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234 质疑

0234 质疑

    李好走出了主殿,走出了地宫,这一次冲虚境强者洞府之行,李好的收获还是可以的,不仅搜刮了赤雷城和森罗堡那些人很多的妖丹,还得到了一部分的宝藏,更是突破到了结丹境,可以说是这一次行动的最大获利者。

    原本李好确实是想找白狼的,可是找了半天,把整个地宫都翻了个遍都没有找到白狼,没办法李好只能自己一个人回去了,当然,他不再是走的原来的那一条路,毕竟那里可还有一个大蝙蝠在等着呢!

    不知道是有人在前面开路的原因,还是李好的修为已经提升了的原因,李好出山竟然出奇的顺利,看着背后的大山,李好一阵恍惚,进去的时候七个人,回来的时候就只有他一个人了。

    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踏上天青剑,一路畅通无阻,很快玄雾峰就已经在眼前,这一刻李好竟然有些忐忑了,等待着他的命运是什么?

    一路上也碰到了几个修真者,但是他们都没有什么异样,李好当然不会想着蔡俊峰会好心放过自己而并没有把事情给说出来,之所以会这样或许只是事情还没有传开,毕竟这件事才发生没多久。

    到了玄雾峰脚下,认识李好的人逐渐多了起来,毕竟李好可是赢得了三宗大比的冠军,现在别说是玄雾峰的了,就是在赤雷城和森罗堡,李好也有了一定的名气了。

    “这不是李好吗?他怎么一个人回来了?”

    周围的人暗暗的指着李好,毕竟李好也是凶狠出了名的,可不敢当着他的面指指点点。

    “是啊!段师兄他们几个早就回来了,而且我记得跟李好一起的不是还有六个人吗?那些人呢?”

    这才是让那些人奇怪的,毕竟李好跟唐翕然他们几个的关系基本上整个玄雾峰的人都知道,而现在李好竟然一个人回来了,这事儿透着蹊跷。

    李好没有理会这些人,而是直接上了主峰,不管怎么样,先要去宗主毅星寒那里报个到。

    “宗主!李好到了!”

    到了主峰之后自然有人带着李好去见毅星寒,同时,主殿上不仅有毅星寒,段鹤轩尹修诚也在,而且各大长老也都在,包括俞浩楠在内,可以说这已经是玄雾峰的所有力量了。

    “宗主!师父!”

    李好不卑不亢的给毅星寒和俞浩楠行了个礼,然后就站到了一旁,静静地等待着,事情该如何发展,李好无法左右。

    “回来就好!”

    说话的不是俞浩楠,却是坐在主位上的毅星寒,要是不知道的,还以为毅星寒有多关心李好呢!

    李好听到这话,不仅没有半分的喜悦,反而皱起了眉头,毅星寒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李好可不认为毅星寒能有这么好心还真的会关心自己,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还差不多。

    更何况段鹤轩可是也在这里的,他听到毅星寒这句话也是感觉到了一丝的不对劲,段鹤轩可是一回来就把在地宫里面发生的事情全部都告诉毅星寒了。

    “那我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既然毅星寒这么说,李好就干脆顺着他来,既然你说好话,那我就也跟你好好说。

    “可以!当然可以!毕竟你才突破到结丹境,修为还没有完全巩固,确实还需要时间好好修炼一下!”

    毅星寒一眼就看出来了李好已经突破到结丹境,而且还当着所有人的面说了出来。

    “那我走了!”

    对于毅星寒能看穿自己的修为,李好一点都不意外,毕竟毅星寒可是破婴境的强者,只是李好不太明白毅星寒为什么要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来。

    “慢着!你还不能走!”

    李好走了三步,还没走到门口,就被人叫住了,这个人李好之前并没有什么交集,只知道他也是长老之一。

    “为何?宗主都说了我可以走,我犯什么事了?刘长老要扣着我?难道刘长老比宗主还大?”

    李好直接一顶大帽子扣过来,就看你怎么接?

    “你!”

    刘振鹏被李好这一句话气得七窍生烟,这话可太歹毒了,说不好就是直接得罪了宗主啊!

    “你不要逞什么口舌之快,我问你,程新立的事情是怎么回事?”

    刘振鹏连忙岔口话题,真要是被李好较真说了起来,刘振鹏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复。

    “既然你们都知道了,那还用我来说吗?”

    李好反问道,这个时候他必须要稳住,最关键的是要看段鹤轩带回来的消息是哪个版本,而毅星寒又到底是什么态度!

    “我问你!程新立是鬼修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你给我实话实说,我可是掌管刑罚的,你若是有半句假话,小心我饶不了你!”

    刘振鹏唬到,这个消息太过于震撼,必须要问一个清楚才行。

    “李好!放心说吧!如果程新立真的是鬼修,而且你又有证据的话,没有人能把你怎么样!”

    这个时候俞浩楠终于开口了,对于李好现在的成就还有修为,俞浩楠一直是非常满意的,可是程新立这件事情太大了,就算他有心帮李好,也是无能为力。

    “既然你们都知道了程新立是鬼修,又何必再来问我?当时段师兄尹师兄可都在场,他们都看得清清楚楚的!”

    李好看向段鹤轩和尹修诚,证人就在眼前,李好不可能不提到他们,关键就是看他们的一个态度了。

    “我确实是看到了程新立身上一团的黑气,整个人被黑烟笼罩,但是具体是不是鬼修,当时站得有点远,所以并没有看清楚。”

    段鹤轩说道,他这话说的模棱两可,黑气确实是看见了,但是不确定,所以他的话说了也等于没说一样。

    “既然事情真相存疑,那就先这样吧!李好你先退下!”

    毅星寒说话了,能杀了森罗堡年轻一代最优秀的弟子,这足以证明李好确实很厉害,而且这次也大大的削弱了森罗堡的实力,说实在的,毅星寒还真的有些看好李好了。

    “宗主!不行啊!李好毕竟是杀了森罗堡的程新立,万一罗老鬼来兴师问罪怎么办?我看不如先把李好给关起来!看看情况再说!”

    刘振鹏再次拦下李好,而这一次竟然直接说要将李好关起来,就是因为怕森罗堡的罗正南有可能会过来问罪。

    “凭什么?我只是杀了一个森罗堡的人,而且他还是一个鬼修!我这是在为修真界除害!难道鬼修不是人人得而诛之吗?我杀了一个鬼修,为什么刘长老会这么的激动?莫不是刘长老跟那个程新立有什么关系不成?”

    李好真的是怒了,这老东西简直就是不分青红皂白,竟然还动不动就要抓起来,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当上长老的,难道就仅仅是因为他的修为高吗?

    “你!休要信口雌黄!信不信我现在就废了你?”

    刘振鹏被李好这么一说,脸都胀成了猪肝色,作势就扬起了巴掌,眼看着就要一掌劈下去!

    “打架吗?谁怕谁啊!”

    李好此刻的眼神很冷,他没有想到回到玄雾峰竟然是这种结果,毅星寒的态度模糊,俞浩楠又换说,挑出来的反而是一个以前从来就没有焦急的长老。

    李好直接对上了刘振鹏的一掌,在对上刘振鹏那一掌的时候,李好只感觉一股强大的冲击力袭来,哪怕是现在李好已经突破到了结丹境初期,也竟然感觉自己提不起来反抗之心!这就是结丹境后期的力量吗?

    仅仅只是一掌,李好竟然直接被打得退后两三步才站稳,才站稳脚跟的李好只感觉自己的手就好像要断了一样。

    而且不仅仅是手掌,从手掌到手臂,再到胸口,李好感觉自己是被一辆重型坦克直接从身子上压过去,胸口一阵翻滚嘴角一甜,狂吐一口血出来,这才稍微好受了一点。

    “咦?小子还有点本事啊!”

    刘振鹏看着李好,他没有想到李好竟然能接下自己的一掌,李好可是才突破到结丹境的啊!境界都没有完全巩固,竟然只是吐了一口血退后了三步!

    “跟刘长老相比还是有点距离!”

    李好擦掉嘴角的血,这老东西二话不说直接就来真的,李好此刻在庆幸自己幸好已经突破到结丹境了,如果现在的李好只是纳灵境后期,只怕这一掌就得要了李好半条命了。

    “你也不用过度的谦虚,你的这修为就是放在整个天界山年轻一代里面也是排得上名号的。”

    “这样!今天就给你一个机会!如果你能接住我三掌不倒的话,我就可以放过你!你也可以免受责罚!”

    刘振鹏激起了好胜之心,刚才他并没有用全力,毕竟毅星寒和俞浩楠都在这里,怎么也得给他们一点面子,可是他身为执掌刑罚的长老,绝对是不能轻饶了李好的。

    “刘长老!这!你这也太过分了吧!”

    俞浩楠指着刘振鹏,大家都是玄雾峰的长老,刘振鹏这是没把他放在眼里啊!

    “俞长老!我这可没有徇私枉法,李好这可是捅了大篓子,如果不给他一点颜色看看,其他的弟子效仿怎么办?以后还怎么管教那些年轻的弟子啊?”

    刘振鹏面对着俞浩楠丝毫不惧,以前他就跟俞浩楠不怎么对付,现在李好犯了事,他怎么可能会轻饶?这种机会可不多啊!

    “好!我答应你!我可以接你三掌,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就承认自己错了!我只是想跟刘长老切磋切磋而已!”

    形势所逼,李好不得不接下刘振鹏的这个条件,硬抗结丹境修真者三掌,李好还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4530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