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愿流星不再追逐 > 找死奉陪到底3

找死奉陪到底3

    姜亦瑶呛出了几口酒,冷声道“你们想死么!”可说出来的却是绵软呢喃,毫无威胁力。

    姜亦瑶支撑不住身体,无力地摊在地上,视线愈来愈模糊。此刻的她犹如待宰羔羊,毫无还手之力。

    她似乎被拖出去了,四周寂静无声。

    “姜亦瑶,你该庆幸,还有人要你这个烂货!”詹晴妤扯住她头发,语气发狠,等着她的双眼淬了毒。

    “知不知道我等这一刻等了多久?”詹晴妤附在她耳边,“你不是问我被老男人上的滋味儿吗?现在你就可以尝尝了,好好享用。”

    詹晴妤把她用力往地上甩,姜亦瑶头磕地上,闷哼一声,四肢无力,没法逃。

    她脑袋发昏,身上燥热无比,意识渐渐消散。又不知过了多久,她觉得一阵冷一阵热,冰火两重天,她难受极了。

    …

    醒来时,酒店里的装潢映入眼帘,姜亦瑶头痛欲裂,一时使不上劲儿。

    昨晚……昨晚她被送上了李成涛的床……确切说是房间地板上……但之后……之后……?

    她对之后的事完全没印象,大脑当机,摸摸身上,衣服还在,干净清爽,没有任何不适。

    待力气回笼,姜亦瑶起床去浴室洗澡。不管到底有没有,她都觉得恶心至极。

    姜亦瑶撑在马桶上干呕,其实什么都吐不出来,她心里膈应。

    花洒开到最大,雾气缭绕,皮肤烧红,姜亦瑶穿上浴袍,赤脚走在地毯上,笔直修长的腿暴露在空气中,长发拢在后背,发梢滴着水珠,沁入浴袍,留下淡淡湿痕。

    她昨晚的衣物放在床头柜上,叠得整整齐齐,一旁放着墨镜口罩。她脱下浴袍,美丽的玉体得到完整呈现,穿上衣物,戴上口罩离开。

    楼下大厅服务台,站台小姐道“704套房客户已办理退房手续。”

    姜亦瑶道“谁办理的?”

    “不好意思,如果没有得到客户本人允许,客户信息我们不能随便告知。”

    “姓氏,我只需姓氏。”

    站台小姐迟疑了一下,“不好意思,恕我们不能告知。”

    姜亦瑶眼眸古井无波,“李成涛?”

    站台小姐有些无奈,“美女,我们真的不能告知。”

    姜亦瑶继续说“詹晴妤?”

    见她势有不猜出来不罢休的意思,站台小姐笑容快挂不住了,“美女,别为难我们好吗?客户叮嘱过不能告知,我们不能言而无信。”

    “看来不是。”姜亦瑶自顾自道,“司徒昀?”

    站台小姐“……”

    “看来是了。”

    送走了这位古怪的美女,站台她不会是来捉奸的吧?”

    “不会吧。那位司徒先生长得斯文,不像是会出轨的人。”

    “说不定是斯文败类嘞?”

    “那就不知道了。”

    姜亦瑶眉眼微微掀起波澜,五光十色的城市夜景在她瞳孔里一一略过,她拦下出租车,回到玉苑小区。

    电话铃响,李雯来电。

    “瑶瑶,你去哪了?怎么我跟你买个饭的时间你就不见了?”李雯焦急道。

    “你知道昨晚的事?”

    “昨晚一个姓段的跟我打电话说你在枫林酒店,让我过去照顾你。昨晚发生什么事了?你都醉得不省人事了,睡了一天一夜。”

    “没怎么,喝多了。”姜亦瑶不想告诉任何人。在她认知里,这事污秽不堪、肮脏至极,就如同那个人。因为那个人,她在泥沼里卑微挣扎,所有人都有权利辱骂她,对她拳打脚踢。

    姓段?姜亦瑶道“他有没有说司徒昀?”

    “司徒昀?我想想啊……他好像说过他老板……我记不大清了……难道你不认识那个段先生?”李雯突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不认识。”

    “靠。到底发生什么了?瑶瑶,你说清楚。”李雯急得不行。

    “什么都没发生,我喝多了而已。”

    还是那个冷淡的语气,李雯抓耳挠腮,却毫无办法。

    姜亦瑶接着道“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回家了。挂了。”

    站在小区樟树林里的凉亭旁,姜亦瑶摩挲手机壳,划开与司徒昀的对话框,拨了微信电话。

    拨了没多久就接通了。

    “喂。”他的嗓音嘶哑。

    霎时间,一阵委屈涌上心头,眼圈渐渐红了,她哽咽一声“昀昀……”

    “……怎么了?”

    “……我想见你……你在哪儿啊?”

    那边似乎叹了口气,隐隐夹杂着异样情感“……站着别动,我去找你。”

    电话挂断,不一会儿,司徒昀就出现在姜亦瑶视野内。

    姜亦瑶一下子扑进他怀里,埋首在他脖颈处。

    感受着颈侧滚烫的泪水,司徒昀心揪了一下,伸出手回抱她,顺着她脊背一下一下轻抚着。

    罢了……

    依她吧……

    他在心底这样对自己说。

    姜亦瑶圈着司徒昀腰部的双臂愈收愈紧,眼泪鼻涕全蹭他衣服上了。

    不知过了多久,姜亦瑶抬起通红的眼睛望着他,他亦低头凝视着她。

    司徒昀将要松开她时,姜亦瑶踮起脚尖,猛地吻住他的唇瓣,抬手圈住他脖子。

    她含住他的下嘴唇,伸出舌头试探性地在他唇缝处刮了下,然后大胆探进他口中,细细亲吻。

    司徒昀站在那里,既不回应,也不推开她,任由她动作。

    司徒昀家里,姜亦瑶坐在沙发上一眨不眨地盯着司徒昀。

    “你一直都知道我住你旁边?”哭过后,她声音沙哑至极。

    “嗯。”司徒昀把热毛巾敷在她眼目处。

    他住玉苑小区301,是姜亦瑶邻居。

    姜亦瑶嘟嘴“那你以前怎么不告诉我?”不等他回答,又道“算了。那昨晚带我去酒店的是你?”

    这个说法似乎不太妥当,她道“昨晚是你救的我,对不对?不是那个姓段的?”

    “嗯。”

    司徒昀替她举着热毛巾,时间久了,左胳膊微微颤抖,他眉宇一凛,道“毛巾自己拿着。”

    “哦。”姜亦瑶按着毛巾,追问“那个姓段的人是谁?”

    “我助理,段霁。”

    问得差不多了,姜亦瑶取下毛巾,软声道“有吃的不?我肚子饿了。”

    司徒昀把毛巾放回原处,“没有,点外卖,吃什么?”

    “辣白菜拌饭,十串鸡翅,十串羊肉串,”姜亦瑶有些欢欣,也有些不好意思,见他神色平静,继续点“再加一杯可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731/107913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