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39 你来了啊

0239 你来了啊

    “你就不怕我把你也杀了?”

    李好微笑着,虽然逃脱的机会不大,但是总归还是要试一试的,不是吗?

    “要是面对全盛时期的你,我确实不敢这么做,这么说起来其实我还得谢谢你,是你让我有机会除去这个眼中钉!”

    高顺文也笑了,一直以来他在宗门经常被钱师兄打压,就在刚才钱师兄都像使唤奴隶一样的使唤着他,让他在前面当炮灰,要不是高顺文命大,或许死的就是他了。

    “那你是不是应该谢谢我?那放我走吧!反正你也除掉你的眼中钉了!咱们各退一步!”

    李好尽量跟高顺文商量着,这样谈一谈也不错,或许高顺文就被自己给说服了呢?

    “确实是该谢谢你!但是我还是要杀你!不然我怎么回去领奖励?”

    高顺文和李好你一句我一句的闲聊着,几号箱很久没见面的朋友一样,可是聊的内容却是要不要杀你,怎么杀你,这种问题。

    “那行吧!看来是没得聊了!最后一个问题!你们是哪个宗门的?赤雷城还是森罗堡?”

    这才是李好最好奇的,虽然之前高顺文不小心叫了一声程师兄,如果高顺文还是之前那个憨厚老实的高顺文,李好或许就会信了他们是森罗堡的人,可是现在的高顺文,李好可不太确定他是不是故意这么说的了。

    “一个死人问这么多干嘛?你下去问阎王爷吧!”

    高顺文恍然大悟,原来李好实在拖延时间,那怪他的话这么这么多,但是有用吗?这么短的时间内,他又不可能让自己的伤势痊愈,至于等帮手,这种地方怎么可能会有帮手?

    高顺文一剑刺出,他觉得自己已经被李好给带歪了,竟然不知不觉的跟他说了这么多话,俨然成了一个话痨,要知道以前他可是很不喜欢跟别人打交道的,尤其还是跟陌生人说话。

    “没劲!再多聊一会呗!再聊五毛钱好不好?”

    休息了这么一会,李好终于恢复了一点点力气,体内的灵灵气漩涡也终于再次旋转了起来,只是速度还是慢得跟蜗牛一样。、

    “锵!”

    挡下一剑的李好只觉得虎口发麻,李好恢复了一些灵气,高顺文又何尝不是?毕竟之前的打斗中高顺文也受了伤也消耗了不少的灵气。

    “看来你真的是没什么招数了,现在,你可以去死了!”

    刚才那一剑只是试探,高顺文就是为了要确保李好已经完全没有了还手之力,而现在正是时候。

    高顺文一剑斩出,剑光闪烁,招式突然凌厉了起来,这是他目前为止能够做到的最强一击了!

    “锵!”

    高顺文的剑被挑飞,随后一只脚直接踢在了高顺文的胸口,高顺文被这突如其来的一脚瞬间踢飞,等他爬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李好的旁边站了一个人,一个女人。

    “你来了啊!”

    李好像是在跟老朋友打招呼,毅可欣被他这一句话弄得脸蛋一红,她没有说话,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没错!站在李好旁边的就是毅可欣,今天负责巡逻的正是她带领的小队,虽然她是个女人,更是宗主毅星寒的女儿,但是也同样的组建了一支巡逻小队,正好经过李好所在的这一片区域。

    “你是什么人?最好不要多管闲事!否则的话连你一块杀!”

    高顺文捂着胸口,表情都有点扭曲了,这一脚踢的实在是太重了,高顺文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防备,同时高顺文也在庆幸只是踢了一脚,要是换成剑的话,只怕此刻身上已经多了两个窟窿了。

    “我是谁你不用管,但是你不能杀李好!”

    毅可欣今天没有穿绣有玄雾峰标志的衣服,而且她也是因为有一点私事所以跟其他人暂时分开了,所以高顺文这才没有认出毅可欣是玄雾峰的人。

    “你认识李好!你是玄雾峰的人?”

    高顺文也不算太傻,这时候要救李好而且还认识李好的也就只有玄雾峰的人了。

    “你还不算太笨!”

    毅可欣直接承认了自己是玄雾峰的人,这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毕竟这里可是玄雾峰的地盘。

    “那你就跟李好一起去死吧!”

    高顺文四处看了看,确定没有其他人之后,挥舞着手中的剑斩向毅可欣,一个女人而已,绝对不能阻挡他杀李好!

    “毅姑娘!抓活的!我有些话要问他!”

    李好站到了一旁,毅可欣的修为不错,当初可是拿了宗门内比前三名的人,此刻对付一个受了伤的高顺文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知道了!”

    毅可欣头也没回,只是挥舞着手中的剑,虽然答应了李好要留高顺文一条性命,但是她却一点都没有收手。

    毕竟这可是玄雾峰的范围,而现在正是毅可欣的巡逻时间,这里闯进来了其他宗门的人,就算今天碰到的不是李好,毅可欣也是会出手帮忙的。

    “玛德!这女人真实难缠!”

    只是对了几招,高顺文就有点招架不住了,原本毅可欣的修为就不错,但是两人其实也在伯仲之间,相差不了太多,但是此刻高顺文可是已经被消耗了不少的灵气,而且还受了伤,此消彼长之下,高顺文就有点吃不消了。

    “嘭!”

    高顺文再次被毅可欣一脚踢飞,可是这一次还没等他站起来,毅可欣的剑就已经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有什么要问的?你自己来吧!”

    说完毅可欣又补了两脚,痛得高顺文翻白眼,她发现这个娘们怎么就这么喜欢踢脚呢?显得自己的腿很长吗?

    “来了!谢了啊!”

    在旁边的李好也是看得脖子一缩,还好他没有得罪毅可欣,要不然自己现在这个状态,不知道能经得住毅可欣踢几脚。

    “现在可以说了吗?你是哪个宗门的人?”

    高顺文被毅可欣一脚踢在了地上爬都爬不起来,李好为了以防万一,还是点了高顺文的几个穴道,他可不像高顺文和钱师兄那样大意,只有确认了对方完全没有了还手之力,李好才能放心的跟高顺文好好的聊聊天。

    “……”

    然而高顺文却一个字都不说,他才没有那么傻呢!刚才就是因为话太多了,所以才让李好有机可乘,不然他早就杀了李好了,这时候高顺文又怎么可能还会说话?

    “刚才你确实是不应该说话,那会你不说话才是正确的,但是现在,你必须要说话,现在你说话才是正确的!”

    李好说着说着差点把自己都绕进去了,反正他的意思就是现在高顺文必须要说话!

    “还不说话是吧?行!我有办法让你说话! ”

    李好嘿嘿一笑,在高顺文的肚脐下三指的地方快速的点了一下,高顺文一开始还在发愣李好这是在干嘛?但是随后他就知道李好是在干嘛了!

    “啊!!哈哈哈!李好!你给我解开!哈哈哈!哈哈哈……”

    高顺文狂笑不止,说一句话笑了十几声,更可怕的是他不仅仅只是笑,而是整个人都在抽搐,这感觉要多难受就有多难受!

    “你到底说不说?反正我现在有的是时间!只要你自己撑得住!”

    李好淡淡的说道,对于高顺文的抽搐,李好根本就无动于衷,李好只是点了高顺文的笑穴而已,其实点了笑穴并不会让人一直狂笑不止,而且点了笑穴之后,对方也并不是真正的在笑,而是被点了之后肾脏在抽搐,人身体难受吼产生的表情。

    “怎么样?你到底说不说?其实你不说也没什么的,无非就是赤雷城或者森罗堡而已,反正我也没有太在乎!只是觉得好玩而已!所以我就多陪你玩玩!”

    李好每隔几分钟就在高顺文的笑穴上点一下,高顺文也是挺硬气,一直都是一句话都不说,没多久他的嗓子都已经笑哑了。

    毅可欣站在旁边一直都没有说话,以前李好给他的印象就是斯斯文文说话很客气为人很正派的那种,可是今天他才见识到李好狠辣的一面,直到最后毅可欣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但是毅可欣没有去制止李好,因为他知道李好这么做肯定是有原因的,而且高顺文刚才都还要杀李好,现在李好只不过是小小的惩戒高顺文一番而已,又没有要他的命!

    “刚才跟你说要聊五毛钱你不聊,现在要你开口你又不开口,既然是这样,那就别怪我没给你机会了!杀了你!我一样查得出来你是哪个宗门的!”

    李好终于失去了耐心,高顺文实在是太能忍了,这也难怪,毕竟他之前就不知道在钱师兄面前忍了多久,直到最后关头才暴露出自己的本性,一剑就杀了钱师兄,而现在李好只不过是点了他的笑穴而已。

    “我说!……”

    李好的剑还没有举起来,高顺文竟然说话了,但是他的声音已经是嘶哑到不行了,因为他刚才实在是笑得太久了,还能说话就已经是万幸了。

    “我们都是赤雷城的人,之前我是故意说漏嘴的,故意提了一句程师兄,其实我就只是在三宗大比的时候见过他而已!”

    高顺文似乎是打开了话匣子,一开口就说了很多,从宗门派他们出来,到钱师兄如何计谋,甚至还说了回去之后的奖励,当然,必须是杀了李好才能有奖励。

    “没想到我还挺值钱啊!”

    这奖励就算是李好听了也是心动啊!只可惜李好总不能把自己给杀了吧!

    “该说的我都说了,能放过我吗?”

    高顺文抬头看着李好,他不知道自己的回到能不能给自己换回来一条命,但是总归还是要试一试啊!

    “我觉得不太行!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上路吧!”

    李好一剑抹了高顺文的脖子,这时候他可不会有什么妇人之仁。

    直到李好杀了高顺文,毅可欣都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在李好杀高顺文的那一瞬间,毅可欣的瞳孔一缩,暗道一声“好狠”!

    “怎么?是不是觉得我很残忍?”

    李好弯腰捡起高顺文的储物袋,看来这家伙并没有什么钱,连个储物戒指都没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6260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