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82 赌注

0182 赌注

    “你叫我去通报我就去通报?那我多没面子啊!是不是啊!兄弟们!”

    段鹤轩大声说道,而他旁边的其他人也跟着起哄,完全没有把李好他们放在眼里。

    “再说了!你小子懂不懂规矩啊?凡是进天界山的修真者,都必须要上交三颗妖丹,你的妖丹呢?”

    段鹤轩依旧拦着李好他们的去路,天界山很久没有来新人了,他也很久没有收到过妖丹了,现在好了,一次来了七个,可以好几个月不用去猎杀妖兽了。

    “就是!就凭你们几个纳灵境初期的家伙,能弄到那么多的妖丹?”

    其他人也在附和着,毕竟按照规定每个人都必须要上交三颗玄级妖兽的妖丹,玄级妖兽对于纳灵境初期的修真者来说,还是有一点难度的,更何况要猎杀三只妖兽。

    “呵!原本我以为进了天界山就不会有狗眼看人低的家伙了,没想到还是一样的啊!”

    李好摇了摇头,在这一刻李好突然对这个修真者的圣地有些失望。

    这些巡逻小队可是担负着守护天界山的责任,可是这些都是些什么人啊?一个个的都只知道要妖丹。

    “小子!你什么意思?赶紧把妖丹交出来!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

    又有一个人说道,虽然李好他们有七个人,但是他们的巡逻小队可不怕这些,几个刚进天界山的新人而已,这种小新人是最好欺负的了。

    “玛德!老子看不下去了!老子想打人!想要老子的妖丹,得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

    史嘉玉第一个跳了出来,自从修炼之后他就很少动手,就算有时候动手了也是跟李好一起。

    以前都是李好在前面抢了风头,史嘉玉没办法,但是今天,他必须要出出风头才行!

    “就凭你?一个新人渣渣而已,打你还用不着队长出手!”

    队伍里面出来一个人,范德庸虽然也只是纳灵境初期,但是他来天界山已经一年多了,很快就要突破了,今天就正好借着这个机会看能不能在战斗中突破!

    “口气倒是不小!”

    史嘉玉虽然平时看上去大大咧咧吊儿郎当的,但是他修炼也是十分刻苦的,因为他必须要强大,才能配得上申韵寒。

    “金光留影!”

    史嘉玉没有任何的客气,一上来就是大招,身后不仅仅有自己的兄弟朋友在,还有心爱的女人,所以史嘉玉必须要拿出最大的本事出来。

    史嘉玉的飞剑被渲染成了金色,一道金光从飞剑中抽离出来,直奔范德庸。

    “呵!雕虫小技!”

    面对史嘉玉,范德庸并没有怎么重视,他与其他人一样,也是看不起天界山以外的其他修真者的,这不仅仅是几个人,而是很多在天界山修炼的修真者都存在的一个问题。

    “烁玉流金!”

    同样的 ,范德庸居然也是修炼的金系法术,当两人的法术碰撞到一起,空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以至于让所有人都下意识的眯着眼睛。

    但是李好不同,李好有神瞳,这点强度的光对他来说还不算什么,他只是紧紧地盯着场中的战斗,以便随时上去帮忙。

    “嘉哥不会有事吧?”

    要说紧张,申韵寒绝对是最紧张的,虽然没有跟史嘉玉正式确定关系,但是两个人现在也都算是情投意合,只是还没有捅破那张窗户纸而已。

    “放心吧!嘉哥没问题的!”

    场中史嘉玉和范德庸已经斗了好几招,而且两人到现在都还是不分胜负,不过李好看的神瞳之下看得清清楚楚,史嘉玉还是稍微占了一点点上风的。

    “呵!就凭他?也敢跟我们天界山巡逻小队的人斗?不出十招,那家伙肯定输得很惨!”

    小队里面站出来一个人,同样的,他也瞧不起天界山之外的修真者,虽然他也是从外界进来的,但是那又如何?他现在是天界山的修真者了。

    “哦?不如!我们来打个赌如何?”

    李好笑了笑,这些人是哪里来的自信?凭什么就认定了天界山的修真者就一定比外面来的修真者要厉害?是谁给他们的勇气?梁翠萍吗?

    “打什么赌?说来听听!”

    别说其他人了,就算是段鹤轩也来了兴致,当然,这是他对于自己人绝对的信任。

    “如果我这边的人赢了,你放我们进去,并且帮我们通知俞长老。”

    李好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这个并不算什么,毕竟如果按照正常情况,他们这些巡逻的是应该派一个人去通知的,但是他们都太自大了,自认为就一定是吃死了李好他们,所以才把李好他们拦了下来。

    “就这么自信你们能赢?要是你们输了呢?”

    段鹤轩说道,同样的,他也认为李好他们太过于自信了,他队伍里面的人都是十分了解的,范德庸是队伍里面除了他自己最厉害的一个了,要是范德庸连一个外来的修真者都打不过,那就没必要在巡逻小队里面待了。

    “输了?那你倒是说说看你们的要求啊!”

    李好没有磨磨唧唧,因为他看得出来,史嘉玉要不了多少招就能赢了,一定要在段鹤轩他们看出来之前把赌注给谈好了!

    “也没什么!要是你们输了,一人给三十颗妖丹就行了!”

    巡逻小队的收入来源其实主要是靠自己猎杀妖兽,因为外来的修真者实在是太少了,要是靠着外来的修真者上交妖丹过日子,巡逻小队早就饿死了。

    今天好不容易一次碰到这么多的外来修真者,不狠狠地敲一下竹杠,那他段鹤轩就白干这么久的巡逻队了。

    “我的要求只是要放我们走人,你们却一人要三十颗妖丹?要不要这么狠?不如这样,如果我们输了,按照你的要求,但是如果我们侥幸赢了,除了我们之前的条件,另外你们一人要给十颗妖丹给我们!怎么样?三十颗赌十颗?来不来?”

    李好快速的提出自己的要求,再不说万一史嘉玉马上就赢了怎么办?

    “好!成交!”

    段鹤轩其实也是在有意的拖延时间,现在场上两个人斗得难舍难分,虽然他很相信自己的队员,但是万一呢?

    “喂!嘉哥!听到没有!咱们的希望可全部都在你身上了啊!”

    李好冲着史嘉玉那边大声都喊道,其实刚才李好在跟段鹤轩谈赌约的时候,史嘉玉就已经听到了,所以在跟范德庸打斗的时候有一些刻意的留手,为的就是等李好将赌约谈下来。

    “嘿嘿!听到了!看我的!三招之内解决!”

    听到暗号,史嘉玉终于不再压制,瞬间爆发出来,刚才为了配合李好可把他憋坏了!

    “小子!你还有空管那边的赌注?老子让你分分钟就跪下来求我放过你!”

    范德庸看到史嘉玉竟然还有时间去搭理那边下赌注的人,那个火气啊!

    “嘿!那就来吧!”

    “金光流影!”

    史嘉玉双手持剑大开大合,憋了这么久他早就受不了了,而且也打了这么久了,他早已经摸清楚了对方的底细,想要解决战斗,那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两人的飞剑交织碰撞在一起,因为史嘉玉没有再保留,全力之下范德庸哪里还抵挡得住?只是一个照面就被史嘉玉一剑拍飞,撞到一棵大树上面了。

    “这么不禁打吗?”

    史嘉玉摸了摸自己的飞剑,就像是摸心爱的女人一样,今天终于好好的表现了一把了,与此同时,史嘉玉和申韵寒似乎心有灵犀,两人的目光碰撞到了一起。

    “嘿嘿!小韵韵!我厉害吧!”

    史嘉玉大步走向申韵寒,今天可算是在申韵寒面前威风一把了,以至于就连他的步伐都有些六亲不认了。

    “怎么叫呢!叫谁小韵韵呢!找打是不是?”

    难得的申韵寒小脸一红,虽然她也为史嘉玉高兴,但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她还真的是有些不好意思。

    “嘿嘿!……”

    “小心!”

    申韵寒突然一声惊呼!

    史嘉玉瞬间转身,手持飞剑挡在身前,范德庸的剑正好钉在史嘉玉的剑身上,史嘉玉怒火中烧,刚才是想放范德庸一马的,没想到这家伙明明已经输了竟然还这么不要脸!

    “玛德!你小子找死!”

    史嘉玉怒了,不仅仅是因为范德庸差点伤了他,更关键的是申韵寒就在旁边,万一伤了申韵寒怎么办?他可不希望申韵寒有任何的损伤啊!

    史嘉玉发起火来绝对的凶猛,甚至比之前还要勇猛几分,因为刚才范德庸差点伤到了申韵寒!要是史嘉玉没有挡住刚才的那一击,申韵寒绝对有可能会被误伤!

    发怒的史嘉玉是可怕的,这一次史嘉玉没有再留任何的余力,每一招每一式都是狠招,全部都是往范德庸的要害上面招呼,很快,范德庸身上就留下了好几处的伤口。

    而史嘉玉越打越兴奋,甚至不顾自己是否会受伤,完全是以伤换伤的打法,范德庸原本就不是史嘉玉的对手,这些更是被打得完全没有招架之力。

    “停!我们认输!”

    段鹤轩向前一步,这样打下去,范德庸恐怕不死也得重伤啊!这种事情段鹤轩当然不允许发生!

    “哎!段队长是吧?你的人他自己都没有认输,你这样上去不太合适吧?刚才我朋友可是给过他机会的啊!”

    李好将段鹤轩拦了下来,两人对视一眼,气氛瞬间紧张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5443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