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愿流星不再追逐 > 我就是喜欢他1

我就是喜欢他1

    恰在两人相顾无言时,敲门声响起,姜亦瑶急忙出去顺便把门带上。离开暧昧到令她无所适从的小空间,她深深地呼吸着空气,心如擂鼓,还在没规律地怦怦乱跳。

    “……看你媚眼如丝……”李雯暧昧加调侃,“你这是偷情去了?快说,情夫是谁,是不是里面那位啊~”

    姜亦瑶自作镇定“衣服给我。”

    李雯把袋子给她,鄙视她“敢做不敢认?渣女!”

    姜亦瑶转身扭门开了条缝,把袋子递给他“衣服。”

    他拿过后,又把门关上了。

    李雯眼尖“这是……他的衣服?”

    “嗯。”姜亦瑶在抽屉里翻到一个袋子,把衣服装进去。

    “不错啊。”李雯朝她抛了个媚眼,“你脱的?”

    姜亦瑶“……”

    “赶快把你满脑子的黄色废料清除。”姜亦瑶无语,“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可以别八卦了吗?”

    “……”李雯轻嗤,“什么都没有发生你很骄傲?”

    姜亦瑶似笑非笑“我看你是巴不得我们发生什么,你好在旁边看戏,是吧。”

    李雯不乐意了,这怎么能叫“看戏”?明明叫磕cp!

    李雯既没承认也没否认“反正你们啥也没发生,我啥也没看到。”

    洗手间门被打开,司徒昀穿着刚买的衬衫和牛仔裤,刘海湿哒哒的,俊美非凡的五官,嘴唇微抿,充满少年感。

    姜亦瑶一怔,恍惚回到了第一次遇见他的情景。那时,他也穿着衬衫牛仔,一双黑沉极具诱惑的双眸,就这么猝不及防地闯入了她的世界。

    他唇瓣微启“衣服谢谢。钱我明天带来给你。”

    姜亦瑶刚想说“不用”,李雯就捷足先登“不用这么麻烦,了。”

    司徒昀蹙眉,似乎是考虑了很久,久到姜亦瑶都以为他要拒绝时,他从裤兜里掏出手机,“好。我扫你,还是你扫我?”

    姜亦瑶还没动,李雯偷偷用胳膊肘拐了她一下,姜亦瑶回过神解锁微信,点开二维码“你扫我。”

    成功添加好友。他的头像似空荡荡的夜空,一片漆黑,仔细看去,又有一点星光。

    姜亦瑶凝滞片刻,司徒昀就转了一千元给她,又说了声“谢谢”就迈腿离开了。

    李雯在一旁兀自得意“要个微信号就这么简单,丫头,跟姐学学吧。”

    姜亦瑶敲打键盘。

    –一件衬衫只花了五百,你多给了。

    等了好一会儿,他都没回,明摆着要她收下。

    姜亦瑶没收。

    两个人像在较劲似的。

    …

    下午,两个人再见面时很默契地没有提起这件事,而姜亦瑶让李雯跟他买的衬衫还穿在身上。

    除了化妆补妆,两个人零交流,李雯看的心肝疼。

    三点一到,邢泽霖准时过来了。

    邢妍可蹦蹦跶跶地跳到邢泽霖身边,“大哥,姜亦瑶还有几个镜头要补,先去我休息室等她吧。”

    “好。”

    休息室的门虚掩着,邢妍可刚准备推开门就听到里间传来的声音。

    “司徒昀,你……”

    “别说话。”

    同时还有什么窸窸窣窣的声响,在外面听得不真切又很暧昧。

    声音很轻也很柔,很难不让人想歪。

    邢泽霖表情不变,但紧抿的薄唇露了馅。

    邢妍可不同。她什么表情都摆在脸上。预想到里间可能是怎样的情景,她又羞又恼,羞的是光天化日竟做……恼的是她觉得她大哥的付出的真心喂了狗。

    邢妍可一把推开门,冲里面大吼“姜亦瑶,你和他在做什么?!”

    一副捉奸的架势。

    姜亦瑶被巨大的开门声吓了一大跳,下意识地睁开眼睛,还没来得及看清又被一只温热的手掌捂住了,司徒昀的嗓音有些低“别睁眼,残留物会流到眼睛里面的。”

    姜亦瑶动了动嘴唇,司徒昀又道“刚告诉过你别说话,水会流进嘴里。”

    姜亦瑶用鼻音哼了声“……嗯。”

    看到司徒昀的手覆在姜亦瑶脸上,并没有发生自己想的那种事,邢妍可登时尴尬无比。司徒昀一个冷眼扫过来,她是既尴尬又害怕还心虚,像被撞破了什么心事。

    强撑着脸皮,邢妍可“怒气冲天”地冲过去,“孤男寡女,你们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姜亦瑶“……”

    姜亦瑶忍不住腹诽姑奶奶,你眼瞎么。

    司徒昀道“头低下来。”

    顺着司徒昀的牵引,姜亦瑶乖乖低头,司徒昀手掌接水细致地揉着她脸颊。

    被彻底无视的邢妍可再往前迈了一步,刚想说话,司徒昀冷冽的声音打断了她“请你出去。”

    邢妍可道“……凭什么?这是我的休息室?要出去也是你出去!”

    说着,邢妍可就要拉他出去,手即将碰到司徒昀胳膊时,司徒昀寒如凛冬的嗓音再次甩过来“男女有别,请你自重。”

    姜亦瑶心中一动。

    邢妍可手一僵,“那她呢?她姜亦瑶呢?你手还放她脸上呢!这算什么?!”

    司徒昀道“这是我的工作,与你无关。”

    邢妍可还想再反驳,邢泽霖严肃道“妍可,你的礼仪呢?”

    “哥!”邢妍可咬牙,退到一边去了。

    邢泽霖道“不过,司徒少爷欺负一个小丫头,是否太过分,太过……咄咄逼人!”

    说出最后四个字,邢泽霖敌意咋现转而又恢复平静。

    司徒昀波澜不惊“请你出去。”

    邢泽霖哪能听他的话,挑衅地往前走了一步,微笑道“我只听说过化妆师是给人化妆的,可没听说过还负责给人卸妆。”

    姜亦瑶无意识地往司徒昀这边挪了挪,司徒昀给她擦净了嘴上的水渍,她道“是我要求的。”

    邢泽霖顿了下“哦,那司徒少爷还真是恪尽职守呐。”

    “那是。”姜亦瑶像是没听出他话里的讽刺,翘起唇角,颇为自豪,“他每次工作客户都打五星好评,客户还嫌五星太少了,都恨不得给他打十星好评呢!”

    邢泽霖看着镜子里姜亦瑶的神色,脸色变了变又归于微笑。

    司徒昀视线放在姜亦瑶白嫩的脸颊上,一点点帮她擦干水渍。

    眼睛很涩,姜亦瑶试了试,没睁开,就伸手往旁边抓了下,摸到了司徒昀的胳膊,往下一滑,碰了下他手心,未待他甩开,快速握住他的食指,紧紧握住,像小孩拉大人手指一般。

    邢泽霖将她的小动作全部纳入眼底。

    姜亦瑶偏头软软道“司徒昀,我眼睛睁不开。”

    司徒昀伸手帮她揉了揉眼睛周边的皮肤,“再稍微忍下。”

    姜亦瑶唇角弧度翘得更高了,摇晃着他的手指,乐此不疲。

    “好,那~我要你陪我一会儿。”

    “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731/107913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