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61 压力台阶

0161 压力台阶

    “就你?你还想惦记着里面的东西?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变成烤肉串!好久没有吃烤肉串了!”

    或许是因为李好刚才第一次触碰石门并没有打开机关,一项好说话的白狼突然来了脾气,甚至扬言说要吃了李好。

    “不给就不给呗!这么凶干嘛?”

    看到白狼的反应,李好更加确定了,正殿里面肯定有好东西,而且对白狼来说很重要,所以白狼才一丁点都不愿意跟李好分享。

    “赶紧的!给你三次机会,如果你不能把石门打开,那你就跟那些白骨作伴吧!”

    白狼死死的盯着石门,它已经等了好久了,虽然不确定李好能不能打开石门,但是白狼有一种感觉,今天很有可能会把石门打开,所以白狼给了李好三次机会,以前进来的人,一次不成功就已经死在了白狼的爪子之下。

    “我再试试!”

    李好决定不再去激怒白狼了,毕竟这是一头妖兽,人的性格都是反复无常的,更何况是妖兽!李好不敢去赌了!还是老老实实把石门打开吧!

    确定好那两个微微下沉的地方,李好双手同时按了下去。

    “嗯?没有出暗器!你小子有点本事啊!”

    白狼做好了躲避的准备,虽然这些箭头对它造成不了什么伤害,但是打在身上也有些不舒服的,可是这一次李好的手触碰到石门,竟然没有暗器射出来!难道石门真的要被打开了吗?白狼紧张了起来,这么多年的夙愿终于要达成了吗?

    然而,虽然没有暗器射出来,但是石门仍然巍然不动。

    “怎么回事?”

    白狼的激情瞬间被浇灭,眼看着石门就要打开了,但是现在居然又没有成功?

    “额!我也不知道啊!我再试试!”

    这一次,李好是真的不知道了,他确实是看出来了那两块陷下去的地方就是开启石门的关键,而且还必须两个同时按住,这些李好都做到了,但是为什么石门没有打开?

    “不对!石门里面还有东西!”

    神瞳开启之后,李好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那两块稍微凹进去的地方,一左一右各有一颗灵气珠子,左边蓝色右边红色,但是珠子是镶嵌卡在石门里面的,一般人根本发现不了,难怪一直都没有能把石门打开。

    虽然发现了石门里面有灵气珠子,但是李好不确定到底要怎么开启石门,难道说是要注入灵气?

    李好觉得很大的可能性是这样,事已至此,李好也只能放手一搏了,而且这已经是白狼所说的最后一次机会,李好不认为自己跟白狼硬拼能有活下来的几率,就算把所有绝招都使出来,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这点都不够看!

    “只能赌一把了!”

    李好深吸了一口气,成败在此一举,如果不能打开石门,李好就必须要立刻逃跑!是的,正面刚肯定是刚不过白狼,逃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不要耍什么花招,在这个地宫,你是逃不出去的!”

    看着李好迟迟不下手,白狼也有些不耐烦了,要不是刚才确实看到了一丝丝希望,白狼早就对眼前这个人类下手了!

    “知道了!这不是正在想办法吗?”

    李好看了一眼白狼的位置,白狼虽然没有完全堵住其他的通道,但是它所站的位置,距离每一个通道都不远,只要李好有什么异动,白狼第一时间就能把李好拦截下来,然后李好就惨了,打又打不过,跑又跑不掉,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打开石门了!

    “只能赌一把了!”

    李好心里在想着,既然石门上两个地方各有一颗灵气珠子,而且还分蓝和红,蓝色代表水和冰属性的灵气,红色代表火属性的灵气,那李好岂不是正好可以对应?

    白狼在旁边虎视眈眈,李好没有太多的犹豫时间,刚才李好的双手放在那两个凹槽处,并没有箭头射出来,这就说明这个地方确实是开启石门的关键,只是缺少灵气催动而已。

    现在李好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双手同时按住凹槽处,然后左手冰属性灵气右手火属性灵气同时灌注到石门。

    “轰隆隆……”

    一声巨响,石门缓缓上升,而石门上掉落无数的灰尘,李好在想着,这些灰尘也有些年头了吧!

    “哈哈哈哈!开了!终于开了啊!洛南老头!没想到吧!一千年了,我还是打开这道破石门了!”

    白狼仰天长啸,李好甚至在白狼的眼角看见了泪花,一头狼守着一个古墓一千年,在古墓打开的时候竟然落泪了,如果李好不是亲眼所见,只怕打死他都不会相信啊!

    “你!进去!”

    狂笑之后,白狼并没有直接冲进去,反而是叫李好先进古墓。

    “额!为什么是我先进去?你不是已经等了一千年了吗?”

    李好眉头一皱,并没有马上进去,这古墓不知道是否通风,这么多年没有打开过了,现在进去岂不是找死?

    “叫你进去就进去!废话那么多!信不信我现在就叫你死!”

    白狼似乎自从到了正殿之后脾气就突然暴躁了起来,一言不合就说要杀了李好,李好也不知道白狼说的是不是真的,但是李好不敢去赌,进去就进去吧!总比在外面面对白狼的威胁要好一点。

    当李好穿过石门踏进正殿,墙壁上的长明灯瞬间自动点燃,照亮了整个正殿,正殿很大,进去就是台阶,李好看了一眼,大概有将近一百级台阶,而台阶的最上面,好像是一个祭台,祭天的中央是一个石棺,那就是洛南王的古墓吗?

    当李好踏上第一个台阶,李好就察觉到了这些台阶与其他地方不一样,台阶上竟然有压力。

    第一个台阶的压力并不是很大,李好很快就通过了,踏上了第二个台阶,而第二个台阶的压力又比第一个台阶的压力大了那么一点点。

    就这样李好连续上了十个台阶,一阶的压力比一阶大,当李好的右脚踏上第十一个台阶的时候,李好的额头已经出现了细汗。

    不知道为什么,白狼到了正殿反而没那么急了,只是跟在李好的后面,看着李好一步一步的上台阶也不催促。

    “二十,二十一!”

    李好的汗水已经低落在了台阶上,尤其是当李好跨上第二十一个台阶的时候,压力又再一次加大!

    “我明白了!这些台阶以十个为一个单位,一,十一,二十一,到这些数字的时候,压力就是成倍的增加!”

    走上了第二十一个台阶,李好并没有停下来,李好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气场,但是李好觉得,这个气场似乎对于自己来说也不完全是坏事!

    因为台阶带来的压力,李好的精神力好像得到了磨炼,为了证实这个想法,李好在上台阶的时候把精神力释放了出来,每上一个台阶就细细的感受一下。

    事实证明李好的想法是正确的,当李好走上低五十一个台阶的时候,李好已经是汗如雨下,双脚像是灌了铅一样的沉重,再往上一步都十分的艰难。

    “怎么?这才走到一半就走不动了?”

    白狼在李好的身后闲庭阔步,一点都没有受到压力的影响,但是白狼始终还是走在李好的后面,一直保持着距离。

    “我!我真的是走不动了,你要拿东西自己上去拿吧!”

    李好盘膝坐了下来,五十一层应该是他的极限了,再往上就有很大的难度了,甚至会给身体带来损伤,所以在这个位置修炼精神力是最好的。

    “你确定你不要上去了?”

    白狼看着李好,然后终于往前走了几步,到达了第五十二个台阶,比李好多了一个台阶。

    “嗯?压力怎么变小了?”

    当白狼走到李好前面的时候,李好感觉到底五十一个台阶的压力没有之前那么大了,难道是因为白狼走在了前面,挡住了一部分压力?

    白狼没有说话,只是再上了一个台阶,果然,压力又小了几分,没有任何犹豫,李好快速站了起来,也跟着上了一个台阶。

    白狼一直走着,走到了第六十二个台阶,不过李好看着白狼好像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压力似的,就这么从容不迫的走着。于是李好也跟着到了第六十一个台阶,在这里的压力,等于是李好独自一个人在地五十一层的压力差不多。

    “站稳了!”

    白狼突然说了一句,李好还没听明白是什么意思,白狼居然快速的往后退了几步,换成了李好在前面,而白狼在后面。

    前所未有的压力扑面而来,李好感觉到好像自己的肩膀上扛了十几个人的感觉,这个时候李好再也站不稳了,单膝直接跪在了地上,这才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

    可是尽管如此,李好也是被无形的压力压得根本就抬不起头来,整个身子都已经动弹不得了,就只能这么跪着。

    “你!……”

    李好你你你半天,说不出半个字来,一来是压力太大确实难以开口,二来这好像也不能怪白狼,是李好自己走在白狼后面的。

    “嗯!这个压力就差不多了,你先好好在这里玩一会,我去上面看看!嘿嘿!”

    说着白狼又一步一步上来了,到了李好的下一个台阶的时候,李好拼尽全力终于站了起来,李好在想着等白狼再上来一个台阶,那自己就趁机往下溜,这里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李好感觉有些受不了了!

    “我走了!”

    白狼似乎没有看穿李好的想法,只是在踏上第六十一个台阶的时候,白狼的脚步只是轻轻地一点,然后快速往上,眨眼间就已经到了第九十层。

    “靠!”

    李好想骂人!白狼已经到了第九十个台阶,因为距离太远,所以根本就没有给李好挡下什么压力,李好的如意算盘落空了。

    看着白狼似乎真的不再管自己,李好没办法,只能在地六十一层坐了下来,然后释放出精神力,既然如此,那就在这里修炼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1457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