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愿流星不再追逐 > 找死奉陪到底1

找死奉陪到底1

    李雯从始至终都与姜亦瑶统一战线,也明白姜亦瑶决定了的事都不会改变。多说无益,她只是担心“得罪了邢小姐,恐怕以后的路不太好走。”

    晚上的戏是她从医院偷跑出来碰上女主和她男朋友,司徒昀就给她画了个病态妆。病态妆不需要繁复的工序,很快就画完了。

    距离开场还有十五分钟。

    姜亦瑶淡笑道“我已跌入深渊,自然不惧。”

    她虽笑着,但眼底却是一片冰冷。

    听了这句话,李雯心底像被针猛扎了下,喉咙梗塞,说不出话来。

    司徒昀收拾东西的动作一顿,随即把卸妆乳递给姜亦瑶,“我还有事,提前下班。”

    在灯光的照映下,他精致立体的五官温暖柔和,没有了平日里的清冷。她眸底的寒冰渐渐融化,唇边荡漾出一抹笑意,接过卸妆乳时,踮起脚尖凑到他面前,司徒昀微微低头,姜亦瑶飞速亲了下他高挺的鼻尖,“明天,我等你。”

    语罢,就拿上卸妆乳去拍摄地点了。

    司徒昀面无表情,撩起眼皮看了眼姜亦瑶的背影,转身就走。

    晚上十点收工,李成涛喊住她,“亦瑶啊,明晚你就杀青了,有没有意向要请剧组吃你的杀青宴啊哈哈哈,也是顺便给他们放放假。”

    李成涛此话一出,有些爱热闹的工作人员起哄道“是啊,亦瑶姐,我们都累成狗了,就盼着您给我们放一回假呢!”

    “对啊,我可喜欢亦瑶姐了,就想要和亦瑶姐吃顿饭,不知道亦瑶姐给不给面子啊哈哈哈!”

    “哎,亦瑶姐哪能只和你一个人吃饭呢!瞧你长那样儿,还好意思说。”

    姜亦瑶笑了笑“我也正有此意,地点我也已经订好了,就在海乐楼第四层。”

    大家伙都乐了,有人道“亦瑶姐,是不是一整层楼你都包了?”

    “是的。所以到时候你们尽情吃喝,不用担心不够。”

    大家伙静了一两秒,随即比之前更闹腾了。要知道海乐楼的消费不低,包一整层起码得万元以上,而且酒水费另算。

    “我靠,亦瑶姐你简直就是我女神!”

    “亦瑶姐你果然是个富婆!”

    “操,你们抢我台词!”

    ……

    姜亦瑶哭笑不得。

    上了保姆车,李雯肉痛,仿佛那是花的她自己的钱,“你是不是有钱没处花啊,包下海乐楼一整层,这得花多少钱啊!”

    “一两万吧。”姜亦瑶划开手机,“而且我有他们店的黑卡,会优惠很多。”

    黑卡,黑色专享卡,一共十张。

    “黑卡一共才十张,海乐楼生意那么大,你怎么得到的?要知道多少富豪出天价就为买这一张卡,还买不到。”

    “我哥给的。”

    李雯心脏受到了一万点暴击,“我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哥哥啊……”

    “不如你回炉重造?”

    “我倒是想……”

    姜亦瑶轻笑一声,趁机道“去吃烧烤?”

    “不行!”李雯义正言辞拒绝,“上回就因为吃烧烤出了事,你忘了?”

    “……那是个意外。”姜亦瑶讪笑道。

    “那要是这次再出了意外呢?不把熊哥给气死?”李雯说着忍不住笑了,“他年纪大可经不起这样消耗。”

    “那我……”叮咚一声,有人给她发了邮件,看到熟悉的id名,姜亦瑶眼神暗了暗,随后继续把话说完,“那我就点外卖。”

    –j

    j从半年前起就陆陆续续给她发了邢妍可的某些诋毁她的言行。

    姜亦瑶并非觉得这是空穴来风,只是邢妍可比她小四岁,她应该包容些,也认为邢妍可还能改变,再者主动撕破脸皮对她来说,不是她的风格。

    可前几天,她亲眼所见、亲耳所闻,邢妍可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更加放肆。

    点开邮件,附件就是一段她和司徒昀接吻的视频,开头便是拍摄的ip地址……

    看完全文,姜亦瑶真不知该辱骂邢妍可,还是该嘲讽自己。

    一次两次竟都看错了人。

    次日天蒙蒙亮,姜亦瑶又拉着个脸,极不情愿下床去厕所。

    第三次了,这已经是第三次拉肚子了!

    昨晚那烧烤店商家,食品安全不合格,她要投诉!!!

    姜亦瑶愤懑不平,用力戳着屏幕,取消昨晚的好评,打上差评,配文字吐槽。

    这一番做下来,姜亦瑶火气才降下来些。

    醒的早,姜亦瑶也没睡回笼觉的习惯,便简单洗漱下戴上口罩就出门了,正好有些饿了。

    走了没几步,姜亦瑶就瞄见隔壁301户门口的一辆……嗯,她辩不出车的型号,反正这辆车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估计价格不菲。

    玉苑小区的别墅都是两两挨着的,刚好她和301挨着了。有了新邻居的话,她应该要去拜访拜访吧。

    想着,姜亦瑶就过去按了门铃,等了一会儿没人,又按了下,依然没人,如此反复三次,门内仍然没啥动静。姜亦瑶便放弃了,也许新邻居还没醒呢,再扰人清梦就不太好了。

    小区内有超市、便利店、早餐铺子等,还挺齐全的。

    到了片场,还没多少人。姜亦瑶坐阴凉处刷微博没刷一会儿,自前方洒下的阴影闯入她的视野之内。看见地上的一双锃亮的皮鞋,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亦瑶。”

    姜亦瑶放下手机,站起来,“邢大哥。”

    来人正是邢泽霖,也是昨天……裸奔的邢泽霖。

    “来找邢妍可吗?她还没来。”

    看上去邢泽霖神色正常,似乎已经忘记了昨天发生的事。他道“我来找你。昨天……是妍可不懂事,我代她向你道歉。”

    “邢大哥,你不用这样,她说的是事实,”姜亦瑶很坦然,“没有必要道歉。”

    她的声线没有任何起伏,仿佛说的是他人,而不是自己。

    邢泽霖皱眉,对她的说法表示不满,“你不是这样的人,我知道,你只是一时被他迷了心窍。”

    “亦瑶,别闹了。”邢泽霖语气闲适平缓,“妍可很在乎你们之间的友情,既然你不接受,我让她亲自过来向你道歉。”

    她闹?颠倒黑白的能力挺不错啊。

    姜亦瑶简直不想理他。

    “再者,妍可初衷是为你好,我和司徒昀接触过几次,”邢泽霖顿了一秒,似乎是在搜索一个不那么苛刻的措辞,“他确实不像表面那般温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731/10791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