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千亿狂妻:总裁大人请赐教 > 巧合还是设计

巧合还是设计

    是孟时蔚。

    今天的她走的是性感路线,一袭黑色露肩长裙,大腿侧边的开叉设计恰好露出她修长白皙的双腿。

    这样都能碰见,确实是够巧的。

    “大姐。”孟时澜冲她笑的乖巧。

    毕竟还有个外人在,不能叫他看了孟家的笑话不是。

    “弋安,你也在呀。”孟时蔚走近,在她身侧坐下,揶揄的目光在二人身上来回流转,“我不会是打扰到你们约会了吧?”

    “没有。”苏弋安微笑摇头,却并未否认“约会”两个字眼。

    孟时澜嘟着粉嫩的唇,嗔怪着:“什么约会呀,我跟弋安哥哥也是恰巧碰见,就蹭了杯咖啡喝。大姐一起吧?”

    苏弋安眼底闪过一丝异样,还是招呼服务员,给孟时蔚也上了杯咖啡。

    这突然多了个人,孟时澜总算没那么不自在,可苏弋安却并未表现的太过热情。

    “什么时候回国的,竟然一点消息都没有。”苏弋安客套着。

    “我回国还得通知你不成,日理万机的苏大少爷还准备给我接机?”孟时蔚打趣着。

    苏弋安轻笑出声:“该给你接机的不是我。”

    孟时蔚两颊飘过两朵红晕,时澜只当听不懂,慢慢品尝着杯中的咖啡。

    同时悄悄打量着二人的神色,发现他们对彼此都没有太大的兴趣。

    苏弋安的目光则始终落在她的身上,孟时蔚瞧着,心里的算盘打的飞快。

    “时澜,我记得你一直都是喜欢刺激的,这附近好像有家新开业的鬼屋,咱们凑凑热闹去?我一个人在国外,很久没去过这种地方了。”她突然提议。

    孟时澜不知她的目的,选择走一步看一步:“好啊。弋安哥哥,谢谢你的咖啡,就不陪你逛了。”

    “我还想一块去凑这个热闹,没想到时澜妹妹这么不欢迎我啊。”苏弋安脸上嗜着笑。

    孟时蔚立马接过他的话头:“就算不欢迎,以你的脾气,自己还不是得巴巴地跟着。”

    她递给苏弋安一记白眼,对他表现的很热络。

    说起来,在时澜的印象中,孟时蔚跟苏家两兄弟虽曾是校友,但交际不多,更不至于熟络到能开这种玩笑的地步。

    如今她一口一个弋安以琛叫的亲热,怕是想提前跟苏家人打好关系了。

    苏弋安发出一阵爽朗的笑:“走吧,今天这个护花使者我是当定了。”

    红唇微张,时澜正欲开口,孟时蔚已经挎上她的胳膊,拉着她往外走。

    那个鬼屋就在商场负一层,昏暗的灯光,和刻意做的斑驳的墙壁,还真有那么点味道。

    苏弋安交了费,三人便一同走了进去。

    孟时蔚仍旧挽着她的胳膊,苏弋安走在她另一侧,狭窄的通道致使她跟苏弋安不可避免地手掌相触。

    她假意整理头发,避开他的触碰。

    借着昏暗的灯光,孟时蔚悄悄打量着二人的神色,心里有了主意。

    进入鬼屋内部,精心打扮过的“鬼魂”飘的飘爬的爬,已经死过一次的孟时澜压根不带怕的。

    倒是孟时蔚在旁边吓的嗷嗷叫。

    她瞧准时机,“哎哟”一声,顺势往时澜身上倒。双手用力,便把时澜给推进了苏弋安怀里。

    还未反应的孟时澜只觉腰间一紧,抬眸就对上苏弋安的脸。

    “没事吧?”苏弋安柔声发问。

    时澜摇头,迅速把人推开,站定,转向旁边的孟时蔚。

    “对不起啊时澜,我刚刚没站稳,你没受伤吧?”

    “没有,走吧,快到头了。”孟时澜压下满心怒气。

    折腾了这么半天,原来是想把她跟苏弋安凑合到一块儿。

    呵,可真是难为她费心了。

    “好。弋安,麻烦你照顾好我妹妹。”

    “那是自然。”苏弋安答应的干脆。

    她夹在中间,倒是没人问她的意见。

    既然如此,那她倒要看看,孟时蔚还有什么招数。

    之后半段,苏弋安始终把她护在身侧。

    孟时蔚以脚扭了为由,落后她们半步。时澜始终神经紧绷,警惕着孟时蔚的小动作。可一直到出口,她都没有其他动静。

    就这么点小把戏,可实在不像是孟时蔚的作风啊。

    “呼,总算是出来了,在国外几年,我这胆子都小了不少呢。”她抹了把额上的汗,长舒口气。

    “多来几次就习惯了。时澜妹妹倒是让我刮目相看,压根就不需要我照顾。”苏弋安看向孟时澜的目光里多了几分欣赏。

    “她向来是胆子大的。”孟时蔚苦笑着。

    时澜勾了勾唇,并未言语。

    苏弋安还想着跟她们俩共进晚餐,助理一个电话把人叫走,便只剩她和孟时蔚。

    “不一起回家吗?”

    “我还有事。”孟时澜干脆拒绝。

    孟时蔚瞥向她的背包,笑道:“是等以琛吧?我也很久没见他了呢,不如晚上一起吃顿饭?”

    “这个你要问他,我没有权利替他做决定。”时澜又恢复了那副淡漠疏离的样子。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在孟时蔚听来,俨然多了几分挑衅意味。

    她想了想,道:“也是,毕竟他那个人,从不喜欢别人多管他的,我还是下次单独约他吧。”

    她刻意在“别人”两个字上加重了语气。

    所以孟时蔚这是在暗戳戳地提醒警告她?

    “好啊,那今晚我就跟以琛哥哥单独吃饭了。对了,不出意外,我应该会很晚回来,麻烦大姐给我留个门。”孟时澜冲她笑的狡黠。

    不就是话里带刺吗,谁不会。

    孟时蔚的脸色变了变,到底还是维持着自己的良好教养:“好,我先走了。”

    “慢走,不送。”孟时澜笑盈盈地看着她。

    孟时蔚几乎要将一口银牙咬碎,面上还是带着得体的笑,步步优雅地离开。

    长舒口气,孟时澜敛起笑意,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冷漠。

    她直接离开商场,去到图书室。

    不远处,孟时蔚透过车窗,眼看着那道纤瘦的身影渐渐消失,眸底的嫉恨愈浓——苏以琛,只能是她的!

    良久,她才收回目光,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画面,勾唇一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5/114043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