖!卑职不辛苦!小时候卑职可比主上高一个头!力气也比主上大!反应也比主上灵敏!卑职记得小时候卑职是孩子王啊!主上是柔弱那个人!”

    我哭笑不得跟完全没变骨子里就强势傲慢的雪柔雪鹰说道:“好了,我知道你没变。真是太熟悉了。按照约定以后你就是金甲飞天战神!恭喜你!你应得的!”

    我话音刚落,我嘴巴里吐出来一颗奇怪的金丹。这金丹自动飞入了张大嘴兴奋的雪柔雪鹰嘴里了,她毫不嫌弃反而很开心赶紧咽下了。

    眨眼间当着我平凡人爹的面雪柔雪鹰奇迹般大变身了。与此同时她的手下349人也跟着大变身了。大概雪柔雪鹰金花后皮肤变成坚硬铠甲了。所以他们军队所有人身上的盔甲消失不见了所有人露出了本来相貌。其实美女帅哥不在少数,丑女丑男也不扫,最多的相貌身材平庸的士兵。

    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雪柔雪鹰了。她确实是清丽脱俗鹅蛋脸大美人。她最大特点最耀眼的地方就是她的手臂变成了柔软金色丰满羽毛的巨大翅膀。雪柔雪鹰张开双臂双翅膀宽度达13.65米宽呢。

    我爹看见了非常吃惊害怕了。我还趴在板凳上呢,爹也继续坐在我背上。

    我赶紧安慰我爹道:“爹,你不用害怕担心。雪柔雪鹰是跟我一起从蛋里面孵化出来的姐妹。还有后面雪柔雪鹰的手下也是跟我从一个蛋里面幅画出来的兄弟姐妹。只不过我特殊一点,其他兄弟姐妹一出生等级就比我低很多,所以都是隐身的。所以爹不知道。说起来他们也是爹的孩子!”

    我爹一听不高兴打了我一脑袋瓜半信半疑责备我道:“这么大的事,你为什么要瞒着爹啊?要不是你今天告诉爹真相,爹只怕永远都不知道。永远蒙在鼓里了。为什么他们非要隐藏自己,非要隐身呢?爹真的从没有发现啊。爹以为蛋里面就孵出来一个你啊。”

    我耐心讲解道:“就像爹说的,我是鱼蛋。爹想过没有?鱼的繁殖力非常惊人。动辄就与成千上万几十万枚鱼卵。搞不好还有更多的鱼卵。我娘呢很明显也是繁殖力很强的人。我怀疑娘的规矩风俗就是谁强谁是老大。其他兄弟姐妹只好隐身,不好乱动。”

    我笑呵呵继续解释道:“爹,你想啊。最强大的孩子变成站最前面挡箭牌护住其他弱小的兄弟姐妹!不也是应该的嘛!其他兄弟姐妹对我来说我吹一口气就把它们团灭了。所以说哪怕是同一个蛋里面的兄弟姐妹,那一出生本能就是讲究强弱高低贵贱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我一生下来就是首领!”

    我爹一听恍然大悟了,这下完全相信了我了。爹不甘心追问:“原来如此。爹信了。难怪娘看着与众不同,简直是天神下凡。爹现在还记得呢。对了,你跟你兄弟姐妹还有什么事瞒着爹?除了他们会隐身外,他们还有什么特殊之处啊?你还有什么怪事隐瞒爹?老实交代!”

    我叹了气跟爹说道:“爹啊平凡人一生下来就是平凡人,没有任何天赋异禀。而等级高的种族生下来的孩子与生俱来就与众不同有过人本事嘛。这都是注定的!没什么好解释的!摆明了我娘的种族地位很高啊。所以娘生下来的孩子是出神入化,飞天遁地啊!没什么好奇怪的!”

    爹一听很高兴笑道:“这么说爹有了很多出神入化飞天遁地好孩子了啊?啊哈哈哈!没想到爹这么一个平凡人却生下来不平凡的好孩子。啊哈哈哈!爹对自己很满意!原来你们兄弟姐妹居然是爹一生之中最大的财富与满足!爹今天才发现这一点啊。好了,爹要亲自数一数有多少个!嘿嘿!”

    我爹高兴数道:“一个,两个,三个……三百四十九个,三百五十个,哎呦,加上老大孙贤一共是三百五十一个孩子啊!居然只有七十七个是男孩!其他都是女孩!其中十三个是漂亮的姑娘,其中二十四个是漂亮帅气儿子!哎呦,这一批孩子质量蛮不错的!啊哈哈哈!”

    我爹终于再起来了,爹非常兴奋简直是土财主今天终于收租了。所以爹对每一个孩子非常喜欢,非常好奇。爹就走过去对每一个男女青年东看西瞧,左摸又敲打的。爹简直是在挑选欣赏最满意的艺术品似的。我服了我爹了。

    雪柔雪鹰终于过来替我解开绳子了,我是绑在板凳上的。我身体强壮这么点伤根本已经快速自动痊愈了。我跟雪柔雪鹰端坐板凳上看着兴奋爹跟其他兄弟姐妹打成一片了。爹看着高兴幸福,我跟雪柔雪鹰也觉得高兴幸福了。

    雪柔雪鹰羡慕我跟我嫉妒道:“没想到真相是这样的。如果你今天不说破,我一直不知道我跟你到底是什么关系?难怪我觉得你这么熟悉。从幅画出来到一起玩耍这头两年时间里面我们关系就是跟孪生姐妹一样嘛。难怪每天如此亲密在一起玩。对啊,我脑子真笨,早就应该想到了。”

    我爹忽然扭头跟我好奇问道:“孩子,你们不是同时同天孵化出来的?怎么有些孩子说比你小一岁两岁甚至两岁半啊?这是怎么回事?爹记得你孵化出来的时候整颗蛋完全破碎了啊?那其他兄弟姐妹应该是跟你一样同一天同时出生啊?为什么他们非说比你小呢?你没骗爹吧?”

    我笑着抬头跟爹解释道:“爹啊,你不知道我们胚胎期个头是很小很小的,也就只有细胞那么大,根本肉眼不可见的。哪怕蛋壳我幅画出来了,鸽子蛋大的蛋壳都破碎了,可是他们因为个头太小丝毫不受影响!爹你可以这样理解,一个巨大的套房里面有很多很多房间,其中最大房间里面我打开门走出来了,其他房间的人还是关门睡大觉!一点不受影响!”

    爹一听终于彻底明白了笑道:“哎呦,原来是这样啊!哎呦,这么说你是最大个最大块头的孩子啊,难怪你是老大呀!”

    雪柔雪鹰忍不住不服气纠正道:“爹啊,老大不是她也不是我。只不过爹不知道而已。我们是按照实力强弱派地位顺序的。没错,如果真的认真起来,孙贤确实可以吹一口气将我们全部杀死冻死了!爹,最大的孩子我也不知道。估计她自己也不知道。总之我们是谁强壮谁是老大!”

    爹一听立即不赞同摇头说道:“少胡说!你们那一套排大小顺序,很不对嘛。我们人类就是谁先出生谁就是老大,谁就是长子长女。顺便再分嫡出庶出高低有别。还有长子长女悠闲享有九成九的绝对继承权!这是规定的!你们这些晚出生的全部死心吧。爹的遗产不会分给你们的。爹一定要分出谁是长子长女不可!别坏了规矩!”

    我跟雪柔雪鹰对视一眼李 ,我们两个忍不住都声声叹气了。

    就在这个时候爹忽然如发现新大陆立即大喊大叫道:“找到了!找到了!原来你就是长女!你就是长子!啊哈哈哈!爹认出来你们两了。大女儿,大儿子!爹的好孩子!孙贤太差劲了,爹不想要!哎呦,爹看着你们第一眼就很喜欢啊。你们很怪,很合规矩!爹满意啊!可怜的爹被孙贤骗的好苦啊!还是你们好!”

    爹高兴地将一男一女特别亲密搂抱怀里了。果然这辈爹加封的长女长子是非常高兴,简直是激动热泪盈眶了,立即两个人气焰变得无比嚣张了。

    这长女由雪柔雪鹰告诉我叫天娇!天娇紧紧抱着爹这救命稻草,然后天娇故意挑衅我不客气骂道;“你这忤逆不孝不孝女孙贤!你受死吧!我做梦都没想到你居然对爹如此不孝!你太无能了,你太可恶了!我真是觉得丢脸!简直气不打一处来!还有你太可恶居然一出生就抢走我长女地位身份待遇!我恨你!”

    这天娇旁边也给爹抱入怀里的男子由雪柔雪鹰告诉我原来叫黑鹤,黑鹤也是跟天娇一样一副仇恨我眼睛都喷火的样子。黑鹤怒气冲冲骂我道:“可恶的贱人!你居然还敢抢走我长子的身份地位待遇!二十五年过去了!你居然厚颜无耻欺爹娘整整二十五年啊。我恨你!我这做大哥的要好好立即教训教训你!”

    天娇一听笑得眉飞色舞了,天娇将爹一把推倒旁边她的女手下怀里了,爹给很多女手下团团围住抱住了。而且还有人用手死死捂住爹的嘴让爹无法说话了,爹的手脚都给子女们死命紧紧抱住了。爹纵使有蛮牛力气现在也使不出来了。因为子女们比爹强壮百倍啊。爹害怕了,只好不挣扎了。爹只好叹了气选择冷眼旁观了。

    天娇跟黑鹤立即走到队伍最前方了。黑鹤狠狠怒瞪雪柔雪鹰一眼,吓得雪柔雪鹰威风扫地甚至瑟瑟发抖,哪里还有刚才的女将军女首领威风。

    我非常吃惊疑惑,天娇就皮笑肉不笑跟我好心解释道:“孙贤妹子,你不知道吧。告诉你也无妨。这么多年你用假冒的长女身份命令我们出去替你收集财宝,挖掘矿产资源好令家里富起来。没错,你的想法没错。我们兄弟姐妹仗着武功高强很愿意去野外探险寻宝发财致富了。可是野外多危险啊。”

    黑鹤接腔阴阳怪气笑道:“其实你不知道,这鸽子蛋里面还有一黑一白两盏莲花灯。这莲花灯法力高强,神通广大。其实我们就是靠着两个好宝贝才敢在外面冒险的。我们就是在两盏莲花灯保护下无数次躲过了一个个致命危险。这些我们心甘情愿领受。并不打算怪你。”

    天娇生气骂道:“没错这些过去我们经历危险,吃的苦头本来就不打算怪你了。我们生气是因为你在家里如此昏聩无能,你让爹活得既是贫穷困苦,又获得很不体面很不威风。而且你还特别没出息让爹好生失望生气!”

    “对啊,对啊!没错!”捂住爹手的一个妹子故意松开手让爹说话,爹说完六个字她就立即又紧紧捂住爹的嘴巴了。爹只好叹气不说话了。

    黑鹤继续怒骂我道:“贱人,没你这个妹妹。我要代娘执行家法。我要狠狠打你一顿。以泄心头之恨!你太无用了,居然混了一个贱民身份!过去每天都是苟延残喘或者!居然给一个胡同里面同龄人随便欺负羞辱了。而且你还连累爹没脸也受了辱骂羞辱了。你说你该不该打?”

    天娇也气呼呼骂道:“没错,就因为你假装做长女结果太没用了。因为这一点我们才要狠狠打你!你说你服不服?雪柔雪鹰,你滚一边去!两盏莲花灯威力你不是不知道。可以让你灰飞烟灭!至少也能让你去掉半条命!你应该不想死吧?你若给打成残废,那就不好玩了!”

    雪柔雪鹰叹了气,怜悯看了我一眼,果然从凳子上跳出来跳到很远角落里冷眼旁观了。

    我不怪雪柔雪鹰,因为从小到大吃苦头我没少吃过。我觉得我可以忍受,而且我确定给天娇黑鹤骂的哑口无言,无法反抗。我是惭愧啊。我确实觉得自己对不起可怜弱势群体的爹。

    黑鹤天娇一看我服气了,非常得意高兴。两人齐声大喊:“孙贤你罪有应得,你受死吧?啊哈哈哈!我们代父母惩罚你!雷罚你三百鞭子!受死!”

    我接下来只听到脑袋里面轰地一声炸响,大概我第一鞭子就给从天而降劈下来天雷轰地昏死过去了。足见我身体太孱弱了。

    我昏了过去后就倒地不起了。我爹心疼不得了,记得哭起来了。

    天娇回头跟爹说道:“爹啊,我们本来就不指望没想过她能忍受下三百鞭子雷罚雷劈的!那就分前后三百次慢慢打她好了!我们有的是耐心!什么时候她忍受完了三百次雷罚了,再计较其他事儿也不迟。根据家规,这期间孙贤没收一切特权,贬为罪奴!而且是最低贱罪奴!爹,您要通情达理,知道家规的重要性啊!”

    终于一个妹子松开捂住爹的嘴了,爹却非常清醒说道:“好,爹不反对。确实是她孙贤做错了。爹不想怜悯包庇她!她应该受到惩罚!希望孙贤通过这次教训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孙贤以后不再是废物饭桶能变得出息起来!老天保佑!你们尽管罚她三百雷鞭子!反正只是皮肉之苦,她又死不了!爹不心疼!爹也恨她!恨她不成器!打死算了!”

    天娇立即给爹拍马屁道:“果然还是爹您通情达理,英明神武啊。女儿真是最佩服爹了。爹啊,您真是好样的!孙贤本来就资质太差,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我们其他350个兄弟姐妹统统智商情商双高!而且武功高强!果然我们每一个都比孙贤强!我天娇长女宣布以后孙贤就是家里最小排名最末的小妹妹了!啊哈哈哈!”

    所有爹的子女放声大笑道:“同意!同意!同意!孙贤是排名最末最小的妹妹了!啊哈哈哈!同意!同意!同意!”

    过了一会所有人散开了。雪柔雪鹰亲自将挨了雷罚一下的我抱起来抱回土大院里面我原来的卧房了。爹很快也走进来了。

    爹跟雪柔雪鹰坐我床边怜悯看着我,两个人都是叹气。

    雪柔雪鹰还是心里向着我的。她跟爹愁眉苦脸说道:“爹,你放心,孙贤只是受了皮肉之苦。她的命强硬的很。也不需要就医,也不需要敷药缠绷带。她会靠天赋自动慢慢痊愈的。如只是小伤,那早就自愈了。爹你别管她,我有事跟你商量一下,也是为你好。”

    我爹愁眉苦脸有气无力问道:“什么事啊?她都这样了,你还有什么话要说?这些人不是你的手下吗?你刚刚怎么没有控制住你的手下呢?难道你双拳难敌四手服软了吗?”

    雪柔雪鹰一听更加垂头丧气说道:“爹,我是用大脑智慧说服力控制整个队伍。你误会了,我不是傻子,光只用蛮力。我没有那么做。我每次说话多少有条理很有道理的。如此才能服众。这带兵打仗主帅一定要做到令人心服口服才是。否则整个军队是没有凝聚力,早就是一盘散沙,早就给敌军打败了。我们早就死在外面了。爹,你明白吗?”

    我爹一听恍然大悟说道:“哎呦,原来是这样啊。是爹平常人脑袋单纯不懂这个。哎呦,雪柔雪鹰啊,你真是不容易。果然有很大的建树功劳。你等着!爹会在族长面前好好褒奖你!你很快又是首领了!”

    雪柔雪鹰摇头道:“爹,你不用强行帮女儿坐稳首领之位置,现在女儿是大势已去,已经降为小兵了。唉,这是天意!女儿也不能不认命啊。如今是黑鹤天骄大哥大姐的天下。以后她们两个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了。女儿也要听他们的吩咐呢。这就是军纪啊!神圣不可抗拒违背!这就是军人的素质!”

    我爹似懂非懂说道:“好了,爹知道了。你还有什么事要跟爹说。尽管说!”

    雪柔雪鹰强打精神跟爹说道:“我想说的事天娇跟孙贤刚刚好前世是情敌关系,本来孙贤跟天娇关系就很糟糕啊。刚好黑鹤打小跟天娇是同穿一条裤子的好姐弟。因此以后我跟孙贤有苦头吃了。爹啊,天娇这个人表面一套,背后一套,不可不防。主要还是两个人都喜欢的情人艾伦的问题啊。”

    爹一听十分震惊,恍然大悟说道:“难怪爹觉得孙贤神秘兮兮的,我看也是应该是谈恋爱了。应该是多年前就有一个小男朋友了。现在两个人应该是暗地里瞒着爹好了很多你了。哎呦,孙贤都二十五岁了,她们两个人什么时候结婚啊?”

    雪柔雪鹰一听哭笑不得说道:“爹啊,你听我把话说完啊,孙贤不紧跟天娇是情敌对立关系。而且孙贤已经跟上辈子情人艾伦彻底闹掰了!两个人是早就分手了!更要命的是阿伦选择谁不好,偏偏要跟孙贤对手天娇组成一对情侣了。哎呦,真是要命啊!所以天娇以后肯定会想方设法欺负孙贤!”

    我爹一听完全信了,担忧道:“为什么她们两个姐妹在前世就是情敌关系啊?”

    雪柔雪鹰叹息解释道:“爹,说来话长,我先简单跟你解释一遍。首先是艾伦跟孙贤先好上了。多年以后两个人闹了很大矛盾,这个时候凑巧天娇初遇艾伦,而且天娇对艾伦一见钟情啊。从此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天娇就开始暗地里追求艾伦,其实天娇的暗恋故事也挺感人的。后来就由暗处转为明处了。简单就是这样!”

    爹一听,很替我担忧道:“这么说孙贤跟艾伦没戏了?艾伦找一家给天娇抢走了啊?哎呦,事情怎么会闹成这样啊?单是两姐妹不合也就算了了,为什么还是情敌关系啊?这真是雪上加霜!”

    忽然黑鹤很厚脸皮快步走进来了,吓了两人一跳。黑鹤弯腰抱拳给爹施礼道:“长子黑鹤拜见爹爹!爹您如意吉祥!”

    爹满意点头道:“孩子,你乖!不愧是好儿子!好长子!黑呵呵!”

    黑鹤也很高兴,跟爹说道:“爹,孩儿要送给爹一个顺水人情,告诉爹一个情报。爹,你可知道一个叫马锦绣的女人吗?爹应该不知道。”

    我爹一听感觉到我有麻烦了,认真问道:“黑鹤,你可要向着爹,多为爹考虑啊。你说你为什么突然提到陌生人什么马锦绣啊?她是谁?要干什么?”

    黑鹤笑道:“其实马锦绣是天娇那姐妹团里里面一员。从小马锦绣就是天娇左膀右臂,马锦绣才是天娇最满意的幸福手下。刚好马锦绣心机城府很深啊。”

    雪柔雪鹰一听也疑惑不解问道:“连我都不知道哎。没想到天娇从小开始就隐瞒我了,她的人脉圈我是丝毫不知道。看来天娇也是一个心机城府很深的女强人!我以后要更加小心了。你说下去吧。黑鹤大哥!我是喜欢你的!咱们可以好好合作!我手上有很好资源,我知道你垂涎的!你还真是聪明啊。居然懂得通风报信!”

    黑鹤笑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我黑鹤知道该怎么做。爹啊,也不知道为什么如今马锦绣已经是侯府嫡女千金身份了!孩儿以为马锦绣肯定会接下来收拾落于下风的妹子孙贤的!孩儿特来通风报信呢!还望爹爹收下孩儿一片孝心!”

    我爹一听,吓得脸色大变了。我爹看了看雪柔雪鹰,雪柔雪鹰这下也没办法了,她只好敷衍道:“爹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是接下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我估计八成孙贤要吃更多皮肉之苦。这也是她的命。您放宽心,别再宠她了。否则她不经历风雨,永远长不大,一直是废物饭桶!如果她没有天赋异禀,她立即就蜕化为凡夫俗子了,更加容易受欺负了,她真是太蠢了!谁让她情商智商都不高呢?”

    晚上九点零二分。地点是城南某寂静无人无车昏暗的某街道边忽然凭空冒出来一辆黑色的崭新的12米长的两层房车。而房车二楼中央客厅白色皮沙发上躺着一个酣睡金色短发二十五岁美女她叫孙贤。这个美女身上还穿着蓝色的某大牌的运动服。

    忽然这房车客厅里面美女旁边凭空多出来一条一米长手指头粗的小网纹蟒蛇。这条蛇摔蒙了。可是并没有受一丝一毫的伤。这小蟒蛇很快支起来大半个身子,这小蟒蛇很快看见了沙发上酣睡的美女了。

    这小蟒蛇高兴起来了,居然很开心张口奶声奶气说人话道:“哎呦,妈妈!你醒醒啊!我是大宝宝,我出生了!我刚刚从蛋壳里面孵出来啊!我随便在洞口爬了一会,忽然我就有失重感,然后我发现我掉这里来了。太好了,一下子看见妈妈了!”

    我是孙贤,我给孩子喊醒了。我忙坐了起来低头跟孩子慈爱温柔说道:“好孩子,恭喜你,孵出来了!恭喜恭喜!”

    这大宝宝是女儿,大宝宝撒娇道:“妈妈,那你快来抱抱我啊!我要你抱!”

    我一听为难尴尬说道:“乖孩子,你浑身上下超过五十万伏特的电啊!妈妈不敢碰!你饶了妈妈吧!”

    我大宝宝一听非常吃惊跟我问道:“妈妈,你别开玩笑了。我身上有电吗?我怎么自己不知道?妈妈,你怎么撒谎?难道你重男轻女?我生气了!”

    我赶紧往前走了一步,蹲下来跟小蟒蛇歉意说道:“孩子,你遗传了雷暴体质。妈妈没有办法啊!你给妈妈一点时间,让妈妈另外想办法!等我弄一个绝缘的空心的自动悬浮的球给你当婴儿床好了!”

    我大宝宝一听,震惊地很,她立即对我翻白眼不满意人小鬼大口吻老气横秋批评我道;“妈妈,你这么这样啊?你快抱抱宝宝!宝宝不至于电死妈妈!妈妈,你看我把气憋住,我屏住气不喘气好了!那我就不会电妈妈了!”

    说完这小蟒蛇宝宝心急火燎一任性啊原地使劲一条迅速跳到了妈妈怀里了。

    只听到“轰”地一声响,这下好了,小蟒蛇大宝宝发现妈妈瞬间给电成焦炭了,而且头发眉毛都没了。而且当场倒地昏死过去了。

    “哎呀!妈妈!难道我真的有电啊!糟糕,我电死了妈妈!妈妈!妈妈!妈妈!谁还我一个妈妈啊!哇哇哇哇!我不是有意的!我是丧门星坏孩子!怎么办啊……”

    小半天后,小蟒蛇伤心哭泣中百忙之中发现自己妈妈魂魄离体蹲在自己面前了。小蟒蛇大宝宝非常高兴,不管怎么样立即跳出来扑入了妈妈魂魄怀里了。

    这下奇迹发生了。小蟒蛇觉得自己这回是给妈妈抱怀里了。小蟒蛇觉得妈妈怀抱好温暖。她刚刚孵化,本来就很虚弱,又刚刚受到了电死妈妈的惊吓,又卖力痛苦了好一会,这回小蟒蛇宝宝终于疲惫很快沉沉睡去了……

    一会后,很快这房车客厅中央又凭空出现了一个二十几岁模样的俊秀调皮男子,他叫艾伦,是我未婚夫。这男子却可以用手抚摸给我抱怀里的小蟒蛇孩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436/114617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