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愿流星不再追逐 > 自深渊里重生1

自深渊里重生1

    ……

    再次醒来,姜亦瑶头昏眼花,后颈处一阵一阵的疼,想动手揉一揉却发现双手被反绑,不仅如此,全身上下都被捆绑,动弹不得。

    待视线清明,依靠门缝里透进来的一缕光线,姜亦瑶才勉强看清她身处的位置,四周空旷,还有几个圆滚滚大桶,弥漫着油漆味,像一个破旧仓库。

    他妈的,这是被绑架了?!

    姜亦瑶趴在地上,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却浑身无力,口中夜市一股咸涩的味道。

    她闭了闭眼,牙根轻颤,往日灰暗铺天盖地朝她袭来。

    小时候,母亲过世,她成了孤儿,外婆不要她,其他亲戚别谈,就连周围邻居小孩都可以嘲笑她。也是因为母亲,所有人都可以打骂她,同龄人欺负她,把她捆起来,用荆条抽她,肆意在她身上发泄任何情绪。

    他们露出阴森的牙齿,边打边笑“你看你看,婊子竟然还会哭哎!”

    “婊子就是婊子嘛,哭什么嘛,真是!”

    “婊子,我们在跟你玩呢,你别哭了好不好?”

    他们用童真的语言说着恶意的话语,仿佛他们什么都没有做错,做错的、不识好歹的是地上被抽得鲜血直流的女孩。

    ……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久到姜亦瑶身体麻木不仁,像死尸一样摊在地上。

    仓库大门外传来一道道声音。

    “你就把人放在这里面?”

    “是啊,这里是最安全私密的位置了,有什么不妥吗?”

    “有什么不妥,你还好意思问!这里边的人可是老板的心头肉,你他妈把人弄这里来,怎么让我跟老板交代呀,啊?”

    “……可是,就这里偏远又没有人啊……”

    说着,仓库大门打开,姜亦瑶赶紧闭眼,装晕。

    “你是不是麻药用多了?怎么还没醒呢啊?”

    “没有啊……我是按量用的,按道理来说应该醒了呀。”

    “你个没用的鳖孙玩意儿。愣着干什么呀,赶紧的,把人装了送过去!”

    就在手下人过来弄人时,姜亦瑶睁眼,瞪着来人,冷道“你们是谁?”

    “哟,妹子,装晕呢?你就别想着逃跑了,没人回来救你,你就乖乖跟哥哥们走,去一个地方,不然,有你苦头吃的。”看样子,似乎是这群人中的头头。

    “老大……你刚才不是还说她是老板的心头肉么……”

    被称作老大的踹了他一脚,“废话那么多干什么!动手啊!找打是不是?”

    姜亦瑶无力抵抗,道“去什么地方?”

    “妹子,问那么多干什么?到了不就知道了?”

    听他们口音,不像是本地人。

    姜亦瑶还想再探清情况时,胳膊上一疼,冰冷液体注入,不多时,她失去了意识。

    恍惚睁眼,入目的便是带有花纹的天花板,四肢被铐着,呈大字型。

    姜亦瑶动了动,挣脱不开。环顾四周,是个极具清新风格的卧室。

    房门打开,一个身形修长的男人缓步而来,“瑶瑶。”

    姜亦瑶瞳孔猛地缩小,弥上一层恐惧,小脸瞬间煞白。

    靳迁?!!!

    小时候,他带给她的恐惧一点都不比周围其他人带来的少,甚至超过十倍百倍!

    靳迁容貌苍白,极具侵略性,有四分之一的英国血统。英俊的样貌,却带给人一种怖寒,让人避之不及。

    靳迁坐在床边,轻抚她的脸,看着她的眼神近乎疯狂痴迷,“瑶瑶,好久不见。”

    姜亦瑶转头,不想让他碰自己,甚至于永远不想再见他。

    “瑶瑶,你就这么对待你曾经的恩人?嗯?”靳迁粗暴地卡住她的下巴,迫使她面对自己。

    姜亦瑶漠视。

    “瑶瑶,你不能对恩人没有礼貌哦,不然是要受到惩罚的~”

    姜亦瑶一阵恶寒,像被毒蛇缠紧咬死的恶心,几欲作呕,“滚!”

    靳迁不赞同地看着她“瑶瑶,怎么说我们曾经……”

    像被什么刺激到了一般,姜亦瑶双目充血,失控地吼道“你给我滚!滚啊!我这辈子都不想看见你!快滚!!!”

    “嘘。”靳迁竖着食指放在她唇上,“瑶瑶,你再这样说,我会生气的,我一生起气来,你周围的人都会遭殃,而你,看着他们……去死。”

    姜亦瑶浑身发抖,一半是气的,一半是恐惧。因为他,真的会这样做。

    “别这样看着我,瑶瑶。”靳迁嘴角勾起一抹残忍的笑,“你这样看着我,我会很兴奋,会忍不住尝尝血的滋味儿。”

    靳迁轻轻笑了两声,俯身在她额头上吻了下,然后松开她的下巴,后面佣人呈上来食物。

    “瑶瑶,该吃午餐了。我亲自喂你。”靳迁端着粥,舀了一勺递到姜亦瑶嘴边。

    姜亦瑶撇开脸。

    靳迁慢条斯理道“瑶瑶,不听话是会受到惩罚的,当然,我舍不得碰你,但其他人可就未必了哦。”

    姜亦瑶狠狠地剜了一眼靳迁。

    “乖,这才听话嘛。”靳迁很满意她的表现,一勺一勺喂着,“这间卧室,是我专门为你打造的,是你喜欢的风格哦~”

    吃过午饭,靳迁替她擦嘴,“先委屈你一段日子,等哪天你想通了,我再给你解开。哦,对了,两天后,我会带你去到一个没有人可以找到我们的地方,只有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想想那些跟瑶瑶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充满期待呢。”

    姜亦瑶寒声道“你要带我去哪?”

    “去了瑶瑶就知道了,我保证瑶瑶会喜欢。”靳迁眯眼笑了笑,“我还有事要处理,就先不陪瑶瑶了。”

    房门关上,偌大的空间只剩她一个人。

    姜亦瑶用力拉扯着镣铐,挣扎了无数次,手腕磨破了皮,仍然没用。

    姜亦瑶喘着气,瞪着天花板,无比痛恨自己没用,不够强大,也无比想念司徒昀,不知道他能不能找到这里来。

    司徒昀……

    姜亦瑶突然很想哭,可是哭有什么用?

    靳迁的卷土重来,促使那些她从不肯忆起的记忆纷至沓来,压得她透不过气来。

    她母亲死后,她遭受了一年的欺凌。就在她无望时,靳迁来到她面前,轻轻地拉着她满是伤痕的手,笑吟吟道“别怕,我不会伤害你,我是来救你的。”

    她以为她的救赎来了,却没想到他将她带入的不是天堂,而是更罪恶的深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731/107913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