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85 盆满钵满

0185 盆满钵满

    俞浩楠走了,留下七人面面相觑,说实在的,像这种形式的配合战斗他们还真的是第一次,所以还有很多的地方需要磨合。

    “各自都散了吧!回去好好休息准备明天的比试!”

    李好说道,把俞浩楠气走了,他们也没什么心思练习了,而且这次的比试是单人的,所以现在练组合战的意义其实并不是很大。

    第二天,在玄雾峰主峰的演武场上,李好终于见识到了玄雾峰为什么能成为天界山三大宗门之一了。

    演武场上大大小小的修真者最起码也有两三百个,而且大多数都是纳灵境,也有结丹境,结丹境的一般都已经是长老级别的人物,就像俞浩楠,就是众多长老之一。

    “诸位安静!今天我们玄雾峰的修士齐聚一堂,为的就是挑选出最优秀的人才,去争夺那三处灵泉的归属!”

    毅星寒在场上讲着官方的大话,李好听得头疼,原本以为修真者能免俗,没想到到了这里还是要听大领导讲话。

    “初选附和要求的有三十人,接下来你们三十人要进行一对一的比试,直到最后决出前三名,代表玄雾峰与赤雷城和森罗堡争夺三处灵泉!”

    一大段的官方话之后,毅星寒终于宣布了比试的规则,规则很简单,打到其中一方认输,但是同门之间不能下死手。

    李好抽签抽到了七号,参加比试也有很多的限制,年龄,修为,都必须要严格按照规定,而一层层赛选下来玄雾峰竟然只有三十个人,而李好他们就占了七个。

    玄雾峰修真者两百多人,其中纳灵境的修真者占了一大半,但是大部分都已经超出了年龄的限制,比试要求三十岁以下的修真者,这一项就刷下去了不少的人。

    毕竟很多人虽然可以修炼,但是其资质是有好有坏的,很多人超过了三十岁仍然在纳灵境徘徊,迟迟不能突破,但是又不想放弃最后的希望,所以也就留在了玄雾峰。

    毕竟只要修炼到了纳灵境,人的寿命就能大大的增加,活个百来岁都不是什么问题,一旦突破到了结丹境,那可是能拥有两百岁的寿命啊!这个诱惑是巨大的,这就是很多修真者都不愿意离开玄雾峰的原因。不仅是玄雾峰如此赤雷城和森罗堡也同样面临着这样的状况,所以灵泉就显得弥足珍贵。

    第一个上场的人李好认识,居然是范德庸,李好和史嘉玉对视一眼,都同时嘴角上扬,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还能抽到第一个,昨天被史嘉玉胖揍一顿这会伤还没有完全好呢!也不知道他还能不能打。

    似乎是听到了李好和史嘉玉的笑声,范德庸上台之后竟然不看对手,反而冲着李好和史嘉玉怒目而视,搞得他那个对手莫名其妙。

    “嘉哥!你说范德庸那家伙能支撑几招?”

    李好和史嘉玉在台下随意的讨论着,但是声音却不小,附近的人都能听见。

    “这两人是谁啊?居然在问范德庸能撑几招,我看是何柏言能撑几招吧!”

    昨天李好他们进了玄雾峰就直接去了宗主的大殿,很多人都不认识李好他们几个,但是此刻能站在这里的,肯定是待会要比试的选手,所以就有人直接反驳李好的话。

    “哦?这位兄弟有不同的见解?”

    李好问道,他看得出来何柏言也只是纳灵境初期,但是现在范德庸可是已经受了伤的啊!只要何柏言不要太笨,赢面还是很大的。

    “当然!范德庸可是巡逻小队的人,何柏言只不过才进玄雾峰不久,这场比试范德庸赢定了!”

    那人显然比李好更熟悉范德庸和何柏言,所以才敢断定范德庸一定会赢。

    “那不如我们来打个赌如何?”

    有人趁机开起了赌局,很快就有不少人的加入。

    说起打赌,这可是李好最喜欢的了,之前靠着打赌李好可是赢了不少的东西了,而现在明摆着这么大的优势,李好当然想要赌一把了。

    “好!我赌!我压二十颗玄阶妖丹,范德庸胜!”

    那人笃定了范德庸会赢,竟然敢拿二十颗妖丹来下赌注。

    “快看!那边下赌注了!我们也去凑个热闹!”

    李好他们说话声音越来越大,周围的人全部都围了过来,很多人也都跟着下注,不过大部分都是压的范德庸赢。

    “好!既然你们都压范德庸那我就压何柏言!我压一百妖丹!”

    李好拿出昨天段鹤轩给的一百妖丹,但是是别人那里来的,就算是输了也不心疼,更何况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这边的赌局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就连毅星寒都往这边看了一眼,不过他也没说什么,本来这种比试就是要有点彩头,这样才能更加的刺激那些比试的选手。

    下注的人越来越多,几乎所有人都是赌的范德庸赢,只有李好压的何柏言,然后李好给史嘉玉他们使了个眼色,他们几个也都过来下了注,同样的都是压的何柏言。

    就这样,一个赌局开始,竟然只有李好他们自己七个人压的何柏言,而压范德庸赢的竟然多达二十几个,而压何柏言赢的赔率已经到了一赔二十!也就是说李好压何柏言一百颗妖丹,如果赢了,那就是得两千妖丹,如果输了就只是损失一百妖丹。

    “那个什么范什么缺德的,你可一定要输啊!我压的你输哦!”

    买定离手之后,李好冲着擂台上的两人喊了一句,气得范德庸想直接提着剑下台找李好。

    “范德庸何柏言比试开始!”

    毅星寒毕竟是宗主,他只是开了个场讲个官方话,裁判这种事情就不需要他亲自来了,而是落到了俞浩楠的肩上。

    范德庸是巡逻小队的人,在玄雾峰上也小有一些名气,一开始何柏言还有些畏手畏脚的不敢全力攻击,但是过了几招之后,何柏言发现范德庸竟然受伤了,而且还伤得不轻。

    这种好机会何柏言又怎么会错过?避开范德庸的一击之后,何柏言找准时机直攻范德庸的伤处,简直就是一副趁他病要他命的打发。

    最憋屈的是范德庸,放在平时何柏言绝对不是他的对手,但是今天,有伤在身的他想要赢了何柏言确实很难,不到十招,范德庸就已经有些招架不住了。

    何柏言一改往日作风,趁着范德庸受伤就是一副完全不要命的打法,打得范德庸连连后退,最后被何柏言一剑逼下了擂台。

    “第一场何柏言胜!”

    大冷门爆出,范德庸竟然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何柏言,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哈哈哈!多谢!多谢啊!范缺德啊!你这名字取得,你也不缺德啊!你看你这一输,我不就赢了个盆满钵满吗?”

    有人欢喜有人愁,李好他们是赚翻了,可是其他人就惨了,他们都是压的范德庸赢的,谁能想到范德庸竟然就只是撑了那么几招就输了,再加上刚才李好冲着范德庸说的那句话,不少人将走下台的范德庸围了起来。

    “说!你是不是故意输的?故意让我们赔钱?”

    有人甚至压上了自己的全部身家,毕竟这种好事很难碰上第二次,但是谁能想到赢面这么大的范德庸竟然输了,再加上李好说的那句话,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是范德庸和李好设计好的打假赛。

    “我没有……我……”

    “噗……”

    就算是刚才跟何柏言决斗范德庸也没有怎么受伤,可是听到李好的话,再加上这么多人的反应,范德庸只觉得胸口一阵闷,一口气没顺过来大吐一口血,直接倒了下去。

    “快快快!快扶他下去!”

    众人见大事不妙连忙几个人将范德庸抬了出去,而第一场的胜者就是何柏言了。

    “欺人太甚!”

    段鹤轩的拳头抓得死死的,看着李好的眼神好像能喷出火来,而李好也似乎感受到了段鹤轩的眼神,同样的看着段鹤轩,然后嘴角上扬,微微一笑。

    “去查一下他们那几个人都是多少号,对手都是一些什么人?”

    段鹤轩对旁边一个人说道,抽签都是暂时保密的,但是想要知道也不是很难,很快的那个人就回来了,然后在段鹤轩的耳边说了几句什么。

    “李好!你死定了!”

    段鹤轩最主要的就是要查到李好的签数,然后再查到与李好对决的人的签数,之后段鹤轩找上了那个人。

    “彭师兄!有个小忙想要你帮一下!我能不能跟你换个号码?”

    段鹤轩找上了跟李好对决的人,先是一番客套,然后说出来了自己的目的。

    “段师兄!你看,你这不是让我难做吗?”

    彭宏宇面露为难之色,虽然都是等下喊到号码才站出去,其他人才能知道将要上场的人的签号,但是这样明目张胆的换号码还是不太好的。

    “小小诚意不成敬意!”

    段鹤轩偷偷塞过去十颗妖丹,在天界山,还没有几个人能挡得住妖丹的诱惑力,刚才段鹤轩就是叫人用妖丹几经周折才知道了李好的号码,然后才找到了彭宏宇。

    “这……好吧!”

    果然,有了妖丹,什么事清都好商量,段鹤轩跟彭宏宇换了个号码,所以段鹤轩现在拿的就是二十四号,正好跟李好的七号对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5884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