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95 第四名

0195 第四名

    “两招?”

    段鹤轩有些疑惑,可是他明明看到李好只出了一招啊!

    “还记得李好刚来的那一天,在大殿里我对他进行精神施压吗?”

    毅星寒看着段鹤轩,虽然现在段鹤轩还没有改称呼,但是至少段鹤轩还是留在了玄雾峰,而且关系也不算是太僵,所以毅星寒对于段鹤轩的要求,几乎是什么都答应,就是想改善两人之间的关系。

    “所以,你是说李好是用的精神攻击?他的精神力这么厉害?”

    段鹤轩眉头一皱,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李好竟然这么厉害,一个纳灵境中期的修真者,精神力竟然比张鸿波这个纳灵境后期还要强!

    “我要是没看错,李好的精神力应该到了结丹境的层次了!”

    毅星寒的话再次让段鹤轩震惊,结丹境层次!这怎么可能?李好现在的修为才纳灵境中期啊!

    “若是有可能,你还是跟李好搞好关系吧!毕竟李好是俞长老的徒弟,而且俞长老这次带回来的人个个都是人才,玄雾峰正是用人之际,可不能胡来啊!”

    毅星寒太了解段鹤轩的性子了,段鹤轩因为早年间的经历,所以行事作风有些偏激,也不知道他的话段鹤轩会不会听进去。

    “既然你说他这次的对决没有问题,那我不找他麻烦就是了……”

    说完段鹤轩就出去了,虽然没有找到证据,但是段鹤轩起码知道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李好的精神力特别的厉害,看来以后要对付李好的话,得要小心一点了。

    “你今天这么拼命干嘛?”

    俞浩楠所在的山峰上,所有人都围在一起,李好的脸色已经好了很多,也能够自己走动了,只是现在灵气还没有完全恢复而已。

    “嘉哥!我叫你帮忙打听的事情怎么样了?”

    李好并没有回答俞浩楠,反而是问起了史嘉玉,从擂台上下来,李好就跟史嘉玉说了一句话,现在也应该查得差不多了。

    “正如你所料,那个张鸿波果然还是昏迷不醒,至少我刚才回来的时候还是这样!”

    史嘉玉偷偷给李好竖起了大拇指,这一招够狠啊!

    “所以你一开始就没打算手下留情?为的就是让张鸿波不能参加下午的比试?”

    俞浩楠很快就听出来了他们这话的意思,敢情李好早就已经算计好了的啊!

    “好哥哥!你……以后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了!”

    唐翕然也听出来了,李好这样做分明就是为了她啊!只要张鸿波不能参加下午的比试,那唐翕然就能稳进前三了!

    “没事!这不是已经成功了嘛!嘿嘿!”

    李好拉着唐翕然的手拍了拍,要不是有这么多人在,李好肯定会要上去亲昵一番的,最近忙着比试的事情,他们独处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

    “好了!后面的比试你自己注意一点,尤其是到时候三大宗门的人一同比试的时候,其他两个宗门的人估计没有这么好对付!”

    俞浩楠说道,其实整体上玄雾峰还是略逊其他两个宗门一筹的,尤其是年轻一代的修真者,这也是为什么俞浩楠近几年要急着出去寻找好苗子的原因。

    下午,最后的决赛开始,四人争夺前三名,抢夺最后出线的名额,参加三大宗门的联合比试。

    “下面有请本次内比的前四强!李好!唐翕然!毅可欣!张鸿波!”

    俞浩楠站在擂台上,点着前四名的名字,其实现在前四名已经出来,就已经是参加三大宗门的人选了,但是比试还是要进行的,因为内比的排名还是有奖励的,排名越是靠前,奖励就越好!

    李好他们听到自己的名字,都走了上去,但是等了好久,始终只有李好唐翕然毅可欣三个人,不见张鸿波。

    “咦?怎么只有三个人?”

    “张鸿波呢?这么重要的事情他不会给忘了吧!”

    台下认识张鸿波的人不少,但是张鸿波一直都没有出现,倒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这种事情居然还迟到?

    “来了!来了!张鸿波来了!”

    不知道谁叫了一声,众人闻声望去,两个抬着担架往擂台走来,而张鸿波就是躺在担架上。

    “这……”

    “这也太惨了吧!”

    “就是啊!张鸿波这个样子还怎么比啊?”

    “还是怪上午的比试李好出手太狠了!同门之间竟然下这么重的手!”

    看着张鸿波的惨样,不少人同情起他来了,也实在是此刻张鸿波的样子太惨了一些,几乎浑身都用纱布包着,就剩下眼睛鼻子和嘴巴露在外面,这样还能参加比试那就来鬼了!

    “张鸿波!你是否还能参加比试?”

    俞浩楠有意无意的看了李好一眼,心想这小子还真的是狠,居然把人打成这样!也不知道稍微下手轻点!

    “我……#%@...”

    张鸿波嘴巴微张,但是他说的话俞浩楠愣是一个字都没有听懂,说话都这样了,那比试还是算了吧!

    “既然张鸿波放弃!那我就直接宣布前三名是李好,唐翕然,毅可欣!由于之前唐翕然和毅可欣是平手,所以她们两个并列第二,李好则是第一名!”

    俞浩楠宣布最终的结果,张鸿波弃权,那事情就简单多了,三人里面只有李好是赢了张鸿波的,而唐翕然和毅可欣只是平手,所以也只能是李好第一。

    “……”

    张鸿波躺在担架上,听着这个结果,险些又昏了过去,可是他除了接受这个结果,他又还能做什么呢?

    “既然前三名已经出炉,而且第四名又弃权,那我就来添一个名额吧!我这个做宗主的徇私舞弊一回,推荐段鹤轩,让他成为第四人!没什么意见吧?”

    这时候毅星寒站了起来,他正愁找不到借口把段鹤轩塞进去呢!没想到张鸿波居然被打成这样了,李好倒是无形之中帮了他一个大忙,毕竟这是毅星寒早就答应了段鹤轩的事情。

    “没意见!”

    “可以!我们支持段师兄!”

    不得不说段鹤轩平日里人气还是不错的,毅星寒提名段鹤轩成为第四名,居然没有一个人出来反对!

    “既然如此!那段鹤轩你也上来吧!”

    毅星寒微笑着,其实之所以没有人反对,除了段鹤轩拥有一定的人气,主要还是因为毅星寒作为玄雾峰的宗主,他想保自己的徒弟这事儿也无可厚非,再加上这次段鹤轩的表现也还算是可以,没有几个人愿意跟宗主作对吧!

    “这……太便宜这小子了吧!”

    唐翕然想要出声,被李好一把拉住,这时候明显不是跟毅星寒唱反调的时候。

    “不急!以段鹤轩的实力,就算是出线了也没有太大的用,而且如果我们这边少一个人,确实也不太好。”

    还能怎么办?宗主毅星寒要硬塞一个人进来,他们这些小喽啰还能反对不成?李好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安慰唐翕然了。

    “下面有请宗主为第一名颁奖!”

    俞浩楠大声说道,李好是他的徒弟,现在得了第一名,他的脸上也是有光的,更何况唐翕然也进了前三,这可是大好事啊!

    “这第一名的奖励就是三颗地阶妖兽的妖丹!外加三种稀有矿石材料!第二名两颗地阶妖兽的妖丹,既然你们是并列第二,那么奖励都一样,第四名是临时加进来的,没有奖励!”

    毅星寒安排着奖励,也还算是公平,毕竟段鹤轩是他硬塞进来的,如果段鹤轩都还有奖励,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唔……”

    张鸿波呜呜了几声,没有人听清楚他在说什么,也没有人会在意他说什么,所有人都向他投来同情的目光,最惨的就是他了,原本就算他输了,那也应该是第四名的,可是现在的张鸿波已经完全丧失了战斗力,眼看三大宗门的比试在即,为了宗门考虑,当然不会派一个丝毫没有战斗力的人去参赛。

    “我不同意!!”

    当李好正准备去接奖励的时候,段鹤轩突然站了出来。

    “你要干什么?我已经破例将你排在了第四名!你不要不知好歹!”

    毅星寒厉声喝道,他虽然是宗主,但是也最多只能做到这一步了,可是段鹤轩如果还惹什么幺蛾子的话,那他这个做宗主的也保不住他啊!不仅仅段鹤轩的第四名保不住,就连他毅星寒的威信都会受损!

    “我要说的不是内比的事情,第几名什么的我无所谓,前几天有一支巡逻小队失踪没有回来,一直找不到,直到今天上午才有人发现了他们,但是那一支小队的人已经全部死了!全军覆没!”

    “我怀疑就是李好干的!因为那一个小队就是在李好他们来的那一天出事的!”

    段鹤轩指着李好怒声说道!

    “啊?怎么可能?一支小队全军覆没?会不会是其他两个宗门干的?”

    有人惊恐的问道,毕竟三大宗门向来不和,也不排除是另外两家宗门下黑手的可能。

    “不会!我已经调查过了,当天另外两个宗门并没有人出来巡逻,而且他们是死在了玄雾峰的范围,赤雷城和森罗堡的人还没有这么大的胆子敢在玄雾峰明目张胆的杀人!”

    段鹤轩立即反驳道,自始至终他的眼睛都没有离开李好,仿佛是想从他身上看出点什么来。

    “另外两家宗门都不敢的事,你就认为我就敢?就凭我是那天来的玄雾峰,你就断定是我杀的人?你这也太武断了吧!”

    李好笑着说道,这一刻他不禁在心里感谢起白狼来,还是白狼有远见啊!

    “更何况我们大家现在连尸体都没有看到,就凭你的一面之词,就要定我的罪?我还说是你杀了人来嫁祸我呢!”

    李好丝毫不慌,当时李好完全没有动手,全部都是白狼干的,就凭这些人还查不到他的身上来。

    “抬上来!”

    段鹤轩大手一挥,很快就有两个人抬着一具尸体走过来,而这个人正是石康生!

    “呕……”

    看到石康生的惨状,很多人都转过头去,甚至有好几个人直接就吐了,实在是太惨了,石康生的身上全部都是爪痕和咬痕,身上根本就没有一块好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7778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