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83 威慑

0183 威慑

    “住手!我们认输!”

    段鹤轩再不喊停估计范德庸都快要被打死了,就在刚才犹豫的那一会,史嘉玉已经将范德庸打趴在地上,然后把飞剑扔一旁,直接用拳头一拳一拳的揍。

    “老大!救我……”

    范德庸已经鼻青脸肿,此刻的他已经完全没有了招架之力,只能任凭史嘉玉随便打了。

    “他已经认输了!可以停手了吧!”

    看着虎视眈眈的李好,段鹤轩还真的想冲上去揍他一顿,而且他们人多,要打李好他们几个应该还是很容易的。

    但是现在范德庸在史嘉玉手上,平时段鹤轩和范德庸的关系最好,他绝对不可能看着范德庸死在自己的面前。

    “范队长是不是还忘记了点什么?”

    李好呵呵一笑,可不能就这么放了范德庸,真以为认个输就行了?

    “你!你狠!不就是一百颗妖丹吗?我给!”

    没办法,段鹤轩只能忍痛将一百颗妖丹交到李好的手上。

    这还是第一次有外来的修真者反而拿了天界山巡逻小队的妖丹,外面的人进来要上交三颗妖丹其实这并不是天界山的规定。

    只是这些巡逻小队的人想在新来的人身上收点小费而已,而天界山的高层也默许了这件事。

    外来的修真者一般只要上交了三颗妖丹,就会得到巡逻小队的暂时保护,直到真正进入天界山。

    而今天,面对李好这些人,巡逻小队还是第一次吃亏,而且这个亏他们还只是自己吃下去,毕竟,天界山的巡逻小队可不止是一支队伍,万一要是传了出去,那才叫真正的丢面子啊!

    “嘿嘿!多谢了啊!”

    李好将一百颗妖丹收入储物戒指,没想到今天的运气还真不错,不仅干掉了一个强劲的对手石康生,从他们那些人里面搜刮了不少东西,现在又赢了一百颗妖丹,别人进天界山要上交妖丹,李好他们却是赚得盆满钵满!

    “老大!就这么放了他们?”

    看着李好他们几个人走远,范德庸才走到段鹤轩的面前,今天不仅仅是丢了他一个人的脸,而是整个巡逻小队的脸都被他丢尽了,不报这个仇他咽不下这口恶气!

    “放了他们?哼!敢抢老子的东西他们还能有好日子过?这些人应该是去找俞长老的,你们给我盯紧一点,先摸清楚他们的情况再说!”

    就今天史嘉玉展现出来的修为来看,段鹤轩觉得自己的这个小队碰上李好他们几个人,还真的不一定能全胜,但是段鹤轩好歹也是在天界山修炼了好几年了,想要报仇有的是机会。

    再继续往前逐渐有了道路,树木也逐渐稀少,一路上李好他们也看到了其他的修真者。

    好在里面的修真者还算是比较好说话,跟人打听了一下之后,李好他们终于来到了玄雾峰所在的山头。

    “麻烦通报一声,就说李好求见俞长老!”

    到了玄雾峰宗门的山门外,李好他们也只能规规矩矩的来,这里面完全没有信号,只能以最古老的形式进行通报了。

    “咱们不会以后就要在这里面一直修炼了吧?这也太枯燥了吧!”

    苗若芸抱怨道,这里就完全等于是电视剧里面古代人的生活啊!没有WiFi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冰箱,甚至连电都没有,这是要穿越到古代吗?

    他们可都是在现代社会生活了二十几年的人,早就习惯了各种电器各种高科技产品,现在要进入一个完全没有任何科技的地方,而且还要长期生活下去,这估计没几个人做得到啊!

    “对啊!要是一直在这种地方待着我可能会发疯!”

    唐翕然附和着苗若芸的话,她们以前在自己家里修炼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修炼一途很枯燥了,但是毕竟在外面还可以出去玩一下,可是在天界山,除了修炼还能干嘛?

    “要不然这样吧!我们先定一个小目标,先达到结丹境,然后再出去玩一段时间,或者多储存一些修炼资源,咱们在外面照样可以修炼啊!”

    一直不怎么说话的尚语彤说道,这里面最能耐住性子的恐怕就是尚语彤了,可是尚语彤看到这副模样的天界山,也是心里打鼓。

    “语彤姐这个主意不错,想来这里应该对出入没有太多的限制!”

    李好接着尚语彤的话说道,不过这个想法也只能先在自己人面前想讨论一下,毕竟他们现在就连天界山都还没有进,就讨论要怎么出去 这个实在是有点不太好。

    “你们进去吧!俞长老就在大殿里面!”

    这一次终于没有再受到阻扰,李好他们顺利的进了玄雾峰的山门,有人将他们带进了大殿。

    刚走进大殿的门口,李好就感受到了一股十分仇视的目光,李好在想着,走进才刚进天界山,应该没怎么得罪人吧?直到李好看到段鹤轩的脸,原来这家伙也在这里啊!

    李好完全无视段鹤轩,手下败将而已,对于这种人还没必要记挂在心上,不过两人之间梁子算是结下来了,以后多提防一点就是了。

    “师父!我们来了!”

    看到坐在副座上的俞浩楠,李好连忙上去行礼,唐翕然他们几个也同样的给俞浩楠行礼,没有俞浩楠,他们都不可能成为修真者,可以说是俞浩楠改变了他们的命运。

    “两个纳灵境中期,五个纳灵境初期,好!好啊!你们很不错!”

    俞浩楠看了一眼众人的修为,激动得站了起来,原本他只是收了李好这么一个徒弟,后来李好教会唐翕然修炼,于是俞浩楠顺便又收了唐翕然。

    原本能收到两个资质不错的徒弟已经是很不错了,没想到去了一趟李好的墨云轩,发现李好的这些朋友全部都可以修炼,这可把俞浩楠高兴坏了,如今这么短的时间内竟然所有人都修炼到了纳灵境,这让俞浩楠大感欣慰啊!

    “哦?俞长老!这就是你之前提起的在外面的徒弟?”

    大殿主位上坐了一个人,此人身材伟岸肤色古铜,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犹如古希腊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他立体的五官如刀刻一般俊美,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邪恶而又俊美的脸上此时正挂着一抹放荡不羁的微笑。

    “这个人就是玄雾峰的宗主吗?”

    李好大胆的猜测,因为俞浩楠是长老,而俞浩楠都只是坐在副座,而且李好能感受到这个男子身上的一种无形的威严,这是上位者的威严,一般人是不可能有的。

    “是的!宗主!这些可以说都是我的徒弟!站在中间的那个叫李好,是我收的第一个徒弟!”

    俞浩楠的回答证实了李好的猜测,这个人果然就是玄雾峰的宗主,随后俞浩楠又给李好他们介绍了坐在主位上的这个人。

    毅星寒,玄雾峰宗主,据说如今已经到了破婴境的恐怖境界,至于是否属实没有人知道,因为毅星寒已经很久没有出手了,也没有人值得他出手,所以毅星寒的修为就一直都是一个迷。

    不过作为天界山三大宗门之一的宗主,其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其实不只是毅星寒,其他两个宗门的宗主也没有怎么出过手,或许看见过他们出手的人都已经死了吧!

    “你就是李好?”

    毅星寒坐在主位上,抬头看了李好一眼,只是一眼,李好仿佛就像是完全赤裸裸的站在毅星寒面前一般,只是一眼,一股无形的压迫感扑面而来,李好下意识的退后了一步。

    但是退后一步之后,李好发现自己已经动不了了,而那股压力却是越来越大,唐翕然看出来了李好的异常想要上去帮忙,但是她还没有触碰到李好的身体就被一股软绵绵的力道给弹飞了,不仅是唐翕然,史嘉玉他们几个都是如此,只有李好一个人还在大殿中央。

    压力越来越大,李好的额头已经出现了汗水,但是李好的表情还并不是十分的痛苦,这点压力虽然大,但是相比于在密林李好所遇到的洛南王古墓的压力而言,这点精神压力还真的不算什么。

    “咦?有点意思啊!”

    随着压力的逐渐加大,毅星寒更是惊讶不已,一个纳灵境中期竟然能承受得了他所施展的压力这么久?而且看上去还挺轻松的样子!

    “宗主?你?”

    俞浩楠皱了皱眉头,宗主这是什么意思?俞浩楠记得自己虽然在毅星寒面前提起过李好一两次,但是不记得哪里得罪过毅星寒啊!怎么今天才第一次见到李好就突然发难?

    “俞长老放心!我只是想测试一下你这个爱徒的修为而已,我有分寸的!”

    虽然嘴上安慰着俞浩楠,但是毅星寒的精神压力并没有就此撤销,反而是更加强了一些!

    李好感觉自己的肩上好像是扛了两座大山,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但是李好仍然在坚持着,这点压力,对于李好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随着雪幽狐精神压力的逐渐加大,李好的脸已经胀得通红,手臂上青筋暴起,但是李好的双腿仍然四平八稳的站在大殿中央,仿佛是打了地桩一样。

    “有点意思!我很欣赏你!但是!这应该还不是你的极限!”

    原本毅星寒确实是想要撤销精神压力了,但是当他看到李好居然还能坚持,他的兴致已经完全被勾起,在这种压力之下,别说是纳灵境中期,就算是一个纳灵境后期,甚至是结丹境初期的修真者,也很难扛得住啊!而李好却还是好好的站在那里,他是怎么做到的?

    “宗主!可以了!”

    俞浩楠再也看不下去了,他当然知道毅星寒的恐怖实力,再这样下去,只怕李好非得废在这里不可,李好可是他千辛万苦才找到的好徒弟,俞浩楠当然不希望李好出事!

    “嗯!好吧!就听俞长老的!”

    其实不用俞浩楠说,雪幽狐也知道这应该已经是李好的极限了,再扛下去只怕会伤及李好的根基,现在玄雾峰正是用人的时候,毅星寒当然不能就这么废了李好。

    “啊!呼……”

    精神压力消失,李好终于再也忍不住腿一软,单膝跪在地上大口的喘着粗气,其实在雪幽狐施展压力的时候,李好看到了毅星寒往段鹤轩那边看了一眼,所以段鹤轩这是告状吗?李好的双眼闪过一抹寒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5597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