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31 背后有人

0131 背后有人

    一个黄阶妖兽的妖丹等于一块下品灵石,而一个玄阶妖兽的妖丹则是等于一块中品灵石。李好看着地上还沾着平纹玄盛熊血液的妖丹心中一阵悸动,有了这个妖丹,应该能突破了吧?

    “大家先原地休整一下吧!”

    李好收了妖丹也坐了下来,幸好这一次有四个人同时出手,不然的话想要杀了平纹玄盛熊还真的有点难度,甚至可能还会有生命危险。

    妖丹只有一颗,最后李好决定将自己的翡翠分给他们三个,然后自己留下妖丹,想要突破,一鼓作气将妖丹的灵气全部吸收,或许还有可能。

    其他人倒是没有什么意见,唐翕然甚至还没有要李好的翡翠,她已经突破到了纳灵境,暂时不需要吸收太多灵气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提升整体的实力。

    “什么?那些矿工不来了?你把话说清楚!”

    李好他们几个走出开采区域,就看到吴成业在打电话,看样子还挺暴躁的,再听了几句之后才知道,原来是那些矿工竟然不愿意再来矿区。

    “吴总!你跟他们说,黑熊已经解决了!”

    大概了解了情况之后,李好在旁边说道,矿工不愿意再来,无非就是怕黑熊再伤人。

    “狗日的!那些家伙也不知道被谁蛊惑了,死活都不肯过来!”

    吴成业气得挂了电话,就差没有直接摔手机了,没有矿工怎么办?虽然现在大部分都是机器开采,但是也需要人工操作啊!总不能叫他吴成业一个老板亲自去挖原石吧?

    “吴叔!有没有可能是另外两家搞的鬼?看我们这边出了事情,所以从中作梗?”

    常景山说道,毕竟几十年的老对手了,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能没有一点动作?

    “还真的是有可能啊!就凭他们这几天在拍卖会上的表现,他们要是没有什么动作反而不像话了!”

    最了解你的人不是你身边的人,而是你的对手,金博文和杨兴贤能合伙抗衡吴成业这么多年,对双方彼此肯定都是十分了解的。

    “吴叔!不好了!那两个老家伙也要举办原石拍卖会了!”

    常景山接了一个电话,匆匆说了几句之后就挂了电话,连忙向吴成业报告。

    “慌什么?他们又不是没有弄过拍卖会,现在最要紧的是把工人找回来!这里不能停工!”

    在吴成业眼里,杨兴贤和金博文倒是没什么好怕的,现在他最担心的还是工人问题。

    “他们那边也可以鉴定原石里面的翡翠……”

    常景山小声的嚷嚷道。

    “什么?”

    “什么?这怎么可能?”

    不仅仅是吴成业感到意外,就连李好也觉得不可思议,难道他们那边也有修真者?这是唯一的可能了。

    “李总!你看……”

    吴成业剩下的话没有说,不过意思很明显,他怀疑是不是李好这边的人在帮杨兴贤和金博文?

    “我们只是帮了你一个,而且鉴定原石里面是否有上等翡翠,我不是只有我们几个能做到,他们那边可能也有修真者,如果吴总信得过,我们可以去看看!”

    李好说道,是不是有修真者,只要过去看一眼就知道了。

    吴成业只能点头,现在又是内忧还有外患,如果是普通手段,吴成业他自己就能搞定,可是如果真的如李好所说对方也有修真者,那他也只能求助李好了。

    不过事情再怎么急,那也得等到明天再说,毕竟这会已经大晚上了,李好还想回去修炼一会呢!而且隋浅羽和史嘉玉也需要回去养伤。

    给史嘉玉和隋浅羽处理了伤口之后,剩下的就只能靠他们自己恢复了,李好回到了房间,拿出妖丹,能不能突破在此一举了。

    严格来说,一颗妖丹要比一块中品灵石的灵气更加纯粹,毕竟这是一只妖兽的精华所在,李好很快就进入了修炼状态。

    大量的灵气灌入身体,体内冰与火两种属性的灵气开始旋转,因为有妖丹源源不断的输出,两种属性的灵气越转越快。

    “快了!快了!”

    丹田内两种属性的灵气漩涡疯狂旋转,贪婪的吸收着妖丹的灵气,李好想着,有相当于一块中品灵石的灵气,应该能破了那个临界点了吧!

    灵气吸收得越来越多,而妖丹里面的灵气也越来越少,李好此刻额头已经是汗如雨下,眉头紧锁着,总感觉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能打开阀门,让水流冲泄而下。

    眼看着妖丹的灵气已经快要见底,而且所有的灵气都已经炼化,丹田内两股漩涡仍然在旋转,但是始终没有突破。

    两股漩涡此刻就像是无底洞,灵气来多少就收多少,但是却一直不见有饱和的迹象,直到妖丹的最后一丝灵气也吸收了,李好仍然没有突破,又一次突破失败。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李好冥思苦想,他也问过唐翕然,唐翕然的回到让李好很是有挫败感,因为唐翕然的回到就是,很简单啊!直接吸收灵气就行了,很自然就突破了!

    “难道是因为我体内有两种灵气的原因?”

    李好倒是希望只是这样的,如果是这个原因,那就是还有希望,如果是因为资质的问题,那李好就要哭了。

    毕竟之前李好就了解过了,有些人因为资质的问题,很有可能一辈子都无法突破到纳灵境,就算是吸收再多的灵气也没有用,李好希望自己不要是这种人。

    没能突破到纳灵境,但是生活仍然要继续,李好也不会因此就放弃了修炼,毕竟他知道自己的丹田与常人不同,双倍的灵气不行,那就继续吸收,李好相信终有一天能能填上这个无底洞的!

    杨兴贤和金博文联合举办的拍卖会距离吴成业所在的地方并不是很远,这一次不用李好去买邀请函了,吴成业早已经安排好了一切。

    这个展厅跟吴成业的那个展厅只大不小,毕竟是两家联合起来的拍卖会,而且也算是借了吴成业的势,很多之前参加展览会的人并没有离开。

    “诸位!本次拍卖的原石,因为时间比较仓促,所以我们只是鉴定了冰种翡翠和玻璃种翡翠,也就是说,我们所挑选的原石里面,必定会开出冰种翡翠或者玻璃种翡翠!”

    杨兴贤站在拍卖台上开场,正如李好所预料的一样,他们这边肯定也是有一个修真者,可是修真者只是对有灵气的原石有感应,所以只能挑选出冰种翡翠和玻璃种翡翠。

    这样虽然更直接,但是无形中也劝退了很多的人,毕竟百分之百确定了高品质翡翠的原石,那价格绝对要比平时高很多,这就已经过滤掉了很多人,毕竟不是谁都可以随随便便买得起冰种翡翠的原石,甚至是玻璃种翡翠的原石。

    “杨老板!有没有糯种的翡翠啊?或者还便宜一点的?咱不能只卖冰种和玻璃种吧?吴总那里可是各种档次的都有啊!”

    想到这个问题的不止是李好一个人,毕竟来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来进货的,并不是只买一两块玩玩,回去之后店里总不能只卖冰种翡翠和玻璃种翡翠吧?就算是再高端的店铺也不敢这么玩啊!

    “额!这个嘛!刚才不是活了吗?太匆忙了,以后会加强改进的!”

    杨兴贤擦了擦额头的汗水,他能怎么办?就在昨天,突然来了一个人,说可以帮他打破吴成业独占市场的局势,一开始杨兴贤和金博文都不信,不是说那是独门绝技吗?怎么随便来一个人就说会了?

    可是,接下来的事情就让杨兴贤和金博文大开眼界了,那个人果然很快就编订出来了一块冰种翡翠,杨兴贤只是说了一句这有可能是巧合,紧接着他家的院子地板就直接塌陷了进去,只要他还敢再质疑一句话,很有可能房子都要塌

    那个人很快的就给杨兴贤挑选出来了好几块冰种翡翠和病理征翡翠,杨兴贤和金博文便开始着手准备拍卖会的事情。两人在腾越州还是有些号召力的,加上那些参加吴成业展览会的人很多都没有离开,所以杨兴贤和金博文的拍卖会很快就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撑。

    因为只是准备了不到十块的原石,而且也没有其他档次的翡翠,所以这一场拍卖会虽然把原石全部拍卖出去了,但是竞争并不是十分的激烈,毕竟吴成业那里的选择更多,而且吴成业那边也没说只是办一场拍卖会。

    李好他们全程旁观,并没有参与拍卖,开什么玩笑?他手里的翡翠可比杨兴贤拿出来拍卖的要多得多了,而且他现在想要翡翠完全可以自己随便拿,犯不着用钱去买。

    “杨老板!跟你打听一个事呗?”

    拍卖会散场之后李好找上了杨兴贤和金博文,他必须要搞清楚杨兴贤和金博文背后的人是谁,因为现在那个人明显了是在跟李好他们作对啊!

    “哟!这不是李老板吗?有事吗?”

    杨兴贤只是扫了李好一眼,前两天他们可是开出了一亿的高价想买李好鉴别翡翠的方法,可是却被无情的拒绝了,不过现在他们这边也有了可以鉴别翡翠的人了,虽然代价也不小,不过想到能跟吴成业抗衡,杨兴贤和金博文只能忍了。

    “我想见一见你背后的那个人,不!应该说是修真者!”

    李好直接开门见山,现在这已经不是吴成业和杨兴贤金博文三个人之间的事情了!现在已经是修真者之间的事情了!

    “你要见我?”

    门被推开,走进来一个人,看到这个人,所有人都张大了嘴巴!

    “是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5761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