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38 反杀

0238 反杀

    “三宗大比的冠军!看来也不过如此啊!”

    钱师兄笑了,他并没有急着动手,反正这里又没有其他人,逗李好玩一下还是不错的。

    李好苦笑一声,现在已经到了连天青剑都拿不稳的地步了吗?

    李好的外伤其实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是内伤现在不仅没有好,因为刚才跟这三个人的打斗又再次加剧了,尤其是手腕,李好感觉现在使不上一点点的劲。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李好的手只能垂下来,毕竟就算是抬起来也要花费不少的力气,李好虽然看得清他们的相貌,但是并不知道他们是哪里的人,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这几个的宗门人绝对是三宗之一。

    玄雾峰基本上可以排除,毕竟在玄雾峰跟李好有仇的只有毅星寒和段鹤轩,现在再加上一个刘振鹏,他们都没有理由私下里派人来杀李好。

    最关键的是玄雾峰的人李好大部分都认识,而这三个人的修为都不弱,如果是玄雾峰的人,李好是绝对见过的。

    “钱师兄!跟他费什么话!我们可是来给程师……”

    那人说了一个程字突然不说话了,再往下说就自己暴露了。

    “蠢货!”

    钱师兄瞪了那个人一眼,这不是不打自招吗?

    “你们是森罗堡的人?”

    李好得到了一个很关键的信息,那个人提到的程师兄不就是程新立吗?

    只是让李好有点不太明白的是为什么森罗堡不大张旗鼓的来找李好,反而要这样偷偷摸摸的派人过来?

    “你知道的太多了!上!现在就干掉他!”

    钱师兄知道不能再拖下去了,万一旁边的这两个蠢货再说点什么出来,那可就真的完全暴露了。

    “是!”

    刚才说漏嘴的那个人知道自己犯了错,于是提着剑就往李好这边刺了过来,只有把李好杀了,那他刚才说漏嘴的事情也就不存在了。

    面对来势汹汹的一剑,李好往后退了两步,然后左手一招,一旁的天青剑就回到了李好的手中,还好李好的左手还稍微有点力气。

    “锵!”

    天青剑挡下那个人的一招,李好的左手微微发抖,虽然左手的伤势比右手要稍微好一点,但是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那个人也是一个狠角色,知道只有李好死了他才能免受责罚,不然的话回去了就有得他受的了,所以每一次的攻击都特别的用力。

    李好一边打一边退,而旁边的两人也随时都注意着四周,李好已经陷入了一个死局。

    “嘭!”

    天青剑再次脱手,李好的身上多了好几处剑伤,不过还好并没有伤到要害,但是现在的李好已经几乎没有了任何的还手之力。

    “现在唯一能用的就只有精神力!”

    李好想着,但是对方有三个人,李好还从来没有同时对三个人进行过精神攻击,所以李好也不敢轻易尝试,但是现在除了这一招李好已经别无选择了。

    “去死吧!”

    之前透露出消息的那个人,一跃两三米高,一剑斩下,他已经在想象李好被自己一剑劈成两半的样子了。

    “啊!”

    然而,那个人还在半空中的时候,突然头部一阵巨痛,整个人从半空中掉了下来,在地上抽搐着,口吐白沫翻白眼。

    “什么情况?”

    钱师兄被吓了一跳,好好的怎么突然就抽搐了?莫不是得了羊癫疯?可是之前他都还好好的啊!

    “李好!是不是你搞的鬼?”

    钱师兄一剑指着李好,修真者的身体都一向很好,基本上很少得病,虽然这个人的症状有点像羊癫疯,但是应该不可能,唯一的可能就是李好搞的鬼。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你们来杀我,就不允许我还手了吗?简直可笑!”

    李好的双手仍然是垂着的,而且脸色也很是苍白,可是这一刻钱师兄他们两个竟然不敢对李好动手了。

    地上躺着的那一个死得不明不白,钱师兄甚至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死的,而且他也不知道李好是否还有这种手段,毕竟谁都不想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

    “你!去把李好杀了!回去我一定给你请功!”

    钱师兄叫了一声旁边的那个人,上面吩咐下来的人物是必须要完成的,但是没有说一定要谁完成,只要李好死了,就可以回去交差了。

    “钱师兄!我……这……”

    突然被点名,那人的声音都有点发抖了,同门师兄弟可就死在眼前,而且还是不明不白的死了,说不怕那绝对是假的。

    “怕什么!李好刚才那么久都没有用这一招,说明他最多只能用一次!现在正是他虚弱的时候,趁他病要他命!赶紧去!”

    钱师兄把那个师弟往前一推,他说的话也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这种概率性的问题,谁又愿意拿命去赌呢?

    高顺文双手紧紧地抓着剑柄,钱师兄在宗门里面的威望很高,在这种时候要是不听他的话,回了宗门肯定没有好果子吃,而且钱师兄的话也是有一定道理的,这么狠的招数,一般都只能用一次,不然的话李好根本就没必要逃啊!

    李好的身子晃了晃,刚才他确实是有想过一次性攻击三个人,但是那样耗费的精神力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同时攻击三个人很有可能会反而一个都伤不了,而现在李好集中精力攻击一个人,来个出其不意,反倒是有了更好的效果。

    高顺文一步一步走向李好,他此刻很紧张,手心里面全是汗,抓着剑柄的手时不时的手指张开一下,距离李好越来越近,他的呼吸声也越来越沉重了,随后高顺文高高的举起了手中的剑,但是他却是一剑拦腰向李好斩去。

    “嘭!”

    李好的天青剑往地上一插,正好剑身挡住高顺文的一剑,而李好也因为巨大的冲击力被弹飞好几米远,退后了好几步才站稳。

    “哈哈哈!你果然不行了!”

    高顺文哈哈大笑起来,只是一招就已经试出来了李好的底细,那一招果然是不能连续使用的,这下高顺文就放心多了,现在在他眼里,李好就是一只没有了爪子没有了牙齿的老虎。

    “你才不行了呢!男人怎么能说不行?行不行你过来试试啊!”

    李好擦了擦嘴角的血,看来刚才以雷霆之势斩杀一个人还是没有能把他们给吓住啊!

    高顺文猜得没错,李好现在确实很难再用精神力攻击,毕竟他伤的太严重了,而且精神力也消耗了不少,能够杀了一个人已经是在李好的预料之外了。

    “你以为我怕你不成!”

    高顺文能修炼到纳灵境中期,也是有点本事的,最少基本的判断还是会的,从刚才的几招来看,李好根本就已经到了强弩之末,现在他只是死鸭子嘴硬而已。

    高顺文再次逼近李好,这一次就没有之前那么怕了,逼近刚才李好都已经吐血了,这么重的伤势绝对不会是假的,高顺文已经在想象这次立了大功回到宗门之后,众人的前呼后拥了。

    李好一步一步的往后退,可是没退了几步就发现已经没有地方可以退了,后面是一块石壁,而高顺文和钱师兄一人走一边,慢慢的缩小着范围。

    “你们就不怕我再杀一人吗?你们想好了哪个死没有?”

    李好突然说道,人都是怕死的,虽然这个办法不一定行得通,但是至少应该能拖延一点时间吧!李好现在所在的地方已经是在玄雾峰的范围之内,这一带经常有巡逻小队来巡逻,只要碰上玄雾峰的人,那就有救了。

    “这……”

    钱师兄和高顺文一下子就停住了脚步,现在李好看上去虽然很是虚弱,但是他说的话也很有可能是真的啊!毕竟刚才那个同门死的时候,李好就已经是这个状态了。

    “一起上!我就不信以他的状态还能同时对付两个人!”

    钱师兄最后说道,现在看来想要忽悠高顺文去送死是有点难度了,只能一起上了,而且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分析的没有错,李好绝对不可能还能同时杀两个人,只要他敢对其中一个人动手,另外一个人就可以瞬间斩杀李好。

    “杀!!”

    “额……”

    然而,钱师兄才举起手中的剑,就发现自己的胸口竟然插了一把剑,从背后直接穿透到胸前。钱师兄艰难的转头,才发现杀了自己的竟然是高顺文。

    “你……”

    钱师兄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死在自己的同门手上,而且还是以前那个随时都可以呼来喝去的高顺文,那个看上去十分老实的家伙。

    “钱师兄!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要拿我当炮灰吗?今天就算是我杀了李好,估计也回不到宗门了吧!”

    高顺文将手中的剑再次狠狠地往前一挺,钱师兄的胸口大量的涌出鲜血,而他的嘴里也大口的吐着血。

    “你……”

    钱师兄说话都已经很困难了,只要一开口就有大量的鲜血吐出来,最后钱师兄只能选择了闭嘴。

    “钱师兄!不要怪我!毕竟杀了李好可是头功!奖励嘛!的人还是一个人拿才是最舒服的!下辈子记得不要再逼迫老实人了!”

    高顺文右手手中的剑一抽,然后左手将钱师兄一推,钱师兄笔直的倒了下去,到最后也没有闭上眼睛。

    “好狠!竟然对同门都如此的残忍!”

    这一切就算是李好也同样的没有想到,所以在第一时间他竟然忘了要逃,只不过以他现在的状态,想逃也逃不到哪里去了。

    “你可是个香馍馍!你的人头可太值钱了,我又怎么可能会让其他人来平分呢?而且我刚才说的也不假,我不杀他,他也同样的会杀我,这一切都只怪你太值钱了!”

    高顺文哈哈大笑,在宗门的时候,上面可就早已经许诺了奖励,唯一的条件就是要把李好的人头带回去,现在已经没有人跟他抢了。

    “你就不怕我像杀之前那个人一样把你也杀了?”

    到了现在,李好反而不紧张了,是生是死就看天命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6117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