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65 离别

0165 离别

    冰与火,冷与热,李好的丹田再次成为了一个战场。

    李好原本被均匀分成两半的丹田再次变得混乱,冰与火相互混合,互相缠绕,甚至是相互冲击。

    因为红蓝两种颜色的灵气珠子不像是灵石,灵石的灵气是没有属性的,所以吸收起来并不会有什么冲突。

    可是现在李好等于是直接吸收冰与火两种灵气,而且还是同时吸收,这一下就等于是捅了马蜂窝了。

    李好想停下来,可是现在他根本就停不下来,灵气珠子里面所蕴含的灵气本来就多,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全部吸收完的。

    其次李好也不敢贸然停止修炼,一旦停止吸收灵气,那只会让丹田更加的混乱,所以李好只能继续吸收灵气,以求达到平衡。

    白狼留下的灵气珠子很多,足足有几百颗,李好一直在吸收着灵气,而丹田的两股漩涡也一直在高速的旋转着炼化灵气。

    随着时间的流逝,李好体内的灵气逐渐平息了下来,因为现在的李好精神力已经足够强大,只要给他时间,李好就能控制住局面,稳定冰与火两种灵气。

    两种灵气终于达成共识,暂时稳定了下来,李好也可以放心的吸收灵气了。

    很快,两颗灵气珠子的颜色暗淡了下来,里面的灵气全部被吸收,不过李好并没有就此停下来,而是又拿起了两颗不同颜色的灵气珠子,继续修炼起来。

    “你最好别骗我!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唐翕然十分警惕的看着白狼,能够说话的妖兽她也是第一次见,而且白狼还说可以帮忙找到李好。

    唐翕然已经找了李好很久了,当时李好追着狼王出去之后唐翕然和邢菱悦就一直在原地等着。

    可是一直等到天亮李好也没有回来,关键是这地方一点信号都没有,唐翕然打了好几次电话都没有人接听,两人决定去别的地方找找看。

    找了好几个小时之后,邢菱悦提议回原来的地方,说不定李好已经回去了,在返回的路上,两人碰到了白狼。

    白狼开口已经足够让唐翕然和邢菱悦惊讶的了,关键是白狼碰到她们两个就问她们是不是在找李好 。

    李好当时本来就是追着一头狼而失踪的,如今居然有一头狼找上了门来,唐翕然二话不说就直接动手。

    只可惜唐翕然虽然厉害,但是又怎么可能是白狼的对手?唐翕然甚至连白狼的一根狼毛都没有伤到,反倒是自己因为灵气消耗太多累的够呛。

    白狼跟唐翕然打了一架,全程都没有还手,因为面对一个纳灵境的修真者,白狼还不需要动手。

    只是在唐翕然发了一通脾气之后,白狼说了一句它可以带唐翕然和邢菱悦去找李好,然后就往古墓走去,唐翕然和邢菱悦将信将疑,最终还是跟上了白狼。

    “这山洞黑不溜秋的,哪里会有人?你该不会是骗我们的吧?”

    唐翕然跟着白狼进了山洞,山洞很长很长,唐翕然开始怀疑白狼是不是在骗她们。

    “我有必要骗你们?我如果要对你们不利,你们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跟上吧!快到了!”

    白狼说的是实话,唐翕然也知道,毕竟刚才已经打过一场了,唐翕然根本就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而且此刻唐翕然的灵气都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如果真的惹怒眼前这一头狼,唐翕然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白狼带着唐翕然和邢菱悦穿过了石门,走过了几个偏殿,看到那些白骨的时候,两个女人惊叫连连,差点没把白狼的耳朵都吵聋。

    “咯!那个不就是李好吗?”

    白狼指着在台阶上修炼的李好,现在的李好已经完全可以控制两种灵气泾渭分明的流入丹田。

    “好哥哥!”

    唐翕然惊呼一声然后就踏上了台阶,当她踏上第一个台阶的时候就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但是因为心系李好的安危并没有想太多。

    直到唐翕然走到第四十一层的时候,唐翕然才感受到了一股很大的压力,不过这个阶段的压力唐翕然还是可以承受的。

    “李好!唐妹妹!”

    邢菱悦只是走到第十一个台阶就已经走不上去了,毕竟她只是一个普通人,能够走上第十一个台阶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唐翕然只是回头看了一眼邢菱悦,又继续往上爬了,四十一层肯定不会是唐翕然的终点。

    到达第五十一层的时候,唐翕然的双腿已经在打颤了,再也不能向前迈动哪怕一步。

    “好哥哥!”

    唐翕然向李好招着手,李好的眼皮子动了一下,然后缓缓打开。

    “翕然!你们终于来了?”

    对于白狼找人的能力,李好还是很佩服的,没想到白狼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把唐翕然和邢菱悦带过来了。

    第一次李好主动退下台阶,当他退到第七十层的时候,李好感觉自己身上的压力锐减,整个人一身轻松。

    李好站到了第五十二层,帮唐翕然挡下了一部分的压力,唐翕然走到第五十一层,这已经是她的极限,毕竟唐翕然也才纳灵境初期,而且她并没有专门修炼过精神力。

    “走!我们先下去再说!”

    李好牵着唐翕然的手走在她的后面一个台阶,当他们走到第十一个台阶的时候,李好看到邢菱悦竟然也还在奋力的往上爬着,不禁动容。

    想着在密林发生的点点滴滴,李好苦笑一声,他的心里已经有了唐翕然,只怕是要辜负邢菱悦的美意了!

    “人我给你找来了,你现在可以好好修炼了吧?”

    白狼看着李好说道,其实白狼找人也简单,作为密林的绝对王者,整个密林它想知道任何事情都不是什么问题。

    “不是!人你确实是帮我找过来了,但是我修炼想要修炼到结丹境那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啊!”

    李好苦着个脸说道,刚才他就因为操之过急差点就走火入魔了,李好也很想要快点提升自己的修为,可是李好知道,胖子不是一口吃出来的,修炼必须要一步一步慢慢的来。

    “那你就一直在这里修炼!直到你修炼到结丹境为止!”

    白狼毕竟还是妖兽,认定了的事情,就根本没有变通的时候,反正它的意思就是李好必须在这里修炼到结丹境。

    “你看这样行不行?我呢!拿着这些珠子回去,等我什么时候修炼到了结丹境,再来帮你开石棺!”

    李好当然不想一直在这个地下宫殿藏着啊!虽然这里有不少的灵气珠子,但是一直不停的修炼的话,李好觉得自己迟早有一天会疯。

    “不行!万一你跑了怎么办?”

    白狼虽然是个妖兽,但是它也并不傻,不然也不可能会修炼到天阶了。

    “我怎么可能会跑?既然你不相信我,那这笔买卖就不好做了啊!我估计自己修炼到结丹境最少还得半年,我总不能一直待在这里吧?”

    谈判陷入了僵局,白狼和李好都不可能退步,但是看得出来白狼已经到了发怒的边缘,它要是发起火来,估计遭殃的还是李好。

    “不如这样,你呢就跟着我们出去,监督好哥哥修炼,等他修炼到了结丹境再跟你回来!”

    唐翕然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既可以让李好不用一直留在这里,又能让白狼安心。

    “我觉得这个提议不错!老白!怎么样?考虑考虑?我说你都在这里面待了一千年了,不腻吗?”

    李好偷偷的给唐翕然竖起了大拇指,这一招太妙了,就看白狼同不同意了。

    白狼犹豫了,确实唐翕然的这个提议看起来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很不错的,而且白狼如果跟着李好出去,也不怕李好反悔。

    白狼沉默,说实在的,它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密林,一直以来它的使命就是想要打开洛南王的古墓,也是这个信念一直支撑着白狼。

    白狼从来没有想过打开洛南王的古墓之后要干嘛,继续修炼?先不说洛南王的古墓里面是否有答案,就算是有,那又如何?

    在这一刻白狼突然动摇了,似乎对于打开洛南王古墓的执念并没有那么的重了,洛南王自己都已经死了,他又怎么可能会有突破极限的方法?

    “你看你都在这里待了一千年了,你也该学学洛南王到处出去走走看看,说不定就能找到突破的契机呢!”

    李好疯狂的劝说着,首先李好确实是不想一直待在这里修炼,太枯燥了,其次如果能把白狼忽悠出去,白狼可是天阶妖兽啊!那李好以后岂不是可以横着走?

    “你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要我跟你出去可以,但是必须要有一个时间限制,就半年,如果你半年之内还没有突破到结丹境,那就必须回来,我要把你关在这里面,让你一个人好好修炼!”

    白狼哪里知道李好居然会想这么多?它也就是想让李好早点修炼到结丹境而已。

    临走的时候李好收集了很多的灵气珠子,以后就把灵气珠子当豆子吃了,李好就不信有这么多的灵气珠子在,还不能修炼到结丹境!

    看着石门缓缓落下,白狼闭上了眼睛,这么多年终于打开了石门,可惜石棺却暂时还不能打开,而且还要离开守候了一千年的地方。

    “走吧!”

    白狼走在最前面,因为它怕自己再多看一眼,就会后悔现在的决定。

    “嗷呜……”

    走出山洞,白狼突然叫唤了一声,似乎是在跟这个生活了一千年的地方告别。

    “嗷呜……”

    山林里响起了无数的狼嚎,还有其他动物的叫声,在密林,白狼不仅仅是狼族的王,也是所有动物的王,而今天,王就要走了,所有的动物都来送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2153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