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66 青青草原啊!

0166 青青草原啊!

    一路上李好看到了很多的动物,有野兽,也有一些比较温和的动物,都出来送别白狼。

    本来李好还想调侃白狼几句的,但是看到这么多的动物都出来送别,不知道为什么李好突然鼻子一酸,甚至在想把白狼忽悠出密林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选择。

    有了白狼带路出密林就顺利得多了,幸好白狼的个头并不是很大,而且形象上也更像是一条狗,所以走在街上倒也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回到理城邢家,李好受到了邢家的热情款待,毕竟李好可是把刑泰青从鬼门关拉回来的人啊!

    当然,也有人不怎么待见李好,刑德宇见到李好就没有给过他好脸色,李好不禁在想,难道我救活你老子还有错了不成?

    “之前还没有好好的谢谢李医生,这次终于有机会了!”

    刑泰青经过李好的治疗已经过去了一天,现在的刑泰青精神好的很,不仅可以下地走动了,而且胃口还不错。

    看到自己的孙女一夜未归而且还跟李好一起回来,刑泰青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扎了几针吗?居然还要这么高的诊金!爸!我看你就是有钱没地方花!”

    刑德宇在旁边阴阳怪气的说道,而且刑泰青已经给了报酬了,怎么还对李好这么客客气气的?

    “你给我闭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告诉你!老子还没有死!”

    自己儿子是什么德行刑泰青知道得很清晰,生病的那一段时间,估计刑德宇就一直盼着自己死吧!不然也不会拦着李好进门了!

    “既然邢菱悦小姐已经送回来了,我们就不打扰了!”

    李好懒得理邢家的家事,他现在想要回腾越看看了,已经好几天没回去了,不知道吴成业那边是个什么情况了。

    “啊?这就走了啊!我还想着多留李医生几天呢!”

    刑泰青一直在给邢菱悦使着眼色,只可惜邢菱悦一直都装作没看见,要是在之前邢菱悦或许还觉得自己有一些机会,但是经过这次的密林之旅,邢菱悦是彻底的死心了。

    “那个!我送送李医生!”

    谁也没想到刑德宇会站出来说要送李好,刚才还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但是现在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刑德宇会有这么好心?不仅仅是李好怀疑,就连邢家自己人也怀疑。

    不过李好也没有拒绝,反正他就要离开邢家了,谁送都无所谓了。

    “李医生!之前多有得罪,我先在这里给你赔个不是!”

    刑德宇当着所有人的面给李好鞠了个躬,看得所有人都发愣,今天刑德宇是怎么了?抽风了吗?

    “你有什么事吗?”

    李好认为刑德宇肯定是有什么事情,不然态度不会转变得这么快!

    “请李医生留下来,帮我治病,救我啊!”

    刑德宇扑通一声跪下了,看得李好眉头一皱,这家伙是要干嘛?

    “治病?我看看!”

    李好一手扣着刑德宇的手腕,很快他就知道了刑德宇是什么病了。

    “你!当家的你确定要找他医治吗?”

    胡晓燕拉扯着刑德宇的衣角,看样子她也是知道刑德宇病了的,而且还知道是什么病!

    “你也病了?什么病啊?”

    刑泰青就搞不懂了,怎么他们邢家的人一个个的都是病秧子啊?而且之前也没有听说刑德宇有什么病啊!

    “那个……小毛病!小毛病!李医生,还请到我的房间去细说!”

    刑德宇打着哈哈拉着李好就走,李好苦笑一声,看来这病还是得要治了。

    “你!给我说说看!那小子是什么病?”

    李好被刑德宇拉走了,但是胡晓燕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而且刑泰青发话了,她也不敢跑啊!

    “那个!爸!我也不太清楚啊!我也是才知道德宇病了的!我得去看看!”

    胡晓燕目光闪烁,一口咬定自己也不知道刑德宇是什么病,反正不说就是了,然后一溜烟就跑了!

    “李医生啊!救命啊!你得救救我啊!”

    到了刑德宇的房间,刑德宇再次恳求李好,他的这个病不知道找了多少名医了,仍然没有什么效果,原本他也没有打算找李好的,可是偏偏李好还治好了刑泰青,这让刑德宇看到了希望!

    “说说具体情况吧!到底是怎么个症状?”

    李好开门见山,其实刑德宇的病李好已经知道个大概了,不过还是得要刑德宇自己来说才行。

    “那个……我……”

    刚才还十分干脆的刑德宇突然支支吾吾起来,这种事情还真的是不好开口啊!

    “大家都是男人,没什么不能说的,你得把症状说出来,我才能对症下药啊!”

    李好正色道,这一刻无关个人偏见,刑德宇就只是一个病人。

    “就是起不来!那东西起不来,就算偶尔起来了也不成事!”

    刑德宇红着脸说道,虽然李好也是男人,但是说起这个事情还真的是有些难为情啊!

    “那撒尿有问题吗?”

    李好问道,问题虽然直接了一点,但是这也是为了治病啊!

    “撒尿倒是没有什么问题!”

    刑德宇不明白为什么还要问撒尿的问题,他就想知道自己的那玩意儿还有没有得救!

    “躺下,我检查看看!”

    “哦!”

    刑德宇脱了鞋子躺在床上,身体绷得笔直,就好像是即将要上刑一样。

    “把裤子也脱了!”

    “啊?裤子也要脱?”

    “不脱我怎么治病?”

    一番犹豫之后,刑德宇还是扭扭捏捏脱下了裤子,为了日后的性福,忍了!

    刑德宇十分尴尬,李好又何尝不是?这还是李好第一次让病人脱裤子,而且还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李好又没有什么特殊癖好,没事看别人这玩意干嘛?

    一切都是为了赚钱!李好心中默念着,然后伸手摸了上去……

    “有点热,感觉怪怪的……”

    刑德宇也是第一次那玩意儿被一个男人握住,虽然没有什么反应吧!但是感觉还是有的。

    “你年轻的时候蛋蛋是不是得过急性炎症?”

    李好问道。

    “是啊!那时候我的蛋蛋就肿得跟鸡蛋那么大!可是我又不敢跟家人说,然后就只能自己忍着,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就消肿了,我以为就没事了!没想到自那以后就……”

    这种事情毕竟很难开口,尤其那时候刑德宇年纪还小又不怎么懂事,再加上消肿也快,所以刑德宇也快没有当一回事了。

    “那是因为你自身的免疫力起了作用,但是问题还是有的!如果你当时就及时治疗,根本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李好说道,其实这也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通病,面对性方面的问题,总是不愿意去沟通,以至于有很多没必要的事情发生了。

    “那我现在这样是不是跟之前的事有关?那还有没有得救?”

    刑德宇现在关心的是自己的那玩意儿还有没有得救,毕竟他才四十多岁而已,往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以前没有碰到李好,所以刑德宇并没有对这事儿抱太大的希望,毕竟已经找了那么多的医生了,可是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神医,刑德宇当然要抓住机会!

    “救还是有救的,男人的蛋里面有一根管子,你当年得了急性炎症所以把管子给堵住了,只要把管子给疏通了,那就能出货了!”

    李好很是形象生动的给刑德宇说明了情况,这样他也能听得懂一些。

    “那要准备什么东西?要吃药吗?”

    听到还有救,刑德宇明显兴奋了不少,往后就能过上性福的生活了吗?

    “你这病不需要吃药,待会我给你扎一针就好!不过诊金嘛!”

    李好把诊金两个字说得很重,为了给刑德宇治这个病,李好的牺牲可大了,回去得好好洗一下眼睛才行!

    “诊金的事情好说!不过麻烦李医生帮忙保密!”

    刑德宇十分爽快的答应,毕竟比起以后的性福,一块翡翠还真的不算什么!

    “好!我可以不说!”

    李好知道刑德宇为什么要保密了,因为邢菱悦提起过,刑德宇有一个儿子,现在还在读大学,可是刑德宇有这毛病,举起来都困难,怎么可能有儿子?

    关键是刚才胡晓燕的反应,作为刑德宇的老婆,胡晓燕当然知道刑德宇的病,但是他们居然还是有一个儿子,那这个儿子的来历!

    李好看着刑德宇,突然好像看到了刑德宇的头发变了个颜色,而且这事儿估计刑德宇也是默认的,不然明知道自己不行,胡晓燕怎么可能生得出儿子?

    大家族的事情果然很复杂啊!李好再次感叹,同时李好也十分佩服刑德宇,能给别人养这么多年的儿子,而且还不能说破,这魄力,李好甚至都想给他免费治疗了!不过还是不行,同情归同情,钱还是得赚的!

    “放松心情!我要准备手术了!”

    李好拿出口袋里面的银针,开启神瞳对着刑德宇的那家伙扎了进去。

    这种手术其他的医生很难做,因为那些医生根本就没办法把管子里面的小蝌蚪给弄出来,但是李好不一样,李好有神瞳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而且李好还有灵气,可以准确无误的将管子里面的结石一颗颗全部挑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2416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