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44 三年之约

0244 三年之约

    “我现在突然又不想走了!”

    罗正南看着山脚下,以他的修为,还是能看得清楚李好的相貌的,在玄雾峰上找了这么久没找到,没想到李好这会竟然自己送上门来了。

    毅星寒眉头一皱,他当然也看见了李好,不仅仅是李好,他还看见了毅可欣,他们怎么会走在一起?而且还是这个时候上山?

    “你就是李好吧!”

    罗正南一字一句的说道,他每说一个字就往前跨一步,话音落下的时候罗正南已经到了李好的面前不远处,居高临下的看着李好。

    “罗宗主!想不到这件事竟然是你本人亲自过来!能够惊动你,我也算是三生有幸了啊!”

    李好惨笑一声,原本李好上山就是为了跟毅星寒说清楚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及所有的细节,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罗正南竟然来得这么快!

    “你倒是很有胆识,居然还敢回玄雾峰!你觉得毅星寒会不会保你?”

    罗正南并没有直接动手,毕竟他可是森罗堡的宗主,再怎么说也不好直接对一个晚辈下手啊!

    “我本来就没有错,何来保不保之说?如果罗宗主认为杀了一个鬼修也是有错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

    面对天界山的三大巨头之一,李好不卑不亢,因为他知道如果自己哪怕是露出一点点怯意,罗正南都很有可能马上就会动手,跟他理论几句或许还有点希望。

    “哦?我倒是想知道你有什么证据?”

    罗正南收起了笑容,他当然看得出来李好这是故意在这么说,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罗正南不可能不让李好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一宗之主的风范还是要有的。

    “不知道罗宗主认不认识这个?”

    李好掏出手机在罗正南的面前晃了晃,自从来了天界山之后他就很久没有用手机打电话了,因为这里根本就没有信号,但是手机并不是只能打电话。

    “这是?手机?”

    天界山的很多人都是俗世来的那些人基本上都是用过手机的,而在天界山土生土长的人,有时候也会出去办事,所以大部分人都用过手机,就算没用过也认识。

    “是的!没错!手机!但是可惜这里没有信号,但是并不代表就不能用了!”

    李好拿出手机,这让很多人都迷惑,因为在这些人看来,手机在天界山完全就是个废品,虽然也有不少人出于好奇买了手机,但是之后就发现自己后悔了,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作用。

    “哦?那你倒是说说看有什么用?”

    罗正南没用过手机,但是他知道手机就是用来通讯的,只是不知道李好这时候拿手机出来干嘛?打电话这里根本就没有信号啊!

    “手机不仅仅是用来打电话的,其中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拍照,这个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

    要是在外面,李好根本就没必要费这么多劲还要来介绍手机的功能,但是没办法,天界山确实是个好地方,但是来到这里就相当于穿越到了古代,一切现代化的高科技产品,在这里几乎都没有任何的作用,所以这里基本上就相当于是古代的生活模式一样。

    “手机?拍照?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现在说的是鬼修,你拿手机出来干嘛?”

    森罗堡的一个人冲着李好说道,他们这一次来玄雾峰,就是为程新立师兄报仇的,哪容得了李好在这里胡言乱语?

    “还能干嘛?当然是给你们看照片啊!”

    说着李好打开了手机翻到相册,翻出里面的几张照片,正是程新立变成鬼修之后的样子,而且照片拍得清清楚楚的,各种角度都有,正脸都拍得清清楚楚的,正是程新立本人。

    “这……真的是程新立师兄啊!”

    照片拍得很清晰,虽然程新立已经变成了鬼修,浑身都冒着黑气,甚至脸部都已经变成了黑色,但是从照片上来看,还是可以认得出来这就是程新立的。

    “胡说!你这肯定是P的!这是PS!”

    森罗堡里面也有从外界来的人,对于手机上的一些功能还是非常了解的,照片上的人完全就可以PS出来,所以他根本就不信这是真的。

    “是不是P的你难道看不出来?我以前又没有程新立的照片,我拿什么P啊!而且你看这照片,哪有PS的痕迹?”

    李好怒了,证据就摆在眼前,这些家伙竟然还死不承认!

    “程新立是不是鬼修这个还有待查证,但是我森罗堡的弟子被你杀了这是事实!所以没今天必须要付出代价!”

    罗正南开口,森罗堡的其他人马上闭嘴,在森罗堡,罗正南的话就是绝对的威严。

    “什么叫有待查证?事实就是如此,鬼修人人得而诛之,这是修真界的规矩,我只是杀了一个鬼修,而这个鬼修又恰好是你们森罗堡的人!仅此而已!”

    李好没有把话说得太难听了,如果非要说的话,那就是罗正南这是明摆着在包庇程新立,包庇一个鬼修,这也是修真界人人都唾弃的行为,但是罗正南可是森罗堡的宗主,拥有着破婴境的恐怖修为,如果把罗正南给逼急了,还不知道他会干出什么事来。

    “你!找死!”

    这么多年了,罗正南还是第一次碰到敢跟他叫板的人,而这个人竟然只是一个结丹境初期的小小修真者而已,他一个手指头就可以捏死的小人物!

    说着罗正南就扬起了手掌,就要一掌劈下去,只要这一掌下去了,李好毫无疑问肯定会完蛋,那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慢着!罗老鬼!在我玄雾峰!你也敢杀我的弟子?你的胆子也太大了吧!”

    毅星寒这时候出手了,直接一把抓住了罗正南的手,扣得死死的,罗正南暗中使劲了好久,可是仍然是没有一点动静,看来有毅星寒在,是杀不了李好了。

    “李好杀我森罗堡弟子,我只是叫他以命抵命而已!放心!只要李好死了!我可以放过你们玄雾峰的人!”

    罗正南怒道,今天要是不杀了李好,他的脸面往哪搁啊?带着这么多人兴师动众而来,难道就这么灰头土脸的回去?

    “程新立是不是鬼修你自己心里清楚得很!今天有我在这里你就休想动李好一根头发!”

    毅星寒霸气的回怼道,两大宗门的宗主针锋相对,丝毫都没有让步的意思。

    “行!要我不杀他也可以!只要他能接得住我三掌!我就可以放过他!”

    最后罗正南终于做出了让步,不过这虽然看上去说是让步,但是其实一点诚意都没有。

    “你让李好一个结丹境初期来接你破婴境后期三掌,你这不就是等于直接杀了他吗?”

    毅星寒直接戳穿罗正南的计谋,这也太明显了,太欺负人了,这等于就是让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子硬扛一个成年人三拳啊!而且还是全力以赴的那种,如果真的答应了,那李好毫无疑问就是必死无疑啊!

    “李好能杀了程新立,说明他也有点本事,说不定还真的能扛得住我三掌呢?你说是不是啊?李好?”

    罗正南微笑着看着李好,眼睛都不眨一下,只要李好敢说一个好字,他立马就动手,就算是毅星寒想拦,他也没理由了。

    “罗宗主还真的是看得起我!我应该小小的结丹境初期修真者而已,怎么能跟你破婴境的强者相比?要我现在接你三掌,那岂不是要我去送死?”

    李好怎么可能答应?傻子才答应啊!这根本就是找死啊!别说是三掌了,就算是一掌,李好估计也够呛,毕竟罗正南可是破婴境后期,可不是结丹境后期的刘振鹏能够比的!

    “既然你不接受,那我就只有强攻了!毅老鬼,你要相信,就算有你拦着,我想杀李好也是轻而易举的!”

    罗正南说道,他的耐心是有限度的,没什么心思跟李好在这里玩游戏了!

    “如果罗宗主非得要我接你三掌,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不是现在!”

    李好知道这件事只怕不能善了了,那就只能尽量的拖延时间了,最起码现在还不能拖累玄雾峰,毕竟怎么说现在毅星寒也是在帮自己说话,不能因为自己而拖整个玄雾峰的弟子下水。

    “哦?你倒是说说看?你可以选地址,可以选时间,当然你也可以做好充足的准备,只要你能接我三掌就行!”

    罗正南还是很有自信的,不管李好这么准备,只要他答应了,那自己就有把握三掌就要了李好的命,甚至还有可能不需要三掌。

    “三年!你给我三年!三年之后我会上森罗堡,让你打三掌!”

    李好比出三个手指头,这是他唯一能想到的办法了,只有拖延时间,让自己成长起来,才有可能接得住罗正南的三掌!

    “哈哈哈!可笑!你以为你三年就能接得住我三掌了吗?简直可笑!还有,我为什么要给你三年?三年时间万一你跑了呢?”

    罗正南哈哈大笑,他可不认为李好三年就能接得住自己三掌了,就算三十年也不太可能,毕竟三十年之后,自己也有可能突破到传说中的冲虚境了!

    “怎么?罗宗主是不敢赌?我就是玄雾峰的人,我还能跑到哪里去?而且其他的地方也没有适合修炼的地方啊!只要你给我三年,我保证那都不去!”

    李好的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天界山可是拥有着三处灵泉,是最适合修炼的地方,但凡是一个修真者,来了天界山基本上就不会选择离开。

    “好!三年!我就给你三年!三年之后我若是没看到你的人!整个玄雾峰都得陪葬!你要知道如果戏耍一位破婴境的强者,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罗正南大袖一挥,带着森罗堡的人走了,他也不怕李好耍什么花招,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而且相信这个赌约形成之后,毅星寒也不会轻易的让李好乱跑,毕竟罗正南万一真的发起火来,遭殃的可是整个玄雾峰的人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7173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