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愿流星不再追逐 > 吐他身上了哦1

吐他身上了哦1

    不等她说话,李雯一拍桌子,又是一顿怒喝“他不喜欢你怎么了!让他重新喜欢上你不行吗!!!”

    姜亦瑶被她吼懵了,瞪着清澈的眼眸一眨不眨地望着她。

    一秒、两秒……整个餐厅静悄悄的。

    一番歇斯底里的豪言壮语通通发泄出来,迟来的尴尬让李雯气极的表情裂开了一条缝隙,李雯不自在地摩擦衣料,慢吞吞地坐下来,“不、不好意思啊……我激动了……”

    两人大眼瞪小眼,相对无言,李雯愈发束手束脚。

    李雯咽了口唾沫“你……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姜亦瑶若有所思“我在想……你是不是真的是三十五岁而不是十六岁。”

    不然怎么……为老不尊。

    李雯一愣,突然娇羞起来“哎,你这孩子……真会说话。”

    姜亦瑶“……”

    这好像不是在夸你。

    姜亦瑶忽然笑了,笑得李雯毛骨悚然,冲餐厅里头大声道“老板,再来份辣炒年糕!”

    “好嘞!”

    李雯“……你还吃?!”

    “对呀!”姜亦瑶朝她眨眨眼,“我不止吃,我还喝呢!”说着就去冰箱里又拿了瓶可乐。

    姜亦瑶拉开易拉罐环,丝丝冷气冒出消失,眼底划过一道暗芒。

    “……好撑啊……”姜亦瑶躺在车后座上,懒洋洋的。

    李雯翻了个白眼,不想搭理她。

    车平稳地开着,没有颠簸,气温低凉,姜亦瑶隐隐犯困,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后视镜照着她安静甜美的睡颜,李雯觉得心好累,想磕个真人神仙cp怎么那么难啊!

    车停在片场,李雯拉开车门,轻轻摇了摇姜亦瑶,“瑶瑶,醒醒,去休息室睡。”

    “嗯……”姜亦瑶难受地拧眉,移开手,不让她碰,“嗯……”

    “听话。”李雯又推了推她。

    “嗯……”姜亦瑶轻哼,转身背对她。

    李雯“……”

    李雯认命去背她,抱住她上半身,用力抱她,然而……抱了几次都没成功……

    李雯累得气喘吁吁,抱不动,那就拖好了。她咬紧牙关,使出吃奶的力气猛地一拖,人没拖下车,她自己反倒差点栽倒。

    乖乖,这是得多重啊!

    姜亦瑶被剧烈地晃了下,头磕在座椅上,头昏脑涨的,秀气的小脸皱成包子,“你干嘛啊~”带着浓厚的睡意与不满。

    无论怎样折腾姜亦瑶,她就是不睁眼,就是不醒,活生生一头猪!

    李雯腹诽了好一会儿才泄了愤,余光通过后视镜瞥到一抹熟悉的身影,忙转身喊住他“司徒昀!”

    李雯跑过去,“可算找着救星了。帮个忙,抬个人。”

    “谁?”

    “瑶瑶。”李雯拍拍胸口,把气捋顺,“她在车上睡着了,你帮忙把她抬进休息室去,行不行?我一个人抬不动。”

    司徒昀目光越过她,放在睡得安稳的姜亦瑶身上,“好。”

    “那就谢谢了。”谢天谢地。

    司徒昀大步迈过去,胳膊放在她脖子下方,手握住她肩膀,另一只手在她膝盖窝处,很轻松地就横抱起她。

    李雯赶紧撑开遮阳伞挡在司徒昀上方,踮着脚,拼命把自己拉长。她撑死不过一米六三,比姜亦瑶还要矮七八厘米,给一米八八的男人撑伞,真是难为她了。

    姜亦瑶在他肩窝处蹭来蹭去。

    司徒昀嗓音微哑“别动。”

    不说还好,一说姜亦瑶蹭得更厉害了,嘴还不断嘟囔“……昀昀……我难受……”

    司徒昀脚步微顿,刚想问她哪难受,姜亦瑶哇一下全吐他身上了。

    “呕——”

    司徒昀“……”

    李雯“……”

    全吐出来,胃里好受多了,姜亦瑶也……醒了。

    姜亦瑶忽闪忽闪地睁开眼睛,司徒昀俊美的侧颜近在咫尺,她以为还在梦中,伸出食指轻轻戳了下他的下巴。

    李雯默默捂脸。

    意识到这是实打实的真人,也意识到他身上的狼藉貌似是自己造成的,姜亦瑶立马跳出他的怀抱。

    姜亦瑶以飞快的速度跑到车边拿出一包纸替司徒昀胡乱擦了几下,微微低头,羞赧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姜亦瑶恨不得钻进地缝里。

    “没事。”司徒昀表情很淡,姜亦瑶觑着他,看不出端倪,只得不安站一旁,听候发落。

    李雯赶紧过来打圆场“你这……已经这样了,先去休息室处理一下再走吧?”然后给了姜亦瑶一个眼神。

    姜亦瑶抿唇,抬头看他“好吗?”

    “嗯。”

    得到肯定回复,姜亦瑶松了口气,在前面领着路,掏出手机给李雯发消息。

    –帮他买件衣服。

    姜亦瑶转了五百块给她,也把司徒昀穿衣的尺码发给她。

    姜亦瑶从李雯手里接过伞,伸长胳膊跟司徒昀打着,司徒昀拿过伞柄,伞身微微向姜亦瑶那边倾斜。

    邢妍可休息室洗手间里,姜亦瑶怪不好意思的“要不,你把衣服脱了,我洗干净替你送过去?”

    反正邢妍可也不在,这儿就他和她两个人,她也不怕他的身体被其他人看了去。

    司徒昀用清水清理着衣服,“不用。”

    “可你就这样穿在身上也不好啊。”

    邢妍可极力劝说,不小心对上他深不可测的眼神,怔了下,不自然地别过脸,小声道“我就是心里过意不去,没别的意思。”

    天地良心,她真没有以看他身体为目的要他脱衣服……不过,被他这么一瞥,她还……真的有点想看……只一点点!

    想着,姜亦瑶不自觉咽了口口水。空间极为静谧,她咽口水的声音显得格外响亮。

    姜亦瑶“……”

    这下可就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司徒昀一言不发地盯着她,愈加沉默,姜亦瑶耳尖红红的,低头瞄着盥洗台,愣是不敢跟他对视。

    气氛无端暧昧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姜亦瑶视线里白皙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动了,只见司徒昀撩起t恤下摆,露出劲瘦的腰以及……腹肌……

    姜亦瑶感觉自己登时血脉喷张。她有两年没见过司徒昀的身体了……现在一看,给她的冲击不小,同时……也诱惑着她。

    姜亦瑶勉勉强强移开目光,手有些哆嗦地接过衣服,下意识地又咽了口口水。

    司徒昀打开水龙头洗手,并道“谢谢。”

    “……不、不用。”姜亦瑶磕磕绊绊,“我应该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8731/10791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