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45 跟踪

0245 跟踪

    “终于走了!”

    李好长舒一口气,三年赌约这已经是李好此刻能想到的最好的解决办法了。

    “这家伙就是个祸害!竟然给宗门惹了这么大的麻烦!”

    有人在小声嘀咕着,刚才他们都经历了生死一瞬间,而在他们看来,罪魁祸首就是李好。

    “就是!李好就是一个惹祸精!竟然还妄想三年挑战破婴境强者!简直就是可笑!”

    很多人对于李好三年后要挑战罗正南,都是十分不看好的,对于修真者来说,三年不过弹指一挥间,毕竟修真者都拥有着无穷的岁月。

    但是现在李好不过只是结丹境初期而已,想要抗衡罗正南,最少也得修炼到他的那个层次吧!可是三年的时间,怎么可能从结丹境初期修炼到破婴境后期?

    更何况罗正南也不是一直止步不前的,他现在已经到了破婴境后期,距离冲虚境只有一步之遥,若是他能够在这三年内突破,那无论李好怎么努力,都不可能达到罗正南的那个境界了。

    “可是你们不要忘了,李好从修炼到现在也才不到半年,说不定他还真的有可能达到罗正南的那个境界呢!”

    人群中也不是所有人都不看好李好,毕竟很多人都知道李好从一开始修炼到现在满打满算也不过半年,但是现在的李好可是结丹境了啊!这速度也没有几个人能比的了。

    “宗主!还有其他的事情吗?没事我就回去修炼了!”

    李好没有去理会那些人的闲言碎语,三年时间,李好不认为自己一点希望都没有!

    “三年之后的这一战,你有把握吗?”

    毅星寒问道,刚才他并没有阻止李好和罗正南立下赌约,对于李好能够一个人把事情全部扛下了,毅星寒还是很欣慰的,也不枉毅星寒之前还保了李好。

    “说实话,并没有!”

    李好如实回答,他确实是没有任何的把握能够战胜罗正南,但是如果只是三招的话,也许还是可以拼一拼的。

    “玄雾峰不会给你特殊的照顾,这一切都得靠你自己!”

    毅星寒说道,毕竟李好怎么说也是给玄雾峰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是李好之前对玄雾峰也有功,所以功过相抵,玄雾峰不会给李好任何的帮助,但是原本就属于李好的灵泉,玄雾峰不会收回。

    “我知道!没事我就回去修炼了!”

    李好跟毅星寒还有俞浩楠打了一声招呼,就往灵泉区域走去,俞浩楠想说些什么,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毕竟现在他也没有什么能够帮到李好的了。

    毅可欣看着李好慢慢走远的背影,嘴角微张,也没有说话,如果她没有坚持要李好也回来,是不是也就不会有这个三年之约?

    杨东文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今天早上看到的事情说出来,但是最后思量再三,他觉得如果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对他一点好处都没有,甚至还有可能引起毅可欣的反感,甚至还有可能会得罪毅星寒。

    出了玄雾峰,李好就踏上了天青剑,但是他并没有往灵泉的方向飞去,而是往天界山的边界飞去。

    “不好!宗主!李好往天界山的边界飞去了!”

    李好的行动一直都是有人监视的,不过这却不是毅星寒下的命令,但是他对于有人去监视李好,并不是很意外。

    “无妨!让他去吧!”

    毅星寒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反应,仿佛李好就算是走了也不关他的事一样。

    “可是!万一李好跑了不回来怎么办?”

    那人壮着胆子问道,罗正南威胁的话语还在耳边呢!李好还是很有可能会跑路的!至于所谓的三年之约,很有可能只是李好的缓兵之计。

    “不会的!李好完全没有理由跑!天界山这么好的修炼之地,他还能上哪找去?更何况就算是他跑,又能跑到哪里去?”

    毅星寒气定神闲的喝着茶,是的,如果一个破婴境强者存心想要找一个人,那还是没有什么难度的,但是如果李好一旦跑了,到时候抓到了,那就不是三掌的事了,李好是个聪明人,他会知道选择的。

    那个人只能默默地退了出去,其实他第一个禀告的人并不是毅星寒,不过现在,他要回去回复了,对于这个结果,是在他的意料之外的。

    “什么?宗主竟然放任李好随便出去了?就这么不管了吗?”

    段鹤轩的房间里面,范德庸和杨东文都在,刚才那个人就是段鹤轩派出去监视李好的,他看到李好往天界山边界飞去,立马就回来报告了。

    “宗主就只是说了一句李好不可能跑的!然后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那名弟子老老实实的回答道,他只是一个负责传话的,至于具体的行动,还是得看段鹤轩要怎么做了!

    “行了!既然宗主都说了不用监视了,那就不监视了!你回去吧!”

    段鹤轩挥了挥手,那人退了出去,房间里面只剩下他们三个人。

    “段师兄?怎么办?”

    杨东文向来都是很听段鹤轩的意见的,毕竟段鹤轩可是毅星寒的弟子,最重要的是杨东文想要追毅可欣的话,很显然段鹤轩这边肯定是要搞好关系的。

    “我们直接跟过去,我倒是要看看李好要去哪里!”

    段鹤轩当然不可能就这么放过李好,万一李好真的就这么跑了,那他这仇都没法报了啊!

    “好!一起跟过去!”

    三人一同起身,他们三个人都或多或少的跟李好结了怨,都想要在李好跑路之前一雪前耻!

    出了玄雾峰地界的李好下了飞剑,这里已经接近天界山的边界了,已经没有必要再御剑飞行了,万一碰到一个普通人,把人吓着了可不好,至于天界山的那些妖兽,现在李好已经是结丹境了,身上本申就有一种无形的气场,一般的妖兽根本就不敢近身。

    “嗯?有人跟踪我?”

    一路上倒是没碰到几个妖兽,但是李好却发现了身后隐隐约约有一股气息,一开始还不怎么明显,但是李好走得远了就发现了不对劲,那气息竟然一直跟着,再加上今天的事情,李好很快就想到了自己肯定是被跟踪了。

    “难道是毅星寒?他是怕我跑了?”

    李好放慢了脚步,一边走一边猜想着,又或者是其他人?

    “李好的速度这么慢下来了?是不是发现我们了?”

    范德庸问道,这里面就只有他是跟李好没有什么深仇大恨的,但是段鹤轩要跟过来,他也只能奉陪,最起码还是得做做样子的。

    “应该不可能!我们隔着这么远,就算他再厉害,也很难发现吧?”

    杨东文说道,他可不认为李好能有这本事,要是李好真的这么厉害,也不会被逼到要跑路了。

    “得想个办法知道那些人都是谁啊!”

    李好一边走着一边观察附近的地形,必须要找一个隐蔽的地方藏起来,才有可能知道到底是谁在跟踪他,这都已经快出天界山了,要是还被人跟着,他的行动会受限的!

    “有了!”

    李好看着不远处的一个山洞,这个山洞应该是某个妖兽的洞穴,外面还散发着一阵阵的恶臭,不过现在李好也没有办法,只能先进去躲一会了,幸好此刻妖兽并不在山洞里面。

    “咦?李好这么不见了?”

    因为怕被发现,所以段鹤轩他们也不敢跟得太紧了,可是当他们继续跟了一段路之后,竟然发现已经没有了李好的身影!已经跟丢了!

    “那里有一个山洞,李好会不会躲到那里去了?”

    很快段鹤轩他们也发现了山洞,但是他们并没有第一时间就冲进去,很显然直接跟李好正面冲突的话,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等等!这气味!这是烈焰赤鳞虎的山洞!”

    段鹤轩到了门口就不敢往前了,虽然不太确定李好到底在不在山洞里面,但是他们也不敢去赌啊!烈焰赤鳞虎,最低界别也是玄阶妖兽了,这山洞这么大,最少也得是地阶妖兽了,万一要是真的碰到了烈焰赤鳞虎,那可就完了啊!到时候李好没追上,反而被妖兽缠上了,那东西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啊!

    “里面好像没有妖兽?”

    杨东文壮着胆子往前走了几步,凑近山洞里面看了一眼,里面确实是没有妖兽,但是山洞很深,至于里面是什么情况,那就不得而知了。

    “走!进去看看!”

    段鹤轩带头,这个山洞是附近一带最适合藏身的地方了,而且他们一路追过来,李好就是在这附近消失的,所以李好在山洞里面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唔!好臭啊!李好就算是躲,估计也不会躲到这种地方吧?”

    杨东文捂着鼻子,这个地方实在是太臭了,尤其是进了山洞之后,里面就更臭了,而且里面时不时的地上还有一些排泄物,还得小心不能踩到了,这东西实在是太恶心了!

    “李好应该没在里面吧?”

    进了山洞之后,三个人都紧绷着精神,万一里面蹦出一只烈焰赤鳞虎,那可就什么都完了啊!

    “进都进来了!再往里面走走!这里面的拐角怎么这么多?”

    这个山洞实在是太大了,而且里面还不是笔直的通道,而是弯弯曲曲的,里面还有三个岔口,要不是因为有这个气味还有排泄物,段鹤轩他们都怀疑这到底是不是烈焰赤鳞虎的洞穴!

    “吼!……”

    正在段鹤轩他们准备放弃往回走的时候,一声怒吼响彻山林,烈焰赤鳞虎是一种极为敏感的妖兽,嗅觉十分的灵敏,隔着好远它就闻到了自己的山洞里面害了不速之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7307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