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33 形势严峻

0233 形势严峻

    “跑得倒是挺快!”

    看到蔡俊峰竟然就这么逃了,李好也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真要是斗起来,到了这个台阶段鹤轩也没有太多的用处。

    蔡俊峰一走,完全就是树倒猢狲散,再加上也有人已经注意到程新立也没了,就跑得更快了,最后整个主殿就只剩下玄雾峰的十个人。

    “玛德!妖丹白给他了!”

    李好有点肉痛,段鹤轩基本上什么都没有做,就白得了妖丹,那里面可是有好几百颗啊!

    “李好师弟!你们现在打算怎么办?”

    尹修诚问道,毕竟李好杀了程新立这是事实,而程新立是否是鬼修,这个却说不清楚,蔡俊峰肯定是不可能会帮忙作证的,尹修诚的话森罗堡的人也未必会听。

    “先回玄雾峰吧!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

    李好也不知道这件事情具体要怎么处理,如果能公开程新立的身份的话,那事情就好办了。

    所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伤,所以他们就干脆找了一个地方休息了一会,在这种地方你不保持全盛状态只怕都出不了这个山。

    “李好!我们要先走一步了!”

    休整好了之后,尹修诚找到李好,先行离开这是段鹤轩的主意,尹修诚想了一会之后觉得段鹤轩说的确实有道理,所以才跟李好说要先走。

    “行吧!你们路上也注意一点!”

    李好隐隐猜到了段鹤轩要干嘛!但是现在他没办法想这些了,他杀了程新立是事实,后面肯定是会有一大堆麻烦的。

    “这里有点丹药和灵石,大家分了吧!争取尽快恢复实力!”

    等段鹤轩他们走了之后李好才把白狼交给他的东西拿出来,这种事情当然不能让段鹤轩知道了,不然还会有更大的麻烦。

    “这是那个石棺里面的?”

    唐翕然问道,因为她知道李好身上本来应该没有这些东西的,唯一的可能就是那个石棺了。

    “嗯!白狼给我的,不过石棺里面肯定不止这些东西,但是白狼说我现在实力不够,所以只能给我这些。”

    李好之前也问过白狼为什么不干脆把石棺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拿出来,却被白狼一顿狠批。

    用白狼的话说就是,李好现在的实力,只配得上这点丹药和灵石,要想得到更多,那就必须要修炼,尽快达到结丹境。

    “这些你们都拿着,然后暂时就不要回玄雾峰了!”

    李好又拿出大把的妖丹,这都是从赤雷城和森罗堡的人身上搜刮出来的,他也全部拿了出来。

    “那你呢?你怎么办?”

    唐翕然听出来了一丝不对劲,为什么要他们不回玄雾峰了?那李好怎么办?

    “我必须要回去,否则的话我估计他们会到处找人,说不定会找到俗世去都不一定!”

    李好沉声说道 ,这才是他最担心的,修真界的事情就在修真界解决,如果李好没有回去,他还真的不敢确定森罗堡的人会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不行!要回去也是一起回去!程新立就是一个鬼修,这是事实,不能让他们颠倒黑白!”

    苗若芸不同意让李好一个人犯险,这时候就应该一同面对!

    “不!一起回去太危险了!我一个人反而更好脱身!听话!”

    李好有些宠溺的摸了摸苗若芸的脑袋,以前一直把苗若芸当成妹妹,现在好不容易转变了,才相处了几天,就要分别。

    “可是……”

    苗若芸还是不放心,现在回去无异于是回去送死啊!

    “放心吧!我也没有那么容易死的!大不了我带白狼回去!看谁敢动我!”

    为了让所有人宽心,李好搬出来了最大的王牌,确实,如果有白狼在,没有人敢动李好一根头发。

    “那你一切小心!”

    唐翕然紧紧地抱着李好,李好的话都说道这个份上了,也只能听他的了。

    “你们最好也不要回家,免得那些家伙狗急跳墙真的找到俗世去了。”

    这才是李好最担心的,万一那些家伙不顾什么道义直接去了俗世,去威胁家人,李好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我们去哪里?”

    史嘉玉问道,不能回玄雾峰也不能回家,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你们可以去洛南王古墓那里!那里是白狼的老窝,而且还没有人知道,只暂时躲一段时间就行了,我解决了这里的事情就去找你们!”

    李好想到了洛南王古墓,这个地方森罗堡的人绝对不会知道的,不然的话若是他们知道那里还有一个冲虚境强者的古墓,肯定早就派人过去了。

    “好!那我们就在那里等你!你一个人要注意一点!”

    虽然李好都已经说了有白狼作伴,但是他们还是多多少少有点不放心,不过李好说得也有道理,一个人确实比一群人更好一点,最起码实在不行跑路的时候都容易很多。

    六人分别与李好道别,虽然不舍的,但是也没有办法,最好整个大殿只剩下李好一个人。

    李好看着大殿正中央的石棺发愣,现在的他还没有到可以打开石棺的修为,正如白狼所说,就算他现在打开了石棺,里面或许有绝世秘籍高阶法术,又或者有神兵利器圣器或者是神器。

    可是以李好现在的修为,就算得到了这些东西又如何?以他现在纳灵境后期的修为,是绝对保不住这些东西的,到时候别说森罗堡的人了,赤雷城的人也会来追杀李好,甚至还有可能会有玄雾峰的人,毕竟是那可是冲虚境强者的宝藏,足以让所有人都眼红的东西。

    “必须要尽快突破才行啊!”

    现在李好仅仅只是纳灵境后期的修为,在年轻一代里面确实算得上是修为不错的了,可是现在李好要面对是是整个森罗堡,这点修为恐怕不够看啊!

    别说森罗堡的宗主罗正南了,就是森罗堡的一些修炼时间长一点的弟子也够李好喝一壶的了,比如跟尹修诚同一时期的人,或者比尹修诚更厉害的人物,森罗堡绝对有很多。

    李好的身上有很多的红蓝双色灵气珠子,这也是为什么李好把所有的灵石全部给唐翕然他们的原因,因为灵石虽然是个好东西,但是李好一般情况下用不上,不过此时李好却拿出了一块上品灵石,因为李好准备要突破了!

    其实李好原来是不准备这个时候突破的,但是现在是形势所逼,虽然突破很有可能会让李好的根基不稳,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李好必须要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尽快修炼。

    李好盘膝而坐,上品灵石悬浮在双手之上,之所以没有选择红蓝双色灵气珠子,是因为突破是需要大量灵气的,灵气珠子所蕴含的灵气虽然充足,但是远远没有上品灵石来的多,李好可不希望在突破的关键时刻突然断了灵气。

    上品灵石不愧是上品灵石,李好只是刚开始修炼,就感受到了一股磅礴的灵气冲击而来,大量的灵气争先恐后的想要钻进李好的丹田。

    灵气源源不断的吸收着,李好体内红蓝双色的灵气漩涡也疯狂的旋转着,不过虽然李好吸收得很快,但是上品灵石却好像是有用不完的灵气一样,不管李好怎么吸收,颜色始终都没有变化。

    半个小时之后,深紫色的上品灵石终于褪去了一些颜色,变得淡了一些,而此时的李好已经快要到突破点了。

    “结丹境!突破吧!”

    李好贪婪的吸收着灵气,上品灵石里面的灵气开始被急剧吸收,紫色的上品灵石颜色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淡,再变淡。

    “轰!”

    就好像是做了一个足底按摩一样,李好感觉自己此刻浑身舒爽,李好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张口着,这一刻李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力量。

    “这就是结丹境吗?”

    李好一手握拳直接打在青石砖上,虽然青石砖并没有损坏,但是竟然也微微的震动了一下。

    “这青石砖还真的是好东西!”

    李好不知道现在自己一拳有多大的力量,但是如果是普通的砖头,只怕早就一拳被轰成了齑粉,可是大殿里面的青石砖仍然是毫发无伤,果然不愧是冲虚境强者的洞府啊!就连砖头都这么硬!

    “得了!一块上品灵石,就这么没了!”

    李好伸了个懒腰,原本李好以为这一次突破应该不会耗费太多的灵石了,但是没想到居然还是消耗了一块上品灵石。

    同时李好也在庆幸自己幸好是选择的上品灵石,不然的话,就是一直不停的掏灵气珠子出来,也不够李好突破的啊!

    “现在!虽然打不过那些老家伙,但是碰上结丹境的修真者,也应该有一战之力了吧!”

    李好死死的拽着拳头,在修真界就是以实力说话,没有实力的话,就算是白的也可以把你说成是黑的。

    “是时候该回玄雾峰了!不知道那边是什么情况了。”

    蔡俊峰早已经回去了,他肯定会把程新立死了的消息说出去,毕竟程新立是没办法回去了的。

    而且段鹤轩和尹修诚也已经回去了,以段鹤轩的性子,他绝对会跟毅星寒说这件事情,森罗堡肯定是会找上门来的,现在最关键的还是看毅星寒的态度。

    李好笑了笑,毅星寒是什么态度,他现在就可以预料得到,毕竟因为段鹤轩的原因,毅星寒可是几次想置李好于死地,这一次还不用他自己动手,李好想不出任何毅星寒会保自己的理由,毕竟三宗大比早已经结束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5221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