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96 魏师兄

0196 魏师兄

    “这分明是某种妖兽所伤的吧!段师兄!不能因为你是宗主的弟子,你就可以随意诬陷我啊!”

    李好在庆幸,幸好当时听了白狼的话自己没有动手,李好虽然有神瞳,但是也不能未卜先知啊!此刻李好竟然有些佩服起白狼来了。

    “确实!石康生是被妖兽所杀,但是你就是在当天来的天界山,所以跟你脱不了干系!”

    段鹤轩其实之前也没有看到石康生这个小队的死状,他只是觉得刚好那天李好来了天界山,只要一口咬定是李好杀了人,那就绝对可以整垮李好,可是没想到抬上来的石康生居然是这副模样。

    “呵!你这话说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李好冷笑一声,当时就只有他和白狼在场,而且李好全程都只是看着,要是段鹤轩能看出什么毛病来那就来鬼了!

    “段鹤轩!退下!石康生他们的死因我自然会查明!这件事你不要管了!”

    毅星寒此刻不得不站出来了,刚刚才给段鹤轩争取的名额,现在段鹤轩就出来闹事,就算毅星寒是宗主,这件事闹大了也不好收场啊!

    “是!”

    当段鹤轩看到石康生身上的伤就知道,想要靠这个整垮李好估计是不可能的了,看来只能另外想办法了。

    颁奖继续,前三名依次上前领奖 ,毅星寒说着一些鼓励的话,无非就是帮宗门拿到好成绩云云。

    对于奖品,李好还是很感兴趣的,妖丹和稀有矿石都是炼器必不可少的材料,而且这次的奖励档次还不错,最起码李好还是挺喜欢的。

    一场声势并不浩大,结尾甚至有些潦草仓促的内比就此结束,三天之后前四名代表玄雾峰去参加灵泉的争夺。

    三处灵泉其实相隔不远,可以说是在天界山的正中央,而三大宗门也是依据这三处灵泉的位置而建立,一宗守一泉。

    而比试的地点就是在三处灵泉的中央,那是一片三不管地带,却又是一个单独宗门管理的地带,也就是说,哪家赢了比试,那就管理灵泉区域三年!而现在管理灵泉区域的则是赤雷城。

    “只可惜现在白狼不在,要不然就能请他帮忙重新炼制一下天青剑了!”

    地阶妖兽的妖丹可是好东西,没想到玄雾峰还挺大手笔,第一名的李好居然有奖励三颗,而且还有三块稀有矿石,要是这些东西能加到天青剑重新锻造,李好相信天青剑应该就能达到圣器的级别了!

    但是以李好目前的技术,还不能锻造圣器,更何况还是在灵器的基础上改造,这个比直接锻造圣器更难!

    “只能等白狼再次出现了,也不知道它在哪里?”

    李好看着天上皎洁的圆月,当时分别的时候白狼只是说了它会在天界山,但是没有说具体在哪个位置,李好也只能等白狼来找他了。

    天界山的灵气都源自那三处灵泉,虽然没有灵泉区域的灵气充沛,但是比在天界山外面要好得多了,至少在天界山,不需要灵石也是可以修炼的了,因为空气中就有了灵气,不过李好还是习惯了用灵气珠子修炼,一手一颗,修炼起来就更快了。

    “可恶!可恶!竟然让李好那小子夺了第一!”

    作为宗主毅星寒的徒弟,段鹤轩当然有自己的独立山头,玄雾峰之所以叫玄雾峰,只是因为主峰叫玄雾峰,但是其实玄雾峰整个宗门占地面积极广,几乎每个长老或者一些对宗门有贡献的弟子都有独立的山头。

    “段师兄!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范德庸问道,到现在他的伤都还没有完全恢复,而房间里面不仅仅只是他们两个,段鹤轩带领的整个巡逻小队的人都在这里。

    “是啊!咱们可不能被他们几个新来的给比下去了啊!要不然咱们几个在玄雾峰以后还有什么威信啊!”

    其中一个人也附和道,这些人都是唯段鹤轩马首是瞻,只要段鹤轩一句话,他们绝对会跟李好干起来。

    “不急!俞长老明天就要去灵泉区域跟其他两个宗门交涉三大宗门大比的事情,到时候李好就没偶有人庇护了,到那时再动手也不迟!”

    段鹤轩作为宗主的弟子,想要打听消息当然是最快的,他早已经知道了俞浩楠的行踪,到时候俞浩楠不在,那李好他们几个就等于是没有了保护.伞,还不是任他们拿捏?

    “可是!那李好挺厉害的啊!咱们可能打不过……”

    范德庸垂丧着脸说道,可是刚说完,他就发现段鹤轩的脸色不对了,这不是在打段鹤轩的脸吗?段鹤轩可是刚败在李好的手上啊!

    “我们打不过!就不能清人吗?现在内比已经结束了!”

    段鹤轩恶狠狠的说道!内比毕竟是在擂台上,而且有那么多人看着,必须要堂堂正正的打,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可没有这么多的限制了,就凭他段鹤轩,还请不到几个结丹境的师兄?

    “对啊!我们可以请结丹境的师兄们啊!不如我们去请魏师兄? ”

    范德庸吐口而出一个人的名字,这个名字一出来,所有人的后背不禁一凉,就连段鹤轩也明显的眉头一皱。

    “看来也只能去请魏师兄了!”

    段鹤轩其实不到万不得已是不想去打扰魏师兄的,主要是魏师兄这个人实在是太痴了,完全就是一个武痴,眼里除了修炼就没有别的事了,原本毅星寒是想给他一个长老当当的,被魏师兄直接拒绝了,然后魏师兄就进入了闭关。

    “走!我们集体去恭迎魏师兄出关!”

    段鹤轩提议道,虽然魏师兄也是毅星寒的徒弟,是段鹤轩的同门师兄,段鹤轩还真的有点怕独自面对魏师兄,相比毅星寒这个宗主,段鹤轩更惧怕的是魏师兄!

    “啊?这个……段师兄!你还是一个人去吧!我们就不奉陪了,还有巡逻任务呢!”

    范德庸一听他们也要去找魏师兄,一下子把脸拉下来了,这模样简直比苦瓜还要苦。

    “你提议的你不去谁去?赶紧的!”

    段鹤轩唬道,人多一些最起码就没这么怕了。

    “好吧……一起!大家一起!这样更显得有诚意……”

    反正是躲不过了,范德庸也只能将其他人也拉上了,最起码还能壮壮胆啊!

    一座孤立的山头,山上没有哪怕一棵树,只是有一些杂草,在半山腰的地方有一个山洞,洞口同样的已经是杂草丛生,看样子是很久没有人在这里走动过了。

    “你!去叫魏师兄!”

    段鹤轩他们几个人打破了山头的宁静,十个人一人一步一个脚印,愣是硬生生的从杂草中走出了一条道路出来,只是到了山洞口,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谁也不敢再往前一步,最后还是段鹤轩推了范德庸一把。

    “……”

    “为什么又是我啊……”

    范德庸都快要哭了,这时候他恨不得给自己抽几巴掌,没事提什么魏师兄啊!

    “不是你是谁?赶紧的!快去!”

    段鹤轩一脚踢在范德庸的屁股上,范德庸一个踉跄撞进山洞,而段鹤轩则是趁机连忙后退了几步,与山洞保持着距离。

    “噗……”

    “轰!!!”

    一个人影从山洞里面飞出来,足足有三米多高,飞出去七八米远,最后直接摔在段鹤轩他们几个人的面前,这个人就是刚才斤山洞的范德庸。

    “魏……师兄……”

    范德庸狂吐一口血,身上的旧伤还没有痊愈,这一下又直接将范德庸的伤势加重了三成。

    “恭迎师兄出关!”

    段鹤轩本想去扶范德庸一把,但是看到山洞里面走出来一个身影,连忙抱拳鞠躬,这时候哪还顾得上什么范德庸。

    “找我什么事?”

    魏修武白衣黑发,衣和发都飘飘逸逸,不扎不束,微微飘拂,衬着悬在半空中的身影,直似神明降世。

    他的肌肤上隐隐有光泽流动,眼睛里闪动着一千种琉璃的光芒。容貌如画,漂亮得根本就不似真人这种容貌,这种风仪,根本就已经超越了一切人类的美丽。

    魏修武只是随便穿件白色的袍子,觉得就算是天使,也绝对不会比他更美。这种超越的男女,超越了世俗的美态,竟是已不能用言词来形容。

    “师兄!还请您为我做主啊!”

    这么俊美的容颜,段鹤轩甚至都不敢直视,要是不是段鹤轩知道魏修武是个男的,他甚至会以为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穿着男装的女子呢!

    “有话直接说!否则你就是和他一个下场!就算你是我小师弟也一样!”

    魏修武随手一指,原本就躺在地上打哆嗦的范德庸表情一僵,此刻他多么想直接晕过去啊!

    “魏师兄饶命!魏师兄饶命啊!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这回范德庸真的是哭了,段鹤轩他不敢得罪,眼前这位魏修武更是可怕啊!一言不合直接杀了你都是有可能的,就在刚才,范德庸都感觉自己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

    “师兄!我被人打了……”

    段鹤轩说道,说话的时候段鹤轩的握拳透爪,眼神里尽是杀机,虽然输在李好的手上是事实,但是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这无疑是在狠狠地抽他的巴掌啊!更何况还是在魏修武的面前!

    “哦?被人打了?年轻一代里面没几个人是你的对手吧?而且谁不给师父几分面子?你居然还被打了?难道是你得罪了哪个结丹境的师兄?”

    魏修武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表情,对于这个小师弟他还是知道一些的,很是得师父毅星寒的宠爱,在玄雾峰怎么可能会被打?

    纳灵境的同门没几个能打得过段鹤轩,但是结丹境就不同了,玄雾峰虽然只有九位长老,但是结丹境的修真者可不止那么几个。

    而且也还有一些修炼时间比较长的纳灵境修真者,很多也是可以随便虐段鹤轩的,只是那些人一般都不会出来,都是选择了闭关修炼,以求突破到结丹境,这么一想,魏修武还真的是猜不到是谁打了段鹤轩了。

    “是……是个新来的!而且还拿了这一次内比的冠军!”

    段鹤轩的身后,有一个人小声的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8002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