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30 平纹玄盛熊

0130 平纹玄盛熊

    “这……这就跑了?”

    唐翕然和李好面面相觑,,他们还想着今天会有一场恶战呢!结果平纹玄盛熊就这么跑了?

    “这笨熊跑得够快啊!我都还没出手呢!”

    史嘉玉挥了挥拳头,算是便宜那只笨熊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吴成业的脑袋现在都是晕晕的,这附近居然有熊出没,而且好像这只熊还不是一般的熊,最诡异的还是李好他们,怎么一个个的都会变戏法?

    “这些你没必要知道,现在这片区域很危险,或许有可能要暂时封闭这块区域!”

    李好皱着眉头说道,他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平纹玄盛熊万一暴怒了,他们几个人都很难挡住。

    “啊?封闭?不可能!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矿区封闭了我的翡翠怎么办?”

    吴成业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矿区就是他的命脉,这里一旦停止开采,那他的生意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啊!

    “好哥!你也别劝了,这种人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他还以为你在开玩笑呢!等到真正出事的时候有他受的!”

    史嘉玉很是看不惯这个吴成业,他们辛辛苦苦的帮忙挑选翡翠,结果就给那么一点点钱,要不是李好有储物袋,那就亏大了,现在李好好言相劝居然还不听!

    “行吧!吴总既然坚持,那我也没办法,我们先暂时把现在开采出来的原石挑出来吧!”

    吴成业不听劝,李好也没辙,不过现在矿区还有不少最近挖出来的原石,暂时还可以挑几天,李好就当免费给吴成业当一下保安了。

    矿工很快就被叫了回来,又开始了开采,平纹玄盛熊没有再出现,这让吴成业不禁怀疑李好所说的是不是太过于夸张了,直到天黑的时候,平纹玄盛熊也没有再出现,吴成业更是觉得李好在夸大其词,直到李好他们走后,吴成业也出了矿区,只是吩咐那些矿工夜里加强巡逻、

    “咱们就这么走了真的没事吗?”

    唐翕然还是有些担心,毕竟平纹玄盛熊到底有多厉害,只有他们几个人才知道,吴成业就是一个不知者无畏的家伙。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吴成业不是说了吗?那只笨熊以前就来过,也没有伤人,只是吃一些翡翠而已。”

    李好不确定,这事儿说不好。

    “但是现在那家伙的毛都被烧光了,肯定会回来报仇的啊!不管了,让吴成业吃点苦头,他就乖了!”

    史嘉玉说道,他们现在的任务就是挑选翡翠,既然吴成业都不急,那他们几个也没什么好急的。

    回去之后李好很快就进入了修炼状态,明明吸收的灵气不比唐翕然少,可是唐翕然现在都已经是纳灵境初期了,而他还是停留在淬体境后期,这让他很是郁闷,再这样下去恐怕史嘉玉他们都得要突破到纳灵境了。

    双手各握一块翡翠,李好丹田内两种灵气混快的旋转起来,冰与火两种灵气各司其职互不打扰,李好有时候在猜测,是不是因为有两种灵气的原因,所以他吸收的灵气也需要双倍,这才有可能突破?

    “李先生!大师啊!大事不好了!”

    一大早,吴成业就来到了李好他们所在的民宿,咚咚咚的敲着李好的门。

    “吴总?这么早?”

    李好揉了揉眼睛,昨天晚上修炼了很久,都没有怎么睡觉,他还准备多睡一会呢!

    “李先生!那黑熊!黑熊果然又来了!而且还伤人了!”

    吴成业急了,矿场的人在五点多钟给他打电话,说那只黑熊又出现了,而且还咬伤了人,而且伤得还挺重,一只脚估计已经废了,幸好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

    吴成业接到电话之后立马安排善后,然后就想打电话给李好,但是当时才凌晨五点多,而且李好昨天就再三跟他说了要注意安全,加上黑熊也已经逃走,所以吴成业干脆等天亮了才赶了过来。

    “知道了!我去叫我的朋友,然后马上跟你去矿区!”

    李好没想到平纹玄盛熊居然还真的又来了,而且今天还伤人了,不管之前吴成业的态度如何,李好觉得还是要去看看的。

    不仅仅是帮吴成业,平纹玄盛熊在矿区就是一个威胁,能帮上忙的话,李好还是觉得需要出手的。

    受伤的矿工已经送往医院,其余的矿工都已经撤离,现场就只剩下几个保安,李好看了一眼,这些人都是带着真枪实弹的。

    只是李好没有打击吴成业,就这些保安,不说真正面对平纹玄盛熊的时候能不能镇定自若的出手,就算他们开枪了,估计对平纹玄盛熊也造成不了什么伤害。

    现场仍然有血迹,可以想象当时有多惨烈,吴成业眼巴巴的看着李好,只有他们能解决这件事了。

    “看来只能守株待兔了,只能等平纹玄盛熊再次出现了!”

    李好说道,这次不用李好提醒,吴成业就已经撤走了所有人,而他自己,在犹豫了一番之后,也撤退了,昨天白天看着李好他们对付平纹玄盛熊还没觉得什么,直到今天看到那个矿工的惨状,吴成业才知道平纹玄盛熊的可怕。

    所有人都撤走之后,李好他们也没有闲着,一边等待平纹玄盛熊的出现,一边挑选着原石,没有人在旁边看着,李好他们也没有做得太过分,翡翠还是要多少给吴成业留一点的。

    夜幕降临,有专人送饭菜过来,今天李好打算在这里守一夜,如果平纹玄盛熊还不出现,那就只能轮流值守了。

    “吼!”

    直到夜里九点多,一声低沉的吼声惊醒了在修炼的几人,平纹玄盛熊来了!

    平纹玄盛熊很是小心,一开始只是在边缘嗅一嗅,发现没有什么危险之后,这才慢慢靠近那些原石,是的,为了引诱平纹玄盛熊,李好特意叫吴成业堆放了一些原石在显眼的地方,而李好他们就藏在附近平时矿工休息的简易板房里面。

    平纹玄盛熊在原石堆里翻找着,看到平纹玄盛熊现在的模样,所有人都笑了,实在是此刻平纹玄盛熊的样子,浑身的毛发被烧了大半,有些还缠到了一起,就算是现在,也散发着阵阵的焦味。

    “咔嚓!”

    平纹玄盛熊找到了一块满意的原石,一掌砸开,里面露出翠绿色,竟然是一块冰种翡翠,而李好也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平纹玄盛熊喜欢翻原石了。

    其实平纹玄盛熊跟修真者一样,对灵气也十分敏感,也能感应到原石里面是否有灵气,只不过平纹玄盛熊毕竟只是妖兽,所以只会直接吞食翡翠来补充灵气。

    “上!”

    话音刚落,李好率先抛出三支冰箭,飞剑紧随其后,而剩下的三个人也已经蓄势待发,这次有四个人,相信应该能留下平纹玄盛熊。

    虽然想是这么想,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可一点都不简单,玄阶的妖兽可是有了相当高的灵智了,看到李好的第一眼,它就认出来了那个烧了自家皮毛的人类,毫不犹豫的向李好扑去。

    “笨熊!这么记仇的吗?”

    飞剑挡下平纹玄盛熊的一爪溅起火星,李好趁机溜到平纹玄盛熊的背后,这只妖兽体型很大,虽然动作很快,但是李好的速度也不慢。

    “锵!”

    一剑刺中平纹玄盛熊的后背,李好感觉好像是刺中了一面墙一样,虽然是破了平纹玄盛熊的一点皮,也稍微带出了一点点血,可是这对于平纹玄盛熊来说,跟挠痒痒没什么区别啊!

    “看来必须来点狠的了!”

    虽然说其他三个人也都在攻击,但是也就唐翕然的攻击对平纹玄盛熊有点效果,隋浅羽和书记员的攻击也就相当于骚扰了,打了半天,也没有在平纹玄盛熊身上留下太深的伤口。

    “冰火同源!”

    这是李好给自己新创的招式想的名字,冰与火两种灵气在李好的手中融合,压制,最后形成一个比乒乓球稍微大一点的光球,光球黑白相间,内部隐隐约约有闪电,压制到极致之后,李好看准时机直击平纹玄盛熊的腹部。

    “轰!”、

    光球正中平纹玄盛熊的腹部,炸起一团浓烟,烟雾散去,这时候李好他们才看清楚场中的情况。

    “吼!吼!吼!”

    平纹玄盛熊连续三声怒吼,这一次它真的是怒了,腹部被炸了一个大窟窿,鲜血直流,甚至还有几块碎肉沾在原本就已经烧焦了的毛发上。

    “一起上!”

    趁它病要它命,此刻正是攻击的最佳时期,四个人分不同的方向围攻平纹玄盛熊。

    “吼!”

    刚才李好的那个光球给平纹玄盛熊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尤其是两种不同属性的灵气,在碰撞上平纹玄盛熊的时候,竟然无孔不入的钻进了平纹玄盛熊的身体,持续给平纹玄盛熊带来伤害。

    有了伤口,四个人就干脆只盯着平纹玄盛熊的腹部攻击,“嗖!”又是三支冰箭,这次是唐翕然发动的攻击,现在她已经是纳灵境初期,对平纹玄盛熊的伤害仅次于李好刚才的那一击。

    “吼!”

    三米多高的平纹玄盛熊轰然倒地,趴在地上喘着粗气,挣扎着想要爬起来,但是几次都没有成功,最终还是闭上了眼睛。

    而李好他们这边的代价就是,史嘉玉一只手脱臼,隋浅羽肩膀受伤,李好和唐翕然稍微好一点,但是也同样的十分狼狈。

    “终于解决这个家伙了!”

    李好提着手中的飞剑,以防平纹玄盛熊的临死反击,走到平纹玄盛熊面前的时候,才发现平纹玄盛熊已经断气,现在,是时候该拿妖丹了,玄阶妖兽的妖丹啊!就算是受点伤也是值得的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5553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