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愿流星不再追逐 > 我就是喜欢他4

我就是喜欢他4

    两人一起进了滑冰场。场里几乎每个年龄段的人都有,喧闹非凡。场地也足够大,不至于人挤人。

    先开始,姜亦瑶慢悠悠地滑着,司徒昀则跟在她身边,闲庭散步,好不惬意。

    姜亦瑶滑到司徒昀前面,正对他倒滑,“你找到感觉了没?”

    “还可以。”

    “那我就……”姜亦瑶拉下口罩,露出笑颜,“动真格啦!”

    话落,姜亦瑶拉住他双手,滑到场地中心,朝他眨了下眼睛,“不许松开我哦!”

    “嗯。”

    姜亦瑶开始加速,司徒昀紧随其后。

    倒滑、斜滑、旋滑,各式各样优美的动作,二人配合默契,在冰面上挥洒自如,在冰面上勾勒出复杂图案。姜亦瑶望着他,司徒昀也看着她。

    渐渐地场上有人驻足观看,有人不甘被比下去奋起直追,场面激烈又热闹。过了一会儿,热烈的气氛似乎感染了所有人,大家都纷纷加入,人海涌动,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

    姜亦瑶慢慢降下速度,手指挤入指缝,与他十指紧扣。

    滑到外圈,姜亦瑶仍是面对他倒滑,把十指紧扣的双手举起来晃了晃,十分得意。她道“司徒昀,我好开心。”

    司徒昀双眸含着淡淡的笑意,表情柔和。

    姜亦瑶心痒难耐,凑上去亲了下他唇瓣。

    司徒昀眉峰微拢,笑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面无表情。

    “别生气嘛~”姜亦瑶努努嘴,“那我下次不亲你了,你别生气,好不好嘛~”

    司徒昀被她弄得没脾气了,“没生气。”

    姜亦瑶得寸进尺“那你的意思是,我可以亲你?”

    司徒昀凉凉地睨了她一眼。

    姜亦瑶嘻嘻笑了笑,假装没看到他眼神,回身跟他肩并肩,“难得放松放松,你再陪我玩儿一下,好不好?”

    “好。”

    两人沿着外围转了几圈,路芷打电话过来了。

    路芷道“老板,快回来看好戏!邢泽霖要裸奔了哦!”

    司徒昀似乎并没有多大兴趣,随意“嗯”了声就挂断了电话。

    姜亦瑶迟疑道“你的那个员工?”

    “嗯。回去吧。”他带着姜亦瑶滑向出口。

    一直到换完鞋,姜亦瑶都没有说话,司徒昀撩起眼皮看她,难得多嘴一句“普通员工。”

    “哦。”姜亦瑶气瞬间消了,又问“你的助理?”

    “不是。”

    “秘书?”

    “不是。”

    “化妆师?”

    “不是。”

    一连猜了几个都没猜对,姜亦瑶有些郁闷“那到底是什么?”

    “员工。”

    姜亦瑶气结,转而问其他“邢大哥挨的那一下,是你打的么?”

    “一时手误。”

    姜亦瑶闷声一笑,也不拆穿他,“打得好。”

    让他手不规矩!

    “那个员工是不是赢了?”

    “嗯。”

    “那她究竟是做什么的呀?”

    “普通员工。”

    “……”

    高尔夫球场,路芷大老远就向司徒昀招手“老板!”而邢泽霖则一脸阴郁地站一边,与路芷的嬉皮笑脸形成鲜明对比。

    两人走近,邢妍可也在,好几个球童都在。

    姜亦瑶看向邢妍可,邢妍可别过头。

    “快脱啊!扭扭捏捏的,该不会想临阵逃脱吧?”路芷催促道。

    邢泽霖脸阴郁的可以滴出水来,他从来没想过他竟然会输给一个女人,还是以他最擅长的高尔夫。

    “邢某说到做到。”邢泽霖咬牙,解开一粒粒纽扣,衬衫很快就脱了,接下来是皮带、裤子……

    虽然邢泽霖对她抱有不纯的目的,还进一步损害了她名声,但好歹相识一场,姜亦瑶有些不忍心“路小姐,要不内裤还是穿着吧。邢大哥毕竟是公司的掌舵者,裸奔……传出去不太好听。”

    邢泽霖的手指放在内裤边缘,面色阴寒。

    路芷则看了眼司徒昀,司徒昀没什么表情,她爽快道“好啊!今儿个我就卖姜大美女一个面子。邢总,内裤就不用脱了,直接跑吧。”

    于是,邢总开始跑圈了,呼啦呼啦就没人影了。

    路芷让一个球童开小车去监督邢泽霖去了。

    司徒昀在球筐里挑挑拣拣,姜亦瑶跟了过去,“你干嘛呢?”

    “挑球。”

    “……我是问你挑球干嘛。”

    不待司徒昀回复,邢妍可叫道“姜亦瑶,你还跟在他身边干什么?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吗?!”

    姜亦瑶抿唇,不置一词。

    司徒昀挑了个高尔夫球,掂了掂,站起身往前丢掷,不偏不倚,正好砸邢妍可脸上了。

    邢妍可尖叫一声。

    路芷很不客气地哈哈笑了。

    司徒昀没什么诚意地道歉“不好意思啊,手滑。”

    “你!”邢妍可怒气腾升,却又无处发泄,只能忍着。

    “姜亦瑶,你跟我过来!我有话对你说!”邢妍可过去掐住姜亦瑶手腕,不由分说就把她往外面拖。

    另一间休息室,手腕处泛了一圈红痕,姜亦瑶揉了揉,“妍可,别闹了。”

    邢妍可冷笑“我在闹吗?!你看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他连我都敢打!不仅如此,他身边那个叫路芷的女人八成就是他包养的小情人之一!”

    “妍可!”姜亦瑶低喝。

    “怎么了?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邢妍可声音更大,像是不叫出来就不舒服似的。

    姜亦瑶不想在这样情况下跟她说这件事,“你冷静一下,我们都冷静一下。”说罢,就要拉开门往外走。

    邢妍可扯住她胳膊,“你又要去找他?你怎么能那么不要脸呢?你们已经分手了分手了分手了!你还要缠着他干什么!!!离开了男人你就活不了是吧!你怎么那么贱呢!”

    姜亦瑶突然不想走了,转身冷眼看她。

    邢妍可语气放缓“你是我的朋友,我不会害你。听我的,不要缠着他了,他这种人根本就不值得你这样。”

    “他不喜欢你,你不缠着他,你们桥归桥,路归路,对你,对他都好。”邢妍可叹了一口气,关切道,“好马不吃回头草,这个道理人人都懂。我们是朋友,我也是为了你好。刚才是我太着急了,才冲你大声嚷嚷,你别放在心上。”

    姜亦瑶笑了。她道“你真的是为了我好吗?”

    邢妍可皱眉“那不然?你怎么能怀疑我呢?”

    “我不缠着他好给你创造机会是么。”姜亦瑶一针见血,平静地道出她隐藏的目的。

    邢妍可脸上慌乱一闪而过,随即嫌恶道“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别胡说八道了。”

    “别装了,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么。”

    每次邢妍可拿着邢泽霖的幌子挤兑他,对他不屑一顾,但又何尝不是爱慕的心思在作怪。

    姜亦瑶冷冽又笃定的眼神刺到了邢妍可,邢妍可沉默了一会儿,干脆破罐子破摔吼道“是,我是喜欢他!难道只允许你一个人喜欢他?!”

    “我没这样说过。”姜亦瑶道,“你喜不喜欢他是你的自由。”

    姜亦瑶冷嗤“但你觉得你用朋友这个身份说‘为我好’道德绑架逼我远离司徒昀有意思么。”

    姜亦瑶轻捻指尖,嘴角勾起一抹轻笑“你说得对,我就是离开他就活不下去,我就是贱,我就是喜欢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731/107913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